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二十三.节国王游戏.节三

    刘大志看了看周梦龙,仿佛看穿了周梦龙的心思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刘大志不由的嘿嘿一笑:“凤仙,我派一个人来舔你的脚好不好,这样,也算是实现了你的要求了,你说是不是呀。”

    孙凤仙摇了摇头:“不行,刘大志,刚刚你要周梦龙自己摸自己的,我也做到了,现在,我要你舔我的脚,你却在这时在推三阻四的,你还算不算是个男人呀,快点,我都等得有些不耐烦了起来了。”

    听到孙凤仙这么这一说,刘大志却只能是叹了一口气,在走到了孙凤仙的身边以后,伸出舌头在孙凤仙的玉足上舔了一下,便回到自己的坐位之上了。一时无话,四人又开始了下一把牌了,而这一把牌,却是刘大志他们赢了,而这一次,却应该轮到周梦龙来提出要求了,周梦龙早就给刚刚的一幕给弄得有些兴奋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看了一眼正坐在了自己身边的肖丽雯一眼,缓缓的道:“这一次,我要凤仙姐将手伸入到肖姐的胸衣里面,好好的抚摸一下肖姐的。”

    肖丽雯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不由的也跟着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红了起来了:“梦龙,你,你怎么让妹妹摸我的呀,要摸,也应该是你来摸呀,行不行,你要是敢来摸,你就来摸,不然的话,这一局,就算是我们做到了你们提出来的要求了。”

    一边说着,肖丽雯一边对着孙凤仙使了个眼色。

    肖丽雯的心里以为,周梦龙虽然有些色迷迷的,但必竟和自己才初次见面,对于男女这种事情,胆子肯定是没有刘大志大的,而自己提出要周梦龙来摸自己的自己的,而且还是当着刘大志和孙凤仙两人的面,周梦龙一定不坐好意思的,所以,肖丽雯才提出了这么一个要求来了。

    说到这里,肖丽雯仿佛跟自己想到了一个绝妙的主意一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而在同时,肖丽雯也不由的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那样子,就像是吃定了周梦龙一样的,而肖丽雯却没有想到,在对付美丽的妇人的事情之上,周梦龙却比刘大志放得更开呢,听到肖丽雯这么一说,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乐:‘行呀,肖姐,这可是你说的呀,那我就来了。“由于肖丽雯正好坐在了周梦龙的边上,所以,周梦龙一边说着话,一边慢慢的将手伸向了肖丽雯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而一张脸上,也不由的露出了一丝暧昧的笑容了,肖丽雯可没有想到周梦龙的胆子竟然这么的大,竟然敢当着刘大志和孙凤仙的面而来抚摸自己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这种情况之下,肖丽雯的得意的笑容也不由于僵在了脸上,而一双手,则下意识的护到了自己的一对之上了。

    看到了肖丽雯的反应,周梦龙还没有说话,刘大志却在那里起哄了起来了:“肖姐,就可是你不对了,你自己提出来的要周梦龙摸你的,可是到最后你却不让摸了,怎么了,挑逗梦龙吧,我可看不过去了,快把手给放下来,不然的话,我,我可得把你的手给绑起来呀。”

    而孙凤仙似乎在这一次也站在了周梦龙的这一边:“对呀,姐姐,咱们愿赌服输么,这一次,你就让人家摸了又怎么样了么,在下一把,我们再找回来吧。”

    肖丽雯看到三人形成了统一战线,一下子不由的没电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肖丽雯只好将护在了自己的那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白正被上衣紧紧的包裹着的上的手拿了下来,而嘴里也无奈的道:“行,我说过的话,我负责还不行么,不过梦龙,你,你的动作可要,可要轻一点呀,不然,不然你肖姐会受不了的了。”

    一边说着,肖丽雯一边将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挺了起来,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不由的微微闭了起来了,一副任君品尝的样子,那样子,看得刘大志都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

    看到肖丽雯将手放了下去,而将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挺立在了自己的面前,周梦龙当然也不会客气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一把就将手伸入到了正紧紧的包裹着肖丽雯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的胸罩里面,用自己的手儿,和肖丽雯的离距离的接触了起来了,顿时,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手就如同陷入到了一片温暖的海洋中一样的。

    周梦龙感觉到,在胸罩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肖丽雯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弹性十足,而那上的肌肤却又是那么的光滑,上面还散发着温热的气息,那种感觉,使得自己的手儿伸到了肖丽雯的上以后,竟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的感觉起,而受到这种刺激,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也不由的又在自己的身体里蠢蠢欲动了起来了。

    于是,周梦龙不由的慢慢的在肖丽雯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摸了起来,享受起了肖丽雯的小兔子的惊艳的诱惑来了,周梦龙感觉到,正紧紧的包裹着肖丽雯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的胸罩,将自己的手儿紧紧的包裹了起来,使得自己不需要费什么劲儿,就可以很轻易的和肖丽雯的接触了起来了,一边抚摸着肖丽雯的,周梦龙一边喃喃的道:“肖姐,你的,你的好大,好大呀,好热呀,让我,让我摸上去,感觉到,感觉到舒服得很,舒服得很呀,肖姐,怎么样,你感觉到了舒服了么。”

    肖丽雯一开始在周梦龙将手伸入到了自己的胸衣里面,在那里抚摸起了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的时候,那脸上的表情还是娇羞而又带着一点点不情愿的,而随着周梦龙的手儿在肖丽雯的上的抚摸,肖丽雯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的红了起来了,第一次当着别人的面,给一个男人将手伸到了自己的上抚摸了起来,使得肖丽雯在感觉到娇羞的同时,也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兴奋。

