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四十六.节 宾馆之中.节一

    和罗凤莲春风一度以后,罗凤莲自然感觉到了极度的愉,而罗凤莲一直坚守的王远和,在她的心目之中的位置,自然下降到了最低点,这种情况之下,罗凤莲当然会答应了周梦龙的要求,和省纪委主动的配合,将王远和和那些官员的交易都说了出来,还答应周梦龙,在必要的时候,自己可以出庭做证,当然,周梦龙在尝到了罗凤莲成熟撩人的身体以后,自然也舍不得罗凤莲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主动的提出来,让罗凤莲转做证人,这样的话,因为她有重大的立功表现,可以免于刑事追究。

    在得到了罗凤莲的同意以后,周梦龙马上打电话给钱妃兰请示,钱妃兰听说周梦龙已经攻破了罗凤莲,自然高兴得不得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对周梦龙所说的罗凤莲的事,自然是一口就答应了下来,这样一来,就省去了周梦龙不少的心事了,而在做完这一切以后,周梦龙便带着李玉玲回到了江都。

    当然,这趟之行,周梦龙还是有一些小小的遗憾的,那就是,刘大志曾经答应过周梦龙,在适当的时候,可以和周梦龙一起玩弄一下他成熟可人,性感而美艳的妻子张秀芸的,但一来周梦龙的时间不太够,二来,安兰得知周梦龙在突破了罗凤莲以后,要求周梦龙立刻回到专案组来,所以,周梦龙也只能是给刘磊志和张秀芸打了一个电话。

    和李玉玲回到江都的时候,已经是晚饭时间了,安兰果然没有食言,在火车站接周梦龙,并将周梦龙带到了一家饭店里,周梦龙想到在自己临走时所说的话,一时间不由的怦然心动了起来,心中也浮现出了郭海蒲温柔到了极点的影子,但是让周梦龙失望的是,自己到得饭店以后,竟然也没有见到郭海萍的影子,这难免让周梦龙有些失望。

    冲动之下,周梦龙就想问安兰郭海萍为什么没来,但是因为李玉玲大场,周梦龙几次话到了嘴边,都没有说出来,安兰仿佛将这件事情给忘记了一样,也没有理会周梦龙欲言又止的样子,而是在要了一个包间以后,便找来服务员,点了几个菜,开始和周梦龙李玉玲两人吹了起来。

    从安兰的神态举止之中,周梦龙隐隐的感觉到,今天想要吃到郭海萍的成熟美艳的身体的事,可能要泡汤了,兴趣一直不高,但是想到安兰的言而无信,周梦龙又不由的微微有火,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暗暗的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在今天晚上,再上一次安兰,一定要让安兰在自己的冲刺之下酥软如泥,以报复安兰的言而无信。

    打定了主意以后,周梦龙又有些兴奋了起来,因为郭海萍的身体,周梦龙虽然渴望,但是自从那天和安兰春风一度以后,安兰的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也给周梦龙带来了极度的快乐,而想到安兰在自己的身下转辗呻吟声的妩媚的样子,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心儿,又一次热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一边和李玉玲安兰吹着牛,一边暗地里打量起安兰来了,周梦龙感觉到,虽然才几天没有见到安兰,但是安兰却好像比以前更加的成熟性感了起来,现在安兰的脸上,泛着一丝的红晕,看起来是那么的妩媚,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如同会说话一样的,美目流止之间,艳光四射,让人不敢逼视。

    安兰的身体,也好像变得更加的丰满而成熟了起来,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玉女峰,更是呼之欲出,而修长笔直的双腿在长裤的包裹之下,显得份外的迷人,看着安兰迷人的成熟妇人的样子,周梦龙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心中也开始在那里盘算了起来,自己究竟要如何,才能在今天晚上,将这个撩人的妇人给弄得了。

    在越来越热烈的气氛之中,菜很快的就送了上来,安兰端起了面前的酒杯,正要说些什么,但这时一阵高跟鞋的声音响了起来,听方向,正是向着这个包裹走过来的,听到这声音,安兰微微一愣,而周梦龙还以为是郭海萍赶过来了呢,心儿也是不由的怦的一跳。

