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四十七.节宾馆之中.节二

    直到郑玉如的身影在门口消失不见了,周梦龙才转过头来,看着安兰,周梦龙做出了一脸不解的样子:“安主任,这位是谁呀,怎么进来以后说那么古怪的话,她是你什么人呀。”

    那天和沈梦蝶一起吃饭的时候,这个神秘的美妇人也是匆匆一现身以后,就走了,而从李向阳对她的态度来看,周梦龙隐隐的感觉到,这个美妇人的来历不凡,所以今天再次见到郑玉如,又看到她和安兰的关系似乎不同一般以后,周梦龙终于忍不住心中的好奇,问出了那样的话来。

    “她是谁,小周呀,枉你还是在专案组里干活的呢,竟然连她是谁都不知道呀,好,我来告诉你吧,她就是我们正在调查着的王远和王市长的爱人,现在江都市酒店行业的老大,郑玉如郑大夫人是也。”

    看到郑玉如走了,安兰也从不自然中恢复了过来,看到周梦龙问起了自己以后,安兰不由的回答起了周梦龙来。

    安兰的话,如同一声炸雷一样的,将周梦龙的耳朵炸得嗡嗡作响,周梦龙怎么也想不到,这个气质高贵的美妇人,竟然会是王远和的妻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失声道:“安主任,你在开玩笑吧,我记得王市长的夫人到郑海玲,怎么现在却变成这个郑玉如了,安主任,你不是在拿我们开心吧。”

    安兰娇嗔的白了周梦龙一眼:“你个小周,这件事情,我骗你干什么呀,王远和的妻子是叫郑海玲不假,但十年前,这个郑海玲因为一些事情,和王远和反目,虽然还保持着夫妻的情份,但是却不相往来了,而郑海玲的这个名字,在江都市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所以,郑海玲就改名了,成了现在江都市酒店业的老大郑玉如了,你懂了么。”

    看到安兰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的神色,又想到做为长阳区委老大的李长阳在见到了郑玉如以后的态度,周梦龙对安兰的话不由的相信了七八分:“安主任,你说的是真的呀,这个郑玉如就是以前的郑海玲呀,怪不得气质这么高贵呢,一看就知道不是一般人,对了,安主任,你怎么认识她的呀。”

    安兰摇了摇头:“这事说起来话长呢,我从小和郑玉如一起长大,我们是邻居,她比我大了几岁,但是我们却最谈得来,参加工作以后,我们便成了最好的姐妹,但可惜的是,现在我却在查他的老公,所以我总觉得有些对不起她,虽然她老公已经和她名存实亡了,但是我却还是过不去心理这个坎呀。”

    说到这里,安兰不由的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这时,周梦龙才知道,原来郑玉如今天之所以会找上门来和安兰说那些话,是有原因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对郑玉如起了强烈的好奇之心,心中也下定了主意,有机会的话,好好的接触一下这个郑玉如,到期接触郑玉如是为了什么,周梦龙的心意,我想,大家应该都清楚的吧。

    也许是郑如玉的到来,使得安兰失去了性致,所以,这一顿饭,三人草草的吃过了以后,出了饭店,出了饭店以后,李玉玲主动的提出,自己还要加班将材料赶出来,以便于在明天早上将材料交给安兰,安兰和周梦龙自然是求之不得的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玉玲先回到了办公室去,而周梦龙和安兰则在街上闲逛着。

    看着安兰在夜风之中飘逸的身姿,周梦龙的心突然间热了起来,虽然周梦龙因为安兰没有实现她的诺言,将郭海萍给带出来,而没达成自己想要一龙戏二凤的愿望,但是面对着这个体态撩人而且风情万种的美妇人,周梦龙却还是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有些发热了起哦,尤其是从安兰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淡淡的成熟妇人所特有的幽香,深深的刺激着周梦龙,让周梦龙感觉到有些兴奋了起来。

    安兰走在了前面,仿佛有什么心事一样的,一路上也不怎么说话,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夜色之中波光流动着,显得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妩媚,但是至于她在想着什么,周梦龙就不得而知了,两人就这样一前一后又走了一会儿,周梦龙正忍不住的想问安兰这样的带着自己闲逛究竟是为了什么,但是安兰却在这时轻轻的呼了一口气:“梦龙,到了,我们今天晚上就睡在这里吧。”

