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五十.节宾馆之中.节五

    郭海萍的身体上的变化,安兰马上就感觉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不由的更加的卖劲的在那郭海萍的耳垂上舔动了起来,想到自己正在挑逗着郭海萍,一种香艳的刺激从心中升了起来,使得那安兰不由的一边在那郭海萍的耳垂上舔动着,一边伸出了一只手来,开始摸上了郭海萍一边正在那衣服包裹之下的那坚挺而丰满的,在那里抚摸了起来。

    一入手,从那郭海萍的上传来的那种温热的气息,让安兰不由的心中微微一荡,一边感觉着郭海萍的,一边开始在郭海萍的耳边微微的急促的道:“海萍,你的迷迷好大呀,好热呀,我可从来没有见过到了你这个年纪,还保养得这么好的,你的和年青人的,真的没有什么两样。”

    安兰的话,让郭海萍的心中不由的一荡,一边夹起了双腿,将那正在自己的两腿之间不停的扭动着的撩拨着自己的的假紧紧的夹在了自己的两腿之间,郭海萍一边也伸出了头来,上下的移动着,使得自己的耳垂更好的和那安兰的香软的舌头接触了起来,一边喘息着道:“安兰,你就别笑话你海萍了,你知道的,海萍都快四十岁了,没有什么魅力了,老了,你就别说那些让我开心了。”

    话虽然这么说,但听到安兰这么称赞自己,出于爱美之心的郭海萍的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安兰向着郭海萍的耳边轻轻的吹了一口气,惹得郭海萍的身体一阵颤抖后,才喘息着道:“海萍,看你说的,你要有自信,知道吗,见过你的人都说你一点都不像四十岁的人,而像二十七八的美少妇呢。”

    一边说着,安兰的那只正放在了郭海萍的上的手,不由的渐渐的加大了力度,使得那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正在安兰的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一阵阵的快感传来,使得那郭海萍不由的脸色又飞起了一片红云,看起来格外的妩媚。

    仿佛有点受不了那耳朵上传来的酥痒的感觉一样的,郭海萍不由的摇了摇头,一个身体也不由的侧了过来,一张性感的嘴唇,有意无意的凑到了那安兰的香舌边,安兰看到郭海萍主动的将性感的嘴唇给送到了自己的嘴边,哪里还会客气,不由的小嘴一张,就和郭海萍吻到了一起。

    一边和郭海萍热吻着,安兰一边伸出手来,搂住了郭海萍,而郭海萍也感觉到安兰的一个喷火的身体,紧紧的靠在了自己的身上,郭海萍感觉到,安兰的身体是那样的温热,那么的丰满,那种温热的感觉,就像是一下子将自己的情绪给调动了起来一样的,使得那郭海萍不由的伸出了舌头,和安兰的舌头给纠缠在了一起。

    而在这时,周梦龙看到,郭海萍的一个丰满的,正在那里不安的扭动着,一开始,周梦龙还不明白郭海萍在干什么,但从那屏幕中传来的那种假嗡嗡的响声,使得周梦龙知道了郭海萍之所以会扭动着,那肯定是在体会着假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身体深处扭动时给自己带来的快感来了。

    贪婪的欣赏了一会儿郭海萍的美妙而成熟的胴体以后,周梦龙的目光落在了安兰的身上,周梦龙看到,安兰到了现在,已经是媚眼如丝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正看着摄像头的方向,充满了媚惑之意,看到安兰的样子,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大,也更加的涨大了起一类。

    郭海萍感觉到,自己的舌头正和安兰的舌头紧紧的纠缠在了一起,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使得郭海萍不由的兴奋了起来,一想到自己正在想像着正在自己两腿之间流着的小里面的假是周梦龙的大,郭海萍就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兴奋,在这种情况之下,郭海萍搂着安兰的身体的手越来越用劲了起来。

