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五十四.节宾馆之中.节 九

    郭海萍在听到安兰的呻吟声之后,发现安兰并没有在意自己的呻吟声,这一下,郭海萍隐隐的意识到了什么,再加上周梦龙的大手也确实弄得郭海萍的身体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快感,在这种情况之下,郭海萍不由的叹息了一声,也学着安兰的样子,将自己的身体软软的靠在了那沙发的靠背之上,同时将自己的大腿分得开开的,让自己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小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迎合着周梦龙的行动。

    周梦龙一边在郭海萍和安兰的身体上活动着,一边体会着那两人的曼妙的身体,在看到郭海萍和安兰两人都软软的倒在了沙发上了以后,周梦龙不由和得意了起来,一双色迷迷的眼睛,开始在郭海萍和安兰的胸前打量了起来,同时,手上的动作也更加的卖劲了起来。

    周梦龙看到,郭海萍的那胸前的一对饱满而坚挺的双峰,正在上衣的包裹之下,随着郭海萍的微微的有些急促的呼吸之声,起伏了起来,形成了一道道的乳浪,诱惑着自己的眼球,虽然郭海萍的正被上衣包裹着,但是周梦龙还是感觉到了郭海萍的的饱满和硕大。

    而安兰因为穿的是一件宽大的上衣,使得安兰虽然也已经是随着呼吸急促的起伏了起来的泛起的乳浪却并不是十分的明显,只是隐隐的看得出来,但是,那种若隐若现的感觉,看起来却别有一番风味,看到安兰的在上衣的包裹之下若隐若现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心中一热,大也更加的坚硬和火热了起来。

    安兰睁开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却正好看到周梦龙正在盯着自己的胸前不停的打量着,看到周梦龙的色迷迷的样子,安兰不由的扭动了一体,嘴里也腻声的道:“梦,梦龙,你,你坏死了,你,你就会欺负我,你看看你,盯着我看什么呀。”

    那扭动着的身体,那妩媚的眼神,那腻人的声音,让周梦龙体内的渴望和冲动不由的高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狠狠的在安兰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小上一下之后,才微微的喘息着道:“安姐,你,你的身体太迷人了,梦龙实在是忍不住了,好不好,和郭姐一起来侍候我一次好吗。”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郭海萍的身体不由的颤抖了一下,但却没有做出什么举动,而是继续的闭着眼睛,在那里享受着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小上抚摸给自己带来的快感来了,安兰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闪出了一丝炽热的目光,一边扭动着身体,在周梦龙的面前做着各种诱人的姿势,安兰一边腻声的道:“梦,梦龙,我,我可是乐意的,你,你要问一问海萍,她愿意不愿意呀。”

    周梦龙当然知道安兰的心中是一千个一万个的乐意了,之所以知道了安兰内心的想法还要这么问安兰,周梦龙主要还是想要试探一下郭海萍的反应,周梦龙感觉到,自己在说出了那样的话以后,郭海萍的身体只是颤抖了一下,却并没有什么抗拒的行动,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知道,郭海萍的心中对自己的提议最起码是半推半就了,因此心中也就有了底气,正准备在郭海萍和安兰两人的身体上大动手脚的周梦龙却突然间想起了自己刚刚和郭海萍见面的时候,郭海萍剧烈反抗自己的样子,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恶做剧心起。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将正在安兰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两腿之间上抚摸的大手给拿了出来,然后放到了郭海萍的胸脯之上,抓住了郭海萍的一边高耸的,一边在郭海萍的上轻轻的抚摸着,一边将自己的脸凑到了郭海萍的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温柔的道:“郭姐,你看看,你到底是愿意还是不愿意呀,你到是说句话呀。”

    从那胸脯上传来的那一阵阵的酥痒的感觉,让郭海萍再也忍不住的呻吟了起来,在这一刻,郭海萍将心中所有的顾虑都放在了一边,而是大声的呻吟了起来,一边呻吟着,一边轻声的在周梦龙的耳边道:“好人,来吧,你来吧,我已经准备好了,你可以好好的玩我了,我,我愿意给你玩,你,你知道么,刚刚,刚刚安兰跟我说,要我们,我们穿起衣服来,就是,就是想让我,我有个心理缓冲期的,现在,我才知道,知道,和你,和你在一起是多么的,多么的快乐呀,来吧,来吧,我,我愿意,愿意享受你的,你的大。”

    郭海萍又何尝不知道,安兰让自己和周梦龙一起看电视的用意是什么,只是大家都没有明说罢了,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郭海萍感觉到,自己正在体会着一种自己从来没有体会过的快乐和刺激,而在这栗的快乐和刺激之下,郭海萍心中仅有的那一丝的顾虑,也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却是无穷无尽的的冲动。

    现在,郭海萍感觉到周梦龙的一只大手正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小上抚摸着,而另一只大手也正在那正被上衣紧紧的包裹着的自己的上抚摸着,嘴里又说出了那样的话,在这种情况之下,郭海萍不由的再也忍不住的将自己内心的想法在周梦龙的面前说了出来。

    周梦龙没有想到,郭海萍的身体竟然是如此的敏感,自己才在她的身体上挑逗了一会儿,她就会这样的风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听到郭海萍的话以后,周梦龙的心中一阵的狂喜,一双手儿,也更加买力的在郭海萍的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上活动了起来,撩拨着这个体态撩人的美妇人。

    安兰没有听清楚郭海萍在周梦龙的耳边说了些什么,只是感觉到,郭海萍在周梦龙的耳边说了一句话以后,周梦龙的整个身体都放松了下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的心中的好奇感不由的激发了起来,看了看周梦龙和郭海萍以后,安兰不由的爬起了身体,来到了郭海萍和周梦龙的身边,小声的道:“海萍,你和梦龙在说什么呢,我能不能听一听呀。”

