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七十七.节客厅里面.节十一

    看到母亲正在看着自己,孙丽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让孙丽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不自觉的开始伸出了香软的舌头,在自己有些发干的嘴唇上舔了下,仇姨本来是躺在那里的,看到孙丽在看了自己一眼以后,竟然舔起了自己的嘴唇来了,一时间还以为是孙丽暗示自己过去和她接吻呢,虽然刚刚已经给周梦龙干得骨头都跟散了架一样的,但是看到自己的女儿有需要,仇姨还是奋力的爬了起来,来到了孙丽的身边。

    孙丽正在那里享受着周梦龙的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但是却突然间看到母亲爬到了自己的身边,一愣之下,孙丽正想问仇姨爬过来干什么,但是却还没有来得及张嘴,仇姨已经一低头,就和孙丽热吻了起来,仇姨因为刚刚的事情,对孙丽也是微存愧疚,所以一和孙丽热吻了起来以后,便开始伸出了灵活的舌头,开始向着自己女儿的嘴巴里进发了起来,孙丽不由自主的张大了嘴巴,迎接着母亲的香舌的到来。

    母女两人吻在了一起,仇姨看到孙丽主动的迎合起了自己,自然是喜不自胜,在这种情况之下,仇姨自然也使出了浑身的解数,开始挑逗起了孙丽来了,内见仇姨伸出了手来,抓住了孙丽的一对丰满而坚挺的,在那里揉捏着,而孙丽则再也忍不住的大声的呻吟了起来,只是,孙丽的嘴给自己的母亲封住了,呻吟声,传到外面,却只是变成了哼哼哈哈的声音,但是这样的声音,听起来也更加的撩人。

    周梦龙的热吻刺激着孙丽周身的神经,那双魔手的抚摸更为她带来一种从未体验过的感觉,此刻的孙丽,感觉到在周梦龙和自己母亲的挑逗之下,身体如同要飞了起来一样的,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让孙丽不由自主的也伸出了一只手来,开始抓着自己母亲的两片臀肉,在那里抚摸了起来。

    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在孙丽的性感的小脚的挑逗之下,又重新的恢复了雄风,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知道,自己是时候可以进入孙丽了,于是,周梦龙抬起了头来,看着孙丽,这时的周梦龙才发现,孙丽母女两人不知什么时候又搂到了一起去了,看着母女两人的戏,周梦龙仿佛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一样的,大越发的涨大了起来。

    大已经胀得有点疼了,而孙丽也抚慰得差不多了,急需要自己的大来,于是周梦龙托起她的翘臀,挺着大在她的口摩擦了几下,让发胀的大沾满香甜的,然后用手扶着大,挺身插了进去。大直捣黄龙府,「啊……」

    孙丽在周梦龙进入她身体的瞬间大声尖叫起来,既欢愉又快乐,她反射性的将身子猛然一挺,一把推开了自己的母亲,张开樱桃小口在周梦龙的肩膀上狠狠的咬了一口,将周梦龙的皮都咬破了,流出鲜红的血。

    在微微的痛楚中,周梦龙感受到一种异样的刺激,猛然在孙丽的身体中快速起来。孙丽宛转娇啼、长叫慢吟,柔韧的身体承受着周梦龙般的,极尽女人之本能。卧室里春色无边,周梦龙一次次的撞击着孙丽娇美的玉体,那种征服的也同时在周梦龙的心里膨胀和蔓延着。

    「啊啊……唔……」

    孙丽大声的着,然后一个低回的长吟,小巧的猛然往上挺,紧紧贴着周梦龙的大,仿佛要把大完全吞没一样,她的小深处急遽的蠕动收缩着,终于迎来了今天晚上的第一次。「舒服吗?」

    周梦龙停止抽动,把大停留在她的小深处,享受着小紧绞紧缩的压迫感,然后温柔的问道。

    「嗯!好舒服啊……」

    孙丽的眼神变得迷离恍惚起来,潮红的脸庞显得特别可爱。「哈哈!还想要吗?」

    周梦龙笑问道。「想。」

    孙丽小声但是却清晰的说道,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露出了兴奋的火花,要不是周梦龙压着孙丽,让孙丽不能动弹,孙丽早就忍不住自己动了起来。

