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四十一.节市长夫人.节六

    罗凤莲的嘴里宛如蜜糖般甜美的唾液,温柔的包围周梦龙的舌头。周梦龙不顾一切把舌头伸进去尽情的品尝着怀里这个体态撩人但又风情万种的美妇人的香津,也许是因为太久没有和男人接过吻吧,罗凤莲的吻功青涩生疏的多,但周梦龙却更沉溺在罗凤莲的香吻中,这是罗凤莲的唇啊!周梦龙知道,眼前这个美妇人,已经将自己全身的都给挑逗了起来,而现在的罗凤莲,就是自己心目之中的女神,自己不但要吻她的唇,还要吻她的,吻她的小,吻遍她全身的每一寸肌肤,用自己的全部的力量,去征服这个美艳的熟妇,让她达到一次的。

    罗凤莲感觉到,周梦龙的舌头,如同毒蛇一样的,不停的在自己的嘴巴里搅动着,撩拨着自己敏感的身体,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罗凤莲都感觉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正在的包裹之下丰腴而肥美的小里,已经变得有些湿润了起来,使得自己两腿之间凉凉的一片。

    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的变化,罗凤莲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想到自己正在给一个比自己小了近二十岁的青年挑逗着,凤凤莲的心中就不由的感觉到一阵的害怕,那坚守了多年的身体,却让罗凤莲又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甜美,而在这种刺激之下,罗凤莲感觉到,自己心中的坚冰,正在慢慢的融化着,自己的舌头,也仿佛有些受不了周梦龙的挑逗一样的,在嘴巴里不停的躁动着,想要迎合周梦龙的挑逗。

    在这一刻,罗凤莲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肌肤都发烫了起来,那种异样的甜美,不停的刺激着自己的心扉,使得罗凤莲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春意更加的浓烈了起来,而本来就挤到了周梦龙的胸膛上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更是有意无意的在周梦龙的胸膛之上磨擦了起来。

    周梦龙也感觉到,罗凤莲在自己的挑逗之下,身体上的变化,这种变化,让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喜,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更加买力的在罗凤莲的身上挑逗了起来,而一只手,也开始大胆的向着罗凤莲的玉腿之上摸了过去,想要将刚刚探试罗凤莲两腿之间女性身体最柔软最[神秘也是最敏感的部位的举动,进行到底。

    罗凤莲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动作,一只手迅速的伸了出来,就在周梦龙的手放在了自己的玉腿上时,已经将周梦龙的手抓在了手里,虽然并没有将周梦龙的手拿开,但是却也只是让周梦龙的手停在了自己的大腿之上,不让他前进一步,周梦龙知道,这个美妇人现在还不是完全的接受自己,倒也并不着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任由罗凤莲将自己的手给抓在了手里,但是舌头却更加的买力的在罗凤莲的香唇里挑逗了起来。

    不知道吻了多久,罗凤莲的鼻息变得越来越粗重了起来,而眉目之间的春意,也更加的明显了,仿佛有些受不了一样的,罗凤莲把脸转开,周梦龙也不以为意,也不擦去自己嘴巴上沾着的罗凤莲的口水,而是看着罗凤莲,周梦龙看到,现在的罗凤莲,本来盘了起来的头发,也显得微微有些凌乱了起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尽是潮红,使得她看起来份外的妩媚动人,而此刻的罗凤莲就像是一个熟透了的苹果一样的,让任何的男人看到以后,都会生出一种忍不住的咬上一口的冲动来。

    而本来一对正在衬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也正随着罗凤莲有些急促的喘息之声,而在周梦龙的面前泛起了一层层的乳浪,那样子,格外的诱人,本来只是开了最上头一颗扭扣的衬衫,到了这时,也不知怎么一回事,第二颗扭扣也给解了开来,从而使得从倒三解形的衬衫开口处,周梦龙可以清楚的看得到罗凤莲的雪白的胸脯。

    周梦龙看到,小半截迷人而深邃的,在衬衫的开口之下,变得若隐若现了起来,此刻,似乎正有一股淡淡的幽香,从里面散发了出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周梦龙知道,这股幽香,是罗凤莲的成熟少妇身体里特有的体香混合着淡淡的乳香的气息,闻到这好闻的气息以后,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荡,看着罗凤莲的香软的身体的目光之中,也露出了炽热的火花。

