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四十.节 市长夫人.节五

    感觉到了周梦龙给息带来的那种踏实的感觉,罗凤莲竟然隐隐的觉得,这个青年虽然看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以及两腿之间如同肉包子一样的鼓了起来的的时候,目光是那么的狂热,但是这个男人,却并不会危害到自己的安全,所以,这一觉,罗凤莲睡得特连的踏实,以至于伏在周梦龙的肩头之上,已经发出了轻微的鼾声。

    罗凤莲睡得挺好,这可就苦了周梦龙了,周梦龙本来就是侧身的坐在那里,才会搂着罗凤莲的,而罗凤莲睡着了以后,周梦龙为了不惊醒她,所以身体动都不敢动一下,这样一来,周梦龙感觉到有些吃力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只能摇头苦笑了一声,但是怀里这个美艳动人的美妇人对自己的信任,又使得周梦龙放弃了心中的那种想要趁着罗凤莲睡着了的时候,占她便宜的那种冲动。

    但是周梦龙的心中虽然放弃了地种冲动,可是身体的本能反应,却是无论如何也摆脱不了的,罗凤莲本就生得体态撩,而且又充满了成熟妇人的风韵,正是周梦龙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理想人选,而现在,罗凤莲又贴在了周梦龙的身上,血气方刚的周梦龙,感觉着罗凤莲一个香软的身体那种温热的气息,又怎么会避免自己的身体产生本能的反应呢。

    周梦龙感觉到,罗凤莲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正顶到了自己的胸膛之上,而随着罗凤莲的呼吸声,一下一下的挤压在了自己的胸脯之上,那种刺激的感觉,使得周梦龙又一次的体会到了罗凤莲的是多么的硕大,多么的坚挺,多么的充满了间性,尤其是从上面散发出来的那种温热的气息,更是让周梦龙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

    罗凤莲的鼻子里呼出来的如兰的气息,也一阵阵的扑打在了周梦龙的脖子上,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受到这种刺激,周梦龙的呼吸变得有些粗重了起来,而周梦龙的一只手儿,正好放在了罗凤莲的香肩之上,而手掌之处,却正是紧紧的包裹着罗凤莲的的系带的位置,那种香艳的刺激,周梦龙又怎么受得了呢。

    周梦龙感觉到,在罗凤莲一个香软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的刺激之下,自己的大已经开始在那里挺立了起来,直直的顶到了罗凤莲的小肚子之上,一顶上去以后,周梦龙就感觉到,罗凤莲的是那么的柔软而结实,自己白大顶了上去以后,竟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受用,而受到这种刺激,大,又涨大了几分。

    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变化,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叫苦了起来,说实话,周梦龙对怀里的这个成熟美艳而风情万种的妇人,确实很动心,但是因为罗凤莲刚刚的举动,又放心的在自己的怀里睡了过去,所以,周梦龙觉得这个时候,自己不能趁机占人家的便宜,因为只要罗凤莲同意了配合自己,那么以后两人在一起的机会多得是,那样的话,自己还怕没有机会尝到这个美妇人香软的身体么。

    所以,周梦龙便想要压制自己的,将自己的大给弄得软下来,可惜的是,周梦龙越是这样子做,那大反而越发的涨大了起来,随着大涨大了起来,就在罗凤莲的上一下一下的顶撞着,那种甜美而刺激的感觉,让周梦龙感觉到,自己全身都躁热了起来,而心中的渴望和冲动,也变得更加的强烈了起一来。

    就在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理智在这个体态撩人而风情万种的美妇人的刺激之下,变得越来越薄弱了起来,就想要不顾一切的对着这美艳妇人发动攻击,趁着美妇人睡着了的时候,好好的吃吃她的豆腐的时候,周梦龙却突然间感觉到,从罗凤莲的鼻子里发出来的呼吸,竟然变得粗重了起来,而那鼾声,也开始断断续的。

    周梦龙的心中微微一动,仿佛有些明白了什么一样的:‘妈的,差一点就上当了,我就说呢,她怎么那么放心我,竟然以这种姿势,在我的怀里还睡得这么香,原来她这都是在试探着我呀,那好,我也不用顾忌你是不是信任我了,好吧,你既然要试探我,那你就试探着看看吧。”