    周梦龙哈哈一笑,拉着孙丽站了起来,然后扳起她的左腿放在自己腰上,侧着身子抱着她的臀部往周梦龙身前凑近,胸膛贴着她丰满湿滑的嫩乳,顺着的滋润,周梦龙将用力一顶,大直插进已经是泛滥的里,接着周梦龙猛然在她的体内起来。

    「你的小带给我的感觉,那种感觉真是美妙极了……」

    周梦龙默默的想道。随着大的进进出出,孙丽的洞口被撑得大大的,给孙丽带来无比火热的感觉,每当周梦龙的大的时候,冷冷的空气倒灌进去,刺激着孙丽的神经,让孙丽兴奋得有些发抖了起来,然后周梦龙又狠狠的,又给孙丽带去火热的感觉,如此往复之下,孙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渐渐的要飞了起来。

    孙丽被这种怪异的刺激弄得呻吟连连,小内的一阵阵颤栗,紧紧裹着大一起痉挛,当周梦龙再次拔出大的时候,被抽取出来的大带着一股吸力让她的小深处仿佛要被吸出来一样,感觉无比的爽快酥麻。周梦龙也感到从未有过的刺激,孙丽小内的让周梦龙的更润滑,大在小内狭窄的紧紧包裹下,感受着非同寻常的快感。

    孙丽呻吟连连、不停,她的臀部耸动着迎向周梦龙的大,开始知道迎合着周梦龙,脸上充满迷乱荡的神色,水汪汪的媚眼如丝。蚀骨的快感让周梦龙忍不住加快的速度,粗壮的大像条蟒蛇般在水中一次次深入孙丽的小。

    周梦龙侧身了几百下后,仰躺在床上,托起孙丽的身子,让她跪坐在自己的上,由她掌握主动权,换了一个女上男下的姿势。孙丽硕大的随着身体的起伏而不断摇晃着,周梦龙伸手抚弄着她弹性十足的,观赏她在周梦龙身上一起一落,如波浪般的摇摆,享受着小和大摩擦带来的快感,看着她的洞口和周梦龙的大一次次结合。

    由于主要是靠孙丽来用力,周梦龙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大一次次深入孙丽体内所带来的刺激,粗大的重重撞在小的深处,被狭窄的小尽头紧紧夹住,那种感觉真是美妙极了,在此刻所有的语言都是无法形容的,只能亲身体会。孙丽眯着眼睛,脸上尽是艳若桃花的春情,双手撑在周梦龙宽厚的胸膛上,不停的起伏,一起一落的,姿势就像一个熟练的骑士坐在一匹骢马上奋力驰骋。

    周梦龙靠在大床的靠背上,看着孙丽蹙眉咬牙像是痛苦又像是快乐的娇态,周梦龙感到无比自豪,能让一个女人在自己身上得到最大的快感是每一个男人最引以为傲的。孙丽初次骑马,感到特别的兴奋,这样持续了几百下后,她再也忍受不住体内强烈的快感了,放声大叫道:「啊……哦哦哦……唔唔……好美,好爽啊……」

    她只觉得小内的收缩一阵强过一阵,起伏的动作也越来越疯狂,周梦龙也尽量配合她的动作,不停的挺起,狠狠的定在她落下的小内。又是上百下动作之后,孙丽的身体痉挛抽搐着,小深处传来了巨大的吸引力,周梦龙的在小的紧夹带吸之下,也酥酥麻麻的。「啊……」

    孙丽尖叫一声,坐在周梦龙上,死死的不动,两条腿拼命的往里夹,达到了今天晚上第二次。

    孙丽达到了两次,翻身躺了下去,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显然,现在的她,已经再受不起周梦龙的冲刺了,可是周梦龙还没有射出精来,大涨得难受,正在这时,周梦龙看到,仇姨还坐在那里,正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显然,经过刚刚的休息,又在自己的女儿身上挑逗了一番以后,仇姨又恢复了精力,那样子,像是又想要大来自己的小了。

    看到这里,周梦龙转过身来抚着仇姨乌黑的长发,将她的头按向。仇姨就势跪了下来,一口含住周梦龙的大,顿时,周梦龙感到立即被她那暖暖的软软的湿湿的唇舌所包围,灵巧的小舌更是辗转缠绕,随着她的,更是爽快无比,好久,周梦龙觉得仇姨有些累了,而且周梦龙也要迫不及待地把涨得难受的大插到她下面的中。