    听到安兰这么一说,郭海萍不由的俏脸一红,在呸了一声后,才道:“我说什么,我说什么你还猜不到么,这不是,这不是正如了你的意了么。”

    其实从郭海萍的举动之中,安兰也隐隐的感觉到了郭海萍到了现在已经是欲拒还迎了起来,不然的话,郭海萍的俏脸之上也不会出现这样快乐的表情了,本来,安兰以为,自己是这件事情的始做蛹者,自己应该知道在郭海萍和周梦龙之间发生了什么的,但是却没有想到,郭海萍竟然让自己碰了一个不软不硬的钉子,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不由的微微一笑,伸出手来,抓住了郭海萍的另一个高耸而坚挺的,大声的对郭海萍道:“海萍,你要是再不说的话,我可要对你用刑了呀。”

    感觉到自己的两边的正被上衣紧紧的包裹着的,一边一个被周梦龙和安兰给抓在了手里,郭海萍也不由的放了开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郭海萍不由的媚眼如丝的看了看安兰,道:“安兰,你要对我用什么刑呀,我还会怕你吗,你就来吧。”

    郭海萍的话,深深的刺激了安兰,受到这种刺激,安兰不由的手上微微的一用劲,就抓住了郭海萍的胸前的那饱满和坚挺,狠狠的揉捏了起来。

    周梦龙看到,郭海萍和安兰之间,已经接受了这个事实,怎么能不心中暗喜,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只正在郭海萍的两腿之间上抚摸的大手,不由的微微的一动,就用一只手指将那正紧紧的包裹着郭海萍的肥美的小的给勾起了一角,然后,周梦龙的手一伸,就伸到了郭海萍的中,和郭海萍的身体零距离的接触了起来。

    一将手放到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小,周梦龙不由的奈张的大叫了一声,郭海萍和安兰两人不由的都被周梦龙的大叫声给吓了一大跳,不约而同的停止了手上的行动,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想要看看在周梦龙的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样的状况。

    而周梦龙之所以会大叫一声,要的也正是这种效果,现在看到郭海萍和安兰两人果然上当,周梦龙不由的得意的一笑,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将那只已经伸出到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手从郭海萍的中拿了出来,放到自己的鼻子前面闻了一下后,夸张的说了一声:“真香呀。”

    安兰似乎也闻到了一种自己熟悉的味道正从周梦龙的手指上散发了出来,又看到周梦龙的手指上亮晶晶的一片,当然知道周梦龙的手上沾着的是郭海萍的身体深处流出来的东西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也不由的配合着周梦龙,将周梦龙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嘴里,用自己的舌头在周梦龙的手指上轻轻的舔了一下后,也夸张的叫了起来:“海萍,真的好香好甜的,你要不要尝一尝呀。”

    郭海萍又何尝不知道周梦龙和安兰是在挑逗自己,看到周梦龙的手上沾满了自己的两腿之间的桃源秘境中流出来的液体以后,郭海萍不由的心中一荡,俏脸也不由的红了起来,现在听到安兰这么一说,郭海萍不由的微微的闭起了眼睛,装着不理会周梦龙和安兰两人的样子,而那微微的颤抖着的身体,才显示出了,郭海萍的内心到了现在是多么的慌乱。

    看到郭海萍的娇羞的样子,周梦龙和安兰不由的对视了一眼,然后,两人心有灵犀一样的,安兰伏下了身体,开始对着郭海萍的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热情的吻了起来,而周梦龙则从那沙发上爬了起来,又将郭海萍的身体正了正,使得自己的身体对准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之后,才在郭海萍的面前蹲了下来,开始伸出手来,微微的分开了郭海萍的因为害羞而微微的闭了起来的那雪白的大腿,饶有兴致的观察起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那处正被那紧紧的包裹着的小的风景来了。

    一看之下,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由于郭海萍的身体是躺着的,而刚刚三人的活动又有点粗野,所以,那本来是盖住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那迷人的风景的套裙也不知什么时候给褪到了郭海萍的,从而使得,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风景,在周梦龙的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周梦龙看到,郭海萍的两腿之间包裹着那让自己心动的小的,已经出现了一个硬币大小的湿迹,看到这让人流鼻血的一幕,周梦龙又怎么能不兴奋呢。

    周梦龙看到,那正紧紧的包裹着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那处迷人的让无数的男人为之疯狂的那微微隆起的小的,竟然就是一片小小的布片,而现在,那小小的布片仿佛忍受不住那暧昧之情一样的,正深深的陷入到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那处深沟之中,使得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那处肥美的深沟,尽情的展现在了自己的眼前,而且,正在随着郭海萍微微急促起来的呼吸而颤抖了起来。

    而一股股的女性的身体深处特有的淡淡的幽香,混合着一丝淡淡的液的味道,从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小中散发了出来,冲入到了周梦龙的鼻子里,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将手放在了郭海萍的两腿的腿弯之外,然后将头一低,就伸出了灵活的舌头,开始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那雪白而丰满的大腿上舔动了起来。

    周梦龙感觉到,郭海萍的大腿上的肌肤是那么的润滑,那么的让自己心动,自己的舌头一舔上去,郭海萍的大腿上的雪白的肌肤就不由的颤抖了起来,看到这些,周梦龙只觉得一阵的热力从内心深处升了起来,大不由的涨大了起来,而周梦龙的头,在这种刺激之下,也不由的慢慢的移动了起来,向着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正流着的小前进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