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七十五.节客厅里面.节九

    孙丽一会儿轻轻的将自己的俏脸贴在自己母亲的之上,动作极其轻柔的在上面磨擦着,感受着自己母亲坚硬了起来的的坚硬度,而一会儿,却又猛的将自己整个的头儿,都埋入到了自己母亲的上,一边贪婪的呼吸着从丰满而坚挺的上散发出来的迷人的乳香,一边用嘴在上乱拱了来,想到自己的玩弄的,是自己母亲的,孙丽感觉到,自己的小里面酥痒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起来。

    “孙,孙丽,你,你这个鬼,鬼姑娘,你,你竟然,竟然玩妈妈的,妈妈的,你,你坏死了,你,你和,和周梦龙,周梦龙两个从,两个人一起来欺负我,你,你们看我,看我等会儿,等会儿怎么收拾你们,啊,啊,弄得,弄得我舒服了,呀,呀,梦龙,你,你的舌头,你的舌头舔得我,舔得我的魂儿,魂儿都要,要飞了。”

    在周梦龙和孙丽两人双管齐下的攻击之下,仇姨再也忍不住的大声的呻吟了卢来,嘴里也终于发出了声浪语。

    男人最快乐的时候是看着女人在自己的挑逗抚摸下舒服得死去活来,这种感觉真好,成就感真大,周梦龙现在就是这样感觉,仇姨的呻吟声,声声传入了周梦龙的耳朵里,想到这个风绝顶而又成熟美艳的妇人,竟然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发出了那么大的声,周梦龙知道,这个美妇人已经达到了的顶峰了。

    就在周梦龙不知疲倦的在仇姨的两腿之间不停的挑逗着,一边品尝着从她两腿之间流出来的甘泉的甜美,一边挑逗着成熟美艳妇人身体最敏感的部位的时候,仇姨突然坐了起来,把周梦龙推倒在床上,两手抓着大二话不说低头一口就含了进去。

    周梦龙感到她的舌头在上来回的缠绕,一只手在棍部着,一只手抓住两颗龙蛋抚摸着。粗大的大把仇姨的小嘴撑得大大的,仇姨用力闭紧嘴巴在大上疯狂的吸吮,时而把巨大的全部吞没、时而把整根大吞进嘴巴、时而在龙身上快速的来回舔吻、时而在龙颈上卷舔,响起迷人的靡靡之音。

    周梦龙闭着眼睛,尽情的享受着充斥至身的快感,喉咙里发出低沉的呻吟。突然大身上一轻,没有湿润的嘴唇,也没有温热的舌头,周梦龙睁开眼一看,看到仇姨此时正跨跪在周梦龙的胸口上,微张的口对着周梦龙的嘴巴,小里面的一直往周梦龙脸上滴。

    周梦龙知道要做什么了,于是用双手抱住她的,伸出舌头在她的花瓣上亲吻着,舔着那两片肥嫩的粉红花瓣以及那颗闪着亮光的小豆豆。一股股顺着仇姨的大腿内侧流到周梦龙脸上,接着流进周梦龙的嘴巴里,周梦龙又把舌头塞进她的口,舌尖在里面鲜嫩的肉上卷舔着。

    仇姨显然非常舒服,快乐的呻吟着,两只手在自己高挺的用力揉搓着,头向后仰起,头发乱甩,将大半个脸都遮住了,显得神秘而又充满诱惑,而且她还不时的着,动作非常荡。「啊……好爽……好舒服啊……梦龙……你舔的我的,我的小……太爽了……」

    仇姨突然放声大叫起来。

    她的猛然向前移动,将整个花园覆盖在周梦龙的嘴巴上,紧紧的压着,周梦龙的舌头一下子进入到她的小中,感受到小里面强烈的蠕动收缩。周梦龙大惊,继而大喜,连忙转动舌头在她的小里面搅动着,舔着里面鲜嫩的肉,突然里面喷出一股水流,快得让周梦龙反应不过来,全部涌进周梦龙的嘴巴里,顺着喉咙咕噜、咕噜的吞入肚子。

