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七十九.节玉如经理.节二

    周梦龙微微一笑:“郑姐,这些都没有关系的,说实话,王远和的案子,我也参与在了其中,如果说我和王远和有关系,那么,王远和为什么又进了监狱呢。”

    说到这里,周梦龙突然间意识到,等于是自己亲手将王远和给送进了监狱之中,但自己现却大和他的妻子说着话,这末免有些不太合适,想到这些,周梦龙感觉到,有些不太自然了起来,因此,一时间办公室里的气氛,也显得有些沉闷了起来。

    郑玉如仿佛知道周梦龙在想着什么一样的:“小周,你也不要觉得拘束了,王远和是自找的,这件事情,你不出头,自然有其他的人出头来将他抓进去的,你郑姐我在社会上混了这么久,还能看不明白这偷看事情么,所以,郑姐想发告诉你的是,不管你做了什么,到了我这里,就是我的客人,我都会热情的接待你的。”

    周梦龙点了点头,看着郑玉如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郑姐,我能看得出来,你对王远和给抓起来的事情,还是有些心结的,不然,你也不会犯愁了。”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郑玉如的芳心微微一跳,眼前的这个年青人的一双眼睛中,深邃不可见底,仿佛能看到自己的心中去一样的,一下子看穿了自己的内心,让郑玉如在周梦龙的面前,突然间朋了一种无从循形的感觉。

    看到郑玉如不说话了,周梦龙又是微微一笑:“郑姐,说真的,看到你的样子,我还真是有些心疼呢,我知道,现在这种情况,我跟你说这话,是有些不对,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的要说,你和王远和已经分开十年了,基本上已经没有关系了,但是为什么,你到了现在,还会受到他的影响呢,我真的有些不服气,好,他们都怕跟王远和扯上关系,不敢到这里来吃饭是不是,那行,明天,我就请一些人过来,多就不信了,我在这里吃一顿饭,就会有人将我抓起来呢。”

    郑玉如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心儿又是不由的一跳,眼前这个年青人,第一眼见到自己的时候,就目光火辣的看着自己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这一点,郑玉如是心知肚明的,而今天,郑玉如却并没有想到,周梦龙会主动的来看自己,但是郑玉如正如周梦龙所想的那样子,因为受到王远和案的影响,所以生意每况日下,这让郑玉如苦恼不已,以前王远和在位的时候,那些来自己这里吃饭的,谁敢不尊称自己一声大姐呢,而现在,自己看到生意每况日下,忍不住的给这些人打电话,让他们过来捧场的时候,这些人不是以各种理由推辞,就是干脆不接电话,这让郑玉如深深的体会到了从情的冷暖。

    但是郑玉女如没有想到的是,在王远和倒台以后,第一个来看自己的人,竟然是这个年青人,在这种情况之下,郑玉如也感觉到了一丝的温暖,所以虽然知道周梦龙有些不怀好意,但是郑玉如却还是接待了他,郑玉如没有想到,两人才开始谈话不久,周梦龙的语言之中已经露出了一丝挑逗的意味,这让一向高高在上,眼高于顶的郑玉如,突然间感觉到了有一丝的慌乱。

    但听到周梦龙后面的话以后,郑玉如的心中又生出了丝丝的感动,说实话,在以前,因为自己长相漂亮,一些人也不是没有打过自己的主意,但是听到自己是王远和的妻子以后,这些人马上就改变了态度了,而像今天周梦龙这样的,明知山上虎,却偏向虎山行的举动,让郑玉如的心中,突然间觉得温暖了起来。

    看着眼前的女神,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一副若有所思的表情,周梦龙微微一乐,正想要张嘴说些什么,这时郑玉如却突然间抬起了头来:“小周,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但是这个社会有这个社会的规则,你还年青,后面的路还很长,你可不要因小失大呀,你有这个心意,我已经很感谢你了,至于请人到这里来吃饭,我看就算了吧。”

    周梦龙着急了起来:“郑姐,这就是你的不对了,虽然你还和王远和是夫妻,但是十年前,你们就没有什么关系了,怎么的,难道你现在还要害怕什么么,告诉你,你要堂堂正正的站起来,告诉大家,王远和和你并没有太大的关系,而金色丽人是你自己的,到你这里来吃饭,不会犯法。”