    而在这种兴奋的感觉的刺激之下,肖丽雯觉得自己的身体渐渐的热了起来,感觉到了从周梦龙的正在自己的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抚摸着的手上散发出来的热力以后,肖丽雯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一颗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一个香软的而充满了成性的风情的身体,竟然在周梦龙的抚摸之下,变得有些颤抖了起来了。

    孙凤仙在一边看到,周梦龙在将一只手伸入到了自己姐姐的上抚摸了以后,竟然像是不想要拿出来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凤仙不由的对周梦龙道:“梦龙,差不多了吧,你看,你都摸了好一会儿呢,我们还赶时间,得玩下一把了,我姐姐肯定是想着还要报仇的呢。”

    听到孙凤仙这么一说,周梦龙的脸上不由的微微一红,而手也从肖丽雯的胸前拿了出来了。

    就在周梦龙将手拿出来的那一瞬间,周梦龙似乎听到了肖丽雯的嘴里发出了一声带着些许的失落的声音来了,听到这声音,周梦龙的心中又是不由的一乐,很快的,四人又玩了起来了,也许是刚刚将手伸入到了肖丽雯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抚摸给周梦龙带来了手气,接下来,周梦龙又连续的赢了两三把了,而每赢一把,周梦龙都要要求摸一会儿肖丽雯的一对,很快的,肖丽雯就给周梦龙摸得有些气喘嘘嘘,媚眼如丝了起来了。

    到了第一把头上,肖丽雯和孙凤仙两姐妹终于抓住了周梦龙的一个失误,从而反败为胜,赢了周梦龙和刘大志两人了,而两姐妹这一赢,就应该是肖丽雯来为难周梦龙了,肖丽雯看了看周梦龙,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在这种情况之下,肖丽雯不由的淡淡的道:“梦龙,现在,你过来,趴到桌子上来。”

    周梦龙不知道肖丽雯要干什么,但刚刚自己连赢了几吧肖丽雯都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要求,周梦龙自然不能太小气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顺从的走到了桌子边上,趴在了那里。

    看到周梦龙趴到了桌子上以后,肖丽雯不由的伸出手来,重重的在周梦龙的上打了一下:“看你欺负姐姐不,看你还敢用手来摸姐姐的不,看你还敢不敢了,打死你这个色狼。”

    可是,肖丽雯除了第一下是重重的打在了周梦龙的大上之外,其他的几下,等于是在抚摸着周梦龙的大来了,看到肖丽雯的样子,孙凤仙和刘大志不由的都露出了会心的微笑了。

    打过周梦龙以后,又是下一把牌局开始了,这一次,却又是刘大志和周梦龙赢了,看了看肖丽雯,周梦龙似乎给刚刚肖丽雯拍打自己的的动作给吓倒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看了看孙凤仙,对孙凤仙道:“凤仙姐,来,你站起来,梦龙,想把脸贴到你的那里。”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将手指向了孙凤仙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着的女性的了。

    看到周梦龙对自己提出了这样的要求,孙凤仙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也没有说什么,而是站在了那里,同时,将手叉在了腰上,对周梦龙道:“来吧,梦龙,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凤仙姐愿赌服输的。”

    由于孙凤仙将腰叉了起来,就使得孙凤仙的两腿之间的正被牛仔裤紧紧的包裹着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在那里诱惑着周梦龙。

    看着孙凤仙的两腿之间的饱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气息的样子,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来到了孙凤仙的身体边上,一边贪婪的呼吸着从孙凤仙的身体上散发出来的那种淡淡的成熟少妇的身体中特有的幽香,周梦龙一边慢慢的蹲到了孙凤仙的两腿之间,将头慢慢的凑到了孙凤仙的两腿之间。

    还没有将脸儿贴到孙凤仙的两腿之间,周梦龙就感觉到一阵阵的温热的还带着一丝女性的身体深处特有的幽香的味道就从孙凤仙的两腿之间的地方飘散了出来冲入到了自己的鼻子里面了,闻到这股好闻的味道,周梦龙的精神不由的微微一振,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喃喃的道:“凤仙姐,你的,你的那里,真的,真的好香呀。”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孙凤仙不由的格格的笑了起来了,一边笑着,孙凤仙一边不由的道:“梦龙,香什么香呀,那味道,周我还不知道的么,难闻死了,也难得你喜欢闻,来吧,我给你好好的闻一闻吧。”

    一边说着,孙凤仙一边将手伸了出来,向着自己的两腿之间按了下去了。

    周梦龙可没有想到孙凤仙竟然如此的主动,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于是,周梦龙便将脸儿贴到了孙凤仙的两腿之间,在那里磨擦了起来。

    周梦龙感觉到,孙凤仙的如同肉包子一样的,在牛仔裤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充满了弹性,而且,还是那么的温暖,那种温热的气息,让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一边用自己的脸在孙凤仙的两腿之间磨擦着,一边体会着从孙凤仙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那种让自己心动的气息,周梦龙的脸上不由的现出了一丝陶醉的神色起来了,而受到这种刺激,周梦龙不由的伸出了手来,伸向了孙凤仙的一个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想要体会一下,孙凤的大上的那种让人心动的感觉来了。

    周梦龙才将手放到孙凤仙的一个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之上,还没有来得及去体会自己的手放到了孙凤仙的大以后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反应的时候,孙凤仙好像就有些体会到了周梦龙的意图一样的,开始将身体微微一扭,就使得自己的身体离开了周梦龙,而孙凤仙的嘴里也娇嗔的道:“梦龙,你只是要求脸贴到周我的那里的,可没有说你可以摸我的大的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