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三十三.节春雪家里.节二

    说到这里,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以后,周梦龙又接着道:“我会体会你的那里的湿润,体会你那里的热情,在那里慢慢的好好的挑逗你,让你的两腿交叉的地方,感觉到我的手给它带来的巨大的快乐的,我会让你的,主动的张开口来,以最热情的方法,来欢迎着我,欢迎着我的大,来进入到你的身体里面,春雪,你感觉到了我的手拂过了你的身体每一寸皮肤给你带来的快乐的感觉么。”

    “感觉到了,感觉到了,梦龙,好人,好人,我感觉到了,你,你摸得妹妹,妹妹好舒服,好舒服呀,真的好舒服呀,我感觉得到,你的手拂过了我的大,让我体会到了那种温暖的感觉,你的手拂过了我的大,使得我的大上的皮肤都欢快的呻吟了起来了,你的手拂过了我的一双玉腿,使得我的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感觉到了快乐了,你在挑逗着我的小,我,我好兴奋呀,我,我感觉到,我的那里的,那里的液体,似乎越来越多了,越来越多了起来了,梦龙,啊,好人,我,我给你弄得,弄得好舒服呀,好舒服呀。”

    “梦龙,梦龙,你将手伸到了我的,我的小里面以后,你,你感觉到了么,感觉到了么,我的,我的小已经,已经完全的给我身体,身体里流出来的,流出来液体,液体给打湿了,啊,梦龙,你感觉得到么,我,我是感觉到了,感觉到了,我,我会紧紧的夹着我的,我的一双玉腿,将你的,将你的手儿,手儿,给紧紧的,紧紧的夹到我的一双玉腿里面,让你,让你的手儿,给我带来,带来更加的,更加的刺激的,刺激的感觉呢,来吧,来吧梦龙,我,我需要你了。”

    “梦龙,梦龙,好人,好人,梦龙,你,你感觉到了,感觉到了我,我的小的邀请,邀请了没有,感觉到了我的的,部位的火一样的,火一样的热情了,热情了没有,我,啊,啊,梦龙,我,我需要你的,你的大,需要你的那里,来,来安慰我,安慰我呀,来吧,梦龙,你听到,听到了我的,我的大,我,我的小,我,我的一双玉腿,我,我的,我的大,我的,我的身体的每一寸皮肤,都在,都在对着你,你发出着邀请了么。不过,你,你的大,你的坚硬和火热,在,在这个时候,却不可以,不可能的进入到,进入到我的小里面的,不可能的,因为,因为我感觉到,我感觉到,我,我的手儿正抓住了,抓住了你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一个部位,正在那里,那里不停的,不停的着,着呢,梦龙,好人,好人,我,我怎么感觉到,你,你的那里,好像,好像是越来越大,越来越大了呀。”

    “来吧,来吧,梦龙,你,你不能用你的大来安慰我,你,你就用你的用你的手,用你的手,来,来抓我的,抓我的大,抓,抓我的一双玉腿,抓。抓我的,抓我的大,将手指,将手指伸入到,伸入到我的小里面,去,去安慰我,安慰我,好不好,好不好,这样,这样,我也一样的,一样的能深深的,深深的感觉到,感觉到你的爱意,你的爱意的,来吧,来吧,好人,来吧,用你的手指来好好的,好好的安慰我,安慰我吧。”

    听到阳春雪这么一说,周梦龙不由的火从心起,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真的恨不得自己能长上了翅膀,飞到阳春雪的一个香软的而充满了成熟的少妇的风韵的身体的边上,好好的享受一下阳春雪的大,享受一下阳春雪的大一双玉腿和小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享受一下阳春雪的香软的身体,让阳春雪的香软的身体,给自己尽情的压在身下,好好的享受一下阳春雪的诱人的身体,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加快了步伐,快步的向着阳春雪的家里走了过去了,很快的,周梦龙就来到了阳春雪的家门口,敲了敲门以后,阳春雪将门打了开来,一把将周梦龙给拉进了房间里面以后,就将房门给关了起来了,然后,阳春雪还不等周梦龙反应过来,就紧紧的搂住了周梦龙的脖子,主动的热吻起了周梦龙来了,而一个身体,也引导着周梦龙慢慢的向着房间里面走了过去了。