    而安兰可不知道郭海萍在想着什么,但凭着郭海萍的身体反应,安兰知道郭海萍是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又情动起来了,一种快乐的满足感涌上心头,使得安兰不由的更加卖劲的在郭海萍的身体上行动了起来,只见安兰一边继续的和郭海萍热吻着,一边伸出了一只手,抓住了那正在郭海萍的两腿之间不停的扭动着的假,微微的一用力,就使得假又一次的在郭海萍的两腿之间了起来。

    感觉到了安兰的动作以后,郭海萍不由的欣喜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郭海萍不由的微微的张开了大腿,使得自己的那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中最柔软最神秘的地方微微的突出了出来,配合着安兰的手上的行动,一阵阵的滋滋的声音响了起来,配合着假嗡嗡的声音,使得这间房间里充满了荡的味道。

    但马上的,郭海萍就伸出手来,阻止了安兰的动作,安兰一愣,不解的看着郭海萍,郭海萍看到安兰正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不由的在大口大口的喘息了几下后,才道:“安兰,这样不行的,这快感太强烈了,海萍受不了的,你还是停下来吧。”

    听到郭海萍这么一说,安兰看到怀里扭动着的成熟的妇人的胴体,一时间不由的恶作剧心起,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不由的手上微微的一用劲,就将假从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给拿了出来,顿时,郭海萍不由的觉得一阵空荡荡的,那种充实而坚硬的感觉一下子消失了,不由的心中失落了起来,但是,让安兰停止动作是自己提出来的,所以,郭海萍并不好意思开口来责怪安兰,但是为了报复安兰,只见郭海萍头一低,就离开了安兰的香软的舌头,而是将自己的头埋进了安兰的胸脯之间。

    安兰不由的呻吟了一声,一双手紧紧的按在了郭海萍的头上,使得郭海萍的头深深的埋入在了自己的胸脯之间,然后,安兰扭动着身体,使得自己那饱满而充满了青春活力的,在郭海萍的头部摩擦了起来,一阵阵的快感从自己的胸脯上传到心中,使得安兰的俏脸上也不由的飞起了一片的潮红。

    在安兰的胸脯上摩擦了一会儿后,郭海萍的头慢慢的向下移动了起来,使得自己的头部来到了安兰的平坦的,并在那里留连了起来,而郭海萍的一双温柔的小手,也不由的伸了出来,伸到了安兰的上,抓着安兰的,在那里揉捏了起来。

    虽然不是第一次玩弄安兰的,但是从手上传来的感觉,让郭海萍知道了,安兰的还是那么的坚挺,那么的丰满,那么的富有弹性,在这种情况之下,郭海萍不由的一边继续的在安兰的胸脯上揉捏着,一边喘息着道:“安兰,想不到,你的竟然变得越来越大了,真的,我恐怕一只手还抓不过来呢,海萍真的为你高兴。”

    从胸脯上传来的那种酥麻的感觉,让安兰也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安兰感觉到,一个女人在自己的胸脯上揉捏的感觉和那些男人的手完全的不一样,给自己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感觉,在这种刺激之下,安兰不由的身体一抬,手上微微的一用劲,只听到郭海萍嘤咛了一声,顺从的就扒在了安兰的身体上。

    然后,郭海萍调整了一体,就和安兰形成了一个69的姿势,这样一来,安兰的头部,就靠近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而郭海萍的头部,则来到了安兰的迷人的微微隆起的身体最柔软的地方,一阵阵的女性的特有的幽香从郭海萍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弥散在了空气之中,诱惑着安兰。

    安兰感觉到,自己在闻到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那股味道之后,身体深处的某根神经像是一下子被撩拨了起来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不由的低下头来,开始打量起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那美妙的风景来了,安兰看到,郭海萍的双腿张得开开的,从而使得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那迷人的风景尽情的展现在了自己的眼前,微微隆起的两腿之间上,几根芳草正在那里微微的颤抖着,仿佛在显示着郭海萍的内心的激动,又仿佛在向安兰散发着诱惑的味道,而那两腿之间,却已经是泥泞一片,那亮晶晶的,沾满了郭海萍的两腿,使得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看起来是那么的荡。