    随着高跟鞋的声音临近,一个美妇人的身影出现在了包间的门口,这个妇人,年纪大约在四十岁磡,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的肌肤,白里透红,看起来份外的妩媚动人,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虽然带着一丝的幽怨,但是正是这种幽怨,却使得这个成熟的美妇人,更加的迷人。

    美妇人身上穿着一件真丝面料的晚礼服,细长的系带,就那样随意的系在了香肩之上,大半个肩膀露了出来,美妇人的香肩虽然显得有些消瘦,但是却浑圆而雪白,让人看了以后,忍不住的生出一种想要去抚摸的冲动来,而美妇人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也在真丝晚礼服的包裹之下,在周梦龙的面前若隐若现了起来。

    周梦龙看到,美妇人的玉女峰,是那样的硕大,而真丝晚礼服如同美妇人的第二层肌肤一样的,紧紧的贴在了玉女峰之上,将玉女峰的美好的轮廓,尽情的展现在了自己的面前,在晚礼服的包裹之下,美妇人的玉女峰看起来是那么的坚挺,那以的充满了弹性,竟然和十八九岁的少女一样的,丝毫看不出岁月在玉女峰上留下的痕迹。

    晚礼服是那种领口开得很低的那种,所以,一大片雪白的肌肤,从晚礼服的边缘露了出来,那一抹让人心动的雪白,深深刺激着周梦龙,让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在晚礼服的边缘,一道迷人而深邃的深沟,在周梦龙的面前若隐若现了起来,从那抹雪白和迷人的深沟处,周梦龙不难想像出,在晚[礼服的包裹之下的美妇人的玉女峰,应该是多么的迷人,多么的让人瑕想。

    美妇人的腰身还是无比的纤细,就如同弱不经风的细柳一样的,一阵风吹来,她的腰肢,就会随风舞动,在给人带去一种赏心悦目的视觉感受的同时,也让男人身体里最原始的冲动会隐隐的躁动起来,而晚礼服如同美妇人的第二层肌肤一样的,贴在了美妇人的之上,使得美妇人的,看起来是那么的平坦,那么的结实,但是却又偏生的给人一种十份柔软的感觉。

    纤纤的细腰之下,美妇人的身体突然间扩张了开来,虽然因为美妇人是站在门口,使得周梦龙无法去看到美妇人的美殿在黑色晚礼服的包裹之下的迷人的样子,但是从视觉扩张的角度来说,周梦龙却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因为这样的看不见,给周梦龙留下了无尽的想像的空间,使得周梦龙隐隐的能感觉得到,在黑色晚礼服的包裹之下,美妇人的美殿,应该是多么的浑圆而挺翘,多么的充满了弹性和张力的感觉。

    丝质的黑色晚礼服垂了下来,盖在了美妇人的玉腿之上,周梦龙感觉得到,美妇人的玉腿,看起来是那么的结实而均称,那么的修长而笔直,虽然没有用手去摸,但是周梦龙却还是感觉到了,在黑色晚礼服的包裹之下,美妇人玉腿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温热的气息。

    此美妇人的合体的黑色晚礼服,将她的身材近乎完美的在周梦龙的面前勾勒了出来,一身的黑色,使得美妇人看起来十分的高贵,又十分的大方,尤其是这令人焦虑美妇人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成熟妇人身体特有的风韵,和那种高贵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使得这个中年美妇全身都充满了一种诱惑的气息,但偏生的她又是那么的高贵,让人产生一种可远观而不能近玩的感觉。

    但周梦龙可是色中高手,可不管妇人是不是高贵,是不是适合自己的玩弄,在看到美妇人以后周梦龙只觉得,自己身体最深处的一根敏感的神经给撩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想像起了,如果真的将这上成熟美艳的妇人给脱光了那这个成熟美妇还会不会保持着这样的高贵,还是会以另一种让男人心动的姿态出现呢。

    美妇人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在包间里扫视了一下以后,信步走进了包间,周梦龙感觉到,随着美妇人走进了包间以后,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名贵香水的味道,顿时就在包间里弥散了开来,那种香水的气息虽然柔和,但是却很能勾起周梦龙的,使得周梦龙的目光变得有些火热了起来。