    「啊啊啊啊……我……我……」

    仇姨头向后仰起,开始狂叫起来,浑身颤抖,身子像筛糠一样的抖个不停。周梦龙知道仇姨已经了,便把她翻过身放在床上,然后压在她的身上,硬邦邦、直挺挺的大一下子就找到熟悉的口,由于她的洞口已经完全湿润了,粗大的一下子就钻了进去。

    「……」

    仇姨刚的洞口突然被塞得满满的,本来想放松的小又兴奋起来,她的口中发出大叫声,双腿紧紧的勾住周梦龙的腰。周梦龙双手抱着仇姨的身子,疯狂的耸动着,大在她的小中飞快的进进出出,一下一下的撞击着她的身体,撞击着她的深处。

    「啊……唔……爽……好爽……」

    巨大的快感刺激得仇姨又开始起来,双腿蹬向房顶乱踢。就在这时,仇姨突然间感觉到,一个温热的东西,重重的压在了自己的胸脯之上,心中微微一惊之下,仇姨抬起了头来,非法出版正好看到,孙丽正媚眼如丝的看着自己,而不知什么时候,孙丽已经坐在了自己的之上。

    刚刚仇姨一翻身坐起来,将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含进了嘴里,开始起来的时候,孙丽就因为姿势的原因,再也无法去享受到自己母亲的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不由有有些失落了起来,但是那时周梦龙和仇姨结合得是那么的紧密,孙丽就是有心想要再玩一下自己母亲的,那也是力不能及的。

    所以,孙丽只好坐在了一边,一边看着周梦龙疯狂的舔着自己母亲的小,以及自己的母亲疯狂的着周梦龙的大的荡的样子,一边运指如风,将手指在自己的小里了起来,此刻,孙丽感觉到,一根手指的,根本满足不了自己小里的渴求,所以,孙丽又加进去了一根手指,直到加到第三根的时候,孙丽才感觉到,自己两腿之间的小里的酥痒的感觉才微微减轻了一些。

    而现在,孙丽看到,周梦龙终于将自己的母亲给翻了过来,大也终于到了自己母亲的两腿之间横流着的小里面,看着周梦龙的大迅速的给打湿,变得透亮了起来的样子,孙丽不由的下意识的舔了一下有些发干的嘴唇,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几乎要滴出水来。

    在这一刻,孙丽深深的妒忌起自己的母亲来了,如同不是仇姨横插一杠子,到了现在,也许三人已经吃过了饭,周梦龙正在自己的房间里,而享受着周梦龙大在两腿之间流着的小里抽挺的快感的人,应该不是自己的母亲,而应该是自己了吧,但是看着周梦龙如火如荼的抽行着自己母亲的小,而自己的母亲的脸上又露出了如醉如痴的表情,孙丽实在是不忍心去打扰她们的好事。

    这个时候,孙丽突然间看到,自己母亲在周梦龙大的冲刺之下,一对正在胸脯上高耸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习惯性一的,正不停的颤抖了起来,泛起了一层层的波浪,看到这里,孙丽突然间了主意,于是,孙丽一个翻身,趁着自己的母亲正在享受着周梦龙大在她的两腿之间的小里带来的快感的时候,迅速的翻身坐在了自己母亲的之上。

    看到仇姨正在看着自己,孙丽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泛了一丝的荡意,一只手抓着自己母亲的,使得她的更加的坚硬而突出了起来以后,孙丽才媚笑了起来:“妈,你看看,梦龙的大干得你好快活吧,可是你女儿却只能独守空房了,所以,妈妈,你也不能只顾着自己享受了,快给我的小止止痒吧。”

    一边说着,孙丽一边抬起了,使得自己的小接近了自己母亲的,然后,身体微微一沉,就使得自己母亲的,在自己的两片肥厚的之间,磨擦了起来,一阵异样的刺激传来,使得孙丽的小里流出了更多的,现在,那正一滴一滴的滴到了仇姨的娇嫩的之上。

