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九十七.节 主任梦蝶.节 六

    丰满,弹性还带着一丝湿热的感觉,从周梦龙的手里,准确的传到了周梦龙的心中,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正在心慌意乱之中的沈梦蝶,自然没有想到,自己两腿之间女性身体最重要的部位这么轻易的就失守了,一阵阵娇羞的感觉传来,使得沈梦蝶不由的夹起了双腿,想要阻止周梦龙的行动,以免得让周梦龙在自己两腿之间不停挑逗着的大色手,将自己本来就春心荡漾的心给弄得欲火高涨起来。

    但是沈梦蝶却没有想到,自己的玉腿之样的一夹,却正好将周梦龙的手给夹在了两腿之间,正好停在了正给紧紧的包裹着的丰腴而肥美的小上面,而这样一来的话,沈梦蝶除了小受到了周梦龙的挑逗以外,就边敏感的肌肤,也感觉到了周梦龙大手的磨擦,那种异样的刺激,沈梦蝶又怎么受得了呢,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又分开了又腿。而任由周梦龙在自己的小上挑逗了起来。

    周梦龙的中指,顺着正紧紧的包裹着沈梦蝶的小的丝袜的中缝,在那里不停的磨擦着沈梦蝶的小,那种酥麻的感觉刺激着沈梦蝶的神经,让沈梦蝶感觉到了巨大的快乐,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不由的扭动起了身体,仿佛在发泄着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在自己的体内又涌动起来了的。

    周梦龙的手不停的在沈梦蝶的两腿之间挑逗着,现在的周梦龙感觉得到,自己中指上已经明显的传来了一阵的湿意,周梦龙知道,在自己的挑逗之下,这个体态撩人的少妇体内的已经给自己激发了起来,不然的话,她的两腿之间的小里,不会流出那么多的的。

    这个发现,让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也扭动起了身体,利用自己的胸膛,在沈梦蝶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上磨擦了起来,虽然看不到,但是周梦龙却能感觉得出来,沈梦蝶的,在自己胸膛的挤压之下,正在不停的变幻着形状,那种坚挺弹性而温热的感觉,让周梦龙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

    现在的沈梦蝶,只觉得,自己的两腿之间正在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以及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有,都给周梦龙挑逗了起来,从身上最敏感的两价目部位散发过来的那种异样的刺激,让这个迷人的少妇怎么会受得了呢,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不由的呻吟了起来:“啊,梦龙,不要,不要这个样子,这里,这里有人,你,我不能,不能这样的对我的,啊,啊,梦龙,不要。”

    沈梦蝶的嘴里虽然口口声声的说着环要,但是一双手,却紧紧的搂在了周梦龙的腰上,配合着周梦龙高大的身体对自己丰满而坚挺的的挤压,而大也微微的抬了起来,使得自己两腿之间的小,在周梦龙的手指下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迎合着周梦龙,从身体语言的表达上来看,沈梦蝶却又哪里有半分不要的样子。

    沈梦蝶的欲拒学迎,更加深深的刺激了周梦龙,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微微一用劲,就将沈梦蝶的丝袜的裆部撕破了一个大洞,沈梦蝶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这么的狂野,嘴里啊了一声,正要夹紧双腿,但是周梦龙仿佛意识到了沈梦蝶会有这样的反应一样的,手指又灵活的一伸。周梦龙不管三七二十一的便将沈梦蝶的三角裤拉了下来,同时将手指伸了进去。

    啊!无限柔细的一片呀!啊!无限柔嫩的两片呀!啊!无限美好的一刻。手指呀一碰到沈梦蝶的两腿之间丰腴而肥美的小,心中就不由的发出了连声的赞叹,在这情况之下,周梦龙带着粗重的喘息之声,开始在沈梦蝶的两腿之间挑逗了起来。

    这时,就显示出周梦龙挑逗手法的高超了,只见周梦龙时不时的将手指放在沈梦蝶的之上磨擦着,而时不时的又在沈梦蝶的抚摸着,时不时的却又将自己的手拉着沈梦蝶黑黑的,给沈梦蝶带去一阵阵的带着丝丝痛感的快乐的刺激,时不时的,却又只是在沈梦蝶的上抚摸着。

