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五十二.节 宾馆之中.节 七

    周梦龙进了卫生间以后,患得患失之下,只觉得度日如年,就在周梦龙微感不耐,正想要不顾一切的去看看房间里发生了些什么,安兰究竟使了些什么手段让郭海萍心甘情愿的给自己的时候,安兰娇滴滴的声意却响了起来:“梦龙,你出来吧,我们好好的说会儿话。”

    听到这声音,周梦龙心中一喜,正要窜出门去,门却打开了,安兰正媚眼如丝的站在了门口,就在周梦龙从安兰的身边走过时,安兰却轻声的道:“梦龙,温柔攻势,慢慢来。”

    安兰的话虽然很轻,但是却周梦龙却听得清清楚楚的,从安兰的话里,周梦龙知道了,在安兰的工作之下,郭海萍虽然愿意和自己在一起,但是出于女性的娇羞,面子上还是有些放不开,所以安兰才会提醒自己,让自己慢慢来,以免得自己惊着了这个想要激情,但是却还有些束手束脚的美艳的妇人,安兰能做到这一步,周梦龙对安兰自然信心大增了起来,对安兰使了一个眼色,周梦龙点了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安兰的意思了。

    走出卫生间一看,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愣,郭海萍现在已经坐在了沙发之上,身上的衣服又穿得整整齐齐的,只是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泛起的那抹桃红,才显示着郭海萍到了现在,有些慌乱,而安兰也和郭海萍一样的,将衣服穿了起来,虽然不明白两女这样子做是何意图,但是郭海萍现在的样子,使得周梦龙知道,离自己征服这个美艳妇人的计划,又进了一步,所以也没有去理会那么多了。

    郭海萍虽然答应了安兰留了下来可以让周梦龙干自己,但心却一直是怦怦的直跳着的,想到安兰最后跟自己说的几句话,郭海萍又莫名其妙的面红耳赤了起来,在安兰走到卫生间的时候,郭海萍的心中又有些渴望了起来,正如安兰所说的,郭海萍身为成熟的妇人,心中对那种激情的事,自然也很向往,只是出于女性的娇羞,所以才会表现出那个样子的,而现在,郭海萍已经准备好了接受周梦龙,自然而然的,心中就渴望了起来。

    郭海萍看到两人走了出来,不由的轻轻的叹了一口气,做出了一副如释重负的表情,周梦龙和安兰对视了一眼,当然知道郭海萍是为什么会有如此的表情的了,因为面对着周梦龙,郭海萍已经迈出了最关键的一步,至于接下来会怎么样,就要看周梦龙的手段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拉着那周梦龙的手,来到了郭海萍的身边,让周梦龙坐了下来以后,自己则挨着那周梦龙坐了下来,这样子,等于是郭海萍和安兰两人,一左一右的将那周梦龙夹在了中间。

    本来安兰就是有意为之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坐下来以后,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紧紧的挨着了郭海萍的身体,而两人的大腿的外侧,也紧紧的贴在了一起,而在这一刻,周梦龙就像是一个夹心饼干一样的,被安兰和郭海萍给夹在了中间,感觉到安兰和郭海萍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幽香,听着安兰和郭海萍两人鼻子里发出来的几乎是微不可闻的喘息之声,感觉着两人的那喷火的胴体,周梦龙几乎怀疑自己身在梦中了。

    周梦龙感觉到,郭海萍和安兰两人正紧紧的靠着自己,而这样香艳的情景,使得那周梦龙知道,自己多日的愿望,也许在今天晚上就能够实现了,想到刚刚在屏幕上看到的那两人风情各异的身体,就要任由自己品尝,那周梦龙不由的冲动了起来,身体某个部位的反应也不由的更大了起来,鼻子里的喘息声,也渐渐的响了起来。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郭海萍感觉到那周梦龙的一条大腿的外侧正贴在了自己的大腿外侧以后,竟然丝毫的没有抗拒的意思,相反的,郭海萍还拿起了那遥控器,装着若无其事的看起了电视来,但那微微的颤抖的双手,却充分的暴露出了,郭海萍在这一刻,内心是多么的慌乱。

