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九十.节厕所余香.节二

    周梦龙扶着香臀转过身来,用郑玉如的背将门顶上。「刚刚已经被你逗的不行了,现在,现在又给,给你的大手,摸着我的,我的,和,和大,我,我,我都变得好痒,好痒了。梦龙,快点进来吧,我,我真的感觉到有些,有些受不了,受不了了!」

    郑玉如一边扭动着撩人的成熟美妇的香软身体,一边喃喃的道,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一种急切而渴望的神色,那样子,显得份外的撩人。

    显然的,这个美妇人经过了周梦龙昨天晚上的调教,身体内的荡的本质已经露了出来,在周梦龙的面前,再也没有了那种高贵而典雅的气息,反倒像是一个欲求不满的妇人一样的,但是也正是这样撩人的气息,刺激了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明知故问的道「哪里痒?」

    「这……这里……」

    小落在周梦龙硬梆梆的大上,水淋淋的小前后滑动起来。「它怎么这么荡,一直流不停。」

    「还不是你逗得人家……那么……那么难看!」

    郑玉如忸怩着说。浪成这样,周梦龙没耐性做前戏了,伸长双手绕过玉腿,把郑玉如的掰开,一缩一吐,就往里头插去。

    「噢!……真是……真是……舒服……死了!」

    粗大的,顺着湿滑的,一下子捅到了底。「喔!……好……梦龙……没想到它……一下就……进去了。」

    周梦龙抱着郑玉如的粉臀才刚想用力,郑玉如已经摇了起来,又湿又热又紧的小套着,不断的吞吞吐吐。

    「梦龙的大东西……原来……原来……插得我……那么舒服。」

    郑玉如禁不住呻吟外带声浪语。周梦龙将郑玉如的娇躯抵紧墙壁,抢回主动,松开一手揉捏着郑玉如坚挺上发硬的,的庞然大物,怒龙般挟着翻天浪蹂躏郑玉如发红的小。「喔!……梦龙……用力……再用力……喔!……我吧!」

    郑玉如仰着头,因为腰肢的不断扭动迎合,额上香汗可闻。

    「噢!好郑姐……你的洞……好热……好紧……我……我要……干坏它!」

    周梦龙用力的抓着郑玉如的,什么三快一慢、全忘得一干二净,潮湿荡的像水蛭一般的握紧了周梦龙,周梦龙只想狠狠的插到尽头-喜乐的尽头。汩汩的沿着喷向,开始带点浊浊的乳白,也不知浪到何种地步,希哩呼噜的各种翻搅而出。「喔!…………再深一点……噢!……对对……就是那里……用力干我……喔!」

    郑玉如的眼神已经散漫,雪白颈项绷的青筋浮现,满头发丝随着粉臀摆动披散开来,然后随着的节奏,荡起翩翩发影。「喔!……对……对……喔喔……爬上去了……嗯!不好了……要来了……噢!」

    把插的一片红肿,雪白的让周梦龙揉捏出淡淡抓痕。「喔……不行啦……喔……来了、来了……喔……喔……喔……不行了……嗯……好爽!」

    肉敦敦的一阵紧缩,灼热的泉一般的喷向。

    大恍如置身洪炉当中,浸沐在无边热泉欲海里,想到狐媚妖娆的郑玉如给自己插的一踏糊涂,里的奔流出股股,周梦龙的心头荡到极点,酥麻由蔓延到再到,大瞬间鼓胀到极致,然后无法言喻的美好快感由湿暖感染到再攀上最后弥漫到每个细胞。把骤然胀大、无比的大大力插向水淋淋的,在里面旋转了起来。

    「喔!喔!好大……好大……喔……不行啦……快裂开了!」

    郑玉如抽慉的快给爆发的迸裂。「噢!……噢!好……好……舒服……好舒服……」

    周梦龙甜美的呻吟出声。周梦龙双手使劲,将牢牢抵紧郑玉如的,一抽一抽的在小里快乐的旋转。周梦龙也没有想到,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在自己大的之下,竟然这么快的就达到了,在这情况之下,周梦龙知道,郑玉可嘴里所说的和自己分开以后,刻也没有停止过对自己的相信不是骗自己的,心中感动之下,周梦龙的不由的怜惜起了郑玉如来,于是,周梦龙抱着瘫痪喘息的郑玉如坐了下来,坚硬的还深深的插在,不舍得分离。

