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六十二.节警花雪芸.节二

    赵雪芸还是一个冰清玉洁的大姑娘,自打从娘胎里面出来,还没有让哪一个男子,这样的抚摸过自己的香软而充满了青春热力的身体呢,感觉到周梦龙不怀好意的挑逗以后,罗雪芸更加的怒火万丈了起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也涨得通红的,那咬牙切齿的样子,就像是要将周梦龙给吃了一样的,但是旗差一着,难免束手束脚,赵雪芸虽然用尽了全力,想要阻止周梦龙在自己的身体上挑逗的手儿,但是不但于事无补,反而让周梦龙在自己的身体上占了更多的便宜。

    但同时,赵雪芸也感觉到,随着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丰满而坚挺的和浑圆而挺翘的上抚摸得越来越用力,自己的心中也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在这种感觉的刺激之下,赵雪芸甚至都感觉到,在自己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迷人的小里,竟然流出了些许的。

    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赵雪芸一时间不由的羞红了脸,而耳根子也变得发烫了起来,本来赵雪芸就不是周梦龙的对手,现大还要想着那羞人的感觉,赵雪芸更是节节败退了起来,就在这时,周梦龙突然抓住了赵雪芸一拳想要击中自己脑袋的手儿,再轻轻的用劲一拉,就听得赵雪芸嘤咛了一声,一个身体顿时跌入了周梦龙的怀里。

    周梦龙已经给刚刚自己在赵雪芸的身体上不停的挑逗着带来的美妙感觉刺激得心猿意马了起来,现在感觉到赵雪芸的一个香软的身体终于落入了自己的怀里以后,哪里还忍耐得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上一紧,就将一只胳膊横在了赵雪芸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白之上,而跨部,也紧紧的顶到了赵雪芸的正在黑色警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浑圆而挺翘的大之上。

    一股股男性的热力,从周梦龙的身上散发出来,刺激着赵雪芸的神经,让赵雪芸感觉到自己在身体有些发软了起来,而两腿之间正被紧紧的包裹着的小里,竟然变得更加的湿润了起来,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的变化以后,赵雪芸不由的奋力的挣扎了起来,嘴里也低声的喝道:“周梦龙,你在干什么呀,还不快放开我。”

    但是让赵雪芸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这样的一在周梦龙的怀里挣扎,等于是将自己的一个浑圆而挺翘的大,在周梦龙的实录部磨擦了起来,磨擦了几下以后,赵雪芸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大上,突然间顶上了一个坚硬而火热的东西,赵雪芸的身体不由的微微一僵。

    虽然隔着裤子,但是赵雪芸还是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大上坚硬而火热的气息,虽然没有吃过猪肉,但是见过猪走路的赵雪芸,还是立刻就反应过来了,那是周梦龙的什么东西了,在这种情况之下,赵雪芸吓得不敢动弹了起来,而身体,也更加的发软着,已经是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

    感觉着自己的大顶到了一片弹性而温热的臀肉之上,从上面散发出来的那种柔软的感觉,刺激着周梦龙,让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大跟条件反射一样的,又在赵雪芸的上涨大了少许,赵雪芸感觉到了周梦龙的身体变化,急得都快要哭出声来了:“周梦龙,你,你这个色鬼,还不,还不将你讨厌的东西给拿开。”

    周梦龙本来在感觉到了自己的大顶到了赵雪芸的正给长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浑圆而挺翘的大之上以后,觉得有些不妥,正想发离啊呢,但是赵雪芸的话,却激起了周梦龙的几分火气,再加上周梦龙本身也并不想放弃那种弹性而柔软的感觉,所以听到赵雪芸这样一说以后,周梦龙不但没有放开赵雪芸,反而将赵雪芸的身体搂得更紧了,同时,周梦龙如同恶作剧一样的,用自己的大猛的在赵雪芸的大上顶了一下。

