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六十四.节警花雪芸.节四

    周梦龙和赵雪芸疯狂的接吻,不花俏的亲吻带结周梦龙最原始的激情,激起了周梦龙心底更深的,周梦龙完全没有招架之力,只是被动的回应着。但是周梦龙的手可以动,于是揽住赵雪芸纤腰的双手慢慢在赵雪芸的背上抚摸着,可是有着警服这层阻碍,摸起来不是很爽,于是周梦龙用力扯住赵雪芸的衣服,把套在裤子里的衬衫下摆扯出来,然后双手如游龙一般灵巧的探了进去。

    周梦龙的双手游移在赵雪芸的整个背部上,细细的感受着赵雪芸身体的温度与滑嫩的感觉,周梦龙的手掌每移到一个部位,赵雪芸的身子就会轻轻的颤抖着,可见赵雪芸是多么的舒服、多么的享受了,赵雪芸感觉到,在周梦龙的大手的抚摸之下,自己全身的毛孔都跟舒张了开来一样的,让自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感,而这样的快感,却是自己在自慰的时候,从来没有体会过的,在这种情况之下,赵雪芸不由的紧紧的搂着周梦龙,那样子,就像是恨不得将自己的身体融入到周梦龙的身体中去一样的。

    周梦龙的手掌渐渐分别向两侧滑去,摸到了因为挤压在周梦龙身上而紧绷的,周梦龙用力的把手,可是周梦龙和赵雪芸贴得太紧,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赵雪芸适时的把身子微微往上抬起,周梦龙的手掌才,隔着胸罩握住那对丰满的,用力的揉搓起来,极爽的快感沿着手掌迅速蔓延至全身神经。

    「呜呜……」

    赵雪芸的小舌一停,喉可发出低沉模糊的呻吟,身子激烈的颤抖扭动着,然后又继续搅动着那条灵巧的香舌。周梦龙捏摸了好一阵子,可是因为赵雪芸重重的压着,感觉不是很顺手,周梦龙干脆把手掌抽了出来,往赵雪芸的移去,但是赵雪芸的腰带很紧,周梦龙好不容易才把左手,和那丰翘的美臀亲密接触。

    纱质的很薄,摸在上面很舒服,周梦龙不时的用力抓捏赵雪芸肥大的,引起赵雪芸一阵又一阵强烈的扭动和娇喘,最后周梦龙把手探进赵雪芸的里面,来到那条深深的臀部缝隙,伸出中指在那里来回的摩擦起来。「呜呜呜……啊……」

    强烈的刺激让赵雪芸吐出周梦龙的舌头,趴在周梦龙身上大声的呻吟起来,粗重的鼻息不断喷在周梦龙的耳边,双手有力的摩挲着周梦龙的短发,身子不停扭动着,用丰满的胸部拼命挤压周梦龙的胸部,感受那异样的快感。

    周梦龙的中指慢慢向下摩擦,开始在赵雪芸的周围轻刮起来,触摸到周围柔柔的嫩毛,周梦龙的手指每刮一圈,赵雪芸的身子就会自然的弓起来,嘴里娇喘不已。周梦龙放过赵雪芸的,中指继续向下,终于摸到赵雪芸那神秘的花园,入手黏糊,那里已经湿了一大片,很多柔软的围在那里。

    「啊哼……哦……」

    赵雪芸的双腿不由自主的紧紧夹了起来,企图阻止周梦龙的中指进一步行动。赵雪芸鼻间喷出更多热热的气息,直往周梦龙的耳里钻,痒痒酥酥的,丰满的胸部又是一阵急扭,已经挺立起来的即使隔着几层衣服依然能带给周梦龙强烈的摩擦感,赵雪芸的更是激烈摩擦着周梦龙的巨龙,让巨龙猛然惊醒,迅速的膨胀起来。

    周梦龙的中指开始旋转起来,在赵雪芸的口周围挤压着、摩擦着,赵雪芸的洞口流出更多的,于是周梦龙的中指突破了赵雪芸的两片花瓣,进入到花径里面,周梦龙的中指很快就被源源不断的包裹起来。「哇!里面的肉好嫩、好滑!」

