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七十三.节客厅里面.节七

    感觉到了周梦龙坚硬火热的大枯在了自己的之上,孙丽的心儿不由的一跳,全身也躁热了起来,到了现在,孙丽感觉到,在自己的母亲和周梦龙两人的挑逗之下,自己已经变得有些兴奋了起来,奤刚刚看到周梦龙和自己的母亲两人在自己的面前乱而生出来的火气,也在慢慢的消散着,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仿佛受到了某种吸引力的吸引一样的,别过去的头,也慢慢的转了过来,开始看着自己的两腿之间,开始看起自己母亲,是如何的挑逗自己的小来了。

    周梦龙一边揉捏着孙丽丰满而坚挺的,使得在自己的手上不停的变幻着形状,一边在孙丽的耳边柔声的道:“孙姐,就不要再执着了,你知道,人的一生有几个一辈子呀,好好的享受吧,放开你的身心,好好的融入到这一场乐事中去吧,尝过了,你才会知道,你的做法是多么的明智呢。”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伸出舌头来,轻轻的舔着孙丽小巧的耳垂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慢慢的撩拨着孙丽,现在的孙丽,两腿之间正给自己的母亲不停的挑逗着,而又给周梦龙的手不停的揉捏着,耳垂和俏脸,也受着周梦龙舌头的侵犯,几处同时的受到刺激,少妇孙丽怎么受得了呢,虽然在这些刺激之下,孙丽虽然没有呻吟出声,但是鼻息却变得更加的粗重了起来。

    仇姨没有想到,在自己眼里一直只是一个小女孩子的孙丽,小竟然变得如此的丰腴而肥美了起来,随着自己的头凑到了孙丽的两腿之间以后,仇姨感觉到,一股股的女性的身体深处特有的幽香扑鼻而来,深深的刺激着自己,使得自己情不自禁的伸出了舌头来,在自己女儿的小上轻轻的舔了一下。

    顿时,一股股香甜的,充满了诱惑的气息,从仇姨的舌头上传到了仇姨的心中,让仇姨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尤其是想到,自己现在舔着的,正是自己女儿的小,仇姨的小里就不由的流出了,那又多又浓,很快的就将给打湿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仇姨越发的买力的在自己女儿的两腿之间舔动了起来,感觉着自己的女儿在自己灵活的舌头之下,小里慢慢的流出的将自己的脸和嘴全部打湿了的那种美妙的感觉,而同时,仇姨的一个大也不由的摇动了起来,那样子,就像是现在就能有一根大,深深的到自己的小里面去,去填补一下自己内心的空虚和寂寞一样的。

    孙丽到了现在,感觉到,从两腿之间传来的那种酥痒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起来,往往前一波快乐的感觉还末完全的消退,而后一波快乐的感觉又从两腿之间升了起来,这种快乐的感觉慢慢的在体内积蓄了起来,使得孙丽再也忍不住的轻声呻吟了起来,鼻息也变得更加的粗重着。

    “孙姐,看到没有,仇姨正在舔着你的小呢,你感觉到了没有,我都看到了,仇姨的舌头,都伸入到了你的小里面去了,呀,舔着了你的了,孙姐,舒服吧,如果舒服的话,你就叫出来吧,这样,大家才能玩到一起的么,仇姨可是你的母亲呀,怎么样,你妈妈舔你的小,你是不是很兴奋呀。”

    看到孙丽忍不住的轻声的呻吟了起来,而一个身体在自己怀里也变得更加的发软着,周梦龙知道,现在在孙丽的心中,已经战胜了伦理,只要自己再加一把火的话,孙丽今天,肯定是逃不出和她的母亲一起给自己的命运的,想到做到,周梦龙一边揉捏着孙丽的,一边开始用语言挑逗起了孙丽来了。

    “啊,啊,啊,嗯,嗯。”

    孙丽发出了如同梦幻一样的呻吟,虽然还没有声浪语,但是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已经是潮红一片了,而本来是给周梦龙固定了的手,也发软一样的垂了上来,感觉到了孙丽的身本上的变化以后,周梦龙知道,现在孙丽是不会挣扎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松开了固定孙丽的手儿,开始在孙丽的身上大施起手脚。