    周梦龙道:「乖宝贝儿,我爱死你了!」

    仇姨曼妙的侧躺着,目中射出让人颠倒迷醉的情火,媚声道:「梦龙,你让仇姨快活得死过去吧!」

    周梦龙分开她修长的双腿跪了下去,仇姨扑到周梦龙怀里娇声地撒娇。周梦龙把她按倒下去,让她自己大大的分开双腿,才伸手捻住间挺拔茁壮的。仇姨顿时打了个冷战,望向周梦龙的眼神中又是饥渴,又是哀求。

    仇姨当然知道周梦龙在逗她,此时但若能让周梦龙填补的空虚,她什么事都愿意做,闻言颤声道:「仇姨是梦龙的……仇姨是梦龙一个人的……」

    周梦龙大喜用力亲了她一下,赞道:「好宝贝儿,说的好!我正是要你做我一个人的妇!」

    周梦龙拨弄着她的和,手指被汩汩蜜汁涂的晶亮,仇姨挺身承受周梦龙恣意的轻薄,急促的喘着气……

    虽然已经经历过一次,但是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仇姨神智已陷入轻微的迷乱,似乎已听不到周梦龙口中言语,浑身白玉般的肌肤变成了娇艳的粉红,美目紧闭,秀眉微颦,秀挺的小鼻尖布满细小的汗珠,娇躯随着周梦龙手指的挑拨阵阵的战抖,的变成鲜艳的红色,不住地抽搐。周梦龙见已把她逗的如此厉害,忙将灼热紫红的牵引至翕开的间凹陷处。

    仇姨接触到周梦龙的刚强,玉臀前挫,周梦龙就势将刺入熟识的秘道,只觉一片火热湿润。仇姨唔地一声,长长的舒了口气,周梦龙知她甚是难受,一刻也不延误地抽动起来。仇姨瘫软着身体只知呻吟:「啊……哟……」

    她举起的双腿摇摇欲坠。周梦龙分开玉腿,贴身压上她绵软的身子,仇姨拥住了周梦龙,凑上娇艳欲滴的红唇。周梦龙低头含住了轻轻啜吸,她乖乖地吐上香津,周梦龙觉得在中的大更加粗大,坚硬笔直的如同通红的铁棍,仿似浑然一体。仇姨觉察到了周梦龙的变化,腰肢吞吐滚烫的大。周梦龙含住她的小舌头,大力的抽动。

    这一次仇姨比上回更不堪,耸动几下就泄了起来。两人的间成了湿漉漉的一片,随发出滋滋的响声。周梦龙紧搂着她的身体保持姿势不变,仇姨的香舌和周梦龙深深占据她体内的大成为两人间的桥梁,内息的奔腾,周梦龙吐出了她的香舌,她明媚而略含羞意的美目看着周梦龙,周梦龙微微一笑,探手捻住了她胸前的葡萄揉捏。仇姨原已恢复的在周梦龙手下又变成暗红的颜色,骄傲的变硬挺立了起来。

    周梦龙低头将其中一颗含入口中啮咬吮吸,一手大力揉捏着另一颗,仇姨用力压住周梦龙的头,发出痛苦的娇哼。周梦龙加快,次次到底,只听仇姨啊啊直叫唤着:「啊……梦龙……爽……爽……好……好……厉……害……哟……哦喔……啊……再……再快一……点……梦龙…………我……了……啊……」

    身体摆动越来越剧烈,突然她死命抱住周梦龙,阵阵抽搐,阵阵柔流洒向周梦龙大头,她口涌出一股浓稠的……好久,周梦龙从仇姨的蓓蕾中抽出大,立起上身,缓缓退出坚硬的大,仇姨娇嫩的蜜肉依依不舍地留恋着……

    周梦龙一把抱住经过刚刚的休息,已经恢复了一些,现在正在一旁眼巴巴看着的孙丽,使她跪在床上,孙丽浑身战抖,将头埋入枕中,让玉臀翘的更高,周梦龙双手用力分开臀沟,把抵在臀间的沟上缓缓往前顶,硕大的棒头顶入了她灼热紧窄的。孙丽咬住枕头,压抑着喉间的呻吟,周梦龙略微收摄心神,握住棒身,小幅度的抽动着。

