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九十二.节主任梦蝶.节一

    沈梦蝶这段时间也是伤透了心,她没有想到,自己怀孕这一段时间里,老公竟然有了外遇,而自己生下小孩以后,才公一个月也不来碰自己一次,一开始,沈梦蝶还以为是老公心疼自己产后初瘉,心中还感激着丈夫的温柔体贴呢,可是到现在,小孩子都快要一岁了,丈夫却还是不怎么碰自己,沈梦蝶心中存疑之下,开始观察起丈夫的行踪来,直到前几天,周梦龙在自己和丈夫身上,发现了一根长长的头发丝。

    直到这个时候,沈梦蝶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丈夫不理会自己了,那根本是外面有了女人呀,这时的沈梦蝶几乎是欲哭无泪,有心要和丈夫大闹一场,但是却又害怕惹来别人的非议,有心想要将这件事情给大事化小小事化了,沈梦蝶却又不甘心咽下这口恶气,这几天时间,沈梦蝶一直都是在患得患失之中度过的。

    直到今天,沈梦蝶接到了周梦龙的电话以后,心情才微微的好了一点点,想到那次在自己的办公室的时候,周梦龙竟然舔起了曾经包裹过自己两退之间美妙的风景的丝袜和贴身衣物,沈梦蝶就不由的一阵面红耳赤,而脑海里那个高大帅气,总是带着一丝坏坏的笑容的周梦龙的身影也变得清楚了起来。

    少妇的心中涌动着一股无法言喻的感觉,想到了周梦龙对自己时软的充满了成熟少妇风韵的身体的迷恋,沈梦蝶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想到这次的晚宴,也许会在自己和周梦龙之是发生一些什么,沈梦蝶又有些口干舌躁,想到自己是一个有夫之妇,沈梦蝶却又感觉到自己有些心虚着。

    但是想到了丈夫的背叛,沈梦蝶终于下定了决心,要来见见周梦龙,这也就是沈梦蝶为什么在接到了周梦龙的电话以后,会犹豫了一会儿,才答应了周梦龙的原因了,也不知沈梦蝶是有意还是无心,在下班以后,还特意的回到了家里,穿起了自己最为性感也是最为惹火的一身紧身束身衣,在丈夫有些目瞪口呆之中,昂首走出了家门。

    一路之上,沈梦蝶那少妇香软而充满了成熟风韵的身体,再加上绝色的面容,自然引来了无数的回头率了,看着一些人火辣辣的目光,扫视过自己露在了外面的雪白而丰满的玉腿,扫视过自己正在紧身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沈梦蝶有几分得意,但却又有几分的失落。

    无疑的,沈梦蝶是美得无法用字眼来形容的,而在性感的衣服的包裹之下,沈梦蝶做为女人骄傲的资本,也就尽情的显露了出来,看着那些个男人火辣辣的眼神,沈梦龙突然间觉得自己还没有老,还很年青,虽然自己已经是一个快一岁的小孩子的母亲了,但是对十二至六十岁的男人,还是有一定的杀伤力的。

    想到自己的身体还能吸引男人的目光,证明了自己还有吸引力,沈梦蝶怎么会不有些得意呢,但是想到自己这副绝美的身体,却得不到丈夫的欣赏,而且丈夫还出轨了,对自己不忠,沈梦龙又不由的失落了起来,想到自己如狼虎之年的少妇的绝美的身体,却从怀孕开始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受到过男人的爱抚,沈梦蝶心中又暗暗的恨起了自己的丈夫来了,在心中暗暗的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回去好好的教训一下这个不知死活的东西。

    见到周梦龙以后,沈梦蝶感觉到,自己的心弦突然间动了一下,现在的周梦龙,好像比自己意想之中的更加高大帅气了,而且,还更加的成熟了,正是那种很能吸引女孩子目光的男人,而和周梦龙一比,沈梦蝶觉得,自己的丈夫就像是一团泥土一样的,简直是不值一提了。

    但是也不知怎么一回事,沈梦蝶看到周梦龙和钱妃兰以及刘玉梅郑玉如等女子在一起谈笑风声的时候,出于女性的敏感,沈梦蝶感觉到,自己的心中突然间泛起了一阵的酸意,如果,那天自己再主动一点,如果,自己能约周梦龙出来聊一聊,也许,现在和周梦龙保持着关系的,还有自己吧。