    周梦龙微微的侧过了身体,让孙丽慢慢的躺到了自己一条腿上,而将孙丽的头也慢慢的扭了过来,使得自己的大隔着裤子,贴到了孙丽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孙丽感觉到,一阵阵的腥的味道从周梦龙的跨部散发了出来,刺激着自己的神经,让自己有些意乱情迷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在感觉到了自己的脸贴在了一根坚硬和火热上以后,不由的开始轻轻的摇动着头部,使得自己的俏脸,隔着裤子大周梦龙的大上磨擦了起来。

    从两腿之间传来的那种酥痒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起来,刺激着孙丽的神经,让孙丽感觉到有些欲罢不能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不由的伸出了一双手来,熟练的解开了周梦龙的裤子,将大解放了出来,然后,将俏脸贴在了上面,开始磨擦着周梦龙的大。

    看到孙丽渐渐的放开了自己,周梦龙兴奋了起来,在这情况之一,周梦龙抓住了自己的大,一边轻轻的在孙丽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拍打着,享受着孙丽的俏脸的磨擦,一边喃喃的道:“孙姐,这才乖的嘛,女人么,就要尽情的享受之美,这样的话,才能青春永驻的,来,孙姐,好好的弄一弄我的大,真的没有想到,短短的时间没有见,你的技巧好像更好了呀。”

    得到了周梦龙的鼓励,孙丽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更加买力的在周梦龙的大上磨擦着,而同时,孙丽的两条玉腿也更加的张大了起来,使得自己两腿之间正流着的小,在自己母亲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迎合着自己母亲对自己小的挑逗,同时,孙丽嘴里面嗯嗯啊啊的呻吟声也更大了起来,在仇姨和周梦龙的挑逗之下,这个迷人的少妇,开始迷失了自己。

    到了现在孙丽已经完全的放弃了挣扎,这样一来,也就方便了周梦龙和仇姨两人,仇姨正在自己的女儿的两腿之间的小上舔得不亦乐乎的,现在感觉到不需要自己用力,女儿的腿也不会夹起来以防碍自己的行动了,于是,仇姨开始慢慢的移动着身体,将自己的下半身向着周梦龙的身边移动了过去,同时,仇姨摇动着,向着周梦龙表达着自己内心的渴望和需要。

    周梦龙看到仇姨的一个大移到了自己的面前,不由的兴奋了起来,因为现在感觉到孙丽已经不会反抗了,周梦龙轻轻的推了一下孙丽,又指了指仇姨,孙丽明白了周梦龙的意思,知道周梦龙是想要自己和他一起来捉弄一下仇姨,想到仇姨的风和浪荡,孙丽咬着嘴唇,点了点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了几分兴奋的光芒。

    看到孙丽同意了自己的说法,周梦龙坏坏的一笑,当下,周梦龙悄悄的爬了起来,来到了仇姨的身边,突然间将仇姨给抬了起来,仇姨正在享受着自己女儿小里那种柔软而丰腴的感觉,却没有想到一股大力传来,让她身不由已的抬起了头来,在这种情况之下,仇姨不由的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似乎想不明白,周梦龙为什么在自己玩得兴起的时候,来打断自己。

    周梦龙看到,现在的仇姨,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已经露出了几分兴奋的表情,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的火花,看着仇姨妩媚到了极点的样子,周梦龙如何的忍耐得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头一低,就向着仇姨吻了过去,根本不去管仇姨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还带着从孙丽的小里流出来的水。

    「嗯嗯嗯……」

    仇姨愉快的享受着,微微的闭起了眼睛,享受着周梦龙火热的舌头在自己的嘴巴里搅动带来的快乐的感觉,而一双手,也紧紧的搂住了周梦龙,周梦龙为了感谢这个美艳妇人的热情如火,使出了全身的解数,不停的挑逗着仇姨,直到仇姨全身无力、呼吸急促,周梦龙才恋恋不舍的离开她的嘴巴。