    温热,弹性而朋柔软的感觉,从两腿之间的小之中传到了孙丽的心中,让孙丽再也忍不住的大声的呻吟了起来:“妈,妈,你,你的,你的,呀,我,我没有想到,你,你的,竟然,竟然在硬了起来以后,就和,就和梦龙的大一样的了,呀,磨得,磨得我的,我的小好,好舒服呀。”

    “妈,妈,你看到没有,看到没有,你,你的,你的,已经,已经塞入到了,塞入到了我的,我的小里面了,呀,我,我都感觉到了,感觉到了,你,你的,已经给我的,我的小给,给夹住了,呀,好舒服呀,妈,妈你,你感觉到没有,我,我小里流出来的,流出来的,已经,已经,将,将你的,你的打湿了,妈,妈,你,你舒服么。”

    仇姨没有想到,孙丽竟然用自己的安慰起了她两腿之间渴求着大的小来了,感觉着自己的已经塞到了自己女儿的两片肥厚的之间,仇姨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仇姨也挺起了身体,使得自己的更加的突出了出来,就想要将自己的给塞入到孙丽的小里面,以给自己的女儿带来更刺激的感觉,但可惜的是,毕竟是柔软之物,所以,仇姨并不能将给塞入到自己女儿的小里面去。

    但是仇姨这样子做,却等于是将自己的,全部的塞入到了自己女儿的两腿之间,在那里磨擦了起来,这时仇姨才感觉到自己女儿两腿之间浓密的给自己带来的好处了,仇姨只觉得,自己的在自己女儿的两腿之间磨擦着,除了那种温热而酥痒的气息以外,自己的之上还和在一起磨擦发出了擦擦的声音,在这种荡的声音的刺激之下,仇姨也忍不住的呻吟起来、“梦龙,大,大哥哥,好,好历害,插得,插得我,我的小,好舒服,好舒服呀,来吧,来吧,再用力一点,好好的,好好的的,我的小吧,孙丽,妈妈,妈妈的心肝儿,你,你,你的小,小磨得,磨得妈妈,妈妈的,妈妈的好,好酥呀,好酥呀。”

    周梦龙一边奋力的在仇姨的两腿之间的小里着,一边欣赏着这一对母女花的激情表演,看到母女两人竟然是一样的美艳,一样的风透顶以后,周梦龙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挺了一个姿势,跪坐在床上,让仇姨的身子侧躺,让她的双腿并拢,一手扶着她的细腰,一手摸着她光滑的大腿,猛烈的起来,时浅时深,时左时右,一会儿往上一会儿往下,一会儿猛然插到她的深处,一会儿又只让粗大的在她的洞口逗留戏耍。

    周梦龙把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把仇姨搞得,像洪水一样冲了出来,被周梦龙的大一碰,顿时四处飞溅。这和平时完全不同感受,因为周梦龙一抬头就可以看到已经是全身赤裸着的孙丽,而孙丽,却正是自己在狠狠的着的美艳妇人的女儿,这种禁忌的关系,让周梦龙想想都觉得兴奋,兴奋的心情使周梦龙得到飞一般的快感,特别的强烈、特别的疯狂。

    周梦龙插了几百下后,让仇姨起身张开腿背对着自己,跪趴在床上,让她的脸对着孙丽,周梦龙从她的身后,两手扶着肥大高翘的,把粗硬的大狠狠的,然后有节奏的着腰杆,让大在她的口快速的来回钻动着,周梦龙顺势把手伸到前面抓住她丰满的揉搓着。

    仇姨感受到大比刚才插得更深,一下一下的撞击到深处,隐隐有一点点痛,但是这一点点痛却她感觉到更强烈的刺激和快感,宛如波浪一样一波一波的从深处向全身蔓延,她爽得快要疯掉了,肥白的也疯狂的配合周梦龙的动作乱扭。

    仇姨忍不住发狂的道:「啊!梦龙,插吧……狠狠的的吧……啊……不要、不要……够了……我要……我要你的大……」

    仇姨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她只是想要大声的宣泄,大声的告诉周梦龙她此刻的感受,一边呻吟着,仇姨一边咬牙切齿的摇动着雪白的,迎合着周梦龙的大对自己小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