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七十八.节 玉如经理.节一

    周梦龙自己都没有想到,天下竟然会有这样的好事,在自己回到江都市纪委以后,不但如愿以偿的尝到了孙丽的鲜美的身体,就连孙丽的母亲也一并拿下了,仇姨的浪漫和开放,让周梦龙欣喜不已,虽然仇姨已经是近一十岁的人了,但是周梦龙却觉得,自己在尝到了仇姨的滋味以后,竟然有些迷恋上了这个作风大胆,但是却又体态撩人,风情万种的美妇人,这个中的滋味,也话只有周梦龙自己心里清楚了。

    转眼间,回到江都市纪委已经有一个星期了,这一个星期之中,周梦龙因为长时间没有和钱楠刘玉梅等人在一起,所以,几乎天天晚上,都会和几女度春霄,在和钱楠在一起的时候,周梦龙突然间想起钱妃兰对自己的承诺来,便对钱楠说了,钱楠一听,果然大感兴趣,于是,两人便在一起开始谋划起了如何的打动钱妃兰,让钱妃兰和自己两人一起同欢,以达到周梦龙的目的的计划来。

    可惜的是,王远和的案子实在是太大,牵涉也非常的多,所以,虽然专案组解散了,但是钱妃兰的工作却一时半会儿还放不下,每天晚上都要加班加到十二点多钟,回到家中的时候,已经是疲惫不堪了,周梦龙和钱楠心疼钱妃兰,所以,不得已只好将收母计划给向后推了。

    王远和一案,让周梦龙也是名声大振,在钱妃兰和郭海萍以及安兰等女的鼓吹之下,大部分的功劳都落在了周梦龙的身上,什么锐智进取,决断于前,迅速的找到了侦破的关键[突破口,什么有胆有识,运用三寸不烂之舌,将重要证人给拿下,什么不惜以身犯险,获得关键的证据等等,都落到了周梦龙的头上,奤正是如此,现在在整个纪委系统里面,周梦龙的名字,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了,而周梦龙也因为有了重大的立功表现,所以破格的提拨一级,成为了一个实权部门的科长,以二十四岁的年纪,荣登科长职业,在整个江都市来说,周梦龙可以说得上是第一人了。

    周梦龙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心眼儿,那就是自从周梦龙出名了以后,很多的企事业单位,都请周梦龙去做报告,当然,这些单位请周梦龙去,不光是做报告这么简单了,那些精名的老总们,已经隐隐的意识到,通过王远和的案子,周梦龙已经成了江都市政坮的一颗新星,来日的发展前途不可限量,而现在和周梦龙搞好关系,可以使得这些老总们在今后关键的时候,可以利用这层关系,得到巨大的好处。

    这天,周梦龙又被邀请到一家机关给大家上反腐倡廉课,上完以后,已经是下午一点多钟了,周梦龙拒绝了单位要留他吃饭的要求,离开了讲课的单位,但出得单位来一看,时间还早,回纪委又时间太少,所以,周梦龙信步在街上闲逛了起来,想要逛到晚饭的时候,再到纪委去。

    走着走着,周梦龙抬头一看,在看到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以后,周梦龙微微一愣,转而摇了摇头:“今天是怎么了,怎么转到这里来了。”

    那几个金光大字是金色丽人大酒店,周梦龙还记得,自己和刘玉梅出来办案的时候,长阳区委的人在这里招待过自己,而这家酒店,却正是王远和的妻子郑玉如开的。

    看着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周梦龙的脑海里不由的浮现出了一个美艳妇人的身影,虽然已经过去了很长的时间,但是周梦龙却还记得自己在见到郑玉如第一眼的惊艳,记得自己趁着握手的机会在郑玉如的小手上一握时那种温柔而细腻的感觉,想到这些,周梦龙信步向着饭店走了过去。

    走到饭店门口一看,周梦龙有些奇怪了起来,金色丽人饭店,是整个江都市最高档的饭店之一,而身为经理的郑玉如也是江都市酒店行业的第一人,这里往日里都是门庭若市,人满为患,要是不提前预定,根本是不可能在这里找得到位子的,可是今天,这里却冷冷清清的,只有几个身穿旗袍的美女,无聊的站在那里吹着牛,看到周梦龙以后,这几名服务员虽然也都站直了身体,但是却只是漫不经心的道:“先生下午好,欢迎光临。”

