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四十二.节市长夫人.节七

    脖子上,上和玉腿上不停的被周梦龙挑逗着,罗凤莲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仿佛要飘了起来一样,一种从来没有体会过的快乐的体验,占据着罗凤莲的身心,受到这种刺激,罗凤莲感觉到,自己体内涌动着的,变得不可遏制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罗凤莲的鼻息更加的粗重了起来,而本来是伸出来,想要阻止周梦龙的大手对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部位侵犯的手儿,却在抓住了周梦龙的手以后,主动的引导着周梦龙的手,向着自己两腿之间伸了过去。

    周梦龙感觉到,在罗凤莲的小手的引导之下,自己的手一下子就伸到了两腿之间,随着手伸入到了罗凤莲的那里,一股让人心动的温热气息扑面而来,周梦龙感觉到,在长裤的包裹之下,罗凤莲的两腿之间丰腴而肥美的小,是那土特产的温热,那么的诱人,那么的放荡,感受到这一切以后,周梦龙更加买力的在罗凤莲的身体上活动了起来。

    随着周梦龙越来越用力的吮吸着罗凤莲如天鹅一样的脖子,挑逗着罗凤莲,口水,已经渐渐的将罗凤莲的脖子全都打湿了,使得那里看起来显得份外的荡,而周梦龙已经深深的迷醉在了罗凤莲的身体给自己带来的诱惑之中,在这一刻,就算是天踏下来,周梦龙也会先将罗凤莲征服了再说了。

    从处,小处和脖子处传来的那一阵阵的酥痒的如触电一样的快乐,刺激着罗凤莲的神经,使得罗凤莲感觉到,现在自己两腿之间正在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小里的酥痒的感觉,更加的剧烈了起来,仿佛受不了了的罗凤莲突然用力的把周梦龙扳起来,主动吸吮着周梦龙的嘴,周梦龙当然也不甘示弱的反击着,渐渐的周梦龙和罗凤莲都沉迷在这禁忌的亲吻里。

    开始时周梦龙和罗凤莲还只是彼此用舌尖轻轻碰到而已,可是逐渐更大力的深入,他们不断的改变彼此脸孔的方向,反覆不停的亲吻,他们在不停的亲吻之中,向对方表达着,在这一刻,自己的体内是多么的冲动,是多么的高张,身体是多么的需要,两个男女,正在向着人类最原始的行动进发着。

    「罗……啊……罗小姐……」

    周梦龙完全陶醉在罗凤莲的吻里,他们彼此的唾液完全溶合在一起,周梦龙一边将罗凤莲嘴里暗送过来的香津一滴不漏的吐进了肚子里,品尝着那甘泉的甜美,一边手上的动作也更加的剧烈了起来,本来是在罗凤莲的两腿之间抚摸着的手儿,现在也已经完全的盖在了罗凤莲的小上,不停的按压着,一边体会着那里传来的让自己心神荡漾的感觉,一边挑逗着罗凤莲的神经。

    周梦龙知道,现在的罗凤莲,已经给自己挑逗起了欲火,就算是现在,自己马上将自己的大到罗凤莲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里面去,罗凤莲也是不会反对的,但是周梦龙却并没有那么做,自从一见到罗凤莲以后,周梦龙就打定了主意,一定要好好的玩弄一下这个体态撩人风情万种的美妇人,现在机会就在面前,周梦龙怎么可能在还没有尽情的享受到罗凤莲的身体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时候,就将自己的大呢。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运用自己可以让女人的舌功,不停的挑逗着罗凤莲,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罗凤莲的鼻息越来越粗重,而一只手,也死死的搂在了周梦龙的身上,而且还越来越用力,那样子,就像是恨不得能将自己的身体融入到周梦龙的身体一样。

    通过舌头的接触,周梦龙可以感觉到罗凤莲根本没什么接吻的经验,所以周梦龙放肆的让自己的舌尖在罗凤莲的嘴里游动,还把唾液慢慢的送过去,然后抽回舌头,把柔软的嘴唇压在上面喘口气,再把罗凤莲的舌头吸过来狂绞着,这时候的罗凤莲已经是杏脸桃红,温柔似水了。