    「感觉怎么样?刚才我觉得好刺激。」

    周梦龙笑嘻嘻的说道,一边盯着仇姨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周梦龙的一只手开始不怀好意的伸了出来,向着仇姨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摸了过去,一见到仇姨的时候,周梦龙就给仇姨的深深的吸引住了,可惜的是,直到现在,周梦龙才有了机会,既然有了机会,周梦龙自然不会放弃了。

    「嗯!我也是觉得好刺激,只是这么一吻,我下面就出了好多水。」

    仇姨说着,脸庞上又飞起两朵红云,宛如喝醉酒一样,一下子呈现出醉人的媚态,仇姨说得没有错,周梦龙高超的技巧,确实给她带来了无以伦比的享受,而当仇姨想到这是自己女儿的男朋友在吻着自己时,那种禁忌的快感的刺激之下,仇姨的小里流出了更多的。

    「是吗?那我们现在就好了。」

    因为周梦龙在刚刚在饭桌上的时候,已经给仇姨和孙丽两人撩得心头火起了,要不是出了那样的变故,周梦龙也许早就将大给到了仇姨两腿之间的小里面去了,而现在,孙丽对这件事情,已经是默许了,周梦龙的胆子也大了起来,一和仇姨接触在一起以后,便勇敢的提出了自己的需求。

    同时,周梦龙的大手,开始抓着仇姨的抚摸了起来,虽然隔着一层,但是周梦龙却还是能清楚的感觉得到,仇姨的是那么的充满了弹性,但偏生的又是那么的柔软,尤其是上面散发出来的那种温热的气息,让周梦龙的目光,开始变得火热了起来。

    仇姨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几分渴望的神色,但是刚刚孙丽的举动,也在仇姨的心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所以,仇姨下意识的向着正躺在一边的孙丽看了过去,这一看之下,仇姨发现,孙丽正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眼睛在看着自己,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到了现在,也已经是布满了的表情了。

    看到这里,仇姨知道,孙丽是不会反对周梦龙玩弄自己了,心顿时放了下来,在这种情况之下,仇姨安心的享受起了周梦龙的挑逗抚摸,一阵阵酥痒如触电一样的感觉从处传来,让仇姨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越来越红了,因为上来的缘故,她的身子不安的扭动着,好让周梦龙的手能把她摸得更舒服。

    周梦龙摸了一会儿,看到仇姨已经是媚眼如丝呼吸急促着,知道这个体态撩人做风大胆的妇人,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已经有些情动了,周梦龙坏坏的一笑,知道是时候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伸出一只手来,慢慢把她的衣服扣子解开,露出淡黄色胸罩和大半个雪白,两相映照之下,显得无比诱惑。

    孙丽躺在那里,看到周梦龙如此的直接,竟然一上来,就开始给自己的母亲宽衣解带了起来,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让孙丽也不由的觉得刺激万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也爬了起来,开始靠近了仇姨和周梦龙两人,将头凑到了仇姨的胸前,想要看看周梦龙的大手,是怎么挑逗自己母亲的一对丰满而坚挺的的。

    孙丽看到,自己的母亲的一对丰满而坚挺的,在的衬托之下,竟然一点也没有下垂的痕迹,而且,两团看起来是那么的雪白,那么的充满了毕竟性,但却偏生的又随着呼吸而颤抖着,使人觉得无比的柔软,看到这里,孙丽更加的兴奋了起来,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更加兴奋的目光。

    周梦龙看到孙丽正兴奋的看着自己和她母亲的行动,知道这个风的少妇的意思了,坏坏的一笑以后,周梦龙展开了对仇姨一对正在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柔软的的第一软攻击,孙丽看到周梦龙把手从自己母亲胸罩的上方伸了进去,握住她一个饱满的,捏住轻轻的揉捏着,另外一只手则放到她的大腿上,在她的大腿内侧轻轻的摩娑,而周梦龙一抓住了仇姨的以后,便开始大力的揉捏了起来,一下子,就开始在周梦龙的手里不停的变幻起了形状来了,孙丽看到这香甜的一幕,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终于露出了一团雾水,而身体也扭动了起哦,仿佛在这一刻,周梦龙抓住的,不是仇姨的,而是自己的一样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