    听到安兰这样一说,周梦龙下意识的抬头向前看了看,发现自己在安兰的带领之下,不知不觉的已经来到了江都市一坐大酒店里面,看到这大酒店以后,周梦龙这才知道,安兰其实早就准备好了,带自己到这间大酒店里面来,就是想要和自己春风一度的,想到安兰的善解人意,周梦龙心中仅有的那一丝不平也消失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拉着安兰的手,向着酒店里走了过去。

    “安姐,快点吧,我和你都有七八天没有做那事了,现在想到你的一身红皮,我都有些忍不住了,安主任,真的没有想到,你竟然找了这么好的一家酒店来让多干呀,真不错,多今天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我要三次,不,四次,我才会甘心的。”

    想到接下来可能发生的香艳的一幕,周梦龙感觉到全身的血液都开始向着自己身体某个部位集中了起来,使得自己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变得有些坚硬。

    可是周梦龙没有想到,自己拉着安兰的手才走了两步,安兰却微微一用力,就将手给挣脱了,而静静的站在那里,一张弹指可皮的俏脸不带任何的表情的看着周梦龙:“梦龙,你听好了,今天晚上,我不能和你在一起睡觉,我睡一间,你睡一间,听到了没有。”

    看着安兰一脸平静的样子,周梦龙突然间觉得心中一凉:“安主任,怎么了,怎么突然间说出这样的话来了。“安兰看着周梦龙:“那当然不能跟你睡在一起了,因为我今天晚上要和郭海萍睡在一起,你听明白了么,而你,最多可以在我的房间里呆上两三个小时,就得回去睡觉了。”

    周梦龙显然没有想到,从安兰的嘴里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来,心中狂喜之下,周梦龙的声音都有些颤抖了起来:“安主任,你,你说的是真的,郭,郭主任,真的,真的在这间宾馆里面,她,她同意了让我,让我上了么。”

    看到周梦龙情急的样子,安兰不由的微微一笑,周梦龙对郭海萍香软的充满了成熟妇人身体的渴望,让安兰的心中有些不舒服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不由的白了周梦龙一眼:“梦龙,你给我听好了,今天我能将郭海萍给请来,但是她还没有答应和你在一起呢,至于等会儿你能不能得到她,就要看你的手段了,事情我已经做了,但接下来的事情,我可不管你了,给你,就是她房间的钥匙,你自己进去吧。”

    周梦龙微微一愣,这才意识到,自己对郭海萍的身体所表现出来的依恋,可能让安兰有些吃醋了起来,不然,安兰刚刚还说我们睡在这里,现在自己却要离开了,感觉到不对头以后,周梦龙迅速有了意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间一把将安兰的身体给搂了过来,将头凑到了安兰的耳朵边上,轻声的道:“安主任,你最好了,我刚刚对郭主任是表现得太心急了王点,但是,她可是和你一样的漂亮的美妇人了,我有向往,这也是应该的吧。”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伸出了舌头,在安兰的小巧的耳垂了舔了一下,在惹得安兰嘤咛了一声以后,周梦龙又接着道:“安主任,我知道,你对我最好了,是不是呀,我周梦龙心中还是最喜欢跟你在一起,因为我觉得,安主任的一身细皮,才是我的最爱,我怎么玩也玩不够,只是,郭主任我不是没有上过的么,所以才会表现得很热切的样子呀,安主任,我知道你最好了,你既然能将郭主任请到这里来,就一定能够将郭主任主动的送到我的身下的。”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只搂在了安兰的香肩之上的手儿,也开始有意无意的和安兰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接触了起来,一边享受着安兰的玉女峰带给自己的柔软而弹性的感觉,一边在那里挑逗起了安兰来了,周梦龙感觉到,在自己双管齐下的挑逗之下,安兰的身体有些发拌了起来。