    赵雪芸啊了一声,又开始身不由已的挣扎了起来,一边挣扎着,赵雪芸一边道:“周梦龙,你,你这个色鬼,快点,快点将你的讨厌的东西拿开呀,羞死人了,色鬼,你就是一个十足的色鬼,我恨死你了,你竟然,竟然敢拿你的讨厌的东西顶到我的上,你,你看我等会儿怎么收拾你。”

    周梦龙没有想到,赵雪芸在落入了自己的手里以后,竟然还敢这样的说自己,心中微微火起之下,周梦龙猛的伸手在赵雪芸的一对正在衬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上抓了一把以后,才恶狠狠的将头凑到了赵雪芸的耳边,轻声的道:“赵警官,你给我老实一点,你要是再这样的话,我可就对你不客气了。”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自己的嘴唇凑到了赵雪芸的耳边,一阵阵的动人的发香从秀发里散发了出来,和赵雪芸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身体的幽香和香汗的气息混合在了一起,冲入了自己的鼻子里,刺激着自己的神经,受到这种刺激,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猛的将赵雪芸给翻了过来,一低头,就向着赵雪芸的樱吻了过去。

    赵雪芸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如此的粗野,一时间不由的慌了手脚,在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嘴唇印上了自己的嘴唇以后,赵雪芸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脑子一片的空白,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惊恐的难以置信的神色,看着周梦龙,一个从也呆在了那里,连最起码的挣扎都忘记了。

    赵雪芸的举动,并没有引起周梦龙的同情,而是更加的激发了周梦龙体内征服的,周梦龙感觉到,也不知赵雪芸是害怕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她的香唇,是那么的柔软,但是却带着一丝凉凉的气息,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热血上涌之下,竟然伸出了舌头,就要撬开赵雪芸的香唇。

    这时的赵雪芸才跟反应了过来一样的,一双纤纤玉手也顶在了周梦龙的胸膛之上,阻止着周梦龙进一步的行动,一个头也摇了起来,躲闪着周梦龙的灵活的舌头,而由于赵雪芸的纤纤细腰,已经给周梦龙搂在了怀里,赵雪芸的这样的举动,就使得她的下半身,和周梦龙的跨部,近乎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

    周梦龙虽然没有如愿已偿的将自己和舌头伸入到赵雪芸的香唇里面,支品尝她的舌头,但是却有了意想不到的心眼儿,因为两人的下半身结全在了一起,所以,周梦龙的跨部,就和赵雪芸的两腿之间正在黑色警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微微隆起的,来了个密切的接触,而周梦龙的大鸡收,已经坚硬了起来,所双这样一来,周梦龙的大,就直直的顶到了赵雪芸的肉包子之上。

    虽然隔着裤子,但是从大上传来的感觉,使得周梦龙还是体会到了赵雪芸的两腿之间正在黑色长裤包裹之下的,是那么的肥美,那么的丰腴,感觉到这一切以后,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一下子怒张了起来,将柔软而弹性的,深深的顶进去了一块。

    赵雪芸也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受到了大的侵犯,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让赵雪芸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里,再次流出了,奤奇怪的是,到了现在,赵雪芸仿佛并没有在意大对自己侵犯一样的,反而只是摇动着头部,躲闪着周梦龙的舌头对自己的侵犯。

    这样一来,借着赵雪芸摇头的姿势,使得自己的一对正在衬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周梦龙的胸膛之上磨擦了起来,虽然赵雪芸的头还在轻摇着,但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却露出了一丝兴奋的目光,看着周梦龙。

    也许,赵雪芸在将周梦龙约到这里来的时候,就隐隐的感觉到了将要发生的一切了吧,自从见到周梦龙以后,赵雪芸对这个对自己不假颜色的英俊青年,虽然表现上恨得牙痒痒的,但是一缕芳心却无形之中系在了周梦龙的身上,不然的话,以赵雪芸的资本,不可能一而再,再而三的去挑逗周梦龙,早在上次的时候,赵雪芸就隐隐的感觉得出来,自己对周梦龙的挑逗,只不过是为了让他注意自己一样的,而现在两人这样的暧昧的情景,不正是赵雪芸因为想起了周梦龙而面红耳赤的根本原因么。

