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二十七.节国王游戏.节七

    然后,孙凤仙将那还带着肖丽雯的体温以及两腿之间女性的身体里特有的气息的放到了嘴边,学着周梦龙的样子在那里闻了起来,嘴里也喃喃的道:“真的很香么,姐姐,说实话,我,我还没有,没有闻过你的小的味道呢,姐妹,你小里真的都流出水来了,太让我失望了姐姐,你怎么那么不经挑逗呀。”

    话才说到这里,孙凤仙就闻到了从上散发出来的肖丽雯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里特有的味道了。

    闻到了从曾经紧紧的包裹过肖丽雯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里散发出来的女性的两腿之间特有的味道以后,孙凤仙不由的邹起了眉头:“死梦龙,臭梦龙,你骗我,你骗我,你还说香呢,一股哄哄的味道,香什么香呀,死梦龙,你坏死了。”

    一边说着,孙凤仙一边赶紧的将那白色交还到了周梦龙的手上,而孙凤仙的嘴里虽然这以说着,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却不由的闪过了一丝兴奋的神色。

    “好,凤仙,你说你姐姐的哄哄的,那你就闻闻你自己的吧,你看看是哄哄的,还是香香的呢。”

    原来,周梦龙看到孙凤仙将肖丽雯的给抢了过去以后,便从刘大志的手里将孙凤仙的拿了过来,在听到了孙凤仙的话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将孙凤仙的凑到了孙凤仙的鼻子下面,想让孙凤仙闻一闻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里散发出来的女性的身体里特有的幽香是个什么样的味道来了。

    看到周梦龙将曾经紧紧的包裹过自己的两小的给凑到了自己的面前,孙凤仙不由的下意识的一闪身体,嘴里也喃喃的道:“死梦龙,你,你敢欺负我,我才不要闻呢,那种味道我又不是不知道,肯定是跟姐姐的一样的么,快点拿开了,梦龙,你讨厌死了,还不快拿来我的么,不然,我就要对你不客气了。”

    肖丽雯本来是站在那里娇羞的看着自己的给孙凤仙和周梦龙抢来抢去的,但在听到了孙凤仙说曾经紧紧的包裹过自己的小,还带着自己的体温以及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特有的味道的哄哄的,肖丽雯的心中不由的有些不服气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肖丽雯也顾不得娇羞了,而是抢先了一步,将孙凤仙的给抢在了手里。

    在翻看了一下孙凤仙的以后,肖丽雯不由的夸张的大叫了起来:“梦龙,大志,你们快过来看呀,你们看看,我妹妹的小里流出来的,可是将我妹妹的给湿透了呢,你们快来看看。”

    看到姐妹两人在那里斗了起来,周梦龙和刘大志两人不由的相视一笑,而两人的嘴角也都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起来了,在听到肖丽雯这么一说以后,周梦龙和刘大志两人不由的都上前了一步,在看了看以后,两人也都夸张的叫了起来了:“对呀,凤仙,你的水怎么这么多呀。”

    看到肖丽雯和刘大志周梦龙他们站在了一起,三人一边看着自己的上沾着的的痕迹,一边取笑着自己,孙凤仙不但没有感觉到不好意思,相反的,孙凤仙在听到了三人的话以后,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却露出了一丝不以为然的神色来了:“你们三个人也真是的,刚刚我给周梦龙的手都伸到了我的小里面去了,要是不流出水来,那不是太不正常的么,梦龙,你说是不是呀。”

    听到孙凤仙这么问自己,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的一跳,任他脸皮再厚,在听到了孙凤仙所说的自己将手伸入到了孙凤仙的小里挑逗着的事实以后,周梦龙的脸上还是不由的微微一红,看到了周梦龙的窘境,刘大志不由的大声的道:“是不是呀,凤仙,刚刚梦龙都将手伸入到了你的小里面去了呀,怎么样,感觉到舒服么。”

    这一次,该轮到孙凤仙脸红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凤仙不由的白了周梦龙和刘大志一眼:“你们两个大男人,说好了要来做游戏的,却拿着我们的在那里闹了半天,你们还玩不玩了,要是不玩的话,那就将还给我们。”