    安兰又嘤咛了一声,突然间伸手在周梦龙的身体的某个部位上抓了一下,嘴里也喃喃的道:“梦龙,你真的是个小色鬼呀,要不是为了你的这里,我才不费心的干这些事情呢,好了,刚刚我是逗你的,你放心好了,今天我一定让你好好的享受一下郭海萍就是了,不过,等一会儿,你得听我的,听到了没有。”

    周梦龙听到安兰答应了自己的请示,当然高兴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哪里还敢说半个不字呢,当下,周梦龙连连的点起了头来,安兰看到周梦龙的样子,忍不住的又抓了周梦龙的身体某个部位一把:“唉,小色鬼,我都不知道,我这样子做,究竟是对还是不对呢,不过不管对错,只要郭海萍尝到了你的味道以后,就一定会喜欢上你的。”

    “好了,梦龙,现在你给我听好了,等会儿,我一个人先上去,但是房门我不会关,你在隔壁的房间里先休息一下,等到时机差不多的时候,你再进去,你走了以后,我在郭海萍的面前已经讲过了你有多么历害多么能干了,虽然她还没明确的答应我,但是我已经看得出来,她已经有些心动了,今天晚上只要我们配合得到,你一定会得逞心愿的。”

    说到这里,安兰似乎也想起了接下来一龙二凤的香艳,眉目之间不由的泛起了一丝荡意。

    周梦龙听到安兰这么一说,不由的苦着脸:“安主任,这样我可不好把握呀,我怎么知道,什么时候时机会差不多呀,又怎么能恰到好外的把握住这个机会呢,安主任,你说说看,给我一点提示呀。”

    安兰白了周梦龙一眼:“梦龙,我就知道你会这样子说,你放心吧,你到了自己的房间以后,里面的衣柜里会有一个小监视器,你打开以后,就能清楚的看到我们房间里的一举一动,知道了么。”

    周梦龙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安姐,难道,你为了今天的事,竟然将纪委的那台监视器给拿过来了。”

    安兰听到周梦龙一语道破了自己的心机,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白了周梦龙一眼以后,安兰才妩媚的道:“梦龙,你可要知道,为了帮你实现心愿,我可是付出了不少了,你记得,得手以后,可要好好的谢谢我哦。”

    想到安兰为了帮自己实现心愿,竟然冒着那么大的风险,将纪委的监视器给拿到了宾馆里,周梦龙的心中就不由的一阵的激动,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又在安兰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亲了一下:“安主任,那是当然的,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的谢谢你的。”

    说到谢谢的时候,周梦龙特意加重了语气,而且,还配合着说话,在安兰的一个正在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之上捏了一吧,这样一来,周梦龙所说的谢谢里面包含了什么意思,安兰就算是笨蛋,也应该能够体会得出来了吧。

    安兰不是笨蛋,自然就明白了周梦龙的意思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的眉目之间那股荡意更加的浓烈了起来,伸手又在周梦龙的身体的某个部位抓了一下以后,安兰才道:“梦龙,但愿你记住现在说的话,等会儿的时候,你可不要光顾着满足郭海萍一人,可是要两者皆顾呀,不然的话,下来我可饶不了你的。”

    周梦龙一脸坏笑的在安兰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拍了一记,嘴里也坏坏的道:“安姐,你放心好了,等会儿,我会将你们两个人喂得饱饱的,只要你们能受得了,不在我的身下求饶,我就心满意足了,安姐,你等会儿可不能求饶呀,不然的话,这场游戏可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安兰媚眼如丝的看了看周梦龙:“求饶,我都这么久没有和你在一起了,我现在觉得,就算是你连续的干我三天三夜,我也能坚持得住,倒是你,可别在我们两人的夹击之下,马上就不行了,那倒是真的很让我失望呢,好了,不多说了,我先上去了,记住,我房门没有关,就在你隔壁,刚刚给你的,是你房间的钥匙,你等会儿上来吧。”

    说到这里,安兰媚眼如丝的看了看周梦龙,向着酒店里走了进去,周梦龙在安兰进得酒店以后,也跟着走了进去,按照钥匙上的提示,周梦龙很快的找到了房间,打开门以后,周梦龙将房间锁了起来,然后,周梦龙找出了衣柜里的监视器,放到了床上,在那里看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