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五十一.节宾馆之中

    这一次,因为有了的润滑,所以,假很容易的就到了郭海萍的身体深处,只听微微的滋的一声,假又开始在郭海萍的体内扭动了起来,郭海萍感觉到自己的那空虚的身体一下子又变得充实了起来,不由的快乐的呻吟了一声,一双大腿,不由的又夹了起来,使得自己再一次的将假给夹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

    在安兰的舔动了几下之后,郭海萍不由的兴奋了起来,从传来的感觉,让郭海萍几乎是陷入到了疯狂的境地,在这种情况之下,郭海萍不由的手上微微的一用劲,在安兰的小上掏了一下,然后,郭海萍不管自己的两腿之间还插着一根能让自己的假,而是爬了起来,手上微微的一用劲,就将安兰的身体给翻了过来,使得安兰背朝上的扒在了沙发之上。

    看到假正在郭海萍的体内不停的扭动着,安兰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同时,安兰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也是一阵的空虚,在安兰的印像之中,郭海萍在舔完了自己的以后,一定会弄一弄自己的两腿之间的那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的,但是却没有想到,郭海萍在这么关键的时刻,却将自己给翻了过来。

    两腿之间传来的那种空虚的感觉,让安兰不由的狂喊了起来:“海萍,海萍,求求你了,安兰的那里痒得很呢,你帮我弄一弄吧,我求求你了,不然的话,我会死掉的。”

    一边说着,安兰还一边扭起了身体,使得郭海萍都有点按耐不住的感觉。

    在这种情况之下,郭海萍一边喘息着忍受着假在自己的两腿之间不停的扭动着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可以让自己的快感,一边对安兰道:“安兰,海萍知道,你现在心中也肯定是渴望得很的,我就好好的帮你舔一舔,你让我都这么快乐了,我又怎么能让你空虚呢。”

    听到郭海萍这么一说,安兰不由的不吭声了起来,想到郭海萍这么的关心自己,体贴入微的照顾着自己,安兰的心中不由的一阵的感动,做为回报,安兰不由的反伸出了一只手来,抓住了那根正被郭海萍紧紧的夹在了两腿之间的那正在郭海萍的身体深处不停的扭动着的假,温柔的帮着郭海萍了起来。

    郭海萍感觉到,安兰是那么的善解人意,那的动作,是那么的温柔,力度也正好适中,让自己就感觉像是一个男人的在着自己一样的,一阵阵的快感传来,让郭海萍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啊,要是,要是周梦龙,周梦龙的大也有,也有这么历害,那么我,我,我肯定会舒服死的,如果,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我,我就是给他一下,那又如何呢。”

    想到这里,郭海萍只觉得自己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异样的快感,在这种情况之下,郭海萍一边温柔的伸出了舌头,舔着安兰的那个充满了弹性的丰臀,一边扭动着身体,享受着传来的那阵阵的快感,一边在心中狂喊了起来:“梦龙,看到了吗,我多么的快乐,多么的幸福,你看到了吗,眼馋了吗,告诉你,你如果现在出现的话,我就,我就让你的大,来的,我的小,啊,啊。”

    渐渐的两人都有点意乱情迷了起来,嘴里的喘息声也渐渐的大了起来,一个房间里,到处都回响着两人的声,而在另一个房间里的周梦龙,也不由的被那两人的表演而给深深的带入了其中,看到安兰和郭海萍两人的样子,周梦龙知道,时候已经差不多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抚摸了一下自己已经是坚硬如铁的大,爬下了床来,向着安兰和郭海萍的房间走了过去。

    来到郭海萍和安兰的房间的时候,周梦龙伸出手来,抓着门把手轻轻的一拧,果然,那门并没有反锁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坏坏的笑意,在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以后,手上一用劲,就闯入到了房间里面,房间里面的两个人看到有人进来了,都下意识的抬起了头来。