    周梦龙想着,手指不由得轻轻的抽动起来。

    「……」

    赵雪芸的身子剧烈的抖动着,洞口猛然流出一大股,两腿夹得更紧了,并且还主动摩擦起来。「啊哼……痒死了,里面好想……好想哦……」

    赵雪芸禁不住的煎熬,忙向周梦龙求道:「进去吧……进去吧!我什么都给你了!」

    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赵雪芸感觉到,自己体内的越发的高涨了起来,那种强烈的刺激,冲击着她末经人事的心扉,在这一刻,赵雪芸感觉到,自己包裹之下的小里不但流出了大量的,而且,深处也变得酥痒了起来,那种酥痒的感觉,使得餐雪芸忍不住的想要让周梦龙的大到自己的小里面去,好让大给自己止止痒,所以,赵雪芸才会说出了那样的话来。

    赵雪芸说着直起身子,拼命的自己解开扣子,连拉带扯,扣子脱了一地才把衣服扯开,露出雪白水嫩的肌肤和被黑色胸罩紧紧包住的高耸,以及两个高高之间狭窄而深深的,顿时,一阵阵诱人的乳香味,混合着赵雪芸青春热力的身体里特有的女性的幽香加上香汗的气息,冲入了周梦龙的鼻子里,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

    因为赵雪芸坐起了身子,周梦龙的中指再也摸不到赵雪芸的花园,反正有高高的山峰可攀,于是周梦龙连忙抽出手指,把赵雪芸的胸罩从下面掀上去,双手一起攀向那圣洁的。两个白玉般的暴露在周梦龙眼前,周梦龙的双手同时按上去,好软、好大、弹性十足,一只手无法完全掌握。雪白的峰顶上是一圈殷红的,上面是一颗激动人心的鲜红,此刻已经完全硬挺起来,鲜嫩得有如夏天刚成熟的樱桃,看得周梦龙心跳加速,嘴里一阵干渴,一阵热流直冲,大渐渐发怒了,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猛然膨胀到极大,顶着那束缚它发展的裤子,翘得老高。

    经过一阵激烈的揉搓之后,周梦龙用两只手指分别捏住那两颗快要让周梦龙疯狂的,轻轻的揉捏起来,手指处传来的赵雪芸的丰满而坚挺的在自己的揉捏之下迅速的涨大了起来的感觉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也有些不能自己了起来,现在,周梦龙只觉得,赵雪芸的,已经是自己这个世界上最爱的东西了,这种美妙的感觉,让周梦龙的眼睛中,也不由的射出了如狼一样的目光。

    赵雪芸媚眼如丝、娇喘不已、香舌舔唇,感觉到自己的在周梦龙的揉捏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更为要命的是,从周梦龙手里散发出来的阵阵的男性火热的气息,刺激着赵雪芸的神经,让赵雪芸全身都发热了起来,两腿之间的小里,也流出了更多的,在周梦龙的熟练而高超的挑逗技巧之下,赵雪芸感觉自己像要飞起来一样,全身宛如电击一般颤抖不已,更要命的是不停涌出,大量的不但把弄湿,而且已经流到长裤上,把上的长裤也弄湿了。

    赵雪芸觉得心里好空、好空,就像身在一片无限的宇宙里一样,的那个空洞急需一个东西来填补、塞紧,在这种情况之下,赵雪芸想到了周梦龙的大,现在,从小里传出来的那种的感觉,使得赵雪芸知道,现在也就只有周梦龙的大,将周梦龙的大到自己的小里,才能填补自己内心的空虚,才能给自己两腿之间正在的包裹之下的小来止止痒了。

    想到做到,赵雪芸迅速伸手到背后解开胸罩扣子,脱下胸罩,然后伸手到自己的皮带上,解开皮带,拉下拉链,双手往下插,把连同长裤一起向下褪到膝盖处。到了这个时候,赵雪芸全身已经是半裸在了周梦龙的面前了,周梦龙抬起头,开始扮演起赵雪芸的身体来。

    周梦龙看到,到了现在,赵雪芸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已经是布满了红晕,那样子,看起来份外的妩媚动人,再加上赵雪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所露出来的那种充满了的目光,使得赵雪芸现在看起来就像是一个熟透了的苹果一样的,让任何男人看到以后,都会忍不住的生出一种想要咬上一口的冲动来。

