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九十五.节主任梦蝶.节四

    听到脚步声,沈梦蝶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一丝喜色,转过头来,向着脚步声传来的方向看了过去,在看到周梦龙正急匆匆的向着自己走来以后,沈梦蝶的心突然间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在听到周梦龙的那一声叹息之后,沈梦蝶突然间做出了决定,那就是,会和周梦龙约会,如果可以的话,自己还会将自己的心事讲给周梦龙听,内心的压制着的秘密,将沈梦蝶压得几乎喘不过气来,急切的想要找一个人来述说,而周梦龙的那一声叹息,却正好让沈梦蝶的芳心一动,找到了一个可以述说的对象了。

    虽然沈梦蝶也知道,凭着周梦龙对自己的感觉,今天晚上的约会以后,自己也许就会变成一个不贞的少妇了,但是沈梦蝶想到了丈夫的背叛,又想到大卫生间里的时候自己听到的周梦龙和郑玉如在一起大战的声音,心一下子热了起来,心中不但没有那种将要出墙的紧张和罪恶感,反而显得有些兴奋和期待了起来。

    但现在周梦龙出现在了沈梦蝶的面前,沈梦蝶却不由的又紧张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不由的转过了身来,将一个优美的背部对着了周梦龙,周梦龙走到了沈梦蝶的身边,看到,一个长发飘飘的少妇,一身雪白的站在了夜色之中,身上还散发着淡淡的诱人的香气,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

    想到沈梦蝶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那种淡淡的幽伤以及眉目之间隐藏着的春意以后,周梦龙的心不由的热了起来,再加上一点酒精的刺激作用,使得周梦龙突然间走到了沈梦蝶的身边,一伸手,就将沈梦蝶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成熟少妇风韵的香软的身体给搂入到了怀里。

    沈梦蝶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这么的大胆,上来以后竟然二话不说,就将自己给搂在了怀里,心中便想要挣出这个可恶的男子的怀抱,但是当一阵阵的男性的气息从周梦龙的身上散发了出来,刺激着沈梦蝶敏感的身体的时候,沈梦蝶充满了成熟少妇风韵的身体,最终于背叛了她内心的想法,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嘴里不由的嘤咛了一声,一个香软的身体也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

    闻着从沈梦蝶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成熟少妇特有的身体幽香和秀发的香气混合在一起的味道,周梦龙有些陶醉了起来,这时的周梦龙,突然间起了那天自己在办公室的时候,拿着沈梦蝶的贴身衣物在那里臆想的样子,想到了自己的办公室里听着沈梦蝶在卫生间里时发出来的声音,而想到这些,周梦龙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血液,竟然开始慢慢的向着自己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集中了起来。

    因为周梦龙是从后面搂着沈梦蝶的,所以,周梦龙的跨部,等于是和沈梦蝶的一个正在紧身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臀紧紧的贴在了一起,虽然隔着两层衣服,但是周梦龙的身体才一起反应,沈梦蝶马上就感觉到了,感觉到自己的大上顶上了一根坚硬而火热的东西以后,沈梦蝶的心不由的怦的一跳:“天啊,不会吧,周梦龙刚刚在郑玉如的身上发泄过,到现在为止,也不过是一个多小时而已,但是他却又能硬起来了,他,他是不是也太历害了呀,真,真的太可怕了。”

    心中虽然在为着周梦龙这么快就恢复了作战能力而害怕,但是沈梦蝶的身体受到了大顶到了自己的大上的刺激,竟然变得有些躁热了起来,而这时的沈梦蝶,几乎已经明显的感觉得出来,自己正在丝袜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两腿之间的小里,竟然又开始变得湿润了起来。

    “我,我是不是就这样的让他抱着呢,说实话,他的气息,真的让我着迷,唉,我,我要是这样子做,可,可是就要出轨了,我,我这样可是对不起我的丈夫了,我,我应该怎么办呢,不过,有什么对得起对不起丈夫的,他在和别的女人在一起的时候,又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呢,而且,我,我到这里来,不就是想要,想要尝一尝,尝一尝激情的欢愉的么,怎么事到临头,却要犹豫了起来呢。”

