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八十一.节玉如夫人.节四

    看着郑玉如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在看着自己的时候流露出来的媚惑之意,周梦龙再忍不住一样的,终于将一只手放到了郑玉如的一条正在黑色晚装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玉腿之上,在上面轻轻的拍了一下以后,周梦龙道:“真的,郑姐,可惜了我晚生了二十多年,不然的话,我倒是真的会追你呢,你看看你,是那么的美丽,又是那么的能干,要是能跟你在一起,就是神仙也不如我快活呀。”

    虽然隔着一层薄纱,但是周梦龙还是清楚的感觉得出来,郑玉如的玉腿上的肌肤,是那么的光滑,那么的细腻,那么的让人心动,一阵阵的弹性而温热的气息,从郑月如的玉腿上用散发出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而到了现在,周梦龙几乎将全身所有的触觉和味觉,都调动了起来,集中在了自己放在郑玉如的玉腿之上的大手上,在那里体会起郑玉如的美腿给自己带来的美妙的感觉来了。

    郑玉如感觉到周梦龙的手放在了自己的玉腿之上,一阵阵的男性的热力透过自己的肌肤,传到了自己的心中,刺激着自己敏感的神经,让郑玉如的心中也有些发热了起来,有心想要抖落周梦龙的大手,双免得让周梦龙的大手将自己弄得心慌意乱的,但是看到周梦龙那深不见底的眼睛,郑玉如却突然间生起了一种无力感,在这种情况之下郑玉如幽幽的在心中叹息了一声,竟然装着没有在意周梦龙的手放在了自己的身上。

    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情绪,郑玉如又喝了一杯酒,然后,看着周梦龙:“梦龙,你早生了二十多年,我想,多们注定会是一对好朋友的,不对么,你不是也那么高大帅气,英俊得让人心动么,在我们那个年代,要是谁有你这样的才智和相貌,那可是绝对的吃香得很的。”

    这话一说出口,郑如玉就有些后悔了起来,这话里面,明显的带着一丝挑逗的意味,根本不应该从自己这个比周梦龙大了二十多岁的妇人的嘴里说出来。

    看到郑玉如似乎并没有在意自己的大手,周梦龙的心不由的怦怦直跳了起来,自从今天见到郑玉如以后周梦龙觉得,郑玉如处处在勾引着自己,但是却又恰到好处的控制着她的情绪,让自己弄不清楚,这种勾引,是她本人的意愿,还是出于一个成熟妇人对晚辈的关心,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咬了咬牙,决定好好的试探一下郑玉如。

    于是,周梦龙的手开始慢慢的向着郑玉如的的方向滑动了起来,在郑玉如的玉腿上留下了一片火热的印迹以后,向着郑玉女的黑色晚礼服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充满了诱惑的两腿之间行进了起来,一边行动着,周梦龙一边紧张的看着郑玉如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想看看郑玉如在自己越来越大胆的挑逗之下,会是一种什么样反应。

    随着手越来越近,周梦龙,已经感觉得到,自己的手离郑玉如的两腿之间诱人的风景越来越近了,掌下肌肤给自己带来的光滑而温热的气息,如丝绸一样的触感,也深深的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的呼吸微微有些急促了起来,一双眼睛中,也开始露出了火热的目光。

    郑玉如感觉到周梦龙的手在自己的身体上滑动了起来,从运动的轨迹之上,郑玉如马上就明白了周梦龙大手此行的目的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郑玉如的心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突然间变得躁动了起来,仿佛很想尝一尝被眼前这个男人的大手抚摸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一样的,而在这种兴奋的刺激之下,郑玉如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竟然变得有些湿润了起来。

    随着手离郑玉如的两腿之间越来越近,近得自己的手指都可以感觉得到从郑玉如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湿热的气息,知道自己的手只要再进一步,就可以摸到郑玉如的两腿之间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也是最敏感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了,而只要摸到了那里,周梦龙相信,凭着自己的高超的手法一定可以让这个美艳而高贵的妇人,臣服于自己的面前的。