    安兰早就知道周梦龙在偷看着自己,所以看到周梦龙进来以后,倒并没有什么太在意,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反而闪烁着妩媚的光芒看着周梦龙,但是郭海萍看到周梦龙以后,却一下子吓得花容失色了起来,虽然刚刚还在一心想着,如果周梦龙现在出现在自己的身边,自己就会让周梦龙用大来干自己的小,但是真正的看到周梦龙过来以后,郭海萍却下意识的将挣扎着爬了起来,一把将假从自己正流着的小里抽了出来,人也跳到了床上,拉过床单,盖住了自己的身体。

    可是慌乱之下,郭海萍盖得住自己丰满而坚挺的,却盖不住自己结实而修长的玉腿,而且,郭海萍在看到周梦龙以后,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几分慌乱的神色,一个身体缩成了一团并且微微颤抖了起来,嘴里也喃喃的道:“小,小周,怎么,怎么你,你会出现在,在这里,还不,还不快出去,出去呀。”

    周梦龙参加工作虽然时间并不长,但是却也听说过,机关里面的一些妇人,为了寻求刺激,虽然不敢红杏出墙,但是却经常做一些虚凤假凰的游戏来满足自己,听到这些事情以后,周梦龙还以为不是真的,直到今天,周梦龙才相信了这个传说,而安兰和郭海萍两人上演的那一幕,让周梦龙深深的感觉到了刺激,在进得房间里来的时候,周梦龙已经感觉到,自己的大已经跟要涨破了起来一样的。

    现在,周梦龙看到郭海萍的样子,是那么的弱不禁风,楚楚可怜,心中冲动之下,周梦龙一个箭步,就冲到了床边,伸手就向着郭海萍的玉腿摸了过去,嘴里也坏坏的笑着:“郭主任,刚刚我看到你们在房间里玩得不是很过瘾,所以,我便想来帮你一下,怎么样,你不欢迎么。”

    在周梦龙的心目之中,在刚刚安兰对郭海萍的挑逗之中,郭海萍已经是被体内涌动着的给冲昏了头脑,所以自己现在要动郭海萍,那郭海萍肯定会假意的推辞一番,然后自己就水到渠成了,在今天晚上可以尽情的享受一下郭海萍的成熟撩人而风情万种的身体了,但是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才一走到床边,郭海萍却剧烈的挣扎了起来,一双玉腿更是不顾一切的乱蹬着,就边自己两腿之间春光外泄也毫不知情。

    周梦龙看到,随着郭海萍蹬起了双腿,本来被被子盖住了的两腿之间女性身体最重要的部位的美妙风景,就在自己的面前若隐若现了起一来,这样的美景,比起刚刚周梦龙从屏幕上看到的,不知要撩人了多少倍,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一伸手,就要将郭海萍的玉腿给抓在手里,但是让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才一将郭海萍的玉腿抓在手里,郭海萍的脚就一蹬,一股大力传来,周梦龙的手上已经受到了重重的一击。

    虽然郭海萍只是一个弱质女子,那重重的一脚,并没有对周梦龙造成实质性的伤害,但是一直在女人面前无往不胜的周梦龙却感觉到自尊心受到了伤害,再加上还有一个安兰在身边看着,周梦龙一时间受不了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恶从胆边生,就要来个霸王硬上弓,强上了这个美艳的妇人。

    正在周梦龙准备用强的时候,安兰的声音却适时的响了起来:“梦龙,你在干什么呀,海萍可是你的领导,你这个样子像什么呀,还不快停手。”

    周梦龙没有想到,在这当口之上,安兰不但不帮着自己,反而阻止起自己的行动来了,微微一愣之下,转过头来看着安兰,却正好看到安兰闪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对着自己使了个眼色。

    原来,安兰的心目中的计划和周梦龙想的是一样的,就是想要等到郭海萍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变得欲罢不能的时候,让周梦龙趁机上了她,但是安兰也没有想到,郭海萍的反应竟然是这么的强烈,看到郭海萍的样子以后,深知郭海萍的脾气的安兰知道,这时候,周梦龙可不能用强,否则的话,事情可就麻烦了,郭海萍外表温柔,但内心极其倔强的脾气,安兰可是不止一次领教过的。