    摇了摇头,努力的想要将周梦龙的影子从自己的心中赶出去,但是很快的沈梦蝶就发现了,自己越是这样子做,周梦龙的影子反倒在自己的脑海里越清楚了起来,有心想要不看周梦龙,但是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却仿佛不受自己的支配一样的,总是停留在了周梦龙的身上。

    直到坐到了饭桌之上,周梦龙对自己还只是保持着一种同事加同志之间的关系,根本不跟上次在办公室里那样的,对自己一句好听的话都没有,看到周梦龙的样子,沈梦蝶在暗中几乎要咬破了嘴唇,但是表现上却还得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因为沈梦蝶害怕自己表露出了一些什么以后,一此人会从自己的点点滴滴之中看出自己这个少妇,已经将一缕芳心暗系在了周梦龙的身上。

    但是自己为什么要喝那么多酒呢,要知道,自己虽然是接待办的主任,尊师也算得上是不错,但是以前的饭局,非必要的时候,自己可是从来没有喝过这么多的酒的呀,难道,自己这样的喝酒,只是为了引起周梦龙的注意么,想到这里,沈梦蝶感觉到自己的俏脸上有些发烧,而心也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喝酒也就喝了吧,可是,为什么我会感觉到有些头昏呢,要知道,以前,自己可是两斤白酒的海量呀,这几杯酒,对自己来说,也不过就是等于自己漱漱口而以,莫非自己是酒不醉人人自醉么,怎么会有这样的心理呢,沈梦蝶的心有些茫然了起来,呀,他看我了,他在看我了,真的看我了,他看到我的心为了他,正在乱着么,他知道我喝这么多的酒,只是为了引起她的注意么,沈梦蝶突然间有些手足无措了起来。

    我已经拜郑邵玉如为干姐姐,这句话,到了现在还在沈梦蝶的心中回响着,本来周梦龙认郑玉如为干姐姐,干自己什么事呀,可是,自己为什么会在心中泛起那么一层的酸意呢,为什么自己会几乎控制不住自己一样的连喝了三杯的白酒呢,莫非,我已经从两人的一举一动之中,看出了在周梦龙和郑玉如之间,有了超出了姐弟情谊的东西么,如果不是这样的话,自己怎么会升起一种连发现了自己丈夫有了外遇以后,也无法比拟的醋意呢。

    看着周梦龙和郑玉如两人神态亲热的离开了包间,沈梦蝶几乎生出了一种想跟在两人后面,看看两人的在干什么新,亲热到了什么程度的冲动来,但是沈梦蝶知道,自己这样子做,明显的不合适,所以才强忍着内心的冲动而坐了下来,但是沈梦蝶却发现,自己这一坐下来以后,竟然就跟失去了魂一样的,觉得时间过得是那么的漫长。

    期间,也有人来和自己喝酒,自己也无一例外的和人家干了,但是那酒,喝到嘴里,却跟白开水一样的,一点味也没有,沈梦蝶的心中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周梦龙和郑玉如去哪里了,究竟干什么去了,怎么会去了那么久,怎么还不回来,她们之间的关系,真的已经超出了姐弟的情谊么。

    白开水一样的白酒,虽然喝在嘴里一点味都没有,但是却燃烧着沈梦蝶的心扉,想到周梦龙和郑玉如现在不知躲在了什么地方,正在那里轻声的述说着什么,沈梦蝶就感觉到,自己心中的妒火,熊熊的燃烧了起来,虽然沈梦蝶知道,周梦龙和自己并没有任何的关系,自己这醋吃得有点没有来由,但是却还是忍不住的醋气翻天。

    时间一身一秒的过去,本来只是隔两三分钟才会看一下门外,看看周梦龙和郑玉如回来了没有,到了现在,已经是差不多到了每一回头,又忍不住的再次转过头去,看着门口的方向,想看看周梦龙和郑玉如回来了没有,好在其他的几人都已经喝得面红耳赤的,也没有谁去在意沈梦蝶如此异常的举动。

    沈梦蝶感觉到,妒火已经在自己的心中翻腾着,自己要是再不发作一下的话,自己也许就会要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告了一声罪,转身离开了包间,来到外面,一阵凉风吹来,让沈梦蝶的心智微微的清醒了一下,想到自己刚刚在包间里的心态,沈梦蝶不由的哑然失笑了起来:“沈梦蝶呀沈梦蝶,你这是怎么了呀,周梦龙和你有什么关系呀,要有关系,也只是同事的关系而已,你却因为看到他和一个美妇人走了出去,就吃了半天的醋了,你,你这样子做值得么。”