    想到这里,周梦龙暗暗的咬了咬牙,开始手猛的向前一伸,但就在这个时候,郑玉如却突然间抓住了周梦龙的手儿,嘴里也格格的笑了起来:“梦龙,你这是干什么呀,我们不是说好了,在这里喝喝酒,聊聊天么,怎么你却,却这样的对待起我来了,这,这怎么行呢。”

    郑玉如的话虽然这样的说着,手也抓着了周梦龙的手阻止了周梦龙的前进,但是却并没有将手从自己的玉腿之上拿下来,而是让周梦龙的手放在了距离自己最近的地方,周梦龙没有想到在最关键的时候,给郑玉如打断了自己的举动,心中微微有些失落,但是感觉到郑玉如并没有将自己的手给拿下来以后,周梦龙的心又开始活动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也不强求,任由郑玉如抓着自己的手放在了距离她两腿之间正在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最近的地方,一边体会着郑玉如的玉腿上弹性而温热的气息,体会着郑玉如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若有若无的温热的感觉,一边对郑玉如道:“郑姐,你和王远和名存实亡这么多年了,这些年,你是怎么过来的呀。”

    郑玉如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心儿不由的微微一跳,在这一刻,郑玉如突然间意识到了,自己今天晚上之所以会将周梦龙带到这里来,又是喝酒又是聊天的,就是因为自己内心寂寞空虚了,想要找个男人陪自己说说话了,十多年了,因为天天扑在生意上,没有男人的日子,郑玉如觉得还可以忍受。

    但是现在,金色丽人的生意一落千丈,而静下心来的自己,却突然间发现,放眼整个世界,能陪自己说说话,说说真心话的男人,竟然是绝无仅有,这种情况,让已经到了不惑之年的郑玉如又怎么受得了呢,也许,今天来的不是周梦龙,只要是任何的一个男人,自己也许都会这个样子请他出来,让他陪在自己的身边,让自己觉得一下有着男人陪在身边的那种宁静而充实的感觉吧。

    在周梦龙的提示之下,郑月如发现了自己内心深处的秘密,一时心茫然若失了起来,周梦龙看到郑玉如的样子,不由的微微一乐,知道自己的一句话,就揭破了这个美艳妇人的心事,使得她有一种无所适从的感觉来了,而这一抬,也是周梦龙对付美艳的妇人的一种常用的手段,就是在击中了妇人的心事以后,让妇人在茫然若失之中,露出自己弱点,自己再针对妇人的弱点下手,这样的方法,可以说是百试不爽。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柔声的对郑玉如道:“郑姐,这么多年了,你一个人就这么过来了,我真的有些佩服你呢,真的,多没有想到,一个女子,竟然会有这么大的毅力,独自一人,竟然闯出了这么大的事业来,做为男人,我不服你都不行呢,但是,我想,这些年来,你一个人也过得很辛苦吧。”

    周梦龙知道,像郑玉如这样的美艳的妇人,因为被光环所笼罩着,所以,表面上看起来风风光光的,但是内心的那种空虚和寂寞,却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体会得出来的,这十多年来,郑玉如和王远和的关系名存实亡,而以郑玉如的身份和地位,也不可能会有别的男人的,而现在的郑玉如正是狼虎之年,对的渴求肯定要比一般的女人要大得多的。

    只是因为她终天忙于事业,所以那种渴求就给深深的埋在了心中,但是只要给人激发起来,这个美艳而高贵的妇人,就会像一只发情的母猫一样的,让你在她的身上体会到在常人身上体会不到的快乐的,现在看到郑玉如的样子,周梦龙又开始运用起他手段来了。

    郑玉如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全身都颤抖了一下,自己刚刚正是这样的想着的,而现在,周梦龙就说起了自己心事,这让这个美艳的妇人,在周梦龙的面前突然间有了一种无力感,在这种情况之下,郑玉如虽然看着周梦龙,但是什么话也没有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终于露出了几分慌乱的神色。