    看到服务员样子,周梦龙更加的奇怪了起来,微笑着对着服务员点了点头以后,周梦龙信步走进了金色丽人大酒店,一个一身黑套装的美女走上了前来,对着周梦龙礼貌的一笑:“先生你好,请问是用餐么,几位,预定了么。”

    周梦龙摇了摇头:“美女,我不是来用餐的,多是来找你们总经理郑女士的。”

    听到周梦龙是来找郑玉如的,美女的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异色,但是这时却显示出了美女良好的职业素质了,拿起手中的对讲机,美女转过身来,轻轻的讲了几句什么,然后回过头来,对周梦龙道:“先生你好,我们总经理现在在二楼的经理室里,需要我带你上去么。”

    周梦龙摇了摇头,信步走上了二楼,来到经理室的门口的时候,周梦龙看到,郑玉如正一身晚装的站在窗户边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窗外,眼中波光流动着,仿佛在想着什么,郑玉如的头发高高的盘了起来,露出了一个如同天鹅一样的脖子,从后面看过去,显然份外的高贵。

    而真丝面料的缕空的晚装包裹之下,周梦龙可以看得到郑玉如的肩胛骨若隐若现的样子,纤纤的细腰,盈盈一握,使得郑玉如看起来充满了女性身体成熟的风韵,细腰之下,是正在晚装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浑圆的小翘殿,两片殿肉,将晚装高高的撑了起来,在背部划着一道优美的孤形。

    不需要用手去抚摸,周梦龙就能感觉得到,郑玉如的小翘殿是那么的充满了弹性和温热的气息,丝质的晚装,就如同郑玉如的第二层肌肤一样的,贴在了郑玉如的小翘殿上,使得她翘殿的优美的轮廓,在周梦龙的面前尽情的显现了出来,而同时,丝质的面料,使得郑玉如的美殿,看起来更加的顺滑,更加的肉感,真的是一个人间的极品,任何男人看到以后,都会不由的一阵的心动。

    修长笔直的玉腿,将窄身的晚装高高的撑了起来,使得郑玉如的玉腿的优美的轮廓,在周梦龙的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在晚装的包裹之下,周梦龙觉得,郑玉如的玉腿看起来是那么的丰满,那么的充满了弹性,但是却又不给人丰腴的感觉,真是增一分则太肥,减一分则太瘦,透过薄薄的晚装,周梦龙突然间想到,如果没有了晚装的包裹,那么,郑玉如的玉腿,会不会是光滑如玉,洁白无瑕呢。

    虽然只是一个背影对着周梦龙,但是郑玉如高贵的气质,苗条的身材,妩媚的风情,却带给了周梦龙无比的视觉上的享受,此刻,周梦龙只觉得,郑玉如仿佛如同一个女神一样的,看到她以后,自己的心不由的会宁静起来,好一副女神沉思图呀,周梦龙欣赏着郑玉如优美的背影,不由的在心中暗暗的赞叹了起来。

    虽然有些不忍心破坏之副让人心动的画面,但是周梦龙还是走到了经理室前,轻轻的敲了一下门,郑玉如回过头来,看到是周梦龙以后,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一丝惊讶的神色,但马上的,郑如玉就微笑着向郑玉如走了过来:“你好,小周是你呀,你怎么到我这里来了,是不是来吃饭的呀。”

    一边说着,郑玉如一边伸出了手来,周梦龙看到,郑如玉一笑起来,如同春风解冻,百花齐放一样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妩媚,使得自己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而更为要命的是,随着郑玉如的走动,一对正在黑色晚礼服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玉女峰就颤抖了起来,在自己面前展现出一抹让人心动的春色。

    看到这里,周梦龙忍不住的伸出手来,和郑玉如轻轻一握,周梦龙感觉到,郑玉如的手有些发凉,那种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心生怜爱,正想发好好的握一下郑玉如的手的时候,郑玉如却微微一笑,将手抽了出来,向着经理室里走了过去,嘴里也柔声的道:“小周,来了,就进来坐一会儿吧。”