    “沈姐这是怎么了,对我如此火热的举动,逆时针一点也不反抗,连挣扎都不挣扎一下,是不是她一直都在喜欢着我呀,而今天答应了我的约会,是不是就是想要主动的献身于我呀,可是,我刚刚看到的她眉角的春意又是怎么一回事呢,在那酒桌之上,她不可能是因为想到了我吧。”

    两人就这样的各怀心事的静静的站在那里,远远的看去,一个身材高大的青年,搂着一个一身雪白的绝色美女,美女的长发飘飘,两人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了一起,那副画面,看起来是那么的宁静,那么的详和,让人不由为这对看起来像极了是情侣的人祝福了起来,只是,谁也不会想到,这个男子,已经是阅女无数的花丛老手了,而这个美女,却已经嫁为人妇,是一个一岁小孩的母亲了。

    也不知过了多久,沈梦蝶感觉到,周梦龙顶到了自己的一个正在紧身裙包裹之下的浑圆而挺翘的大上的大,变得越来越大了起来,而那坚硬而火热的气息,也更加的明显了起来,虽然看不到自己的大的样子,但是沈梦蝶还是能感觉得到,大已经将自己的臀肉,顶进去了一块。

    ]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坚硬和火热以及粗大,沈梦蝶变得有些躁热了起来,到了现在,她的耳根子都红了起来,心中的莫名的冲动和渴望,在心中也蠢蠢欲动了起来,沈梦蝶知道,如果自己再不采取什么行动的话,也许光凭着这根大顶在自己的大上给自己带来的那种撩人的感觉,自己就会忍不住的变得欲罢不能的,而就这样轻易的让周梦龙尝到了自己香软的而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沈梦蝶实在是有些心有不甘,虽然也很迷恋周梦龙将自己搂在怀里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宁静而火热的双重感觉,但沈梦蝶却还是在周梦龙的怀里轻微的挣扎了起来。

    可是让沈梦蝶没有想到的是,周梦龙搂着自己纤纤细腰的手,竟然是那么的用力,自己挣扎了几下以后,却没有挣扎出周梦龙的怀抱,而是将自己的身体转了过来,变成了和周梦龙面对面的站着了,也许是刚刚的挣扎,让沈梦蝶少妇的身体和周梦龙充满了男性火热气息的身体磨擦了起来,刺激了少妇的敏感的身体,也许是沈梦蝶不胜酒力,在挣扎了一会儿以后,突然间感觉到没有了力气,反正,沈梦蝶在转过了身来,和周梦龙面对面的站着以后,便停大了那里,双手撑在了周梦龙的胸脯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勇敢的看着周梦龙。

    周梦龙感觉着,随着沈梦蝶在自己的怀里挣扎了起来,自己坚硬而火热的大,就等于是顺着沈梦蝶的一个正在白色紧身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上转了一圈,而沈梦蝶停了下来以后,周梦龙的大,却正好顶到了沈梦蝶两腿之间柔软而丰腴的之上,感觉着从上面散发出来的一阵阵的温热而诱人的气息,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又涨大了少许,而眼睛中的目光,也变得火热了起来。

    此刻,周梦龙可以看得到,沈梦蝶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已经泛起了一层桃红,只是这种桃红是因为酒气上涌,还是因为自己的大顶到了她柔软如同肉包子一样的鼓鼓的之上,给她带来了刺激的感觉而变成这个样子的,也许只有沈梦蝶自己的心中清楚了。

    在这一刻,沈梦蝶就真实的感觉得出来周梦龙的大的坚硬和火热了,沈梦蝶感觉到,大顶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以后,将自己的紧身裙给顶进去了一部分,正好贴在了自己的两腿之间丰腴而柔软的之上,感觉到自己的已经给顶得陷进去了一些,而且那种坚硬而火热的气息,正一个劲的向着自己身体最敏感的部位钻入着撩拨着自己的以后,沈梦蝶再也忍不住的嘤咛了一声。

    周梦龙听到沈梦蝶的嘤咛之声,仿佛受到了鼓励一样的,一只手仍然的搂着沈梦蝶的纤腰,让沈梦蝶香软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继续的紧紧的贴在了自己的身体之上,而另一只手却伸了出来,慢慢的托上了沈梦蝶小巧的小巴,在那里目光火热的看起了这个充满了撩人意味的绝色少妇来。

