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三十二.节春雪家里.节一

    直到晚上七点多钟,搂在一起的四人,才匆匆吃了一点东西,回到了市里,和肖丽雯孙凤仙两女分别以后,周梦龙和刘大志分手了,想到今天自己的际遇,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肖丽雯和孙凤仙两人虽然都是自己喜欢的成熟美妇型的,但是从两人今天的表现来看,这两人都是开放得很的,也不知给多少男从上过了,从这个角度来说,周梦龙的心中对这两个美女倒并没有太放在心上。

    而今天在刘大志的安排之下,竟然让周梦龙享受到了双龙双凤的乐趣,心中一时间对刘大志的好感大生了起来,而周梦龙虽然在肖雯丽和孙凤仙两人的身体上发泄了,但是却并没有对两女有多少的眷恋,因为周梦龙知道,自己生性不喜这种放浪的女子,而和这两人在一起,也许就只是一个露水姻缘罢了,以后,大路朝天,各走一边,谁也不会管谁的事了。

    想着想着,周梦龙的电话就响了起来了,一看,是个陌生的号码,接过来一听,那边却传来了阳春雪的妩媚的声音,想到前天晚上和阳春雪李玉玲在一起人肉大战的样子,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热,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接起了电话,电话那头阳春雪的清脆的声音响了起来:“梦龙,你,你在哪里呀。”

    从阳春雪的声音之中,周梦龙知道,前天的一战,自己已经使得这个小美妇,一缕芳心系在了自己的身上,才一天没有见到自己,她肯定是想自己了,所以才会忍不住的跟自己打起了电话来的。

    “春雪呀,多没什么事,正在散步呢,怎么了,找我有什么事么。”

    “也没什么事,我去宾馆里找了你三次,但你都不在,对了,梦龙,你,你今天,今天能不能,能不能过来陪陪我,陪陪我呀,我,我老公今天晚上不,不在家。”

    从电话里,周梦龙明显的听出了阳春雪正鼓着勇气说出这些话的样子。

    想到阳春雪从偷看自己和李玉玲,到被自己发现以后自己上了她,到她在自己的身下欢愉的样子,再到现在对自己的依恋,主动的打电话约自己,周梦龙的心中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有些兴奋了起来:“可以呀,春雪,你家在哪里呀,哦,就在宾馆不远,那幢小红楼就是了,好的,我马上就到,对了,你不要放电话吧,我想和你吹一会儿呢,”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看了一下方位,向着阳春雪的家走了过去。

    “那你有没有想周梦龙呀。”

    电话的那头微微停顿了一下,接着响起了一个轻微的嗯的声音,周梦龙打蛇随棍上:“春雪呀,那你想我什么地方了呀。”

    电话那头的阳春雪格格的笑了起来了:“梦龙,你怎么问起这个问题来了,我想你的人呀,还能想你什么地方的呀。”

    那头的阳春雪似乎在嗔怪周梦龙问得有点多了。

    “想我的人,想我的人的哪里呀,是想我的大呢,还是在想着我的其他的地方呢,告诉你,我可是一直在想着你的小,想着你的大,想着你的,想着你的双腿呢,春雪,你知道么,从前天晚上和你分开以后同,我就一直在想着你呀,我在想着,今天晚上,我要怎么样的好好的弄你这个小妖精呢,怎么样让你得到的快乐,怎么在我的身下呻吟起来呢。”

    电话的那头阳春雪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一下子突然间没有了声响了,但是,粗重的喘息之声却从电话里清楚的传到了周梦龙的耳朵里,显然的,阳春雪是没有想到,周梦龙在电话里竟然将话说得这么露骨,一下子有些接受不了,所以才不吭声了起来,但周梦龙也知道,自己的话肯定是让阳春雪的身体起了一丝什么样的反应起来了,不然的话,阳春雪也不会发出那种让人听了心动的喘息之声了。