    沈梦蝶从最初给拉了下来的慌乱之中回过了神来,还没有来得及夹起来的大腿,就马上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了,在这种快乐的刺激之下,沈梦蝶本来想要夹起来的大腿,终于放松了下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闭了起来,一副任你为所欲为的撩人模样。

    看到沈梦蝶再次的放松了身体,周梦龙知道,在自己的挑逗之下,沈梦蝶正慢慢的放弃着抵抗,但是如果周梦龙的手真的到沈梦蝶小里面去,沈梦蝶会不会反抗呢,看着沈梦蝶撩人的样子,周梦龙坏坏的一笑,当下,周梦龙的手指向前一伸,就想要将自己的手指到沈梦蝶的小里面去,却探寻一下女性身体最隐密的地方。

    正当周梦龙的手指要滑进沈梦蝶那已略微潮湿的时,沈梦蝶却急忙的爬了起来,一只手也抓住了周梦龙的还沾着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面流出来的的手,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坚定的神色,周梦龙微微一愣,一脸不解的看着沈梦蝶,仿佛是不明白,为什么在这个紧要的关头,沈梦蝶却拒绝了自己。

    看到周梦龙一脸不解带着失落的看着自己,沈梦蝶感觉到自己的心又在软化着,说实话,刚刚周梦龙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上的挑逗,也让沈梦蝶的心中得到了极大的安慰,那种酥痒的感觉,让沈梦蝶也感觉到有些意尤末尽,而现在阻止了周梦龙的手以后,沈梦蝶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也一下子变得空虚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几乎想要不顾不切的引导着周梦龙的手来到自己的两腿之间,再让周梦龙在自己的小上挑逗起来,让自己再一次的体会一下那种的感觉,但是想到现在周围全都是一对一对的情侣,沈梦蝶还是压制住了自己内心的冲动,坚决的将周梦龙的手拿了起来。

    「不行!不行!我……梦龙,不要这样子好不好,一,一想到这里有那么多的人,那么多的人看着我,我,我就会心虚,我,我就会不自然,自然,自然就无法,无法全身心的,全身心的享受你,你给我带来的,带来的快乐了,梦龙,不要,不要这样子好不好,真的不要,我,我会,会害怕的,真的,梦龙,我,我们不能在这里,这里人太多了,太多了」沈梦蝶推开了周梦龙压着沈梦蝶的手,便要离开周梦龙的怀抱。

    「沈姐,原谅我,我实在忍不住了……你不知道,我,我今天看到你,看到你那幽伤的样子,我,我的心中就一阵的心疼,沈姐,你,我愿意,愿意将,将你的,你的事讲给我听么,我,我很想知道,知道你,你为什么,为什么会那么幽伤呢」周梦龙仍然拥抱着沈梦蝶,不让沈梦蝶起来。

    「嗯……」

    沈梦蝶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不由的微微一呆,但马上的,沈梦蝶知道,周梦龙是一直在关注着自己,不然的话,自己只是不疑难问题之间流露出来的内心的感受,周梦龙怎么会看得出来,又怎么能从那里面看出自己有着重重的心事呢,想到自己在周梦龙的心中还是有着一定的位置的,沈梦蝶的芳心一甜,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显然沉思了一会儿,然后说:「好!但不要在这里……」

    「好!那我们再往里面走一走吧,里面又深又黑,不会有其他的人的。」

    看到沈梦蝶答应了自己的要求,知道今天晚上自己是肯定能享受到这个绝美的少妇的诱人的胴体了,因为到了公园深处,就剩下自己和沈梦蝶两个人的时候,自己那还不是想要在沈梦蝶的身上干什么,就可以干什么呀,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连忙答道。

    两人心照不宣的向着公园深处走了过去,一路之上,沈梦蝶将自己老公有外遇,而自己又有多么的伤心,在接到周梦龙的电话以后,自己的心态又起了多么微妙的变化的事情给周梦龙讲了,当然,沈梦蝶还是将自己在卫生间里听到周梦龙和郑玉如两人大战时发出的声浪语而自慰达到了的事刻意的省略了。

