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六十七.节客厅里面.节二

    美妇人也和孙丽一样的,有着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只是,这美妇人的眼角,却比孙丽多了几条淡淡的鱼尾纹,这几条鱼鱼纹不但没有减弱美妇人的姿色,反而使得她更具有成熟美妇人的风韵,看起来也更加的诱人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虽然有着世故和苍桑的感觉,但是美目流转之间,却又是艳光四射,让人不可逼视,小巧的嘴巴,尖尖的下巴,白里透红的肌肤,使得美妇人别具一番撩人的风韵。

    美妇人的腰身步得有些丰满,但是却绝不粗大,看起来十分的柔软而充满了弹性,处也和孙丽一样的,是那么的平滑而结实,根本不像是个近一十岁的美妇人,而美妇人的下半身,则只穿了一件打到大退根部的短裤,大退根部以下的肌肤,则完全的暴露在了周梦龙的面前。

    周梦龙看到,美妇人的玉腿上的肌肤,也一点不见松驰,还是如同少女一样的结实而光滑,从上面散发着的淡淡的白光,周梦龙知道,这一双玉腿,肯定是结实而有力的,行起事来,要是用力的夹起来,一定会让男人爽上半天的,看着美妇人的玉退,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目光仿佛受到了某种无形引力的吸引一样的,有点舍不得移开了。

    在短裤的包裹之下,美妇人的两退之间看起来也显得十分的诱人,和运动衫一样的,美女人的短裤也是薄薄的,是在市场上最常见的那种轻棉制成的小短裤,这种短裤,本来单独穿着的时候,也并没有什么,可是怪就怪在美妇人的两退之间实在是太丰腴太肥美了,所以将薄薄的短裤高高的撑了起来,从而使得美妇人的两退之间的风景,在周梦龙的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诱惑着周梦龙的目光。

    这个美妇人和孙丽的身高容貌都差不多,都是属于那种美艳动人型的美妇人,但是两女的美,又不太一样,孙丽的美,是那种清纯少妇型的,显得温柔而多情,就像一个熟透了的苹果一样的,让人看了以后,便会忍不住的升出一种想要去咬上一口的冲动来。

    而美妇人的美,却是一种成熟的风韵,那种惊艳而妩媚的感觉,是孙丽无法相比的,美妇人的美,就像她是一个世界上绝美的玉器一样的,让人想要把玩,但是却又害怕会伤到了她,可是却又偏生的忍不住内心的冲支,在这种犹豫不决之中,体会到美妇人成熟妩媚的动人风情。

    看到周梦龙直勾勾的看着自己,美妇人的眉角之间露出了一丝的笑意,孙丽看到周梦龙的样子,连忙的道:“妈,你看你,也不介绍一下自己,让小周都变得有些不自然了起来了。”

    美妇人哈哈一笑,连忙的道:“小周,你好,我是孙丽的妈妈,你就叫我仇姨好了,这段时间,我没有什么事,所以才会来照顾她的。”

    周梦龙这才知道,这个美妇人竟然就是孙丽的妈妈,怪不得眉目之间和孙丽有些相像呢,听到仇姨这样一说以后,周梦龙也是微微一笑:“仇姨,你好,我叫周梦龙,是孙丽的同事,不好意思,今天到家里来,又让你辛苦了,你看看,孙丽也没有说你在家里,我什么也没有带,这样,显得有些不礼貌了,下次,下次我一定补上。”

    周梦龙的甜嘴,让仇姨又一次的哈哈大笑了起来,周梦龙看到,随着仇姨的大笑,她的一对正在运动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硕大丰满而坚挺的玉女峰,就颤抖了起来,那花技乱颤的样子,让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而身体的某个部位也不由的微微起了反应,看着仇姨的目光之中,也多出了几分火热。

    仇姨正在哈哈的大笑着,看到周梦龙看着自己的样子,不但不发恼,反而更加的挺起了胸脯,使得自己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诱惑着周梦龙的眼球,看到仇姨的样子,周梦龙几乎连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要不是顾忌到孙丽在场,周梦龙都要忍不住的借机调笑仇姨几句了。

