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九十三.节主任梦蝶.节二

    “天啊,周梦龙,真的,真的有那么历害么,竟然,竟然会,会让郑玉如在,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达到,达到了一次的,那,那他也太猛了吧,俗话说三十如狼,四十如虎,郑玉如正在狼虎之年,怎么会这么轻易的得到了满足呢,倒底是郑玉如太不堪了,还是周梦龙太历害了呢。”

    沈梦蝶的头才一贴到门上,就听到了郑玉如在周梦龙的大的之下,达到了第一次后发出来的荡人心魂的呻吟声,听到这种呻吟声,沈梦蝶突然间觉得自己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而心中也在胡思乱想着。

    沈梦蝶不知道的是,郑玉如之所以这么快就在周梦龙大对她的两腿之间的小的之下达到了,是有她的原因的,一来,自从昨天和周梦龙分开了以后,郑玉如就一刻也没有停止对周梦龙的相信,这种相信是什么呀,就是周梦龙的大如何的在她的身体里,如何的利用磨擦着她的小里面的,让她得到快感,将近二十四个小时的瑕想,你说说,郑玉如的身体里又会聚焦多少的冲动呢。

    二来,经过周梦龙的调教,郑玉如身体深处一直得不到发泄的性,也彻底的暴发了出来,使得郑玉如充满了成熟妇人撩人的体态的身体变得更加的敏感了起来,而第三,郑玉如因为想到了这里是卫生间,自己和周梦龙请的的,都在那里吃着饭,喝着酒,而自己却躲在这里偷情,这种刺激的感觉,也是郑玉如从来没有体会过的,这三管齐下之下,郑玉如又如何的能保持着女性的战斗力,而不在周梦龙大的攻击之下,达到呢。

    到了这个时候,沈梦蝶才发现,自己现在是多么的敏感而渴望着有一个男人能来爱抚着自己了,虽然只是将头贴到了门上,郑玉如的呻吟声自己也只只到了几声,但是现在的沈梦蝶,却感觉到,自己全身都发烫了起来,尤其是两腿之间,好像变得特别的敏感了起来,就连冷风从自己的两腿之间钻过,都能给自己带来丝丝的快意。

    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沈梦蝶不由的面红耳赤了起来,一双正在丝袜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腿,也夹在了一起,因为沈梦蝶感觉得出来,只有自己的两条玉腿夹在了一起,两片磨擦了起来自己两腿之间好像才会微微好受一些,而自己的心中,才会微微平静一点一样的。

    “怎么,怎么周梦龙坐了下来了,还要,还要郑玉如给他,给他含他的大呢,这,这不是太羞人了么。”

    想到自己还从来没有含过自己丈夫的大,也不知道将男人那充满了体味的大给含入到嘴里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沈梦蝶感觉到,自己的心变得热切了起来,两腿也夹得更加的紧了。

    这时的沈梦蝶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胸前微微一凉,心中那种躁动着的情绪,明显的好了许多,心中一喜之下,沈梦蝶不由的向着自己的胸前看了过去,这一看之下,沈梦蝶差点要呻吟出声来了,原来,沈梦蝶发现,自己由于在贴着门听着里面周梦龙和郑玉如大战的声音,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就贴在了门上,而那种冰凉的感觉,正是由此而生的。

    但是沈梦蝶这时已经顾不得那么多了,感觉到了那样会让自己的心中好受一点以后,沈梦蝶开始轻轻的用自己的,在冰凉的门上磨擦和挤压了起来,这时的沈梦蝶,已经感得到,自己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已经有些发硬了起来,顶到了门上,虽然这种感觉并没有男人的大手爱抚来得快乐,但是却也是聊胜于无了。

    同时,沈梦蝶到了现在,两腿几乎是绞在了一起,两条结实的大腿不停的用着劲,一会儿上下的扭动着双腿,一会儿又双腿同时的用劲,同时的放松,使得自己的在两腿的夹击之下,磨擦了起来,从处升来的阵阵快感之中,获得刺激的感觉,也平息一下自己内心渐渐的冲动了起来的。