    “怎么不值得,老公能有外遇,对不起我,我就不能和内心深处爱着的男人轰轰烈烈的爱上一次,让老公也戴上一顶绿帽子么,我就不信了,我沈梦蝶不说羞花闭月,沉鱼落雁,但也算得上是国色天香吧,虽然生了小孩子,但是却更有女人味了,我就不相信,我竟然会没有人要。”

    沈梦蝶正在为自己没来由的吃着周梦龙的飞醋感到不值的时候,突然另一个声音无意识的从内心深处蹦了出来,将沈梦蝶的耳朵震得嗡嗡作响。

    “沈梦蝶呀沈梦蝶,别人不知道你心中的秘密,难道我还不知道么,告诉你吧,那天在办公室里,你明明都知道周梦龙拿着曾经紧紧的包裹过你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带带着你气息的贴身衣物臆想着,但是你却并没有发作,而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证明了,你的心中早就有了周梦龙的影子了,当时你也许没有意识到,但是我却知道,你不但不生气周梦龙的举动,反而有种得意呢。”

    “要不是你有老公了,也许,在第二天,你就会打电话给周梦龙,将你的身体献给他了,只是因为你想到了对老公的贞洁,所以,才压制住了自己内心的冲动,并将他的影子,给压到了自己内心最隐密的位置,而现在,你发现你老公出轨以后,你觉得,你也比终于可以和周梦龙明正言顺的在一起了,所以,你才没有自己意想之中的对老公大发脾气,才会在看到周梦龙和一个女子出去以后,吃那么大的飞醋的,沈梦蝶,我说得不对么。”

    仿佛觉得对沈梦蝶的打击还不够一样的,那个声音又一次的在沈梦蝶的心中响了起来,分析起了沈梦蝶少妇的微妙的心态,感觉到自己的心中竟然是这样的想着的,沈梦蝶不由的有些心慌意乱了起来,一双手也捂在自己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仿佛内心深处发出来的声音,突然间让自己有了一种无从循形的感觉一样的。

    努力的摇了摇头,沈梦蝶努力的想将那个揭穿了自己最隐密的心事的声音给赶出心中去,然后,沈梦蝶向着卫生间走了过去,想到卫生间里去洗一把脸,将自己心中想要出轨的想法给压制下去,来到卫生间,看到门口摆着的正在清洁中的牌子以后,沈梦蝶摇了摇头,转身就要离开。

    可是,这时的沈梦蝶突然间听到卫生间里似乎有细微的声音发了出来,而且,那声音又软又腻,带着一种无穷无尽的媚惑之间,竟然,竟然像是一个妇人正在呻吟着,听到这声音,沈梦蝶的身体突然间跟触电了一样的僵在了那里:“周梦龙和她,和她在里面,在里面干那事,干那事么。”

    也许是长时间没有给男人爱抚过,沈梦蝶对那种呻吟声显得特别的敏感,一听到耳朵里以后,沈梦蝶的第一想法就是周梦龙和郑玉如正在里面,奤且,正在干着自己已经一年多没有干过的事情,想到这里,沈梦蝶突然间恨不得一脚去将卫生间的门给踢开,让周梦龙和郑玉如的丑行暴露在自己的面前。

    但是沈梦蝶知道,周梦龙和郑玉如在一起干着什么,那是两人的私事,和自己并没有多大的关系,自己如果真的这样子上去,末免有些师出无名,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怀着滔天的醋意,转身就要离开,可是才走了两步,沈梦蝶的身体却停了下来,在这一刻,沈梦蝶虽然觉得这两人在一起干的事情,那么的见不得光,但是那种又软又腻的呻吟声,却如同有一股无形的魔力一样的,正在吸引着自己的身体。

    有些心虚的看了看空荡荡的大厅,在看到大厅里一个人也没有以后,沈梦蝶怀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儿,走到了卫生间的门口,竟然将耳朵贴在了门上,偷听起里面的动静来了,这样一来,从里面传出来的那种动人的呻吟声以及在一起撞击时发出来的的声音,深深的刺激着沈梦蝶,让沈梦蝶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终于露出了一团雾水,而心跳得也更加的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