    周梦龙感觉到,自己还末来得及反应,阳春雪的一只手就紧紧的搂在了自己的脖子之上,送上了美艳而香软的嘴唇,和自己热吻了起来了,而同时,阳春雪的手儿,也隔着裤子,抓住了自己的大,在上面急促的着,而由于阳春雪紧紧的搂住了自己以后,大也紧紧的贴到了自己的胸脯之上,在那里热情的磨擦了起来了,这样一来,使得周梦龙立马就充分的感觉到了阳春雪的如火一样的热情起来了。

    虽然没有看清楚阳春雪的样子,周梦龙却也因为刚刚在电话里和阳春雪調情,从而变得欲火高升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一边将舌头伸入到了阳春雪的嘴巴里面,在那里品尝起了阳春雪的一个香软的舌头起来了,而一只手,也不由的伸向了阳春雪的小,想要在阳春雪的挑逗阳春雪的情绪,从而使得阳春雪变得更加的开放起来,使得自己能够进一步的体会到阳春雪的火热一样的身体。

    这手一伸到阳春雪的小那里,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愣,好像阳春雪的只穿了一件丝袜,其他的什么都没有穿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好奇了起来,于是,周梦龙不由的强忍住了阳春雪的大在自己的胸膛上磨擦给自己带来的快乐,而是一抒推开了阳春雪,让阳春雪坐到了沙发之上,自己则在那里打量起了阳春雪来了,而阳春雪似乎也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意图一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羞得通红。

    但是,阳春雪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虽然羞得通红了起来,但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却勇敢的看着周梦龙正在自己的大,小,大和一双玉腿上打量着的眼睛,嘴里也喃喃的道:“梦龙,梦龙,好人,好人,我,我今天这个样子,就是,就是专门的,专门的给你,给你打扮的,你,你喜欢么,喜欢我这个样子,喜欢我这个样子么,你,你,你怎么了,怎么全身,全身都抖了起来了,梦龙,好人,好人。”

    原来,周梦龙看到,阳春雪的下半身,果然不出自己所料的,只穿了一件乳白色的连体丝袜,而其他的却什么都没有了,而一个女性的,也在自己的面前若隐若现了起来了。

    在白色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周梦龙感觉到,阳春雪的小,是那么的饱满,那么的充满了诱惑,而透过白色的丝袜,周梦龙似乎能看到,阳春雪的两腿交叉的地方,正黑黑的一团,看到这里,周梦龙当然心中清楚,那正是阳春雪的两腿之间的微微隆起的肉包子上毛发的颜色了,看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连眼珠子都给露了出来了,到了现在,周梦龙突然间觉得,阳春雪的两腿之间的地方,已经是世界上小诱人的地方了,没有什么,能比现在阳春雪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更加的能吸引住自己的地方了。

    阳春雪的胸脯之上,也只围了一条几乎是透明了起来的纱巾,而纱巾下面的正在紧紧的包裹着阳春雪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的胸罩,也清晰可见了起来,那个样子,两坐之间形成的那道迷人而深邃的深沟,看起来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让人向往,而到了现在,从那迷人而深邃的深沟中,似乎还正在向外散发着一股淡淡的幽香,在那里诱惑着周梦龙的敏感的神经,看到这里,周梦龙的心中又是不由的微微一荡。

    而阳春雪看到周梦龙正在那里充满了火热的眼神的看着自己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妩媚之极的笑容:“梦龙,好人,好人,你喜欢,喜欢我,我穿成这个样子,这个样子的么,喜欢,喜欢的话,你,你今天晚上就。就尽情的享用我,享用我吧,我,我的整个儿的身心,今天晚上,今天晚上都是属于,属于你的,只是,只是我,我只有一个要求,希望,希望你能答应我。”