    想到这里,周梦龙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坏坏的标致性的邪笑。

    周梦龙猜得没有错,一开始罗凤莲虽然相信了周梦龙的话,但是却对周梦龙是不是真心的要帮自己,还是不太相信,所以,罗凤莲才想出了这么一招,想要装睡,看看周梦龙在自己睡着了以后会是什么样的行动,来考查周梦龙的品行,所以,罗凤莲才在周梦龙的怀里装着睡了起来。

    本来是要考查周梦龙的,但是罗凤莲却因为一夜没有合眼,在闻到了从周梦龙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种男性火热的气息以后,罗凤莲却还是昏昏沉沉的睡了这去,只是因为罗凤莲心中有事,所以睡得并不踏实,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大才一顶到罗凤莲的时,罗凤莲就醒了过来。

    一阵阵的火热的气息,从大上散发出来,刺激着罗凤莲的神经,使得罗凤莲的心不由的有些荡漾了起来,想到自己将近二十年没有接触过男人了,现在,几乎连大长得什么样子也有些记不清了的时候,罗凤莲不由的羞红了脸,而同时,罗凤莲感觉到,在大的刺激之下,自己两腿之间的小,竟然变得有此湿润了起来。

    罗凤莲感觉到了周梦龙的身体变化,一颗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而身体也有些发烫了起来,一颗心,更是怦怦的直跳着,一种种异样的刺激涌上心头,使得罗凤莲的呼吸也变得有些不自然,在这种情况之下,罗凤莲努力的想要保持着自己呼吸的平静,以看看周梦龙下一步会是怎么样的行动,但是却哪里能够做得到。

    “啊,大的感觉竟然这么的刺激呀,我的,我的那里竟然都变得有些湿润了起来了,天啊,我,我有近二十多年没有给大插过了吧,唉,想想真不值得呀,为了那个王八蛋,竟然错过了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刻,不行,我一定要将这一段给补回来,一定要补回来。”

    罗凤莲的心中这样的想着,一副心思,也不由的全部都集中到了自己的之上,在那里感受起周梦龙的大来了,罗凤莲感觉到,周梦龙的大是那么的粗大,那么的坚硬,顶到了自己的之上以后,使得自己本来挺结实的,竟然深深的陷了进去,从而使得自己上的肌肉,将大给包裹了起来,而这样一来,罗凤莲就更能感觉得到大的粗大了,那种坚硬而火热的气息,让罗凤莲的心中不由的有些发酥了起来。

    周梦龙感觉到罗凤莲的呼吸变得粗重而且有些断断续续了起来以后,心中一动之下,反而并没有着急着在罗凤莲的身上动起手来,而是不停的随着呼吸,指挥着自己的大,一会儿在变得粗大,一会儿又微微缩小,在周梦龙刻意为之之下,大开始在罗凤莲的上跳动了起来,更深深的刺激着罗凤莲。

    而同时,周梦龙的放在了罗凤莲的香背之上的手儿,也开始不怀好意的移动了起来,顺着罗凤莲的紧紧的包裹着她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的的系带,移动着,很快的就来到了罗凤莲的胳膊之下,手指,也和硬硬的的边缘接触了起来,时不时的,周梦龙用手指在那里轻轻的按压一下。

    当然,周梦龙不会让罗凤莲感觉到自己是在挑逗着他,所以,一边伸指在罗凤莲的边缘轻轻的按压着感受着罗凤莲的的柔软和弹性,周梦龙一边轻声的道:“乖宝宝,快睡觉,马上就会睡着了。”

    听到周梦龙的歌声,又感觉到周梦龙的手指正在自己的的边缘按压着,罗凤莲的心不由怦怦直跳了起来。

    可能是罗凤莲太久没有接触过男人,而且又处在狼虎之年的缘故吧,所以,罗凤莲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变得特别的敏感了起来,周梦龙的手指,虽然只是在自己的的边缘按压着,而且还隔着一层,但是那丝丝的酥痒,却以周梦龙手指按压的部位为中心,向着自己全身扩散了起来,刺激着自己敏感的身体,在这种刺激之下,罗凤莲都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正被包裹着的小里,已经变得酥痒了起来。