    从周梦龙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男性的气息,让赵雪芸的心不由的乱了起来,在这一刻,赵雪芸虽然很想就这样的让周梦龙抱着自己,让自己享受一下这个青年给自己带来的温存,但是顶在了自己的之上的越来越涨大的大,却还是让赵雪芸感觉到了一阵的危险,在这种情况之下,赵雪芸感觉到,自己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看到赵雪芸在自己的身下的挣扎越来越无力了,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喜,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开始坏坏的将大轻轻的在赵雪芸的两腿之间顶撞了起来,一边体会着正在长裤的包裹之下赵雪芸两腿之间的柔软和温热,一边在那里挑逗起这个末经人事的少女的来了。

    赵雪芸感觉到,周梦龙每用大在自己的两腿之间顶撞一下,就会将自己的给顶得陷进去一块,而每一次抽出,都会让自己的立刻的反弹起来,那种异样的刺激的感觉,这个末经人事的少女怎么受得了,赵雪芸只觉得,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自己的两腿之间在的包裹之下的小里,又流出了大量的。

    周梦龙到了现在,如果还看不出来赵雪芸是在对自己欲拒还迎,他就不配成为阅尽美女的花从老手了,感觉到了赵雪芸的身体正在自己的身下慢慢的变软以后,周梦龙暗喜了起来:“天啊,这个美貌的警花,约我到这里来,并不是要跟我过不去呀,原来只不过是想和我干那种事情呀,真不错,多还没有干得警花呢,她那练过功的身体,应该让我体会到一种在别的女人身上体会不到的乐趣吧。”

    想到这里,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虽然赵雪芸迟迟的不肯将她的香吻送上,但是周梦龙却并不在意,而是一边继续的向赵雪芸索着吻,一边开始体会起赵雪芸的在自己胸脯之上磨擦给自己带来的快感,一边感受着自己的大顶撞在赵雪芸的两腿之间带来的刺激的感觉。

    而同时,周梦龙本来是紧紧的搂在了赵雪芸的纤腰之上的手儿,也不怀好意的滑动了起来,向着赵雪芸的一个正在警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浑圆挺翘而又充满了弹性的美臀之上进发了起来,赵雪芸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意图,不由的又一次的扭动起了腰肢,嘴里也喃喃的道:“周梦龙,你,我在干什么,你,你那讨厌的东西,顶到我的身体了,还不,还不将她拿开,讨厌死了。”

    虽然赵雪芸已经是第三次跟周梦龙说这样类似的话了,但是周梦龙听得出来,赵雪芸的话,一次比一次的声音低,一次比一次无力,而到了现在,那语气之中,已经变得有些妩媚了起来,而这种语气的变化,也正显示着赵雪雪在自己的无所不在的挑逗之下的心理变化。

    感觉着一向对自己不假颜色的赵雪芸,竟然在将自己约到这里以后,就开始对自己欲拒还迎了起来,周梦龙不由的乐开了怀,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一双手,也终于来到了赵雪芸的一个正在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臀之上,在那里轻轻的抚摸了起来。

    赵雪芸轻轻的啊了一声,身体扭动着,这一次,周梦龙可以明确的感觉得到,赵雪芸现在的举动,是在迎合着自己的行动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用力的在赵雪芸的大上捏了一下,惹得赵雪芸嘤咛了一声以后,周梦龙才坏坏的道:“雪芸,真的没有想到,你的这么紧,这么结实呀,真是太爽了。”

    听到周梦龙对自己的的称赞,赵雪芸不但不害羞,反而有些得意了起来,一个在周梦龙的大手之下更加剧烈的扭动了起来,那样子,就像是在感谢着周梦龙对自己的称赞一样的,而赵雪芸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不由的露出了一丝渴望加兴奋的神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