    而安兰感觉到自已和郭海萍一左一右的将那周梦龙给夹到了中间,一阵异样的感觉涌上了心头,使得安兰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不由的弯下了腰来,装着拿桌上的水果的样子,偷偷的打量起了郭海萍来,安兰看到,郭海萍的一双媚眼正装着若无其事的盯着那电视屏幕,但是,眼神中,却露出了一丝炽热的目光,但是那丝目光隐藏得很深,若不是安兰刻意的想要看一看郭海萍在这一刻的表情,还真的不易察觉的呢。

    看到郭海萍的脸上所露出来的那种炽热的神色,安兰不由的心中有了底气,而且,刚刚郭海萍在自己的身体上挑逗时给自己带来的快感还末完全的消散开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不由的伸出了手来,趁着郭海萍不注意的时候,放到了那周梦龙的大腿外侧,在这面抚摸了起来,一边抚摸着那周梦龙,安兰一边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饶有兴致的看着周梦龙,想看看周梦龙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而郭海萍又何尝不是在偷偷的打量着那周梦龙,想到自己竟然会和安兰一起,而且听信了安兰的话,和周梦龙坐在了一起,第一次和不是自己丈夫的男人离得这么近,而这个男人,在接下来,也许会像自己的老公一样的,将大自己还有些酥痒的小里面,想着想着,郭海萍的心中不由的有些心慌意乱了起来,一颗心,也如同一个怀春的少女一样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这下,郭海萍不由的有些心慌意乱了起来,不多一会儿,房间里就响起了周梦龙和安兰的喘息之声,这种声音,更刺激了郭海萍,郭海萍没有想到,周梦龙和安兰竟然敢在自己的眼皮子底下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种自己也说不上来的感觉,想要不听这种声音,但是,那声音却又如同有一种魔力一样的,深深的吸引起了郭海萍。

    听着两人的呻吟声渐渐的大了起来,郭海萍的心也不由的蠢蠢欲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郭海萍不由的眼前浮现出了周梦龙和安兰在一起亲热时的情景,想到这些,郭海萍的心莫名的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一只手也不由的伸到了自己的那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两腿之间,想要尝一尝那种自己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快乐的感觉。

    郭海萍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大腿正靠在了自己的大腿之上,从周梦龙的大腿上传来的那种火热的男性的气息,让郭海萍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那种暧昧的感觉,让郭海萍几乎忍不住的就想要逃离这个地方,以免得自己在受不了的时候会做出什么破格的事情来,但是,周梦龙又实在是太帅气了,而自己心中的防线,又在安半的劝导和自己的冲动之下,已经瓦解了,让郭海萍又有点舍不得从周梦龙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让自己心动的男性的气息,所以,郭海萍还是咬牙坐在了周梦龙的身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不由的露出了一丝炽热的神色。

    一阵阵的温热的,让人心动的气息,从郭海萍的大腿上传入到了周梦龙的心中,让周梦龙也不由的蠢蠢欲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将大腿动了动,一边体会着郭海萍的在腿上的那种丰满而结实的感觉,周梦龙一边偷偷的打量起了郭海萍,想要试探一下郭海萍是怎么样子的反应。

    而同时,周梦龙感觉到安兰的小手放到了自己的大腿的外侧,正在那里温柔的抚摸了起来,感觉到这一切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咬了咬牙,趁着郭海萍没有注意自己的时候,将手偷偷的插到了安兰的身后,将手放到了安兰的丰臀之上,在上面抚摸了起来。

    一边体会着安兰的丰臀给自己带来的那种惊人的弹力,周梦龙一边观察着郭海萍的反应,在看到郭海萍在体会到了自己的挑逗之后,只是微微的颤抖了一下,还是在那里若无其事的看着电视以后,周梦龙的胆子不由的更加的大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另一只手也不由的伸了出来,探向了郭海萍的大腿。

