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五十七.节 宾馆之中.节 十二

    安兰一边将自己的压在周梦龙的脸上挤压着,一边嘴里发出了阵阵的呻吟声:“梦龙,我的迷迷好不好闻呀。”

    周梦龙听了安兰的话,说了一句什么,可是因为脸全被安兰的压住了,只听得到几声哼哼的声音,其他的,却听不真切,安兰感觉到周梦龙嘴里呼出的热气,一阵一阵的扑打在自己的娇柔的上,从薄薄的钻入了自己的,又从传入了自己的身体,让安兰只觉得身上的原始冲动不由的渐渐的升了起来。

    受到这种刺激,安兰伸出灵活的舌头,开始在周梦龙的胸膛上温柔的舔着,感觉到周梦龙的上那小小的突起在自己的舌头的挑逗之下,渐渐的硬了起来,看到自己的劳动取得了效果,安兰也按耐不住内心的兴奋,轻轻的呻吟了起来,还继续的用力的用香舌在周梦龙的上的小小的突起上搔刮着,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让周梦龙变得更加的兴奋。

    而郭海萍一边着周梦龙的大,一边伸出手,在周梦龙的大的下端,的上方,轻轻的抚摸了起来,郭海萍感觉到周梦龙的大,正在自己舌头的挑逗之下,慢慢的充血涨大,周梦龙身体上的这种变化,让郭海萍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不由的夹紧了双腿,另一只空着的手,也不由不的向着自己的两腿之间摸了过去。

    正在周梦龙的胸前不停的舔着的安兰不经意的一抬头,正好看见了郭海萍的正在自己的面前不停的的晃动着,一时兴起,伸出一只玉手,伸到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摸上了郭海萍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用两个手指,隔着薄薄的内衣,在上面轻轻的捏了捏,一阵快感传来,让郭海萍不由的全身颤抖了一下,抬起头一看,发现却是安兰在作弄自己,不由的脸色一红,狠狠的盯了安兰一眼,做为回报,郭海萍也伸出一只手,向着安兰两腿之间掏了过去,存心想要报复一下安兰。

    安兰正在舔着周梦龙的大,没有想到报应来得如此之快,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微微隆起,被郭海萍摸了个正着,不由的喘息了出来,一双大腿不由自主的一夹,正好将郭海萍的手夹在了两腿之间,而这时,安兰的手,也正好还停留在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看到郭海萍竟然敢还手,不由的心中发狠,手上用劲。在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柔软上狠狠的捏了两下。

    安兰这一下可就不干了,连周梦龙也顾不上了,一翻身就爬了起来,一只手仍然留在郭海萍的,而另一只手,却伸向了郭海萍的饱满的,周梦龙感觉到身上的压力一轻,坐了起来,抚摸着郭海萍的秀发,眼中也出现了痛爱的神色。

    郭海萍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温柔,心中一暖,得越发的历害了起来,很快的,周梦龙有点受不了了,不由的轻轻的扯了扯郭海萍的秀发,郭海萍乖巧的抬起了头,对着周梦龙一笑,周梦龙看到郭海萍的嘴边全是口水,知道是为了帮自己快乐而留下来的,不由的伸手搂住了郭海萍的脖子,将郭海萍的身体拉了过来,靠近了自己的身体,双手一张,就将郭海萍搂在了怀里,郭海萍脸上泛起一丝羞意,身体向后一软,轻轻的躺在了周梦龙的胳膊肘里。

    周梦龙看到郭海萍娇艳的样子,越看越爱,忍不住低下头,伸出舌头,在郭海萍的嘴唇边上轻轻的舔着,在舔干了郭海萍嘴边的口水后,不由的一张嘴,吻上了郭海萍,郭海萍也张开嘴,让周梦龙的舌头顺利的进入了自己,同时,郭海萍也伸出舌头,热烈的迎合起周梦龙来。

    周梦龙一边亲吻着郭海萍,贪婪的吮吸着郭海萍嘴中的香津,一边伸出另一只手,轻轻的放在了郭海萍的胸前,隔着内衣,握住了郭海萍一边的,轻轻的揉捏了起来,郭海萍脸上一红,用力的挺起了胸脯,让周梦龙的手在自己的高耸的上尽情的揉捏着,同时,郭海萍的鼻中,也发出了欢快的呻吟声。