    孙丽看了看周梦龙,又看了看自己的母亲,微微一笑:“好了,梦龙,就不要在这里跟我妈客套了,妈,你先去做饭吧,等我将梦龙安排好了,我再来帮你吧。”

    一边说着,孙丽一边拉着周梦龙的手,走向了客厅,孙丽现在的举动,让周梦龙更加的迷糊了卢来,按理来说,在自己的母亲的面前,孙丽不应该对自己表现得如此的热情的,但是孙丽却偏生的这样子做了,孙丽这样子做,就不必自己的母亲生气么。

    带着这个疑问,周梦龙和孙丽一起走进了客厅里面,孙丽给周梦龙倒了一杯水以后,打开了电视,让周梦龙在那里看着,自己却跑到了厨房里去了,周梦龙一边看着电视,一边思考起了自己心中的疑问来了,但就在这时,厨房里孙丽和仇姨的谈话的声音,传入到了周梦龙的耳朵里。

    孙丽嗔怪的道:“妈,你看看你,我都跟你说了,梦龙今天晚上要来吃饭,你还穿成这个样子,真是的。”

    “孙丽,你看你说的,妈妈穿成这个样子又怎么了,妈妈这可是在家里呀,在家里,我难道还要穿成贵妇的样子么,怎么了,是不是妈妈穿成这个样子,让你感觉到丢脸了呀。”

    “不是了拉妈,你错解我的意思了,梦龙也不是以物取人的人,不然,我就不会跟他好了,只是你穿成这个样子,你看看你,你的迷迷都要露出来了,而且,你看看大半截的玉腿都露出来了,给梦龙看到,可是有点不太合适的呀,妈妈,你明白我的意思了么,妈,等会儿,你去换身衣服吧。”

    “孙丽,你看看你,越来越不像话了,有了意中人,就不要老妈了是不是呀,妈妈现在是在你的家里,穿得随意一点又怎么了,真是的,我这个样子几十年都过来了,也没有人说过半个不是么,怎么今天小周一来,你就挑三挑四起来了,真是女大不中留呀,孙丽呀,你就让我随意一点吧,你让我穿那些劳么子衣服,我干活做事都不方便,还是算了吧,我还是觉得穿成这个样子,才觉得舒服呢。”

    “呀,孙丽,我明白了,你,你是不是怕我穿成这个样子,让小周会看上我呀,你放心吧,妈是过来人了,听你说过周梦龙和你的事以后,妈妈知道,他是个好人,你不要想那么多了,他只要心中有你,我这个样子,就诱惑不到他,而如果他心中没你,就算是妈妈不诱惑他,他又能抵得住别人的诱惑么,孙丽,你不要太在意了,要知道,我可是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爱呀,好了,孙丽,你去陪着小周吧,可别让人家觉得我们冷落了人家呀。”

    仇姨的话,让周梦龙不由的吃了一惊,自从出世以来,周梦龙还没有见过像仇姨这么开放的人,自己的女儿明明已经是结了婚的,但是却鼓励着自己的女儿去红杏出墙,而且,还说出了那样的一套理论,这可是让周梦龙闻所末闻,见所末见的,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摇了摇头。

    但同时,周梦龙对仇姨的兴趣更加的深厚了起来,想到仇姨说的那些话,又看到了仇姨的身体是那么的惹火,周梦龙不由的有些心动了起来:“这个仇姨,从她的话里面,倒是能听出几分,她好像很开放的样子,只是不知道,面对着她女儿的男朋友,她敢不敢上,如果敢的话,那我可就求之不得了,最好能再打动孙丽,这样一来的话,她们母女两人,都会沦为我的玩物了,那不是要爽死我了么。”

    想到仇姨一对正在运动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玉女峰,想到仇姨两退之间正在短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迷人而丰腴的美景,周梦龙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在向着自己的身体的某个部位集中了起来,而就在周梦龙有些胡思乱想的时候,一阵脚步声响起,周梦龙知道,是孙丽从厨房里出来了,连忙的收敛起了心神,做出了一副专心的看着电视的样子。

