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三十六.节春雪家里.节五

    而同时,周梦龙感觉到,阳春雪的夹紧了双腿的动作,使得她的正流着的小,将自己的手指紧紧的夹在了里面,而这样的举动,也正使得自己的手指和阳春雪的小的磨擦,也变得更加的激烈了起来了。

    于是,周梦龙不由的一边猛烈的用自己的手指在阳春雪的两腿之间的正在白色的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里了起来,一边也微微有些急促的继续的用语言在那里挑逗起了阳春雪来了:“春雪,我,我会用周梦龙的大,好好的,就像我现在的手在你的小里插动一样的,你感觉到了么,这样的节奏和速度,你,你会不会受得了,会不会更加的兴奋呀,你会不会,会不会呀。”

    阳春雪的双腿越夹越紧,而到了最后,阳春雪就像是使出了全身的力气去用自己的两腿大腿夹着周梦龙的手指一样的,而那抓住了周梦龙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大在那里着的手儿,也越来越用起了劲来了,那样子,就像是恨不得将周梦龙的大给捏出水来一样的,而到了这个时候,阳春雪也将周梦龙的大吐了出来,而是在那里大声的呻吟了起来了:“梦龙,我感觉到了,我感觉到了,你的,你的大,你的大干得,干得我,,好舒服呀,真的好舒服呀,周梦龙,我吧。”

    “,你这个,这个迷人的小娇精,你,我用大来你。”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将手指深深的到了阳春雪的小里面,在阳春雪的身体深处掏动了起来,随着周梦龙的手上越来越用劲,阳春雪的身体突然间剧烈的颤抖了起来:“好人,好人,大,大,我,我要到了,啊,啊,到了,到了,到了,大,周梦龙,我到了,我,我飞起来了,飞起来了,飞起来了,大,好爽呀。”

    随着阳春雪的声音越来越大,阳春雪的一个香软的而充满了成熟的少妇的风韵的身体,突然间绷了起来了,而那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的表情来了,随后,阳春雪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一个身体才慢慢的松驰了下来,而趴在了周梦龙的腿上,在那里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显然的,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阳春雪的敏感的身体终于忍耐不住的,达到了一次快乐的顶峰来了,而这个时候,周梦龙却还没有用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进入到阳春雪的身体里面去呢。

    看到阳春雪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就达到了一次的,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种征服的快感,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伸出了手来,一边轻抚着还在那里微微的喘息着的阳春雪,一边喃喃的道:‘春雪,怎么样,美么。”

    阳春雪微微的缓了口气,嘴里才喃喃的道:“梦龙,好人,好人,美,真的太美了,在,在我的那一刻,我感觉到,感觉到我的整个的人儿,整个的人儿,都跟要飞了起来一样的,那种感觉,真的太美了,太美了,真的,梦龙,谢谢你,是你,是你,让我感觉到,感觉到,做女人,竟然,竟然还会感觉到这样的舒服呢。”

    听到阳春雪这么一说,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乐,周梦龙又看到,由于阳春雪是趴在了自己的大腿之上的,所以,自己的大,正好就在阳春雪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边上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用手握住了自己的大,将大贴到了阳春雪的俏脸上,一边在阳春雪的俏脸上磨擦着,周梦龙一边喃喃的道:“春雪,刚刚你说什么呀,从来没有体会过这样的快乐的么,那你和你老公在一起的时候,也体会不到这样的快乐的么,春雪,你的老公,竟然不能带给你这样的快乐的么。”

    听到周梦龙这么问自己,阳春雪不由的动了一下头,使得自己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迎合着周梦龙的大在自己光滑的肌肤之上磨擦的行动,一边体会着周梦龙的大的坚硬和火热,阳春雪一边喃喃的道:“没有,真的没有,那个死鬼,和我的时候,总是一成不变的,在那里应付了事的,哪里有你这样的会挑逗人,又这样的温柔呀,而且,他的,和你的比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这样,你说说,我还能在他的大下感觉到快乐的么,梦龙,梦龙,我真的太棒了,我,我觉得,我觉得,我离不开你了呀。”

    一边说着,阳春雪一边用自己的弹指可破的俏脸在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上磨擦着,眼睛中,也不由的露出了那种爱不释手的表情来了,看到阳春雪的样子,周梦龙一时间不由的对阳春雪爱到了极点,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将还停留在了阳春雪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白色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里的手指给拉了出来,传来的空虚的感觉,使得阳春雪忍不住的呻吟了一声,而后,阳春雪就看到,周梦龙将一只湿淋淋的手指,伸到了自己的嘴边了。

    随着周梦龙将手指伸到了自己的嘴边,阳春雪感觉到,一种淡淡的幽香的气息混合着一丝腥的味道,从周梦龙的手指上飘散了出来,冲入到了自己的鼻子里面,闻到这股气息,阳春雪当然知道,那正是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的气息还带着的味道了,闻到这股味道以后,阳春雪不由的白了周梦龙一眼,周梦龙看到阳春雪的样子,不由的微微一乐:“春雪,你想不想尝一尝,你的小是什么样的一个味道呀。”

    周梦龙的话,让阳春雪的心儿不由的怦的一跳,在这种情况之下,阳春雪不由的微微的抬起了身体来了:“我才不要呢,脏都要脏死了,你还要我尝,要尝,你自己尝去,我才不尝呢。”