    周梦龙感觉到郭海萍的身体正在自己的抚摸和亲吻之下,慢慢的软了下来,也慢慢的热了起来,周梦龙知道,郭海萍已经情动了,心中暗喜之下,周梦龙的另一只手,将郭海萍轻轻的放在自己的腿上,让郭海萍平躺着后,伸向了郭海萍的,在上面揉捏了起来。

    郭海萍一边扭动着身体,配合着周梦龙双手的行劝,一边不由的伸出了双手,一只手搂住了周梦龙的脖子,另一只手反伸了过去,伸到了周梦龙的跨下,握住了周梦龙的大,轻轻的了起来,鼻中也渐渐的发出了梦幻股的呻吟声。这呻吟声传到周梦龙的耳朵,更刺激了周梦龙的,只见周梦龙的双手开始渐渐的用起力来。

    郭海萍的和在周梦龙的双手揉捏之下,正在变幻着形状,周梦龙的动作,让郭海萍感觉到刺激无比,快乐无比,在周梦龙的揉捏之下,郭海萍的脸色一片潮红,美目微闭,那样子,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妩媚动人。

    周梦龙看到郭海萍的样子,心中也是火起,再也不知道什么叫做怜香惜玉,不由的将郭海萍平放在了大床之上,自己一伏身,从上到下,仔细的观察起郭海萍的全身来,越看,就越觉得郭海萍的全身充满了诱惑,越看,就觉得自己越来越喜爱郭海萍那惹火的身体,越看,周梦龙就越不能控制自己的激情,终于,周梦龙忍不住一低头,把头伸到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凑到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那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的两腿之间之上,在上面狂吻了起来。

    周梦龙一改常态,动作之间变得好像有点粗暴,可是郭海萍不但没有觉得反感,反而觉得一阵新鲜的刺激涌上心头,两腿之间渗出了些许的密液,身体也不可遏制的扭动了起来,嘴里也发出了阵阵的娇呤:“梦龙,你弄我那里,我都会情不自禁,太舒服了,啊,啊,太舒服了。”

    一边呻吟着,还一边用力的向上着腰身,想让自己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和周梦龙的嘴巴接触得更加的紧密一些。

    周梦龙闻着郭海萍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女性身上特有的香味,不由的也有点意乱情迷了起来,一双手,也不由的伸到了郭海萍的上,摸到了郭海萍上包裹着郭海萍的那一片内衣,手上微微的一用劲,就将郭海萍的内衣挤到了一处,而露出了郭海萍大半个雪白的。

    现在,郭海萍的两腿之间,只有那一层薄薄的衣服在庶掩着自己体体上最柔软最娇嫩的地方,而且,这层薄薄的衣服,还因为周梦龙的手的关系,本来应该铺开来庶盖在郭海萍两腿之间那微微隆起上的布片,现在却变得像是一根手指粗的绳子一样,贴在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

    这样,郭海萍两腿之间的风光,就因为衣服太窄的关系,而有一部分的春色暴露了出来,那窄窄的布片,紧紧的贴在郭海萍两腿之间的隆起之上,使得郭海萍两腿之间微微隆起的正中间给庶住了,可是两边却露出了褐色的皮肤以及皮肤上的黑黑的毛,看上去,显得是那么的充满了诱惑,让人不由的瑕想连天。

    而且,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肌肤,正随着郭海萍急促的呼吸,而下在微微的颤抖着,让周梦龙看了再也忍不住的低下头,向着郭海萍的两腿之间轻轻的吹了一口热气,郭海萍不由的两腿一夹,伸手轻轻的在周梦龙的身上捶了一下,羞红着脸道:“死梦龙,你在干什么呀,弄得人家心里痒痒的。”

    周梦龙微微一笑,郭海萍的娇羞状态,更是让周梦龙欲罢不能,只见周梦龙不由的一低头,又将头深深的埋在了郭海萍的双腿之间,一边伸出舌头,在郭海萍两条雪白的大腿的跟部轻轻的舔着,一边将鼻子顶到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微微隆起上,用鼻子在上面轻轻的磨擦了起来,同时,周梦龙鼻子中喷出来的热气一阵一阵的打在了郭海萍两腿之间那温软而娇柔的地方。

