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二十五.节国王游戏.节五

    而孙凤仙也明显的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手掌伸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凤仙不由的欢快的呻吟了一声,而将自己的大腿夹了起来,将周梦龙的手儿,夹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的。

    肖丽雯一边感觉着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上抚摸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一边用自己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在周梦龙的身体上磨擦着,一边看着孙凤仙和周梦龙的动作来了,现在,肖丽雯看到,周梦龙竟然将手伸入到了自己的妹妹的两腿之间,在那里挑逗起了自己的妹妹来,肖丽雯不由的也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肖丽雯不由的伸出了一只手来,放到了周梦龙的裤子上,一边用自己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在周梦龙的胸膛上磨擦着,一边微微的带着一丝的喘息着对周梦龙道:“梦龙,你,你年纪才这么大一点,就会,就会挑逗,挑逗女人了,姐姐,姐姐给你摸得好舒服呀,来,来,让姐姐看看,看看你的,你的大硬了起来没有呀。”

    一边说着,肖丽雯一边用手隔着裤子在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上抚摸了起来,在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大的样子以后,肖丽雯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不由的闪烁起了一丝兴奋的目光:“啊,梦龙,你,你的大真的好大,真的好大呀,好热呀,妹妹,你过来看,你过来看,梦龙的大真的比一般人的都要大呢,妹妹,来,来看看呀,梦龙,你的大真的好大呀。”

    孙凤仙本来正沉浸在了周梦龙的手儿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正被白色的紧紧的包裹着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上抚摸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感之中的,但听到肖丽雯这么一说,孙凤仙的心中不由的一跳,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凤仙连忙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向着周梦龙的跨部看了过去,可是一看之下,却发现周梦龙的裤子好好的穿在了他的身上,自己什么都看不见。

    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凤仙不由的又好气又好笑了起来,于是,孙凤仙不由的白了肖丽雯一眼:“姐姐,你也真是的,这样子,怎么让我看得到周梦龙的大呀,还不快将梦龙的裤子给脱下来,这样,我们不是就可以一起玩弄梦龙的大了么,姐姐,从小到大,我们两还没有一起玩过同一个男人的大呢,想想,我都觉得兴奋呢。”

    说到这里,孙凤仙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浓浓的荡意。

    而肖丽雯在说出了让孙凤仙来看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以后,心中就暗暗的后悔了起来了,原来,肖丽雯感觉到,妹妹的动作,已经比自己快了一点了,已经充许周梦龙将手伸到她的小上抚摸起来了,而自己则只是还让周梦龙的手隔着牛仔裤来抚摸自己的大,那这样一来,无形中,孙凤仙的诱惑就比自己要大得多了,而现在,如果再给孙凤仙看到了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以后,使得孙凤仙再在大上挑逗一下,那自己不是更加的被动么。

    想到这里,肖丽雯虽然听到了孙凤仙让自己将周梦龙的裤子脱下来,以便于将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暴露在两姐妹的眼前的话以后,肖丽雯却迟迟的不肯动手,那样子,显然是想要自己一个人独自的享受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孙凤仙感觉到随着周梦龙的手儿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上抚摸的动着,自己的小里已经流出了,而在这种刺激之下,孙凤仙感觉到自己已经有点渴望而冲动了。

    现在,孙凤仙看到自己的表姐在听到了自己的话以后,却并不将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给掏出来,不由的有些情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凤仙不由的伸出了手来,一把就将肖丽雯放在了周梦龙的跨部的手儿给打了开来,而将周梦龙的拉链给拉了开来以后,才对肖丽雯道:“姐,你看你的样子,就好像想一个人占有周梦龙的大一样的,干什么呀,我们两姐妹,从小到大,不都是好东西大家一起分享的么。”

    一边责怪着肖丽雯,孙凤仙一边看起了周梦龙的大,在看到周梦龙的大在跨部威风凛凛,杀气腾腾的样子以后,孙凤仙的嘴里不由的欢快的呻吟了起来了:“啊,梦龙,梦龙,真没有想到,真没有想到,你,你年纪虽然不大,但是,但是大,大却不小,不小呀,梦龙,梦龙,你的大好威风,好威风呀,真想,真想要去亲一亲,亲一亲你的大呀,啊,梦龙,好想亲一亲,亲一亲你的大呢。”