    此刻的沈梦蝶,感觉到,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已经流出了来了,使得自己两腿之间变成了一片泥泞,而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以后,沈梦蝶不但没感觉到害羞,反而更加的升起了几分兴奋的感觉,而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的脑海里甚至都开始浮现出了郑玉如正抓着周梦龙火热的大,不停的用香舌舔动着的样子。

    “郑玉如,你,你真笨,人家,人家要你,你给人家舔一下大,你,我舔就行了,你,你一定会从中得到快乐的,如果,如果换了是我,我,我一定会好好的,好好的帮周梦龙舔大的,真不知道,真不知道,将大含在嘴里,会是一种,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啊,真想含一含大呀。”

    听到郑玉如在那里欲拒还迎的,就是不肯将周梦龙的大给舔进嘴里,沈梦蝶不由的情急了起来,心中一边暗暗的鼓励着郑玉如将周梦龙的大给舔进嘴里,一边想像起了如果自己现在是郑玉如的话,应该如何对待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以挑逗得周梦龙欲罢不能。

    正在内心胡思乱想之际,沈梦蝶突然间听到卫生间里一下子没有了声音,接着,周梦龙的呻吟声响了起来,沈梦蝶的心儿不由的一跳,但马上的欣喜了起来,因为沈梦蝶隐隐的感觉得出来,现大郑玉如正将周梦龙的大给含在了嘴里,正在不停的舔动着呢,想着那荡的一幕,沈梦蝶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一种异样的刺激涌上心头,让沈梦蝶也差点呻吟出声来,好在沈梦蝶感觉到了有些不对头了,及时的咬住了嘴唇。

    滋滋的水响怕,在卫生间里回响了起来,沈梦蝶感觉到,一开始,这声音还几乎微不可闻,到了后来,这声音渐渐的大了起来,而且,随着这滋滋的声音,周梦龙的呻吟声也大了起来,而郑玉如的喘息之声,也可以听得到了,听着这声音的变化,沈梦蝶的脑海里不由的浮现出了郑玉如从温柔到疯狂,从细腻到粗暴的舔动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的样子,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雾水更浓了起来。

    这时沈梦蝶感觉到,随着里面郑玉如的嘴巴里含着周梦龙的大而发出的滋滋的声音越来越大了起来,自己光靠着用在冰凉的门上挤压而获得的快乐,已经远远的满足不了自己内心的冲动和渴望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终于忍不住的将手伸入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隔着紧身裙,在自己微微隆起的之上磨擦了起来,而鼻子里,也在这种剧烈的刺激之下,变得有些急促了起来。

    这时的沈梦蝶,感觉到从两奶之间和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上传来的那种酥痒的感觉,已经让自己身体有些发软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只好坐到了地上,而将两腿分了开来,呼吸粗重的安慰起了自己来了,一阵偷听着里面周梦龙和郑玉如大战的声音,一边在那里自慰着,这样的遭遇,沈梦蝶从来没有体坐过,而正是因为这样,让沈梦蝶感觉到刺激万分了起来。

    “这价目郑玉如,还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连小都给人家的大干过了,而且连大也给人家含过了,现在人家要他在面前自慰一下,他都不敢,真是的,看看我多好,梦龙,想要看女人自慰是不是呀,来吧,我正在自慰着呢,你,你打开门就看到了,怎么样,看到我自慰,你,你是不是也感觉得到很兴奋呀。”

    在这一刻,沈梦蝶仿佛感觉到,周梦龙正蹲在了自己的面前,目光火热的看着自己在抚摸着自己紧身束身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一样的,在这情况之下,沈梦蝶不但没有觉得害羞,反而勇敢的将自己玉腿分得更开了,使得自己两腿之间的春光大现了起来。

    现在有任何人路过,就可以看得到,一个绝美的少妇,正坐在了地上,一只雪白的纤纤玉手,正不停的在自己两腿之间正在丝袜紧紧的包裹之下的肉包子上抚摸着,而一张弹旨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的表情,奤本来就短短的紧身裙,随着少妇坐下来以后,更是退到了大腿的根部,使得她两腿之间那让任何男人看了以后都会热血沸腾的美妙风景,都开始若隐若现了起来。