    良久,良久,郑玉如才回过气来,水汪汪的媚眼掠上周梦龙的脸庞:「梦龙要死啦!不怕把人家弄坏。」

    「我就只想插到尽头,跟郑姐融在一起嘛!」

    周梦龙老实说出心底话。「我们能永远融在一起吗?」

    樱红的唇落上周梦龙的脸庞。这句话耐人寻味,周梦龙不禁沉吟了一下。「喜欢梦龙的大吗?」

    转过话题,周梦龙又撩起郑玉如来。

    「讨厌啦!……你知道的嘛!」

    嫣红的脸娇艳欲滴。周梦龙动了动胯骨,让在暖滑了一下:「再给你一次,那我就该知道啦!」

    「噗嗤」一声,郑玉如笑了出来,斜睨着周梦龙说:「好呀,要怎么弄呀?」

    「呵呵!昨天你的小嘴吸得我好舒服呀,今天我还想尝尝那味道,怎么样,郑姐,先给我含一下,然后,我再的小!」

    「要死啦!……你竟然当着我的面提这样的事情,你看我怎么治你。」

    不知是羞是乐,郑玉如一脸打死不依的忸怩拉出坚硬的,一滩白稠的由红肿开敞的口溢了出来,囤积在周梦龙的上头,温温润润,还未完全冷却。周梦龙将郑玉如被摧残过后凌乱的小移到大腿上,只见郑玉如娇吁了一声,显然腿毛搔着了郑玉如,迭声直喊好痒。

    拉着郑玉如起了身,周梦龙用郑玉如的大红长袍外套铺在马桶盖上,一坐了上去,坚硬而火热的大带着黏黏腻腻的油光软软的瘫在周梦龙的。「好郑姐,来吧!好好的帮我服务一下,那我就可以再了。」

    周梦龙双手后屈扶住水箱,两腿张开呈大字型,一脚在左,一脚在右。

    听到那么露骨的话,郑玉如的脸禁不住红了起来,盯着周梦龙汁淋漓的大,嘴里说:「哎哟!我又没说要……要给你弄,你,你就,就自作多情起来了……呀,这,这还这么大呢,你,你也太历害了吧,梦龙,你,你的大,大真的太历害了,我,我怕我,我会受不了,受不了的,我,我不敢,不敢……我不敢啦!」

    「来嘛!不要紧的,只要你服务得好,大是会很温柔的对你的,奤且,昨天你不是已经含过了么,这么美妙的感觉,你一定也意尤末尽吧,一定还想发尝尝大的味道吧,郑姐,来吧,我想到你的嘴巴那高超的技巧,我都有些受不了了,你看看大,现在多兴奋呀?」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伸出手拉过郑玉如娇躯,让郑玉如撅着伏在自己的。

    「郑姐,只要你好好的服务,大不会亏待你的,定会送你上快乐的的,昨天,你服务之下,大不是就兴奋了么,不就开始在你的小城,干了你一个多小时么,怎么样,今天你想不想要大再呀,我可是非常的愿意的小的,只是,这可就要看你的表现了!」

    虽然知道郑玉如只是在对自己欲拒还迎,撩拨着自己,一边想让自己更加的兴奋起来,一边想让她的小恢复一下,好更好的享受一会儿自己大的再次,但是周梦龙却还是给郑玉如这种欲拒还迎的撩人的样子,弄得有些火起了起来,大仿佛也听到了周梦龙的话一样的,正在周梦龙的跨部点着头,表示对周梦龙的话深感赞同。

    为了让郑玉如更好的为自己服务,周梦龙的一只手,又一次的伸到了郑玉如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之上,开始在那里揉捏了起来,周梦龙感觉到,郑玉如的是那么的柔软,但是却又是那么的充满了弹性,自己的手指抓上去,就跟抓在了一片温暖的绵花堆里一样的,让自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受用的感觉。