    看到孙凤仙转移了话题,周梦龙和刘大志不由的相视一笑,在这种情况这下,周梦龙和刘大志仿佛有共鸣一样的,齐声的对孙凤仙道:“玩,怎么不玩呢。”

    一边说着,两人一边抓住了从孙凤仙和肖丽雯两人的身上脱下来的贴身衣服,就要莱蒙起了自己的眼睛来了。

    周梦龙抓起了曾经紧紧的包裹过肖丽雯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的,就感觉到,那胸罩也不知是什么料子做成的,抓在手里以后,竟然是那么的细腻而光滑,使得自己感觉到了一种与从不同的舒服的感觉,而从那胸罩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淡淡的乳香味,也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在心儿怦怦的直跳了起来的同时,一根大,也变得更加的坚硬而火热了起来了。

    就在周梦龙将曾经紧紧的包裹过肖丽雯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的给蒙到了自己的眼睛之上的时候,肖丽雯却悄悄的走到了周梦龙的身边,凑过脸来,在周梦龙的耳边用一句只有周梦龙听到的声音对周梦龙道:“梦龙,等会儿,等会儿我就躲在,躲在沙发的边上,你,你直接过来抓我,抓我就行了。”

    听到肖丽雯这么一说,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愣,但马上的,周梦龙的心中就狂喜了起来了。

    肖丽雯之所以会这么说,那肯定是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变得有些春情萌动了起来了,而让自己直接的到沙发的边上来找她,那不是就是想节约时间,好种用刘大志想要抓住孙凤仙的时机,让自己好好的挑逗一下她的香软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么,想到了肖丽雯的主动和热情,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随既,周梦龙感觉到,肖丽雯伸手在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上轻轻的摸了一下以后,便悄然的离开了。

    随着刘大志也将脸蒙了起来以后,周梦龙将曾经紧紧的包裹过肖丽雯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的带带着肖丽雯的身体的体温以及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里特有幽香的白色,就给包在了自己的嘴巴之上,随着那贴到了自己的鼻子上,周梦龙感觉到,那种幽香的味道似乎更加的浓烈了起来了,而那种刺激,让周梦龙也不由的更加的刺激了起来。

    周梦龙感觉到,肖丽雯的,包裹在了自己的脸上以后,使得自己是那么的舒服,那种感觉,就像是自己正用嘴巴在那里品尝着肖丽雯的两腿之间的让任何的男人看到以后都会热血沸腾,都会忍不住的产生一种想要犯罪的冲动的鲜美的鲍鱼一样的,那种感觉,却是周梦龙从来没有体会过的。

    在暗暗的记住了沙发的方位以后,周梦龙就在那里等着刘大志说开始了,刘大志在将自己的眼睛和嘴巴用曾经紧紧的包裹过孙凤仙的身体的贴身衣物给蒙得严严实实的以后,便大叫了一声开始,然后,刘大志便伸出了双手来,在空中摸索着,想要抓住肖丽雯孙凤仙两姐妹中的一个,从而使得自己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这两姐妹中的一个的成熟丰满而充满了少妇风情的身体了。

    而周梦龙事先已经得到了肖丽雯的暗示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在刘大志说了一声开始以后,便开始直直的和着沙发那边走了过去,还没有等到周梦龙走到沙发的边上,周梦龙就感觉到,一只柔软的小手拉住了自己的手儿,引导着自己向着沙发那里走了过去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知道是肖丽雯引导起了自己来了,不由的顺从的跟在了肖丽雯的后面,走到了沙发的边上去了。

    而一走到沙发边上以后,周梦龙就想要将蒙在了自己的脸上的给拿下来,从而使得周梦龙得自己的眼睛解放出来,使得自己看清楚,肖丽雯的那诱人的样子,再轻易的挑逗肖丽雯。

    可是,周梦龙的举动,马上就让肖丽雯给感觉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肖丽雯不由的伸出了手来,握住了周梦龙想要去解开头上的束缚的手儿,嘴里也娇声的对周梦龙道:“梦龙,不要,不要将这些东西都解下来好不好,我觉得,我觉得这样子才有意思,才刺激,才刺激呢,好不好,而且,梦龙,我看着周梦龙,你看着我的话,我,我会害羞的,梦龙,就不要解下来了,你就这样子好不好,梦龙,来吻我吧。”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肖丽雯的话音,肖丽雯的一个香软的身体紧紧的搂住了自己,而随着一片吐气如兰的气息在自己的嘴边呼了出来,周梦龙知道,肖丽雯正仰起了头儿,将一张性感而微薄的嘴唇给凑到了自己的嘴边,等着自己来吻呢。