    郭海萍只觉得,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微微隆起上,,被周梦龙的舌头和鼻子弄得痒痒的,可是一种快乐的刺激,却又让郭海萍不忍心也不愿意去阻止周梦龙的身体,而是微微张开了双腿,让自己两腿之间那风光无限的风景,充分的暴露在周梦龙的眼前,同时,郭海萍还羞红着脸,轻轻的向上抬动着,让自己的两腿之间那微微的隆起,也开始在周梦龙的鼻子上磨擦了起来。

    周梦龙只觉得自己的鼻子所触之上,尽是一片温软绵绵,让自己的鼻子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而且,和自己的鼻子接触的郭海萍的那两腿之间微微隆起上黑黑的,也刺激得周梦龙不由的鼻息粗重了起来。而鼻息的粗重却又使得周梦龙鼻中呼出的热气更加的热烈了起来,更是刺激得郭海萍不能自己。

    郭海萍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轻轻的向上抬动着,一边嘴里也不由的发出了阵阵的娇呤,一双手,也不由的伸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摸上了周梦龙的头,手上也不由和微微的用起劲来,想将周梦龙的头压到自己的两腿之间,让周梦龙的头和自己的两腿之间那微微的隆起接触得更为紧密一些。

    感觉到郭海萍的意图后,周梦龙顺从的低下头,几乎将整个头都埋入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周梦龙感觉到了郭海萍的举动,郭海萍无声的诱惑,让周梦龙不由的更为兴奋了起来,一边继续的用头在郭海萍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上磨擦着,一边伸出手来,从郭海萍的背部伸了过去,摸上了郭海萍那丰满的,周梦龙的手一摸上去,顿时被郭海萍上那股温热的气息,那坚韧的弹性弄得是有点意乱情迷起来,不由的伸开了手掌,将手掌撑得大大的,仿佛想用两只手,把郭海萍那肥大的包裹起来。

    从上传来的周梦龙男性大手的温热,让郭海萍的心中一阵喜悦,不由的抬起了,让周梦龙的手和自己的更好的接触,一边按着周梦的手也渐渐的加大了力气,仿佛想将周梦龙的头部,整个的赛入自己的两腿之间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小一样。

    周梦龙到了这个时候,鼻中闻着郭海萍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香味,手上传来着郭海萍温暖而弹性的感觉,脸上传来郭海萍那两腿之间微微隆起上柔软的感觉,耳中听着郭海萍那梦呓般的呻吟,哪里还忍受得了,不由的将头轻轻的一摇,郭海萍不知周梦龙想干什么,但还是放开了按着周梦龙的头的玉手,周梦龙的头一得到解放,不由的抬了起来,郭海萍只觉得自己的一阵的空虚,不由的心中微微失望,嘴里也不由的叫了起来:“不要,不要离开我。”

    周梦龙看到郭海萍情急的样子,不由的微微一笑,自己盘腿坐了下来,摸着郭海萍的手微微的一用劲,郭海萍也顺从的抬起了腰,周梦龙就将郭海萍的放到了自己的大腿之上。

    这个姿热,让郭海萍两腿之间的那微微隆起显得是更加的突出了,周梦龙看着郭海萍那两腿之间的微微隆起,就像是一个已经饿了几天的人突然间看到了一个热气腾腾的包子一样,眼中出现了渴望的神情,不由的一低头,在郭海萍的那两腿之间的微微隆起上,深深的吻了一下,郭海萍全身一颤,不由的伸出双手,搂住了周梦龙的一只胳膊,将自己的头也放在了周梦龙的胳膊里,郭海萍只觉得,自己那美妙的身体,找到了一个真正懂得欣赏的人,不由的欢快的呻吟了起来。

    周梦龙在郭海萍两腿之间那微微隆起上深深的吻了一下后,抬起头来,正好看到郭海萍身上的内衣,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滑到了一边,周梦龙心中一动,不由的用手拉起了郭海萍的内衣,轻轻的扯动着,郭海萍的本来就窄窄的内衣,在周梦龙的拉扯之下,挤在一起,变成了一根细绳,紧紧的贴在郭海萍的两腿之间。周梦龙一边轻轻的拉扯着郭海萍的内衣,一边伸出一个手来,轻轻的分开了郭海萍的大腿,郭海萍一阵的娇羞,但是内心的渴望却让郭海萍不由的大大的分开了自己的双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