    显然的,阳春雪的反应,都在周梦龙的意料之中了,听到阳春雪这么一说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春雪,脏什么脏呀,你不知道,这种东西,书上都说过了,是滋阴养颜的,女人吃了,皮肤可以变得更好,而且还会更加的白嬾的,我不会骗你的,我尝过了以后,就知道这东西的好处了。”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伸出了一根还沾着阳春雪的两腿之间正在白色的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小里流出来的的手指,在嘴里舔了一下,随后,周梦龙发出了滋滋的声音,那样子,好像是在享受什么人间的美味一样的,阳春雪心中不由的呻吟了一声,而现在,看到周梦龙又露出了享受的样子,阳春雪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将信将疑的目光来了。

    说实话,阳春雪也没有尝过从自己的两腿之间的那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里流出来的究竟是什么样的味道,但现在看到周梦龙的样子,阳春雪还真的以为自己流出来的有什么美妙的滋味在里面呢,所以,当阳春雪看到周梦龙将沾着自己的的手指又一次的伸到了自己的嘴边的时候,就立刻的张开了嘴儿,伸出了舌头,开始在那里舔起了周梦龙的手指来了。

    可是马上的,阳春雪就感觉到了,那手指上除了和种微甜的,还带着一丝腥的味道以外,自己的舌头根本就尝不到任何的味道起来了,但是,同时,阳春雪又感觉到,自己正在那里用舌头舔着自己的小里流出来的,那种感觉,使得阳春雪不由的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刺激。

    而在这种刺激之下,阳春雪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又开始在那里蠢蠢欲动了起来了,而过后的身体,又开始对着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变得冲动而渴望了起来了,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上的变化以后,阳春雪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虽然因为害怕被周梦龙笑话阳春雪说不出心中的渴望,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的目光,又变得热切了起来了。

    看到阳春雪的样子,周梦龙知道,在自己的挑逗之下,阳春雪又一次的有些冲动了起来了,从阳春雪在看自己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充满了男性的气息的大的举动之中,周梦龙就完全的体会得到,自己如果在这个时候,再对阳春雪下手的话,阳春雪肯定是不会拒绝自己的,但是,周梦龙却并没有这样子做,而是坐在那里,轻轻的抚摸着阳春雪的秀发,嘴里也喃喃的道:“春雪呀,你说说看,你喜欢什么样的男人呀。”

    阳春雪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在这种情况之下竟然问起了自己这样的问题来了,不由的一脸不解的看着周梦龙。

    周梦龙其实也并没有打算阳春雪来回答自己这个问题的,这样子问阳春雪,只是想要转移阳春雪的注意力罢了,现在看到阳春雪果然上当,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看了看阳春雪的一对正在大以及那若隐若现的一眼以后,才一脸坏坏的笑容的对阳春雪道:“春雪呀,你看看,你的真的好大呀,让我喜欢死了,想到那天晚上我用大在你的上磨擦的样子,我就真的感觉到好兴奋呢。”

    阳春雪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在这种情况之下,阳春雪不由的妩媚的对着周梦龙道:“梦龙,好人,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向往你的大在我的上磨擦的那种感觉,春雪就来满足你一下吧,梦龙怎么样呀。”

    一边说着,阳春雪一边在眼角现出了一丝的荡意,显然的,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阳春雪的性格正在一点一点的开放着,已经变成了一个男人最想要得到的有着魔鬼的身材的,但在床上又是的女人了。

    周梦龙之所以那么说,也真的是想要尝一尝阳春雪给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滋味的,现在看到阳春雪这么善解人意,周梦龙的心中也是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挺了一体,使得自己的大更加的突出了出来,然后才喃喃的道:“行,春雪,你要是想的话,那就试试吧,说实话,我真的很想要好好的玩弄一下你的呢,因为我觉得,你的是那么的丰满,那么的诱人,想到我的大在你的光滑如玉的肌肤上磨擦的样子,我都变得有些急不可等了起来了呢。”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又看到周梦龙在说这话的时候脸上的那种急不可待的神情,阳春雪不由的媚眼如丝的对着周梦龙一笑,然后,阳春雪轻轻的将自己的正紧紧的包裹着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的上衣给脱了下来,一对雪白而迷人的大就跳跃着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了,周梦龙看到,虽然失去了上衣的包裹,但阳春雪的看起来却还是那么的坚挺,那么的富有弹性,而到了现在,阳春雪的那嫣红的,也完全的挺立了起来,正随着在那里跳动着,向着自己散发着诱惑的气息呢。

    看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随后,周梦龙开始射出了火热的目光,在那里欣赏起了阳春雪的丰满而坚挺的来了,而阳春雪看到了周梦龙的热切的目光,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的荡意就更加的浓烈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阳春雪不由的伸出了两只手来,托起了自己的,使得自己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以后,阳春雪才娇滴滴的对周梦龙道:“梦龙,好人,你看看,你看看春雪的在你的挑逗之下,已经变得涨大了起来了呢,你看看,我的多硬呀,你,你喜欢不喜欢呀。”

    看到阳春雪的诱人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自己的面前撩人的样子,周梦龙虽然是情场老手,却也给阳春雪的妩媚的样子给挑逗得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了,现在又听到阳春雪这么一说,周梦龙不由自主的点了点头:“美,太美了,你的,是我见过的,最美,最诱惑的了,好春雪,你,你就不要再逗我了,我,我感觉到我,我都有点忍不住了,真的,春雪,来,让我摸摸看,她真的好美呀。”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伸出了手来,向着阳春雪的一对丰满而雪白的抓了过却,那样子,就像是恨不得马上就将阳春雪的给抓在手里,好好的玩弄一下一样的。看到周梦龙的样子,阳春雪却吃吃的笑了起来,一边灵巧的一个转身,躲过了周梦龙想要抓住自己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雪白而诱人的的手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