    所以,安兰适时的阻止了周梦龙,又对着周梦龙使了一个眼色,看到安兰的眼色以后,周梦龙微微一愣,但手上的动作自然就停了下来,安兰走到了郭海萍的身边,转过头来,娇嗔的瞪了周梦龙一眼:“梦龙,你看看你将海萍给吓得,还不快到卫生间里去,我有几句话要跟海萍说。”

    周梦龙看了看安兰,又看了看郭海萍,咬了咬牙,强忍着内心的冲动,转身进了卫生间,将门给关了起来。

    周梦龙知道,安兰既然这样的安排,自然有她的深意,周梦龙也知道,凭着刚刚郭海萍的举动,自己想要吃了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虽然也办得到,但是事后,要么郭海萍会迷恋自己给她带来的感觉,从而臣服于自己,要么,就会感受到跟被了一样的,虽然不能将自己怎么样,但是自己以后恐怕是永远无法对郭海萍怎么样了,而且安兰是这件事情的谋划者,自己这样子做打势必也会给安兰和郭海萍的关系带来一定的影响,正是想到这些,周梦龙才一咬牙,听从了安兰的话,将房间里的事让安兰处理去了。

    看到周梦龙走进了卫生间里,郭海萍的表情微微放松了一点,在这种情况之下,安郭海萍看着安兰:“安兰,周梦龙是你故意的叫来的对不对。”

    安兰点了点头,一脸的坦然:“是呀,是我叫来的呀,我虽然和你在一起,但是我却能体会到,你并不快乐,我们是好姐妹对不对,我体会到了周梦龙的大给我带来的快乐,又怎么会不让好姐妹跟我一起分享呢,但是我知道,当着你的面你肯定不会同意我这么做的,所以,我只能是私下里安排了。”

    郭海萍本以为在自己的追问之下,安兰一定会有些心虚的,但是却没有想到安兰却如此堂而皇之的说了出来这样的理由来,这一下,该轮到郭海萍有些发愣了,看到郭海萍的样子,安兰不由的柔声的道:“海萍,人生得意需尽欢,你以为,你坚守着的是什么呀,对老公的贞洁么,我看算了吧,你能和我在一起那样,证明你也是一个旺盛的女人,你就不要再执着了,现在又不是什么立贞洁牌坊的时代了,你认为,那样有意思么。”

    郭海萍抬起头来看了看安兰,张了张嘴,却什么都没有说,又低下了头去,安兰趁热打铁:“海萍,女人么,就要对自己狠一点,难道,你真的要等到七老八十了,再去后悔,这一辈子,你就这么平淡的过了一生么,海萍,你好好的想一想,现在是新世纪了,你的坚守值得么,女人,就不应该去追求自己的快乐么,反正现在周梦龙已经在这里了,你要是愿意的话,我就让她出来好好的陪陪我们两人,要是你不愿意的话,那我现就让他走。”

    一边说着,安兰一边站了起来,郭海萍一来刚刚给安兰挑逗得欲罢不能的,体内的涌动还没有消散开去,二来,刚刚自己在接受假的的时候,已经幻想到了周梦龙,所以心理防线在那个时候已经开始瓦解了,三来,安兰的话,每一句,都打在了郭海萍的痛脚之上,所以,郭海萍到了现在,对这件事情,已经觉得可以接受了。

    刚刚在周梦龙一进门的时候,郭海萍会有那么剧烈的反应,只是郭海萍女性的本能,因为在那个时候,身为官场老手的郭海萍闻到了一丝阴谋的味道在里面,而现在,安兰堂而皇之的在自己的面前承认了是她有意的安排了这件事情,安兰的坦承,使得郭海萍的心理发生了一丝微妙的变化,从一开始的觉得这是一个阴谋,变成了现在的觉得安兰这样子做是为了自己好了。

    心态微妙的变化之下,郭海萍又看到安兰似乎真的要去赶周梦龙走,心中跳之下,郭海萍几乎是下意识的抬起了头来:“安兰,别,别。”

    安兰又何尝是真的要将周构龙赶走,只是在那里以退为进而已,就算是郭海萍不出声阻止自己,安兰也会找一个借口,让周梦龙留下来的,事情到了这个地步,在安兰的谋划之下,郭海萍的贞节在今天晚上必定不保,只是中间有是她自愿还是被迫的之分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