    周梦龙本来就给肖丽雯的性感而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给弄得欲罢不能了起来,在体会到了肖丽雯的如火一样的热情以后,周梦龙又怎么能忍受得了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头儿一低,就将自己的嘴巴印在了肖丽雯的一张性感微薄而腥红的小嘴上,在那里尽情的品尝起了肖丽雯的一张性感的小嘴来了,而一双手儿,也不由的放在了肖丽雯的纤纤细腰之上,将肖丽雯的一个香软的在则充满了少妇风韵的身体紧紧的搂在了自己的怀里。

    周梦龙这一用劲,就感觉到,肖丽雯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就紧紧的贴到了自己的胸膛之上了,而那种柔软而温热的气息,让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荡,这样的姿势,使得周梦龙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大,也正好顶到了肖丽雯的两腿之间的正被牛仔裤紧紧的包裹着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之上了,那种温热的气息,让周梦龙也不由的有些心神荡漾了起来了。

    虽然隔着一层,但周梦龙还是感觉到了,肖丽雯正伸出了舌头,正试图用她的一根香软而灵活的舌头,伸入到自己的嘴巴里来,来挑逗自己的舌头,而正是因为这层隔在了两人的嘴巴中间,就像是两人一齐伸出了舌头,正在上舔动了起来一样的,其中的香艳,也许只有周梦龙的肖丽雯两人能体会到了。

    而感觉到了肖丽雯的举动以后,周梦龙突然间意识到,本来是紧紧的包裹着肖丽雯的小的已经给脱了下来了,而现在,肖丽雯的两腿之间除了一件牛仔裤以后,下面应该是真空的了,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兴奋了起来了,于是,开始用自己的大在肖丽雯的两腿之间的小上一下一下的顶撞了起来了。

    周梦龙的动作,使得肖丽雯感觉到,周梦龙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大,就像是要撞开正紧紧的包裹着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的牛仔裤,将大直接到自己的两腿之间的粉红色的里面去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肖丽雯不由的被周梦龙的大的坚硬和勇猛给深深的打动了起来,一双大腿也微微的张了开来,使得自己的小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更加的在周梦龙的面前突出了出来了。

    同时,肖丽雯一边扭动着自己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迎合着周梦龙的大对着自己的两腿之间的顶撞,一边将嘴巴凑到了周梦龙的耳边,腻声的在周梦龙的耳边道:“梦龙,你,你不发着急,好不好,你,你这样子用大,大来撞我,撞我的小,那,那是不行的,你的大,你的大是不可能,不可能能撞破的的裤子,到,到我的小里面,里面去的。”

    “你这样,你这样的动作,你这样的动作,如果,如果将你的,将你的大,大给撞不了,撞坏了的话,那么,那么,我是会,会心疼的,梦龙,来,停一下,停一下,我,我来,来帮你夹夹,夹夹他好不好,好不好,这样子,这样子,你可以,可以休息一下,休息一下,等一会儿,等一会儿,肖姐,肖姐肯定是,肯定是会让你,让你将你的,将你的大给,到我的小里面的。”

    周梦龙听到肖丽雯这么一说,不由的心中微微一乐,于是,周梦龙不由的用手将蒙在了自己的鼻子上的给扒在了一边,而露出了自己的嘴来,肖丽雯看到了周梦龙的举动,不由的欢快的呻吟了一声,马上就将嘴巴印到了周梦龙的嘴巴之上,而周梦龙也只来得及说出了一句谢谢你肖姐,其他的话,就因为肖丽雯的热情如火的热吻,也给咽回到了肚子里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