    孙丽走到沙发边上,坐在了周梦龙的身边,闻到从孙丽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成熟少妇身体里特有的淡淡的幽香,周梦龙的心又开始活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只手伸到了孙丽的玉腿之上,在上面轻轻的抚摸着,感受着孙丽玉腿弹性而温热的感觉,一边对孙丽道:“孙姐,真的没有想到,你的妈妈还挺有意思的呀。”

    感觉到周梦龙的手放在了自己的玉腿之上抚摸起了自己来,孙丽的心儿不由的怦的一跳,下意识的伸头向着厨房里看了过去,也许是觉得自己的母亲一时半会儿不会出来,所以也放松了下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转过头来,看着还在那里装模做样的看着电视的周梦龙,突然道:“梦龙,我想,刚刚我妈妈在厨房里所说的话,你肯定是听到了,你知道,我妈为什么会这样子说么。”

    周梦龙听到孙丽这样一说,心儿微微一跳,再也装不出在看电视的样子了,于是周梦龙转过头来,看了看孙丽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道:“孙姐,对呀,我还在奇怪呢,为什么你是有老公的人,可是仇姨却非要说什么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爱的话来,现在想来,还真的是有些好笑呢。”

    孙丽幽幽的叹息了一声:“梦龙,我也不想瞒你,我妈之所以会那样子说,是因为我离婚了,而我们的事,我也跟妈妈讲过了,所以,今天你一回来,妈妈就说要你到家里来吃饭,说是要见见你,我不想违她的愿,所以只好请你来了。”

    除了一开始的幽幽的叹息之声,孙丽在说这些话的时候,一脸的平静,那样子,就像是在述说着别人的家事一样的。

    孙丽虽然是一脸的平静,但是她的话,却如同一声巨雷一样的,将周梦龙的耳朵炸得嗡嗡作响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失声道:“孙姐,你说什么,你,你竟然离婚了。”

    想到孙丽的离婚很有可能和自己上了她有关,周梦龙的心中隐隐的有些不安了起来。

    孙丽看到周梦龙一脸紧张的样子,不由的幽怨的一笑:“梦龙,你看你紧张的,怎么了,对这件事情很紧张么,告诉你,不要紧张,我不是因为你而和老公离婚的,我是有别的原因的。”

    周梦龙本来正在紧张着,但是听到孙丽这样一说以后,周梦龙虽然不紧张了,但是心中却又莫名的失落了起来,也许,这就是男从的劣根性吧。

    “孙姐,这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呀,你说来给我听听,听你这样的云里雾里的一说,我还真的有些迷糊了。”

    周梦龙一边说着,一边手开始慢慢的在孙丽长裤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笔直的玉腿上滑动了起来,向着孙丽的两退之间挺进了起来,虽然已经不止和孙丽春风一度了,但是周梦龙还是感觉到,孙丽的两退之间正在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重要部位,在深深的诱惑起了自己。

    尤其是在听到孙丽说离婚并不是因为自己的原因,周梦龙心情失落之下,就变得更加的想要体会孙丽两退之间让自己心神荡漾的美丽风景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也顾不得仇姨就在厨房里随时出来都能看到自己不轨的举动,开始大着胆子,在孙丽的玉腿上动手动脚了起来。

    孙丽轻轻的移动了一体,方便着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玉腿上的抚摸,嘴里也淡淡的道:“梦龙,你见过我老公么。”

    周梦龙微微一愣,下意识的摇了摇头,孙丽苦笑了一声,又接着道:“你没有见过我老公,自然不知道,那天在茶楼的时候,那王八蛋所说的收买他的人的长相,就是我老公呀。”

    孙丽的话,让周梦龙身体一震,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孙丽,孙丽此刻也正在看着周梦龙,看到周梦龙在看着自己以后,孙丽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终于露出了一丝痛苦的神色:“一开始,我也不相信这是真的,还以为那王八蛋是在信口胡说呢,但是我没有想到,就在你走后的第二天,公安局的就找上门来了,将我老公抓走了,你知道理由是什么么,理由就是他买凶恐吓于我,想将我吓得神经错乱了以后,再占了我的房子,而且,他还可以从张远军的私人秘书那里,领到十万的报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