    听到阳春雪的那让人心动的喘息之声,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眼前也不由的浮现出了阳春雪着一个正在旗袍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将自己的小突出出来的样子,想到这些,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似乎又开始在那里蠢蠢欲动了起来。

    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变化以后,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得意了起来了,看来,自己在大学时代的煅练并没有白费,自己今天在肖丽雯和孙凤仙两人的身上发泄了一下,可是现在,经过了短短的休息,自己想到了阳春雪的大,又开始兴奋了起来了,看样子,自己今天也许又可以好好的在阳春雪的身上唱征服了。

    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春雪,你知道么,我想到你的小,我感觉到,我的大又开始在那里蠢蠢欲动了起来了,真的想现在就将你搂在怀里,好好的亲吻你一下,好好的揉揉你的大,好好的安慰你的身体呢。”

    周梦龙一边说着,一边仿佛真的用手在阳春雪的身上行动了起来一样的,大也因为受到这种刺激,而更加的涨大了起来了。

    电话那头的阳春雪也没有吭声,但周梦龙却感觉得到,阳春雪的呼吸声,明显的比刚刚更加的急促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喃喃的道:“春雪,你,你会用你的香软的舌头,来舔我的大,愿意用你的小,来安慰一下周梦龙的身体么,你会用你的大,塞入到我的嘴里,让我尽情的亲吻,将你的大展现在我的面前,让我好好的揉一揉,感受一下你的风流与浪漫么。”

    周梦龙听到,在自己说出了那让人听了以后面红耳赤的情话以后,阳春雪似乎在电话的那头嗯了一声,但是因为阳春雪的声音太小,周梦龙却听得不是太真切,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又追问了一句:“春雪,你可是不愿意我这样子的对你么,你是不是觉得我太色了,太心急了,才认识你不长的时间,就要这样子的对待你的,是不是呀,春雪,如果这样的话,那我就不说了,我们见面再说吧。”

    周梦龙的欲擒故纵,马上在阳春雪的心上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周梦龙听到,自己的话音才落,电话那头的阳春雪就不由的呻吟了一声:“梦龙,不要,不要挂电话,不要挂电话,我,我喜欢,喜欢你这样子的对我的,你,你继续的说,我,我好像有些兴奋了,兴奋了起来了呢。”

    听到阳春雪这么一说,周梦龙的脑梦龙仿佛现出了阳春雪正在那里着自己的小,一脸的红潮的娇媚的样子,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了,而大,也更加的亢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道:“春雪,那你说说,你会怎么样的迎接我呀。”

    电话那头的阳春雪听到周梦龙这么一问自己,不由的又是轻声的呻吟了一声,而在沉默了一会儿以后,阳春雪才缓缓的在电话的那头讲了起来了:“梦龙,梦龙,我,我看到你以后,我,我会,会马上,马上将我的衣服,衣服给脱得光光的,光光的,然后,然后,我,我会,会将我的,将我的赤裸的身体,任凭你,任凭你欣赏,我,我不会,不会害怕,因为,因为让心爱的人儿,看我的,看我的身体,却是,却是我的一种,一种福份的呢。”

    一开始,阳春雪的声音还有些小,可是说到后来,也许是阳春雪被听到了自己的话以后,周梦龙越来越粗重的呼吸声所感染到了,所以,声音也渐渐的大了起来了,而虽然没有看到阳春雪的样子,但周梦龙知道,阳春雪到了现在,肯定已经是面如桃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明媚动人了起来了,而想到阳春雪的动人的身姿,周梦龙也是不由的吞了一口口水,在一边听着阳春雪的娇柔而妩媚的声音的同时,周梦龙的一双眼睛中同,也不由的射出了火热的目光。

    突然间,周梦龙打断了阳春雪的话:“春雪,你,你先别脱衣服,先别脱衣服,因为我,我龙觉得,女人,女人穿着衣服,比不穿,不穿衣服要诱人,要诱人得多的,你,你穿上衣服吧,穿上衣服吧。”