    正在欣赏着阳春雪的大以及阳春雪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白色的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女性的那诱人的风韵的周梦龙听到阳春雪这么一说,不由的微微一愣,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深情的看了看阳春雪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春雪,你说说看,什么事,我能答应你的,我会答应你的。”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阳春雪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在妩媚的看了看周梦龙以后,阳春雪不由的张开了一张性感的嘴唇,用只有周梦龙才能听得到的声音对周梦龙道:“梦龙,你,你,你能不能,能不能将,将你的手机,将你的手机给关了,关了呀。”

    看到阳春雪几乎是费尽了全身的力气,才说出这样的话来了,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愣,在看了看阳春雪的几乎红得是要滴出水来的弹指可破的俏脸以后,周梦龙却突然间明白了阳春雪的心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哑然失笑了起来了。

    周梦龙知道了,阳春雪肯定是想到,自己这么晚了出来,李玉玲会给自己电电话,而这样一来,就会影响到自己和她之间的交流了,所以阳春雪才会提出了这个要求,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恶作剧心起,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盯着阳春雪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白色的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贪婪的看了一看以后,才喃喃的道:“春雪呀,怎么要我关起了手机来了呀。”

    听到周梦龙这么问自己,阳春雪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似乎更加的红润了起来了,在媚眼如丝的看了看周梦龙,看到周梦龙正在那里深情的看着自己,眼睛里还带着一丝的捉弄的意思以后,阳春雪的一个头儿不由的低了下来,而嘴里也喃喃的道:“梦龙,梦龙,你,你不知道,刚刚我到你那里去的时候,李姐也是急得不得了,现在你到我这里来了,李姐肯定会打电话找你的,所以,我,我想让你将电话关了,因为,今天晚上,我想一个人独享你一次。”

    阳春雪感觉到,随着自己将自己心中的心事给说了出来了,而一种异样的刺激的感觉从心中升了起来,而在这样的刺激之下,阳春雪感觉到,自己的小里,也似乎流出了更多的液体来了,而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深处的变化以后,阳春雪不由的微微的夹起了双腿,而一颗心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了。

    周梦龙看到,阳春雪的那娇艳的样子,又看到阳春雪无意间流露出来的那种女性的特有的娇羞,使得阳春雪看起来,使人不由的觉得万分的怜爱,而看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长长的舒了一口气,嘴里也淡淡的道:“春雪,我答应你,但你也要答应我一个要求,那就是,你要告诉我,那天晚上我的时候,你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怎么样,春雪”阳春雪听到周梦龙竟然要自己将那天周梦龙在自己的身体上挑逗时自己心中的感觉给说出来,不由的心中暗暗的咬起了牙来了,说实话,阳春雪除了自己的老公以外,还是第一次和一个男人这样的亲近了起来了,传统的观念,使得阳春雪的思想中,还保留着那种女性的心理,虽然周梦龙的气质和高超的挑逗手法,深深的打动起了阳春雪来了,使得阳春雪在欲罢不能的时候,无形中依恋上了周梦龙,但要阳春雪自己当着周梦龙的面说那些让人听了以后面红耳赤的话来,阳春雪却感觉到自己有些做不到。

    所以,阳春雪在听到周梦龙这么的问自己以后,不由的低下了头,在那里沉默不语了起来了,而周梦龙看到阳春雪的样子,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叹了一口气,似笑非笑的看着阳春雪:‘春雪呀,你不说也就算了,只是师出无名,我也不能将手机给关了的呀,你要知道,我现在的事情很多的,关了手机,要是误了什么事情的话,那可不是一件什么好玩的事情呢,春雪,你说是不是呀。”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看着阳春雪的一个丰满的而充满了成性的风韵的身体,想看看阳春雪在听了自己的话以后,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反应起来了。阳春雪听到周梦龙的话,虽然知道周梦龙是在故意的挑逗着自己,并不是真的不想关手机的,但想到如果周梦龙真的给李玉玲叫走了的话,自己独享周梦龙的计划就要落空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