    看着周梦龙有些激动的样子,郑玉如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心弦动了一下,周梦龙在她的眼里,虽然只是一个小年青,但是此刻的郑玉如突然间觉得,周梦龙的每一句话,仿佛都说到自己心坎上去了一样的,让自己衷怨的心情,一下子减少了许多,在这种情况之下,郑玉如突然间笑了起来:“对,小周,你倒是提醒了我,我是我,他是他,我为什么还要为他的事情而承担后果呢,对,我要主动一些,你明天叫人来吃饭吧,这顿饭,我免单,不管有多少人来,我都不收钱,只要将金色丽人的名号再打响,我这算是做一次广告吧。”

    想到凭着周梦龙的身份,请一些人来吃饭并不是什么难事,而这样一来,金色饭店也许又可以起死回生,郑玉如容光焕发了起来,使得她看起来更加的美艳不可方物,看到郑玉如发自内心的微笑,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郑姐,真的看不出来,你笑起来竟然这样白迷人。”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看着郑玉如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想要看看,郑玉如在听到了自己这一句带着挑逗意味的话以拍,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反应。

    郑玉如看到周梦龙眼睛直勾勾的看着自己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心儿微微一跳,俏脸竟然莫名的红了起来,虽然感觉到了周梦龙大胆的语言挑逗,但郑玉如却并没有心生反感,反而有一种淡淡的欣赏,从内心深处涌动了起来,有些不敢和周梦龙的目光对视一样的,郑玉如低下了头来:“美什么美呀,都快一十的人了,还有资格谈美么。”

    周梦龙看到在自己的挑逗之下,突然间露出了如同小女儿家的娇羞,那种样子,使得高贵而典雅的郑玉如看起来,更加的妩媚了起来,看到这里,周梦龙有些兴奋了起来,全身的血液,也在向着自己的身体的某个部位集中着,使得自己的身体在这个美艳而高贵的妇人面前,起了反应。

    “郑姐,你看看你说的,你要是不美,这个世界上的女人,可都是丑八怪了,你看看你的皮肤,哪里像是四一十岁的女人呀,我看,就跟十八九岁的差不多,真的,郑姐,你看看你的身材,要多惹火就有多惹火,你这样的大美人儿走到大街之上,那回头率可是有百分之百的,郑姐,你感觉不到么,你的身体虽然不是少女,但是却比少女更诱人,你是妇人,但是却比妇人更青春,真的,郑姐,我说的可是真心话呀。”

    周梦龙一边说着,一边趁着郑玉如低下了头去,看不到自己眼睛瞅向何处的绝好机会,再一次的在郑玉如的丰满的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但是却又高贵典雅的身体上扫视了起来,那火辣辣的目光,扫过了郑玉如丰满而坚挺的酥胸,平坦而结实的以及正在黑色晚礼服紧紧包裹之下笔直而修长的玉腿,看着这个体态撩人的妇人,周梦龙突然间感觉到,自己全身都有些躁热了起来。

    郑玉如听到周梦龙称赞着自己,芳心窃喜之下,却发现周梦龙突然间没有了声音,在这种情况之下,郑玉如抬起了头来,看着周梦龙,却正好看到周梦龙火辣辣的目光扫过自己的玉腿的样子,看到这里,郑玉如的心怦怦的乱跳了起来:“天啊,小周竟然这样的看我,莫非是真的,我真的有他说的那样美么,怎么我从来没有听到别人说过呀。”

    郑玉如虽然对自己的美貌极为自信,但是因为身份的原因,那些和自己接触过的人,都是知道自己是王远和的妻子的身份的,所以,那些人也惊艳于郑玉如的美貌,但是却碍于郑玉如的身份,有的只敢远远的欣赏郑玉如美艳的成熟妇人身体,有的,则连远处欣赏都不敢,更别说近距离的打量这个美艳的体态撩人的妇人,在她的面前说出那些让人听了以后面红耳赤的称赞的话了。