    看到周梦龙盯着自己的胸前的春光看个不停,罗凤莲显得有些娇羞,在这种情况之下,罗凤莲下意识的坐直了身体,将胳膊搂在了自己的胸脯之上,头也低了下来,不敢和周梦龙的目光对视,但是罗凤莲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本来是保护自己的动作,却使得自己的在胳膊的挤压之下,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这样一来,罗凤莲本来还只能看得到的,又给挤出了领口小半截,从而使得周梦龙可以看到罗凤莲的大半部分。

    看到罗凤莲娇羞的样子,周梦龙知道,自己是时候向着这个美艳的妇人进攻了,当下,一只手也不顾还给罗凤莲抓在了手里,开始慢慢的在罗凤莲的玉腿上滑动着,罗凤莲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意思,心儿怦的一跳之下,抓着周梦龙的手的手,也微微紧了一下,同时,罗凤莲抬起了头来,狠狠的白了周梦龙一眼。

    周梦龙对罗凤莲的态度并不以为意,而是对罗凤莲道:“罗小姐,我刚刚就说过,你真的很美,要不是你的美貌,我也不用这样的费尽心机的和你在一起,一而再,再而三的给你机会的,说白了,我就是想要你,想要你的身体,你知道么,当然,你不愿意,可以跟我说,我不会介意的。”

    罗凤莲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的语言竟然如此的直白,直接说出了他对自己身体的渴望,而这样一来,罗凤莲就不知道怎么回答周梦龙了,一方面,长期的坚守,使得罗凤莲隐隐的感觉到,和周梦龙这样子在一起,是不合适的,而且,罗凤莲刚刚才知道了王远军是在利用自己,所以在心中,对长相英俊的男人,还是有一定的抵触情绪的。

    但是另一个方面,罗凤莲又感觉到,刚刚和周梦龙的热吻以及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顶到了自己的之上,挑逗着自己的,已经将自己的给挑逗了起来,而多年的禁欲生活,一时情感的阐门打开以后,罗凤莲又感觉到,自己的生理需求变得那么的热烈了起来,自己两腿之间正在的包裹之下的小到了现在已经湿润了起来,就是罗凤莲的阐门已经打开了一个最好的证明。

    在这处情况之下,罗凤莲不由的犹豫了起来,有心要拒绝周梦龙,但是那种刺激的感觉,却让罗凤莲的话到了嘴边又咽了回去,因为罗凤莲知道,从自己这两天和周梦龙的接触来看,周梦龙一向是个说到做到的人,如果自己真的拒绝了周梦龙,说不定周梦龙真的会一怒之下拂袖而去,而自己那寂寞空虚的心灵,则得不到安慰,再则,刚刚知道了王远和是一直在利用着自己以后岬角凤莲觉得自己的心灵受到了创作,而这个时候,她也确实很需要有一个男人来安慰自己一下。

    在这种情况之下,罗凤莲抬起了头,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看周梦龙,在看到周梦龙正直勾勾的看着自己因为胳膊挤压而突出了起来的以后,罗凤莲的心莫名的一跳,嘴里嗯了一声,头又低了下去,这一声嗯,罗凤莲即没有反对周梦龙,也没有迎合周梦龙,至于这嗯声究竟是什么意思,也许只有罗凤莲自己的心中清楚吧。

    周梦龙受不了罗凤莲看着自己时的水波眼神,又看到罗凤莲在嗯了一声以后,将头低了下去,一副娇羞的样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胆子更大了起来,于是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以后,马上又俯身亲吻着罗凤莲雪白修长的美颈,伸出了灵活的舌头,在罗凤莲的天鹅一样的脖子上亲吻着。

    一边挑逗着罗凤莲的身体的敏感的部位,给她送去一阵阵的火热的气息,挑逗着罗凤莲的神经,周梦龙一边体会着罗凤莲的脖子上那光滑如玉的皮肤,而同时,周梦龙的另一只手,也又一次的搂在了罗凤莲的纤腰之上,并微微用起力来,将罗凤莲的身体,用力的拉向了自己,只听得罗凤莲嘤咛了一声,一个香软的身体又一次的贴在了周梦龙的身上。