    从处传来的坚硬而火热的气息,也深深的刺激着罗凤莲的神经,使得这个体态撩人而且风情万种的美艳妇人,有些情不自禁了起哦,虽然一直在提醒着自己,自己现在是在装睡,以试探周梦龙的品行,自己千万不能动,一动的话,就会给周梦龙发现自己的意图,但是那种香艳的刺激,却让罗凤莲的身体违背了她的大脑,在这种情况之下,罗凤莲还是开始扭动起了自己的身体,使得自己的,在周梦龙的大上磨擦了起来。

    感觉着大在自己的的磨擦之下,更加的涨大了起来,罗凤莲觉得有些兴奋,这时的罗凤莲感觉到,自己的耳根子都有些发热了,熟悉自己自己身体的罗凤莲知道,再这样下去,自己压制了多年的,也许会给这个青年人给挑逗起起来,而到了那个时候,会发生什么,罗凤莲当然清楚得很了。

    感觉到了自己两腿之间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下丰腴而肥美的小处的酥痒以后,罗凤莲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子下去了,在这种情况之下,罗凤莲装着嘤咛了一声,在周梦龙的怀里抬起了头来,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嘴里也喃喃的道:“呀,周先生,不好意思,我,我竟然睡着了。”

    周梦龙看到,罗凤莲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现在已经是一片红润,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虽然不敢和自己对视,但是自己还是明显的感觉到了罗凤莲的眼中的那一抹春意,看着罗凤莲做出的一副刚刚睡醒了以后的娇懒的样子,周梦龙哪里还忍耐得住,当下,周梦龙的手一紧,头一低,就听得罗凤莲嘤咛了一声,周梦龙的嘴唇,就印在了罗凤莲香软而微薄的嘴唇之上。

    罗凤莲的身体微微一僵,一双手推了起来,身体也在周梦龙的怀里挣扎着,嘴里也喃喃的道:“周。”

    这个周字才一说出口,罗凤莲就感觉到了不对头了,因为她的嘴唇才一张开,周梦龙的知道就趁机伸入了她的嘴里,顿时,这个美艳熟妇的嘴唇,就给周梦龙如毒蛇一样的舌头给占领了。

    罗凤莲嘤咛了一声,神智也微微一醒,在这种情况之下,尽管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罗凤莲感觉到自己两腿之间正在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里已经流出了,但是却还是奋力的在周梦龙的怀里挣扎了起来,只是,口腔已经给周梦龙占领了的罗凤莲,又能挣扎几分呢。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罗凤莲的挣扎,她的一对正在衬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就在自己的胸膛上磨擦了起来,虽然看不见,但是周梦龙还是体会到了正在自己和罗凤莲两人之间不停的变幻着形状的样子,而这样的刺激,让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

    周梦龙的舌头,伸入了罗凤莲的嘴巴以后,几乎是毫不停顿的就对着罗凤莲展开了攻击,周梦龙的舌头如同毒蛇一样的,不停的在罗凤莲的嘴巴里撑动着,寻找着罗凤莲的舌头,罗凤莲感觉到,在周梦龙的攻势之下,自己的神智已经变得不堪一击了,但是出于女性的娇羞,罗凤莲还是在那里徒劳的挣扎着。

    突然间,罗凤莲感觉到,从周梦龙的嘴里,突然间生出了一股强大的吸力,而自己本来就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的舌头,如同受到了某种召唤一样的,欢呼了一声,跳跃了起来,和周梦龙的舌头接触在了一起,周梦龙感觉到了舌头的热情,毫不犹豫的张嘴一咬,就将罗凤莲的舌头给咬住了。

    周梦龙将舌头咬在了自己的牙齿之间以后,先是伸出舌头,在罗凤莲的舌头上轻轻的舔了一下,然后,又开始用舌头在罗凤莲的舌头上转着圈,从各个方位挑逗着罗凤莲的香软的舌头,挑逗着罗凤莲本来就很敏感的身体,而罗凤莲的手,本来是推着周梦龙的身体的,而到了这个时候,也已经无力的垂了下来,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终于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露出了一丝的火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