    十多年来,郑玉如还是第一次的听到有人在自己的面前称赞自己美丽,自尊心和自信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在这种情况之下,郑玉如不由的伸展了一体,便得自己美艳的身体更加充分的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郑玉如这样子做,倒没有勾引周梦龙的意思,只是心中隐隐的觉得,好不容易碰到了一个懂得欣赏自己的男子,自己如果不尽情的展现自己的优美的身体,末免有些对不起自己了。

    周梦龙看到,随着郑玉如伸展起了身体,一对正在黑色晚礼服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就在自己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诱惑着自己的神经,看到郑玉如诱人的身体,周梦龙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嘴唇也感觉到微微有些发干,更为要命的是,在郑玉如撩人的身体的刺激之下,周梦龙感觉到,自己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已经开始变得有些坚硬了起来。

    郑玉如看着周梦龙的样子,微微一笑,又有些自得了起来,第一次,有男人这样的欣赏自己的身体,第一次,有男人这样的称赞起了自己的美貌,而这几个第一次,都出现在了眼前的这个英俊帅气而又高大英俊的男人,郑玉如感觉到,自己身体深处压制了许久的某些敏感的东西,开始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

    一阵阵的香风,从郑玉如已经伸展开来了的身体里散发出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突然间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间生出了一种想要将这个美艳的妇人给搂进怀里,好好的怜爱一番的冲动来,但看到郑玉如高贵典雅的样子,周梦龙又觉得自己这样子做,肯定会冒犯了眼前这个如同女神一样的美艳妇人的。

    就在周梦龙在患得患失,心如猫抓的时候,郑玉如却突然间站了起来,对着周梦龙微微一笑:“小周,和你在一起,真的好开心呀,从王远和给抓起来以后,我的心情就没有这么好过,为了庆祝我的好尽情,走,我请你喝一杯去。”

    周梦龙正愁没有机会接近郑玉如呢,听到郑玉如这样一说以后,自然是求之不得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道:“好呀,我和郑姐在一起,看到这样的一个大美人儿,又看到郑姐心情好了起来,也想喝一杯呢,真不错,走吧,郑姐,你说我们去哪里呀。”

    郑玉如故作神秘的一笑:“梦龙,先不要问了,等到了地方,你就会知道的了。”

    在不知不觉之间,郑玉如对周梦龙的称呼,已经由小周变成了梦龙,语言之间显得有些亲热了起来,周梦龙当然听出了郑玉如的语言之间透露出来的亲热,心中王喜之下,便和郑玉如走出了金色丽人,郑玉如开着车,带着周梦龙,来到了个偏僻的地方,停下车,周梦龙跟在郑玉如身后一看,只见一间非常雅致的小屋,上面写着心恋酒吧。

    看到这里,周梦龙的心儿怦的一跳,心恋酒吧,这好像是只有情人们约会的时候,才会去的地方吧,郑玉如将自己带到这里来,莫非是,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怦然心动了来,转过头向着郑玉如看了一眼,却发现郑玉如也看着酒吧上的几个大字,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在看到周梦龙看着自己以后,也不知怎么一回事,郑玉可的俏脸突然间一红,又别过了头去。

    转过头来的时候,郑玉如的俏脸又恢复了平静,看了周梦龙一眼以后,郑玉如轻声的道:“走,梦龙,我们进去吧,这地方听朋友说过,环境不错,我也是第一次来,走,就让我们进去见识见识吧。”

    一边说着,郑玉如一边率先向着酒吧里走了过去。

    周梦龙看到,郑玉如的一个优美的背影在夜色之中轻盈的摇摆着,一阵阵的香风刺激着自己的神经,让周梦龙突然间一种想要过去搂着郑玉如的胳膊,进入这酒吧的冲动来,但是周梦龙却不敢那样子做,直到看到郑玉如的身影快要走进酒吧的时候,才紧步跟了上去。

    一进门以后,周梦龙的眼前不由的一亮,这间酒吧虽然不但,但是却布置得十分的清新雅致,里面正有两三对男女,坐在那里窃窃私语着,一看就知道是情人,郑玉如正在吧台前,跟一个领班模样的人交待着什么,那个领班连连的点着头,不一会儿,领班和郑玉如一起走向了周梦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