    罗凤莲敏感的脖子经过周梦龙温柔的爱吻,身体不由自主的轻轻颤抖着,而鼻子里,已经发出了如梦幻一样的呻吟声,同时,罗凤莲的一双手伸了出来,开始推着周梦龙,仿佛想要将周梦龙推开一样的,但是罗凤莲自己都能感觉得到,自己推周梦龙的手,是那么的柔弱无力,而罗凤莲这样子做,不但没有推开周梦龙,而且,反而使得自己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又一次的贴到了周梦龙的胸脯之上。

    闻着罗凤莲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成熟少妇身体里特有的幽香和秀发的香气混合在一起的诱人气息,感觉着罗凤脖子处雪白而光滑的肌肤,在自己的舔动之下,已经颤抖了起来的美妙的感觉,感受着罗凤莲的一对正在衬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正在自己的胸膛之上不停的磨擦着,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更加的涨大了起来,正好又一次的顶到了罗凤莲的之上。

    受到这种刺激,又感觉到罗凤莲的挣扎是那么的柔弱无力,周梦龙的胆子更大了起来,全身的躁动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冲动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轻轻的将罗凤莲的衣领褪去,让罗凤莲美丽的肩膀露出来,周梦龙宛如吸血鬼般的吻咬着眼前的大餐。

    罗凤莲的香肩是那么的光滑,那么的浑圆,那么的充满了弹性,从上面散发出来的成熟少妇的肉香深深的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的鼻子里也发出了如牛一样的喘息之声,而随着喘息之声扑出来的火热的气息,又一阵阵的扑打在了罗凤莲的香肩之上刺激着罗凤莲的神经。

    「啊……周先生……别亲那里……你还咬我……不要咬啊……你,你不要这样子,我,我会受不了的,求求你了,不要这样子,不要好不好,我们,我们这样不合适的,求求你了,求求你了,真的不合适的,周先生,不要,啊,我受不了的,呀,好疼呀,啊,啊,周先生,求求你了」罗凤莲的话虽然是这样的说着,但是一个身体,却在周梦龙的亲吻之下,慢慢的扭动了起来,而一个头,也不停的摇摆着,那样子,仿佛不堪忍受周梦龙的挑逗一样的,但是,罗凤莲的这样的动作,却使得她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开始在周梦龙的头上磨擦了起来,凌乱的发丝拂过周梦龙的脸庞,刺激得周梦龙的动作更加的狂野了起来。

    感觉到了怀里的可人儿的欲拒还迎,周梦龙没理会她的呻吟,只顾亲着罗凤莲的颈子,锁骨和幼细的肩膀。硬硬的胡子,扎在罗凤莲的娇嫩的肌肤之上,使得罗凤莲感觉到,自己全身都跟着了起来,那种无处不在的快乐,正深深的刺激着罗凤莲的神经,而本来是推着周梦龙的手儿,这一次,也开始又变成搂住周梦龙的腰身了。

    感觉到罗凤莲似乎无心挣扎,反而有意无意的迎合着自己的举动,周梦龙的心中更有了底气起来,对今天征服这个体态撩人而且风情万种寂寞空虚的美妇人的信心,也更加的坚定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借着在罗凤莲天鹅一样的脖子上亲吻的时机,身体也扭动着,将自己的身体,不停的对着罗凤莲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挤压了起来,虽然隔着一层和上衣,但是周梦龙已经隐隐的感觉得到,在自己的胸膛的挤压之下,罗凤莲的,似乎已经变得坚硬了起来。

    而同时,周梦龙的一只手,又一次的顺着罗凤莲的玉腿向上进发了起来,这一次,周梦龙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将这个美妇人两腿之间那处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久末经人访问过的小给拿下,攻占她身体最重要的部位,以求一击致乱,让罗凤莲臣服于自己的挑逗之下,从而可以尽情的享受一下罗凤莲成熟美妇体态撩人但又风情万种,让人心生冲动的香软的身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