    一对丰满而坚挺的,因为脱离了的包裹,正在赵雪芸的胸前欢呼跳跃着,发出了一阵阵迷人的乳香,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在看到了赵雪芸胸前的美景以后,忍不住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赵雪芸香软而充满了弹性的丰满的身体上那种撩人的气息,让周梦龙有些不能自己了起来。

    丰满而充满了毕竟性的上雪白的肌肤之下,几根微血管都微微显现了出来,在那里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而到了现在,赵雪芸的顶端的,也已经完全的发硬了起来,在赵雪芸的上迎风颤抖着,骄傲的耸立着,显示着赵雪芸做为女人骄傲的资本。

    而两条雪白的大腿,现在也完全的露在了周梦龙的面前,光滑而雪白的玉腿,深深的刺激着周梦龙,使得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仿佛要将这香艳的一幕给记在心中一样的,赵雪芸的玉腿虽然和其他的女人一样的,是那样的诱人,但是却有一种健康而弹性的结实感觉,却是其他的女性从来没有过的,这也正是最吸引周梦龙的地方。

    平坦的之下,是一片黑黑的,现在,之上,已经沾满了露水,显然,在刚刚的挑逗之下,赵雪芸的两腿之间的小里,不但流出了大量的,将打湿了,就连,也接受了小里流出来的的洗礼,使得赵雪芸那黑黑的,看起来份外的荡。

    之下,便是赵雪芸鼓鼓的,如同肉包子一样的了,随着赵雪芸将脱了下来,就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赵雪芸的,看起来是那么的丰腴,如同一个热气腾腾的肉包子一样的,让人忍不住的想要去咬上一口,而从肉包子上散发出来的腾腾的香气,也是诱惑周梦龙神经的源泉之一。

    由于周梦龙和赵雪芸两人所处的位置,使得周梦龙正好可以看得到赵雪芸两腿之间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的样子,到了现在,虽然赵雪芸末经人事,但是两片肥厚的,却因为兴奋而充血肿胀着,微微向外翻了开来,使得里面的粉红色的,在周梦龙的面前若隐若现了起来,看着这个绝美的如同女神一样的身体,周梦龙的呼吸不由的急促了起来,一双眼睛更是直勾勾的看着赵雪芸,喉节也上下滚动着,显然的,在赵雪芸的身体的诱惑之下,周梦龙也变得有些不能自己了起来。

    看到周梦龙色色的看着自己几乎是赤裸着的身体,赵雪芸心中一阵的娇羞,但是同样的,一阵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使得赵雪芸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里,流出了多的,很快的就顺着赵雪芸的玉腿流了下来,滴到了草地之上,滋润着草场。

    “梦龙,你,你这么坏,老是盯着人家的小看什么呀,看得人家都要羞死了。”

    赵雪芸媚眼如丝的看着周梦龙,嘴里的话虽然这样的说着,但是一个浑圆而挺翘的小却微微的向前挺了起来,使得她的两腿之间的迷人的小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诱惑着周梦龙的神经。

    然后,赵雪芸突然间一伸手,就给周梦龙宽衣解带了起来,赵雪芸想到,自己已经赤裸了,而周梦龙还穿着衣服,这样子显然不公平而且,赵雪芸也感觉到,想要让周梦龙的大来好好的干一干自己的小,第一步,就是要将周梦龙的衣服给脱下来,所以,虽然赵雪芸初经人事,但是内心的冲动和渴望,却让赵雪芸顾不得女性身体的娇羞,从而主动的给周梦龙脱起了衣服来了。

    看到赵雪芸如此的主动,周梦龙自然也是心中一喜,赵雪芸的动作,显然省却了周梦龙的许多手脚,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躺在那里,看着赵雪芸给自己宽衣的行动,虽然在周梦龙的注视之下,赵雪芸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她却咬着嘴唇,快速的在周梦龙的身上行动着,在赵雪芸的努力,加上周梦龙的配合之下,终于,周梦龙也变得全身赤裸了起来,看到自己成功的脱去了周梦龙的衣服,赵雪芸不由的欢呼了一声,一个身体也不由的趴了下来,将周梦龙的大抓在了手里,欣赏起了周梦龙跨部已经是一柱擎天的大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