    周梦龙看到郑玉如的样子,再也忍不住的一伸手,就搂在了郑玉如的香肩之上,将头凑到了郑玉如的耳边,尽量温柔的对郑玉如道:“郑姐,我知道你的心中苦得很,我父母也是做生意的,所以,这中间的苦衷我是深深的体会得到的,你日日夜夜的在外面拼搏着,但是回到家里却是冷冷清清的,表面上的浮华,又怎么会弥补得了你内心的寂寞呢。”

    这是周梦龙的第二招,一定要在揭穿了美艳妇人的心事以后,打蛇随棍上,尽最大的努力,以取得美艳妇人的共鸣,而如果到了这一步,可以说是已经成功了一半了,周梦龙搂着郑玉如,闻着从郑玉如的秀发里散发出来的诱人的香气,一时间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但是为了自己能够成功的占据这个美艳妇人的身心,周梦龙却忍住了内心的冲动,并没有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

    郑玉如幽幽的叹息了一声,一个头,也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轻轻的靠在了周梦龙的肩膀之上,周梦龙的话,字字都击中了郑玉如的要害,让这个高贵的美艳妇人,全身都生起了一股无力感,而这种感觉,让郑玉如在这一刻,感觉到自己是那么的疲惫,那么的,鬼使神差一样的,郑玉如竟然就靠到了周梦龙的身上了。

    感觉到自己这一抬又凑效了,周梦龙的心中微微一乐,虽然在这一刻,周梦龙觉得郑玉如的两腿之间的正在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是那样诱惑着自己,而自己的手只要向前一伸,就可以和这个美艳妇人身体最重要的部位来一个亲密的接触,但是周梦龙却没有那么做,而是任由郑玉如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之后,又拿起了郑玉如的小手来,握在了手里。

    郑玉如感觉到周梦龙的身上散发出一来的男性的火热的气息,化做了阵阵的冲击自己心扉的,使得自己全身都有些躁热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郑玉如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天啊,我怎么就这样的躺在了梦龙的怀里了呀,真是羞死人了,从他看我时的火辣辣的目光来看,他接下来的动作,就应该是抚摸我的小或者是吧,这,这,要是他真的这样子做的话,我应该怎么办呀。”

    正在郑玉如有些心慌意乱的时候,周梦龙却已经握住子郑玉如的小手,郑玉如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只是握住了自己的小手,其他的,却什么也没有做,在这种情况之下,郑玉如不由的幽幽的看了周梦龙一眼,仿佛早就意识到了郑玉如在感觉到了自己的举动以后会是这样的一种反应一样的,周梦龙微微一笑:“郑姐,你是那么的漂亮,那么的美丽,我和你在一起,只有亲近的意思,但是却绝对没有冒犯你的想法,你放心吧,我只是想要给你一些男性的温柔的,你不愿意的事,我什么都不会干的。”

    周梦龙的第三招,表白自己对美艳妇人并没有恶意,只是想要亲近而已,这样一来,妇人心中对周梦龙的防范,就会降到最低,如果妇人真是这样的想法的话,那接下来,这个美艳的妇人,就是周梦龙手里的肉了,果然,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以后,郑玉如一张弹指可破的脸明显的放松了下来,头一低,又靠在了周梦龙的肩膀之上。

    周梦龙握着郑玉如的手的手轻轻的放了下来,奤这一落,却是周梦龙有意为之间,正好放在了郑玉如的地方,而手背上,却正好和郑玉如的两腿之间正在黑色晚礼服掩盖之下的肥美而丰腴的,微微的接触了起来,奤郑玉如正沉浸在了周梦龙男性气息给自己带来的宁静而充实的感觉之中,对周梦龙这一心怀不轨的行动,却没有发现。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自己的手背靠在了郑玉如的两腿之间充满了诱惑的之上,一阵阵的温热而甜美的气息,就从郑玉如的两腿之间散发了出来,扑打在了自己的手上,而这样的刺激,让周梦龙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但周梦龙知道,这时候的冒然进犯,很有可能会让自己以前所做的工作流于无形,所以还是强忍住了内心的冲动,而是在那里静静的享受起了这份难得的香艳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