    周梦龙悄悄的离开罗凤莲的香吻时,罗凤莲美丽的脸颊已经浮现出迷人的粉红色,而且从鼻子发出甜美的抽搐声,呼吸也很急促,连露在衬衫襟口外的酥胸也染上了这妖艳的粉红色,很明显的罗凤莲已经陶醉在周梦龙的香吻里了,在周梦龙的热吻之下,性感美妇罗凤莲终于向他展开了身心。

    看着怀里的可人儿气喘嘘嘘,吐气如兰,美目半闭欲拒还迎的样子,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将罗凤莲的衬衫领口往左右分开,顿时,罗凤莲的一对正在白色的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雪白的,就在周梦龙的眼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仿佛要将那美景给永远的记在心里一样的,然后,周梦龙才开始睁大了眼睛,在那里仔细的欣赏起罗凤莲胸前的美景来。

    周梦龙看到,在白色的包裹之下,罗凤莲的,显得是那么的坚挺,那么的高耸,两对雪白的在的束缚之下,紧紧的贴在了一起,而雪白的肌肤之上,那细细的青色的血管,也承包经营可见,还有一股淡淡的乳香味,正从那里散发了出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

    可能是近二十年没有给人爱抚过的原因吧,所以罗凤莲的看起来特别的娇嫩,特别的雪白,而乳白色的上那种暗花纹,也更给丰满而坚挺的增加了几分诱惑的气息,看着罗凤莲的在急促的呼吸之下起伏着的样子,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又涨大了几分。

    看到周梦龙正在那里直勾勾的看着自己的,罗凤莲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股羞意,在这种情况之下,罗凤莲不由的咬着嘴唇,媚眼如丝的看着周梦龙,不但没有在周梦龙如狼一样的目光之下退缩,反而挺起了胸脯,使得自己的一对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让任何男人看到以后都会不由的兴奋和冲动起来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

    看着罗凤莲娇美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在这种情况之下,虽然觉得紧紧的包裹着罗凤莲的的有些碍事,但周梦龙已经等不及去脱它了,周梦龙直接用嘴和牙去把它解开,在周梦龙用嘴将罗凤莲的胸罩扯去之后,罗凤莲雪白的终于出现在周梦龙的眼前啊,丰满而坚挺的感觉到束缚自己的给扯了下来,顿时欢呼了一声,从的束缚之下跳跃了出来,诱惑着周梦龙的眼球。

    「太美了,我真不敢相信会这样美!」

    罗凤莲的双乳虽然不算大,却很有重量感,而且一点也没有垂下去的感觉,反而还漂亮的向上挺高,真是违反地心引力的一种存在啊。「啊……周先生……求求你……不要看……」

    罗凤莲害羞的捂着脸,羞叫着。

    「罗小姐……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的,爱你的,爱你的小,爱你身体的每一寸肌肤,我要好好的享受你,罗小姐,今天,你将会永远的记得的,因为在今天,你将尝到我的大到你的小里以后,的快乐,你会知道,除了我,谁也不会带给你这样快乐的刺激的」周梦龙像梦呓般的说着,然后跪在罗凤莲的身边,低下头把嘴压在上。

    周梦龙将鼻端藏在罗凤莲的里,肆意的吸闻到罗凤莲性感的芳香,还有着微微的奶香味。「好香甜的滋味啊!」

    周梦龙先尽情的呼吸着罗凤莲的味道,才张开嘴舔呧着罗凤莲娇美的,罗凤莲的在周梦龙的嘴唇努力下挤压变形,然后很快的把含在嘴里吸吮。

    就像个出生的婴儿一样,周梦龙贪婪的吸吮着罗凤莲暗红美丽的,不断的用舌尖玩弄着这美丽的顶端,周梦龙伸出另一只手抓住另一边的揉搓着,很快的周梦龙就明确的感受到,罗凤莲的就在周梦龙的嘴里手中开始膨胀。非常敏感的,被周梦龙强烈的吸吮抚摸着,罗凤莲忍不住的将身体用力的向后仰。