    看到周梦龙目光火热的看着自己,沈梦蝶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本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闪烁着的勇敢的目光,也渐渐的消失了起来,取而代之的,却是一丝明显的慌乱,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下意识的就要低下头来,不敢和周梦龙的目光对视,但是下巴却给周梦龙托住了,沈梦蝶又怎么低得下去头呢。

    周梦龙也看出了沈梦蝶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闪烁着的那丝慌乱的目光,又看到,沈梦蝶的呼吸,在自己的挑逗之下,也变得有些急促了起来,而随着急促的呼吸,沈梦蝶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也在自己的面前起伏了起来,那香艳的一幕,周梦龙感觉到,自己也开始兴奋了起来。

    但是这个时候,周梦龙却并没有急着去手上用劲,将沈梦蝶的贴到自己的胸膛之上,用自己的胸膛去感受沈梦蝶的一对丰满而坚挺的给自己带来的刺激的感觉,因为周梦龙感觉得到,沈梦蝶对自己的挑逗的举动,好像并不是十分的抗拒,而这样的话,自己体会那对的美妙的感觉,只不过是个时间的问题而已了。

    周梦龙现在觉得,沈梦蝶最吸引自己的,却是她正在夜色之中散发着性感的顺道的腥红的唇,沈梦蝶的香唇微微有些薄,但是却看起来是那么的柔软而芬芳,现在的沈梦蝶,微微的张着小嘴,两片嘴唇之间,也微微的分开着,一阵阵的如兰一样的气息,从小嘴唇里喷了出来,使得周梦龙突然间觉得,到了现在,这个世界上最吸引自己的,莫过于沈梦蝶性感而微满的嘴唇了。

    周梦龙托着沈梦蝶的脸庞,将沈梦蝶拉近,拉近……十公分,一公分,三公分,一公分,随着沈梦蝶的唇离自己越来越近,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一种异样的,难以言喻的感觉涌上心头,使得周梦龙对着沈梦蝶温柔的一笑,然后周梦龙的唇盖上了沈梦蝶的唇。啊!嫩嫩柔柔的香唇呀!

    沈梦蝶也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嘴唇离自己的嘴唇越来越近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当然知道,周梦龙是想要干什么了,看着这个身材高大,相貌英俊的青年人,沈梦蝶几乎可以听得到自己剧烈的心跳之声,但是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却偏生的生不出一丝的抗拒之间,只是看着周梦龙的嘴唇离自己越来越近,最后吻到了自己的香软的嘴唇之上。

    周梦龙极轻极柔的吻住了沈梦蝶的唇,他感觉得出来,沈梦蝶的香唇有些发凉,但是却是那么的柔软而芬芳,那种诱人的气息,深深的刺激着周梦龙,让周梦龙不由的开始吮吸起了沈梦蝶的唇来了,想到自己现在终于可以品尝一下这个美丽的女神的香唇,周梦龙的大,在沈梦蝶的两腿之间,不由的又涨大了少许。

    沈梦蝶感觉到,随着周梦龙的嘴唇盖在了自己的香唇之上,并且大力的吮吸了起来以后,让自己突然间有了一种难以呼吸的感觉,周梦龙的大在自己两腿之间变化,沈梦蝶也深深的感觉到了,那种异样的刺激,让沈梦蝶不由的轻轻的倚靠了过来,任由周梦龙的唇在自己的唇上,探索要求着。

    沈梦蝶的鼻子里逐渐呼出的热气,喷在周梦龙的脸上,让周梦龙感觉到了一种如兰花一样的芳香,看着怀里的绝色少妇,在自己的怀里,任由自己在她香软的唇上索取着,而且,自己的大正顶在了她的两腿之间正在丝袜的包裹之下柔软如同肉包子一样的鼓鼓的之上,周梦龙的心中就不由的升起了一种异样的感觉,啊!那种成熟妩媚的女人所特有的香味呀,真的是太舒服,太刺激了!一边不停的品尝着沈梦蝶的香唇,感受着沈梦蝶的香唇,由冰凉而变得发热了起来的感觉,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发出了这样的赞叹,动作也在这样的刺激之下,渐渐的变得有些粗野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