    周梦龙听到沈梦蝶竟然有着这么多的心事,更为难得的是她竟然还有一缕情丝放在了自己的身上,心中自然是感动不已的,而这个时候,周梦龙和沈梦蝶已经走到了公园的深外,而这个地方,不但一个人也看不到,还有一张可以供游客休息的长椅,简直就像是给周梦龙和沈梦蝶两人专门准备的一样的。

    看到这里的环境,周梦龙和沈梦蝶两人不约而同的停下了脚步,而沈梦蝶转过了身体来,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看到沈梦蝶的俏脸之上妩媚的神色,想到沈梦蝶对自己的心意,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一把将沈梦蝶搂在了怀里,低头就向着沈梦蝶吻了过去。

    这一次,沈梦蝶倒是没有拒绝周梦龙,在感觉一了周梦龙的热情以后,沈梦蝶也勾住了周梦龙的脖子,主动的送上了香舌,一副任君品尝的样子,不知过了多久,沈梦蝶推开了周梦龙的手臂,自己走到了椅子边,只见沈梦蝶春心荡漾的,气息短促地倒在躺椅上,双颊通红,一双微红的美目痴痴的望着周梦龙,像是望穿了周梦龙的,望进了周梦龙的灵魂深处,沈梦蝶的眼神中深含着,渴望、幻想和焦急。

    此刻,沈梦蝶的一对在低胸的上衣的包裹之下,骄傲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挺立着,向着周梦龙散发着一阵阵撩人的刺激,周梦龙看到,现在沈梦蝶的,正在随着有些急促的呼吸,一高一低的起伏着、颤动着,沈梦蝶那平滑的,因为呼吸的急促而起佛不定,此刻的沈梦蝶已经不再是那个在官场上混得风声水起的长阳区接待办主任,而只是一个欲求不满的少妇,一个需要男人的关爱的绝色丽人!

    看着沈梦龙体态撩人的样子,听着沈梦蝶越来越急促的呼吸声,周梦龙也觉得有些受不子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开始慢慢的移动着身体,一边用狼一样的目光看着沈梦蝶,一边慢慢的靠近了沈梦蝶香软而充满了诱惑的身体,走到了椅子的边上的时候,周梦龙的呼吸已经变得更加的急促了起来,仿佛有些忍不住一样的,周梦龙简直疯狂的便扑到床上,倒在沈梦蝶的身上,并立刻就吻住了沈梦蝶的红唇。

    沈梦蝶如今热情如火,双手抱着周梦龙的脖子,伸出舌头舔着周梦龙的唇,沈梦蝶火热热的舌头干燥欲裂,一碰上周梦龙的舌头就像干柴遇上烈火,一发不可收拾,此刻的沈梦蝶只觉得,自己体内的的冲动一浪高过一浪,那种让自己觉得要了起来的,刺激着沈梦蝶敏感的身体,让沈梦蝶奋力的迎合起周梦龙的热吻来了。

    到了现在,沈梦蝶的满身心满脑子里想的,就是如何大这个让自己心动的英俊帅气的青年面前,发泄出自己的,让自己娇弱的身体,在周梦龙火热的大之下,得到一次痛快淋漓的快乐,哪怕这快乐以后,迎接自己的是无穷无尽的无底深渊,沈梦蝶也再所不惜了。

    周梦龙和沈梦蝶一面热吻,一面互相抚摸了起来,周梦龙的手不停的在沈梦蝶的少妇的体上游走着,滑过了沈梦蝶的每一寸的肌肤,享受着沈梦蝶香软的身体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异样的刺激,而同时,给沈梦蝶的身体送去阵阵的如潮水一样快乐。

    「嗯……梦龙……好难过呀……嗯……嗯……」

    沈梦蝶的表情就像是个还不解人事的小孩一般,一边扭动着身体,迎合着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娇躯之上的挑逗,一边努力的在周梦龙的身上抚摸着,用自己的身体语言,向着周梦龙表达着,到了现在,自己的身体是多么的渴望而冲动。

    「嗯……嗯……我……知道……我……也是……」

    周梦龙一面继续吻着沈梦蝶,一面温柔地在沈梦蝶的耳边,轻声细语了起来,沈梦蝶微微有些生份的挑逗手法,更加的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到了现在,也给冲昏了头脑,变得有些欲罢不能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