    因为罗凤莲觉得,这样的姿势,可以使得自己的丰满而坚挺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出来,而这样的话,自己的,就可以更好的接受周梦龙的亲吻了,也可以使得周梦龙的嘴巴,在今入了自己的以后,可以更多的含入自己的,让自己体会到更多的快乐。

    周梦龙不停的舔着罗凤莲已经坚硬了起来的,不时的侧过脸来,用脸在罗凤莲的上磨擦着,享受着给自己带来的光滑而柔顺的感觉,同时,周梦龙的另一只手,也伸了出来,抓住了罗凤莲的另一只,在手里把玩了起来,还时不时的拌动一下手儿,使得丰满而坚挺的在自己的手里颤抖着,拍打着自己的脸庞。

    周梦龙的另一只手,也没有闲着,而是更加买力的在罗凤莲的两腿之间抚摸了起来,周梦龙感觉到,手指下罗凤莲的小,在自己的抚摸之下,正在微微的颤抖着,迎合着自己的举动,现在自己已经明显的可以感觉得到,罗凤莲的长裤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里流出来的将给打湿了以后给自己手指带来的湿意。

    硬硬的胡子,扎在罗凤莲的娇嫩的肌肤之上,刺激着罗凤莲敏感的身体,在这一刻,这个体态撩人而且风情万种的成熟美妇人,终于体会到了什么叫做快乐了,罗凤莲觉得,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自己全身的毛孔都开始舒张了起来,每一个细胞,都在欢呼着,为自己体会到了这种久违的刺激而高兴着。

    越来越酥痒的感觉,使得罗凤莲开始在周梦龙的身下不安份的扭动起了身体来了,而一只手,也有意无意的垂了下来,伸向了周梦龙的裤裆,虽然才和王远和做过几次爱,但是男女之间的事情,罗凤莲已经知道得太多了,她知道,只有周梦龙的大,才是自己快乐的源泉,已经放开了身心的罗凤莲,当然想要好好的安慰一下周梦龙的大,以求得大在等一会儿到了自己两腿之间正在的包裹之下的小里以后,能更加的勇猛,给自己带来更多的快乐,给自己留下永生难忘的记忆。

    同时,罗凤莲已经感觉到,周梦龙的手这时已经离开了自己的两腿之间,只是留下了一个手指,开始沿着裤中缝线,在自己的小上磨擦了起来,由于裤中缝线,因为自己刚刚的挣扎,已经陷入了自己两片肥厚的之中,所以罗凤莲感觉到,周梦龙的手指,就像是在自己的小上磨擦一样的。

    虽然隔着一层裤子,但是罗凤莲还是感觉到,大周梦龙的手指的挑逗之下,自己的两片本来就肥厚的,已经充血肿胀了起来,从而使得自己的小变得更加的丰盈而肥美了起来,那种异样的刺激,使得罗凤莲毫不犹豫的张开了又腿,同时小一抬一抬的,将自己在长裤的包裹之下微微隆起的小,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迎合着周梦龙的手指对自己小的挑逗。

    周梦龙一边在罗凤莲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拱动着亲吻着抚摸着,一边用手指,尽情的体会着罗凤莲的小的热情和湿润,感受着这个成熟而撩人的美妇人,终于将自己身体最重要的部位贡献给了自己任由自己把玩,尽情的享受美妇人的身本给自己带来的快乐,周梦龙也觉得,自己的大仿佛跟要涨开了一样的。

    「啊!周先生……不要了……不要了好不好?啊……我,我受不了了,你,你的胡子好扎人呀,你,你扎得我的心里酥酥的,周先生,不要,不要这样子,我,我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我,我的身体里好痒呀,好痒呀,周先生,不要这样子对我好不好,我,我会受不了的,太羞人了,啊啊」罗凤莲感觉到,随着周梦龙在自己身上越来越剧烈的挑逗,自己全身的每一寸肌肤都变得渴望了起来,她们都在渴望着,能接受一次久违了的的洗礼,渴望着能给一个男人粗野而狂暴的爱抚,渴望着自己能在这个男人的无所不用其极的挑逗之下,得到永生难忘的回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