    闻着从郭海萍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那种女性的身体中特有的幽香,看着那诱人的美景,安兰不由的有些痴迷了起来,在这一刻,安兰感觉到,郭海萍是那么的伟大,那么的性感,那么的迷人,自己身为女人,看到那美妙的风景以后,都会情不自禁的升起了一种想要在那里闻一闻,舔一舔的冲动,更别说男人看到了,恐怕如果是男人看到这种情况以后,鼻血都会流出来了吧。

    受到这种诱惑,安兰不由的张开了性感的嘴唇,对着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那处迷死人不偿命的桃源密境,轻轻的吹了一口气,一阵阵的温热的气息,从安兰的嘴里喷了出来,扑到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那处身体最敏感的地方,又从那里钻入了郭海萍的身体,撩拨着郭海萍的神经,使得郭海萍不由的大声的呻吟了起来。

    听到郭海萍的诱人的呻吟声,想到周梦龙还在一边的房间里观看着自己的表演,一种异样的刺激而香艳的感觉涌上了安兰的心头,使得安兰不由头一低,使得自己的性感的嘴唇更加的凑近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然后,安兰伸出了舌头,开始在郭海萍的两腿之间舔动了起来。

    郭海萍将头伸到了安兰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两腿之间上,一触碰到安兰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郭海萍立刻感觉到了安兰的那两腿之间的那处隆起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富有弹性,在这种情况之下,郭海萍不由的兴奋了起来,张大了性感的小嘴,一口就咬在了安兰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之上,在上面轻轻的搔刮了起来,一阵阵的女性的身体深处的特有的幽香,从安兰的小中散发了出来,刺激着郭海萍的神经,使得郭海萍不由的深深的陶醉在了其中。

    很快的,郭海萍的嘴里流出来的口水,就将安兰的两腿之间给打湿了,使得那衣服变得透明了起来,使得那褐色的微微隆起变得份外的荡,有几根毛发,正贴在了安兰的两腿之间的那处微微隆起之上。

    看到这里,郭海萍不由的恶作剧心起,在这种情况之下,郭海萍不由的伸出了一只手,抓住了安兰的玉腿,慢慢的欣赏着安兰的玉腿,安兰的大腿顿时就业充满了郭海萍的整个的神野,郭海萍看到,安兰的大腿,白里透红,显得是那么的均称,那么的修长,看到这里,郭海萍尽管是女人,但却也不由的被安兰的修长而笔直的大腿诱惑着,鼻息也粗重了起来。

    郭海萍伸出了舌头,开始在安兰的大腿上轻轻的舔动了起来,一片的火热的感觉,从安兰的大腿传入到了安兰的心中,使得安兰不由的不安的扭动起了身体,一种异样的刺激涌上心头,使得安兰也不由的微微的呻吟了起来,一个,更是不停的向上着,那样子,就像是在向郭海萍诉说着自己体内的躁动和不安一样的。

    感觉到自己的挑逗在安兰的身体上起了反应,郭海萍不由的更加的卖劲的在安兰的大腿上舔动了起来,一边舔着安兰的雪白的大腿,一边听着安兰那动人的呻吟,郭海萍一边伸出手来,放到了安兰的丰臀之上,在那里抚摸了起来,在在安兰的大腿上留下了一片口水之后,郭海萍的头,终于来到了安兰的两腿之间的,而在这时,安兰的玉腿里面流出来的,已经滴到了沙发之上。

    安兰感觉到了郭海萍在自己的身上的行动,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不由的停止了用舌头对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搔刮,而是拿起了放在一边的假,又一次的将那假给塞入到了郭海萍的两腿之间的那身体的深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