    一边享受着周梦龙在自己身上的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乐,郑玉如一边想像着周梦龙所说的话,想到昨天晚上周梦龙的大在自己的小里进进出出的样子,郑玉如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又变得酥痒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郑玉如俏脸涨红着低下了头来,樱唇轻启,灵蛇般的香舌总算攀上坚硬的大。

    看着如花似玉的美人儿低头着自己的大,黑黑的发丝因为刚才的放荡散乱的披在两肩,深襚美目中水光盈盈,高挺的鼻梁渗出点点汗渍,红嫣嫣的小嘴沾染到些许白稠,素手轻握,一上一下的吞食着大,周梦龙感觉血液又开始往下腹部移动。

    「郑姐!好吃吗?」

    周梦龙促挟郑玉如,郑玉如编贝般的牙齿在周梦龙一啮,口齿不清的呼咙道:「我……咬……咬死你!」

    听着郑玉如小嘴里发出的啧啧声响,瞧着粉臀的弧线摆荡出曼妙的节奏,大又给郑玉如舔的美妙异常,腹中酒意上涌,周梦龙似乎有点醉啦!「好郑姐!你自慰过么?」

    突然周梦龙问郑玉如。

    「嗯,有一两次了!干嘛问这个?」

    郑玉如停下嘴里动作,有些莫名其妙,周梦龙用手抹了抹郑玉如鼻端沾到的。「我想看看你自慰的样子,真的,我觉得那一定是刺激万分的,只要你在我的面前自慰,我想,我的大一定会更加的兴奋的,那等一会儿,我一定会更加的持久的。」

    说到这里的时候,周梦龙不由的看了看自己裤子里面露在了外面半截的黄瓜,心中也开始想像起了黄瓜到郑玉如的小里以后,插得郑玉如飞溅的样子来,想到这些,周梦龙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本来就坚硬而火热的大,仿佛受到这样的刺激以后,又涨大了几分。

    「梦龙,你,你说什么,还要,还要我在,在你的面前自慰,你,你太坏了吧,我,我才不干呢,那不是,那不是羞死我了么?」

    郑玉如的话虽然这样子说着,但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却露出了一丝兴奋的光芒,周梦龙看着郑玉如的样子,知道郑玉如是心动了,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

    一边更加买力的玩弄着郑玉如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挑逗着郑玉如的神经,周梦龙一边开导起了郑玉如来了「郑姐,乖,你,你就不想,不想尝尝,我,我的大,大更,更粗大以后,干,的,你的小,小的感觉么,奤且,而且,你,你在你心爱的人,人面前自慰,那,那不是更加的,更加的刺激么,我,我的,我的大如果更,更硬了,不是,不是就可以,就可以……好好的,好好的了……好好吗?」

    「不要啦……多不好意思!像人家多……多荡一样。」

    郑玉如大概以为周梦龙纯粹打趣自己,低下头又卖力起周梦龙的大,只是这一次,郑玉如的更加的买力了起来,每一次,都将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给深深的含入到嘴里,可惜的是,周梦龙的大实在是太粗大了,郑玉如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也只能含进去大半截,但是这样的,却给周梦龙带来了更为刺激的感觉。

    「瞧!梦龙,你看看,大没有看到我自慰,不也变得比刚刚更加的粗大一些了么,这么大的大,插到我的小里,我一定会爽死的,梦龙,你看是不是呀」郑玉如感觉到周梦龙的大在自己之下好像又变大了不少,所以吐出了大,抬起头来看着周梦龙,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露出胜利的笑容。

    周梦龙坏坏的一笑,突然间将那根自己咬了一口的粗大的黄瓜给拿了出来,在郑玉如的面前晃了一晃,郑玉如仿佛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更红得要滴出血来一样的,羞得埋首到周梦龙的,粉臀扭扭摆摆,这种情况之下,郑玉如的雪白的就抬了起来朝向了后方。

    虽然看不到,但是周梦龙却能感觉得出来,门庭洞开的郑玉如的小,到了现在,应该是多么的迷人了。「讨厌啦!你害我……你,你早就打好了主意的对不对,你,你就是想让我,我将这根黄瓜给,给到,到我的小,小里面去,对不对呀!」

    一阵羞意传来,使得郑玉如一张嘴就要往周梦龙腿上咬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