    虽然这个美妇人并不是郭海萍,但是却和郭海萍的姿色差不多,更为难得的是,这个美妇人身上的那种高贵的气质,也是郭海萍所没有的,所以,虽然看到来人并不是郭海萍,周梦龙不但没有失落,心中反而一喜:“哈哈,原来是她,真没有想到,在这里,我还能见得到这个美妇人呢,真是有福气呀。“这个美妇人不是别人,正是那天周梦龙和长阳区委一班人在一起吃饭的时候,见到过的郑玉如,看到郑玉如的样子以后,周梦龙不由的怦然心动了起来,但是安兰看到郑玉如以后,表情明显的有些不自然,一直坐在那里没有动,但是当郑玉如走进了包间以后,安兰才不得已的站了起来:“郑姐,你怎么在这里。”

    郑玉如走到了饭桌边上,对着周梦龙和李玉玲微笑着点了点头,周梦龙感觉到,随着郑玉如微笑了起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如同春风解冻,百花齐放一样的,那种高贵一下子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却是成熟妇人无穷无尽的妩媚和撩人,看到这里,周梦龙的心突然间狂跳了一下。

    “安兰,怎么了,看到我在这里,有些不欢迎是不,唉,安兰,你有些事情上呀,也是太在意了,他是他,我是我,他的事,我十年前都不管了,你调查他,是你的职责,你不用觉得对不起我,真的,我们还是好姐妹不是么,你也不用躲着我,也不用不接我的电话的,你要知道,我给你打电话,只是因为你是我的好姐妹,我只是想和你聊聊天而已的,安兰,你明白了么。”

    说到这里,周梦龙看到,郑玉如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幽怨的神色仿佛更加的明显了起来,使得这个高贵的美妇人看起来更加的楚楚动人,让人怜爱,安兰听到郑玉如这样一说,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自然的神经微微淡了一些,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微微一笑:“郑姐,也不是跟你说的那个样子的,你知道,我进了专案组,电话是不方便接的,倒并不是我不想要接你的电话呀。”

    郑玉如看着安兰,不知怎么的,看到郑玉如那深邃的目光时,安兰却突然间心虚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不由的将头低了上来,几乎不敢和郑如玉的目光对视,看到安兰的样子,郑玉如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潮弄的目光一闪而过,过了好一会儿,郑玉如才道:“安兰,但愿你说的是真的,我也知道,你进了专案组以后,事情多了起来,而且有些事情也不方便,但是我希望,你在有空的时候,你多来看看我,到我的酒楼来坐坐,我们姐妹两人再好好的聊一聊。”

    说到这里,郑玉如强自一笑:“好了,安兰,因为打电话你不接,今天正好在这里碰上了你,我忍不住的想要过来跟你说说心里的话,现在话已经说完了,我的心理也好受一点了,安兰,几位,不打扰你们吃饭了,我先走了,安兰,记住我说的话,有空的时候,你多来看看我,不管以后发生什么,我的心中始终认为,你是我的好姐妹。”

    一边说着,郑玉如一边幽幽的叹了一口气,转身向着门口走了过去,看到郑玉如转过了身来了,周梦龙的心怦的一跳,几乎是下意识的就向着郑玉如的身后看了过去,她要抓住这难得的机会,看一看,郑玉如的一个正在黑色真丝晚礼服的包裹之下的美殿,是不是和自己想像中的一样那么浑圆而挺翘,丰满而弹性。

    周梦龙看到,郑玉如黑色的晚礼服紧紧的贴在了她的美殿之上,将美殿的轮廓尽情的在自己的面前勾勒了出来,在黑色晚礼服的包裹之下,郑玉如的美殿,看起来是那么的丰满,那么的充满了弹性而又那么的肥大,这样的美殿,再配上郑玉如如弱柳一样的细腰,绝对给男人带来无尽的杀伤力,而现在,随着郑玉如走路的姿势,两片殿肉,也在黑色晚礼服的包裹之下左右的摇摆了起来,肌肉上跳动着的节律,说有多诱人,就有多诱人,看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身体也变得有些躁热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