    自从自己的手儿给孙凤仙拍落了以后,肖丽雯就一直站在那里失落着呢,现在听到孙凤仙那么一说,肖丽雯不由的如梦初醒一样的,连忙的在周梦龙的跨部蹲了下来,一把从孙凤仙的手里抢过了周梦龙的大,一下子就塞入到了嘴里了,而孙凤仙却没有想到肖丽雯竟然会有这样的举动,一时没有防备,就给肖丽雯将大从手里给抢走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凤仙也不甘示弱的就将自己的一张嘴伸到了周梦龙的面前,喃喃的对周梦龙道:“梦龙,我们,我们不要,不要理会姐姐,不要理会姐姐,来,来,吻我吧,吻我吧。“看到孙凤仙的一张性感而微薄的唇就在自己的面前,还散发着吐气如兰的气息,周梦龙又怎么按耐得住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一低头,就将自己的嘴巴印到了孙凤仙的唇上,在那里和孙凤仙热吻了起来了。

    感觉到了周梦龙的热情以后,孙凤仙的嘴里不由的发出了一声欢快的呻吟声,而一根灵活而香软的舌头,就伸了出来,周梦龙也伸出了舌头,两人的舌头就纠缠在了一起,孙凤仙一边不停的用自己的舌头在周梦龙的舌头上舔动着,挑逗着周梦龙,一边还伸出了手来,将自己的两腿之间的正紧紧的包裹着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的给扒到了一边。

    这样的动作,就使得周梦龙伸到了孙凤仙的两腿之间的的手儿,和孙凤仙的小,就亲密的接触了起来了,感受到了那里的温热的气息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开始用手指在孙凤仙的两腿之间正流着的小上磨擦了起来,在挑逗着孙凤仙的同时,周梦龙也体会起了孙凤仙的两腿之间的小的柔软和弹性以及温热的气息起来了。

    孙凤仙一边用自己的灵活而香软的舌头,尽情的撩拨着周梦龙,一边将自己的双腿大大的分了开来,使得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在周梦龙的手底下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迎合着周梦龙对自己的挑逗,而受到周梦龙的身体的刺激,孙凤仙的鼻子里,也不由的发出了如梦幻一样的呻吟声,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意乱情迷的神色来了。

    肖丽雯感觉到,周梦龙和职凤仙热吻在了一起,而且,还发出了如同梦幻一样的呻吟声,在这种情况之下,肖丽雯有些不服气了起来了,于是,肖丽雯也使得了全身的解数,用自己的嘴巴在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上挑逗了起来,决心凭着自己高超的口技,将周梦龙的注意力吸引到自己的身上来,而做出了这个决定以后,肖丽雯不由的更加买力的在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上了起来。

    肖丽雯一会儿用自己的舌尖,在周梦龙的大上轻轻的顶着,舔着,挑逗着周梦龙的大,而一会儿,却又整个儿的将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给含入到了嘴里,在那里吮吸着,而一会儿,肖丽雯又会将大给放到自己的嘴唇和牙齿之间,一边吮吸着周梦龙的大,一边用自己的坚硬的牙齿在周梦龙的大的顶端,用自己的嘴唇在周梦龙的冠状沟里挑逗着周梦龙。

    而由于动作越来越疯狂,一丝线的口水,正从肖丽雯的小嘴里流了出来,使得肖丽雯的小嘴很快的就给自己嘴里流出来的口水给打湿了,看起来显得份外的荡,而在同时,肖丽雯感觉到,自己在周梦龙大上散发出来的坚硬而火热的气息的挑逗之下,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里,也流出了些许的了。