    周梦龙看到,随着郑玉如走动了起来,一个正在黑色晚礼服的包裹之下的浑圆而挺翘的美殿就左右摇摆了起来,那晚礼服实在是太紧了,所以,周梦龙几乎可以看得到郑玉如的美殿上的两片殿肉在跳动着的节律,看到这里,周梦龙倒吸了一口凉气,仿佛受到一种无形的诱惑一样的,跟在郑玉如的身后,走进了办公室里。

    郑玉如做了一个伸手请坐的姿势,然后,轻轻的一拂自己的美殿,坐在了周梦龙的对面,早有秘书看到郑玉如有客人来了,端上了一杯茶水,放到了茶几上以后,又退了下去,如此近距离的打量着郑玉如,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突然间有些心跳了起来。

    郑玉如的美,是无可挑剔的,长长的瓜子脸上,吹弹可破的肌肤,水汪汪的大眼睛,如同一轮明月,高高盘起的头发,宽宽的额头,高巧的鼻子,微微隆起的颧骨,性感而微薄的嘴唇,在郑玉如的脸上构成了一副完美的图画,使得郑玉如看起来是那么的高贵,那么的清雅可人。

    只是周梦龙感觉得出来,郑玉如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露出甜美的笑容的背后,似乎隐藏着一丝淡淡的衷怨,正是这种衷怨的表情,使得周梦龙觉得,郑如玉是那么的惹人怜爱,可是她脸上的表情虽然平易近人,但是却又是那么的不可逼视,这样的感觉,让周梦龙第一次在美妇人面前,有一种心慌的感觉,而更为要命的是,随着郑玉如坐了下来,本来就紧紧的包裹在了她玉腿上的晚礼服,就更紧紧的绷在了她的玉腿之上,这一下,周梦龙不但感觉到了玉腿上弹性和温热,甚至都能感觉得到,这样一双绝世的玉腿,正在那里深深的向着自己散发着诱惑的气息。

    郑玉如看着周梦龙,淡淡的一笑:“小周,不管你是吃饭来看我,还是因为别原因来看我,我都要谢谢你。”

    说到这里的时候,郑玉可仿佛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一丝莫落的神色,周梦龙没有想到郑玉如身为江都市的商业巨头,餐饮业的龙头老大,竟然会这样的跟自己说,不由的微微一愣。

    郑玉如似乎看懂了周梦龙的不解一样的,微微一笑以后,郑玉如才淡淡的道:“小周呀,你身为官场上的人,人情冷暖之句话你也不明白么,如果你明白这句话的话,那你就知道,我说谢谢你是什么意思了。”

    一边说着,郑玉如一边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意味深长的看着周梦龙。

    听到郑玉如这样一说,又联想到自己进门的时候,金色丽人门口冷冷清清的样子,周梦龙恍然大悟了起来,郑玉如是王远和的妻子,虽然周梦龙蒙在了鼓里,但是她的这个身份,江都市的人怎么会不知道呢,就光拿那天李长阳来说,见到郑玉如以后那么的恭敬,就足以说明,在王远和没有倒台之前,郑玉如生活得是多么的风光,说得更明白一点,金色丽人之所以能做大做强,有一部分是郑玉如的功劳,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冲着王远和的面子来的。

    因为金色丽人的消费,可不是一般的贵,一般来说,随便点几个菜,三四个人吃饭,没有个两三千块钱是吃不下来的,而这里价钱这么贵,但却又门庭若市,说白了,就是王远和无形的号召力在里面,而现在,王远和倒台了,王远和的牌子,在这江都市里肯定不管用了,那么,还会有谁愿意花两三千块钱到这里来吃饭呢。

    而郑玉如之所以会那样的跟自己说,正是因为自从王远和以后,郑玉如领会到了人情的冷暖,所以才会说谢谢自己的,想通了其中的关键,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笑:“郑姐,对,你看起来也比我大不了几岁的,我就叫你郑姐吧,郑姐,你也不用说谢我的话,今天我也是无事,逛着逛着就来到了这里,想到这里是你开的,便进来一打听,人家说你在,我就上来了,至于其他的,说实话,我倒是没有考虑那么多。”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郑玉如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似笑非笑的神色看着周梦龙,在周梦龙被郑玉如的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得有些发毛了起来的时候,郑玉如才喃喃的道:“小周,你是无意到这里来的,可是你进门的时候,就不怕人家说你跟王远和有关系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