    孙丽低声地呻吟着,却尽力向后挺翘。周梦龙用力分开她的臀沟,让大一寸寸的慢慢刺入,她火热的死死夹住大的感觉差点让周梦龙狂野起来。周梦龙压抑着一插到底的诱人念头,慢慢地等待她适应这巨大的令她感觉把她身体一剖两瓣的大,大一半时,孙丽抓紧被褥的小手因过分用力而捏成一小团,周梦龙压住她颤动的玉臀,暂停了的动作,一手抚弄丰满的,一手捻转桃源的。

    孙丽开始轻轻的娇哼,也规律地收缩起来。周梦龙凝神沉气,将大尽数慢慢插了进去。孙丽收缩着玉臀使大受到紧密的挤压,周梦龙将大拔了出来,又再花蕾。往返数次,孙丽娇喘阵阵,接着在周梦龙的一次次中起来,紧窄的又不住流出浪水,流到丰满的大腿,刚刚渐渐的平息了的再次凝聚。周梦龙放开手脚,大力,孙丽收缩着臀肉,紧紧的夹着大,感觉棒极了,孙丽的还真有弹性及包容性、更具吸引性,一直刺激着周梦龙的大……

    「喔……哦……哦……梦龙……好……好棒哦……啊……喔……喔……爱……爱……你……快……快干……干……我吧…………哦……」

    此时,孙丽已能放松身体,享受着男女所带给她的乐趣,而周梦龙被她的浪所感染,想到妈刚刚也这样被自己干,周梦龙大更硬如铁,频率更快了……

    「好……好……梦龙……我……死了………………干……干我……快……我……快……死……了…………啊……」

    一股热液冲到周梦龙的上,孙丽显然又被周梦龙插到了。但周梦龙却没有被孙丽急速冲出的液刺激而,反而让周梦龙又加快了的速度,低头看着孙丽那两片已被周梦龙得红红肿肿的可怜,被粗大的带进带出,真是爽极了……

    孙丽第三次后,周梦龙又把矛头指向了仇姨,周梦龙也将仇姨放成跪姿,然后周梦龙「噗滋」一声,将大又了里,周梦龙急速的前后摆动臀部,一次又一次的深入撞击到仇姨的,她双手抓紧了床单,一头秀发被周梦龙憾动得四处飘摇,甩着头配合着周梦龙的动作叫了起来:「……好舒服……我被梦龙……干得好爽……好棒……啊……真好……用力……干烂我……干我……我的……喔……喔,喔……喔……啊……喔…………」

    「你这个小……再浪一点啊……你再浪一点……我会得你更爽……知道吗……」

    「好人……好梦龙……用力干我……干我……干爆我的小贱……好棒……我被干……得好爽…………啊……好棒啊……对……用力……把你的……大大……完全地进来……顶烂我……干翻我……好棒……啊……好棒……」

    周梦龙这次毫不留情地干着她的,大进出时,让她的也随着大的动作而不断地翻吐着,周梦龙拉着她的手,让她的双手反剪在背后,然后继续前后挺送着,她这时候变成上半身悬在空中,然后被周梦龙从后面不断地攻击。「……啊……我好爽啊……我的……被干……得好爽……梦龙……我好爽啊……我要飞了…………啊……」

    干了仇姨几百下后,周梦龙那强健的已快控制不住的要了,周梦龙不禁叫道:「……好……我……干……我……你……呵呵……呵……呵……最亲爱……的老……婆……老……婆……我……我快…………」

    「梦龙……射……射……没……没关……系……射进……去……啊啊……」

    仇姨似乎已受不了周梦龙的急攻强袭般,身体强烈的颤抖起来。

    周梦龙越抽越快,仇姨已变成了狂喊乱叫,身体狂摆,周梦龙只觉得越来越如火般灼热,周梦龙忍不住全身一颤,一阵快意冲击着周梦龙的,周梦龙紧追着快感大力的,终于将股股注入她火热的……好久,周梦龙虚软了下来,深深地呼出一口气后,就直接抱着仇姨的胸部伏在她背上……当晚,周梦龙就睡在母女两人的中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