    说到这里,周梦龙一下子进入了情况一样的,连说话的声音,也似乎有些颤抖了起来了,听到周梦龙的声音以后,阳春雪不由的又呻吟了一声:“梦龙,你坏死了,人家才将衣服给脱了,你又要让人家将衣服给穿起来。”

    周梦龙听到阳春雪的万种风情的声音,不由的有些微微的发抖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喃喃的道:“春雪,你,你慢慢的穿,慢慢的穿,想到你穿衣服的样子,我,我就感觉到好兴奋,好兴奋呀,你,你先告诉我,告诉我,你,你的正紧紧的包裹着你的的是什么颜色的,什么颜色的,好不好,好不好,春雪,我龙很想知道,你的的颜色呢,真的。”

    阳春雪微微的沉默了一会儿:“梦龙,是白色的,我都看到了看到了,我的小里流出来的水儿,都将,都将我的,我的给打湿了呢,梦龙,你看到了么。”

    听到阳春雪这么一说,周梦龙虽然明明知道阳春雪并没有脱下衣服,只是在那里用嘴巴挑逗着自己,但周梦龙却还是忍不住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于是,周梦龙在听到了阳春雪的话以后,不由的连连的点了点头,眼前也仿佛现出了阳春雪的小的诱人的风景。

    阳春雪一开始可能是觉得说那些话有些放不开来,所以,声音还是很小,也很羞涩的,但是到了现在,阳春雪似乎已经完全的放了开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阳春雪不由的喃喃的道:“梦龙,你。你看到了我的小,看到,看到我的大了么,你看到她已经涨了起来了,看到她上面的突起已经硬了起来了么,梦龙,你看到周梦龙的大,已经更加的温热而有弹性了没有呀。”

    周梦龙也给阳春雪的话给挑逗得有些欲罢不能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由的跟阳春雪的香软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就在自己的面前一样的,而阳春雪到了现在,正在那里不停的用她的小,她的大,她的大,她的一双正在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结实而充满了弹性的双腿在自己的面前不停的摆着各种诱人的姿势,而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了,于是,周梦龙一边不停的幻想着自己在阳春雪的身上做着各种挑逗的动作,一边喃喃的对阳春雪道“春雪,我看到了,你的大真的好美呀,好挺,好圆呀,我看到了以后,忍不住的用手,在你的上抚摸了起来了,我感觉到,你的上的皮肤是那么的润滑,那么的细腻,那么的富有弹性,使得我的手儿摸上去了以后,竟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的感觉呢,我都能感觉得到,你的,不但坚挺而柔软,而且,还是那么的,那么的富有弹性,真的,真的让我好激动呀,真的春雪。”

    “我摸过了你的以后,我会再用手,摸一摸你的大,我想,你的大,一定是非常的需要我的抚摸的对不对,我要很温柔的在你的身体的好紧的部位上抚摸,我会体会你的大之上的每一寸皮肤温热的气息,我要让你的大之上的皮肤,在我的温柔的抚摸的抚摸之下,都兴奋的颤抖起来,春雪,我要让你的大,来接受我的洗礼,使她变得更加的弹性而诱人。”

    “享受了你的大和大大以后,我的手会放到你的一双玉腿之上,让我的指尖,指过你的双腿的每一寸的肌肤,让你的一双玉腿在我的抚摸之下,充满的感觉到快乐,并且在这种快乐的刺激之下,让你的双腿上的每一寸的皮肤,都在我的指尖下呻吟起来,让你的双腿上的皮肤,都能充份的体会到,我的温柔,我对你的爱,从而使得你也能清楚的感觉到我的内心对你的深深的爱。““做完这一切以后,我会用我的手,专门的来到你的小之上,我想,经过了我对你的大,你的大,你的一双玉腿的挑逗,你的女性的里面,应该已经全都湿了的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