    一触上郭海萍的大腿,周梦龙就被郭海萍的大腿上散发出来的那种结实而弹性的感觉弄得心中微微一荡,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开始大胆的用手在郭海萍的那结实而均称的大腿之上,温柔的抚摸了起来,一边抚摸着,一边观察着郭海萍的反应,周梦龙就是想要看看,郭海萍是怎么样的从对自己奋力反抗,不假颜色到一步步的对自己投怀送抱,热情迎合的。

    现在的周梦龙,一只手放在了安兰的丰臀之上,尽情的体会着安兰的丰臀上的惊人的弹力,感觉着安兰的丰臀在自己的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而另一只手,则放在了郭海萍的大腿上,体会着郭海萍的成人的风味,感觉着郭海萍的大腿之上的肌肤,在自己的手下微微的颤抖着。

    那种香艳的感觉,刺激着周梦龙,尤其是当周梦龙想到,眼前的这一对美艳动人的鲜花,都是自己的上司,但现在却要任自己玩弄时,周梦龙的心中就不由的冲动了起来,鼻子里,也不由的渐渐的喘息了起来,一边体会着郭海萍和安兰两人风情各异的动人的身体,周梦龙一边在心中迅速的转着念头,想着要怎么样,才能在今天晚上同时好好的玩弄一下这两个同样的风情万种体态撩人,但是却风情各异的美艳妇人。

    因为周梦龙知道,安兰和自己是同谋,对自己的行动当然不会反对的,而郭海萍,自己虽然心中一直渴望着,但是却接触不深,并不能准确的把握到她的心理变化,所以,周梦龙到了现在,对郭海萍还是小心得很的,生怕自己一不小心,弄得郭海萍恼了起来,自己就有点前功尽弃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郭海萍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抗拒自己的意思,周梦龙的心中还是满意在,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不由的开始在郭海萍的大腿上滑动了起来,向着郭海萍的两腿之间前进了起来,虽然隔着一层衣服,但却丝毫不影响周梦龙体会着郭海萍的那光滑如玉的肌肤,所以,周梦龙就像要将手放到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那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两腿之间,来体会一下郭海萍那里的动人感觉,同时,也算是进一步试探郭海萍的心意了。

    郭海萍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色胆包天,在安兰坐在自己的身边的时候竟然敢那样大胆的抚摸着自己,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大手的活动以后,郭海萍又怎么体会不出周梦龙的意思呢,在这种情况之下,郭海萍的心中不由的感觉到一阵的犹豫,但是,周梦龙的大胆,却又带给了郭海萍一种更加刺激的感觉,于是,郭海萍不由的伸出了一只手来,抓住了周梦龙的正向着自己的两腿之间挺进的大手。

    感觉到郭海萍的动作以后,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的感觉到一阵的失落,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看了看郭海萍,却看到郭海萍也正妩媚的看着自己,那手虽然抓住了自己的大手,但是脸上却没有一丝责怪的神情,看到郭海萍的这个样子,周梦龙不由的高兴了起来,于是,周梦龙不由的手上微微一用力,就听到郭海萍叹息了一声,一只抓着周梦龙的大手的手,也不由的无力的垂了下来。

    而周梦龙的另一只手,也碰到了麻烦,因为安兰是坐着的缘故,使得周梦龙的手始终无法将安兰的一个浑圆而挺翘的丰臀给抓在手里,而只能是在安兰的上半部丰臀上抚摸和揉捏着,这样,无形中就影响到了周梦龙的手感,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心急了起来,伸出了一只手指,抓住了安兰的一边丰臀,向上挺了挺,示意安兰将自己的身体微微的抬起来一些,好方便自己的大手的行动。

    安兰看到郭海萍还是那样静静的坐在那里,又体会到周梦龙的暗示,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不由的咬了咬嘴唇,瞪了周梦龙一眼,那意思是现在郭海萍才是周梦龙的主攻对象,而周梦龙不应该太大胆的对自己动手动脚的,周梦龙也看到了安兰的神色,知道安兰是在警告自己,但是自己却又实在是忍不住安兰的身体的诱惑,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看着安兰的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衷求的神色。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