    更为要命的是,这少妇咬着嘴唇,不让自己呻吟出声的样子,显得格外的撩人,再加上她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迷死人不偿命的妩媚的表情,更是让男人在一见到以后,就会忍不住的生出一种想要马上将坚硬而火热的大,到她两腿之间的小里,将她得的冲动来。

    听着卫生间里周梦龙终于将黄瓜到了郑玉如的小里,沈梦蝶再也忍不住的嘤咛了一声,而一只手,也有些猴急的撩起了自己的裙子,再从自己的丝袜的裤腰处伸入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在那里抚摸了起来,这时沈梦蝶和意识到,自己正紧紧的包裹着两腿之间丰腴而肥美的小的,竟然已经给小里流出来的给打湿掉了。

    “梦龙,你,你看到没有,我,我竟然,竟然听到你们,你们的声音,流,流出了,流出了那么多的,而且,而且,,将我的,我的,都打湿了,真的,真的,不信的话,你,你就出来看一看吧,我看看,看看郑玉如多保守呀,你,你要是,要是用黄瓜来,的话,我,我早就,早就让你插了。”

    一边在心中幻想着卫生间里两人大战的样子,沈梦蝶一边不停的用手抚摸着自己正在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一阵异样的刺激的感觉涌上心头,让沈梦蝶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红得要滴出血来一样的,现在的情况,就算是任何一个男人走过来,就可以发现沈梦蝶的态了,但是已经渐渐的陷入到的深渊之中的沈梦蝶,却顾不得那么多了,现在的她,只想要借助着自己听到的卫生间里发出来的声浪语,痛快淋漓的达到一次。

    听到卫生间里周梦龙终于将大再一次的到了郑玉如两腿之间的小里,沈梦蝶竟然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兴奋,而在这种刺激之下,沈梦蝶仿佛觉得,现在正在给周梦龙的大插抽的,不是郑玉如,而是自己两腿之间正流着的无比的渴望着能有大来拜访的小。

    “天啊,我,我受不了了,我,我是不是,是不是太荡了,竟然,竟然听着,听着周梦龙别人的,别人的小,就,就快要,快要达到,了,我,多真的是太久没有给丈夫的大插过么。我,我这样子做,是不是,是不是太羞人了呀,真是羞死人了。”

    无意中想起了丈夫,沈梦蝶突然间觉得,自己这个有夫之妇,竟然躲在一边,一边听着人家干的声音,一边手着,那种刺激,已经变得更加的强烈了起来,这时的沈梦蝶的一只手指,已经到了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面,在里面抽动了起来,听着手指在自己的小里时发出来的滋滋的水声,沈梦蝶在心中大声的呻吟了来。

    这时沈梦蝶的本来是分开了的玉腿,又夹在了一起,因为沈梦蝶觉得,只有这样子,自己的两片才会闭合在一起,而自己纤细的手指在自己里面的磨擦所带来的快乐,也会更加的强烈了起来,而这时的沈梦蝶,已经感觉得到,顺着自己的手指流了出来,不仅将自己的打湿了,而且还顺着自己的手流到了自己的丝袜之上,让丝袜的裆部,也沾满了,看起来非常的荡。

    这时,房间里两个人身体撞击的声音越来越大了起来,而兴奋的喘息之声也变得更加的剧烈,沈梦蝶知道,这是卫生间里的两个人,都快要达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碟也更紧紧的夹起了自己的玉腿,一个纤细的手指,更是如风一样的在自己的小里进出了起来:“啊,梦龙,我,我好快乐呀,我,我、将手指当成了,当成了你的大,快,快干我吧,小,小给你插得好好舒服,好舒服呀,我,我要到了,到了,啊,不行了,不行了,我,要飞起来了,小,小要飞起来了,啊,啊。”

    随着手指深深的到了自己的小里,沈梦蝶的身体突然间僵直了起来,和卫生间里两人一起,同时达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