    周梦龙现在嘴巴正给孙凤仙的舌头尽情的挑逗着,而自己的大,又给肖丽雯给含在了嘴里,不停的挑逗着,自己的手,却伸入到了孙凤仙的两腿之间,在那里挑逗着孙凤仙,那种异样的刺激,让周梦龙变得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一边享受着孙凤仙的身体,一边开始享受起了孙凤仙和肖丽雯姐妹两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而一时间,三人粗重的喘息之声,在卫生间里回响了起来,使得这个卫生间里充满了一种荡的味道了。

    就在周梦龙感觉到,在孙凤仙和肖丽雯两姐妹的挑逗之下,自己有些欲罢不能了起来,正想要好好的在两女的身上发泄一下自己内心的征服的的时候,刘大志的声音却在卫生间外不适宜的响了起来了:“现在进行倒计时,还有十妙,十,九,八,七,六。”

    那声音,让正沉浸在了快乐之中的三人不由的吓了一大跳,三人有心不去理会刘大志,继续自己之间的欢乐的游戏,但是却害怕刘大志突然间闯进来使得三人面子上都不好看,所以,三人在对视了一眼以后,都迅速的站了起来,开始手忙脚乱的穿着衣服了。

    随着刘大志数到了一个一字,就听到卫生间的门突然间给刘大志打了开来了,而到了现在,孙凤仙的裤子还没有来得及拉上拉链呢,一大片雪白的正紧紧的包裹着孙凤仙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的的颜色,就从那拉链中露了出来,那种半掩半露的样子,给人更大的瑕想,而也正是因为如此,使得孙凤仙的两腿之间看起来更加的迷人,更加的充满了诱惑起来了。

    而周梦龙虽然将大及时的塞入到了自己的裤子里面,但是那给肖丽雯已经是含得坚硬而火热了起来的大,又怎么可能在短时间内消退下去呢,所以,那坚硬而火热的大,虽然给塞入到了裤子里面,但是却将裤子撑起了一个鼓鼓的包儿,使得人一看就知道,刚刚在卫生间里发生了什么事情了,任周梦龙的脸皮再厚,在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的这种情况之下,也是不由的脸上一红。‘三人之中,就算肖丽雯的情况最好了,衣服也是最完整的,而走出了卫生间以后,肖丽雯不由的责怪起了刘大志来了:“大志,你也真是的,怎么不打招呼就将门给打开了呀,搞得我们好像在里面做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一样的。”

    一边说着,肖丽雯还装出了一副问心无愧的样子,狠狠的瞪了刘大志一眼,那样子,还真的像是刘大志的行为不对,自己真的在卫生间里什么都没有做过一样的。看到肖丽雯的样子,刘大志不由的哈哈的大笑了起来,肖丽雯不知道刘大志笑什么,不由的瞪着刘大志,刘大志在笑完了以后,才指着肖丽雯道:“丽雯,丽雯,是,是,你们在卫生间里什么都没有做,什么都没有做,可是,你,你的嘴巴是是怎么回事呀。”

    听到刘大志这么问自己,肖丽雯的心中不由的怦的一跳,在这种情况之下,肖丽雯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巴。

    这一摸之下,肖丽雯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不由的泛起了一丝的红潮,原来,刚刚由于用自己的嘴巴吮吸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太过投入,而出门的时候,却因为心慌意乱,从而使得从嘴里流出来的口水,却还末来得及擦去呢,而且,肖丽雯这一摸下巴,就感觉到了一丝的异样,拿到手里一看,却是一根黑黑的,而这正是从周梦龙的大上掉下来的,这个样子,就算是笨蛋,也是不会相信肖丽雯的话的。

    看到肖丽雯的样子,刘大志怕再说下去,会将肖丽雯说得恼羞成怒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刘大志走到了牌桌边上,大声的对着三人道:“三位,来吧,刚刚你们在一起了十分钟,我可是一个人在这里枯坐了十分钟了,现在,你们也该陪陪我玩玩牌了。”

    周梦龙当然知道,这是刘大志在故意的成全自己,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率先走到了牌桌边上,而肖丽雯姐妹两人也一前一后的回到了牌桌边上,四人又玩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