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二十一.节国王游戏.节 一

    看到那个妇人,刘大志的脸上也不由的露出了一丝笑容:“是么,凤仙,是不是想我了,所以接到我的电话以后,就迫不及待的到这里来等我了呀。”

    听到刘大志这么一说,那名叫凤仙的女子不由的妩媚的看了看刘大志:‘是呀,大志,我是想你了,不但想你,还想你的那里呢,可惜呀,你已经是名草有主了,不然的话,我倒是可以尝一尝你那里是不是像你的外表一样的迷人呢。”

    一边说着,凤仙一边暧昧的瞟了一眼刘大志的裆部,周梦龙趁着两人打情骂俏的机会,不由的打量起了那个叫凤仙的女子来了,那女子看起来不到三十,肤色娇好,身材惹火,不说别的,就光是一个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之上散发出来的那种弹性而诱惑的气息,就可以让男人幻想半天的了,看到凤仙以后,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

    而正在刘大志和凤仙两人在一起打情骂俏的时候,原来和凤仙站在一起的那个女子也走到了三人的跟前了,而看到那女子以后,周梦龙更是心儿怦的一跳,那女子年纪和孙凤仙差不多,但身材却比孙凤仙更加的惹火,纤纤的细腰,硕大的大,都在向周梦龙显示着,这个女子也是一个姿色不下于张秀芸的美妇人了,看到两个女子以后,周梦龙隐隐的觉得,这两人之间似乎有些相像。

    孙凤仙又和刘大志扯了几句以后,才想起了什么来一样的,拉过了那女子的手儿:“来,大志,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我的表姐,叫肖丽雯,今天正好没事,所以特意赶过来陪我的,所以,我就拉着丽雯一起过来了,对了,大志,这位帅哥又是谁呀,长得还挺英俊的么。”

    一边说着,孙凤仙一边妩媚的看了看周梦龙。

    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周梦龙给孙凤仙的那双勾魂夺魄的电眼一看,竟然有一种心跳的感觉了,而孙凤仙的话,也证明了周梦龙的想法,这眉目间有些相像的美妇人,果然是姐妹两人呢,而同样的紧身牛仔裤,同样的黑色低胸衣,显得这一对姐妹花看起来是那么的养眼,那么的让人看得心动。

    听到孙凤仙这么问自己,刘大志的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凤仙,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周梦龙,你们可别看他文质彬彬的,可是有些方面的本事,却比我历害多了,不相信的话,你们等一下试一试就会知道了,呵呵,梦龙,我说得对不对呀。”

    周梦龙没有想到刘大志竟然会这样的介绍自己,听到刘大志那么一说以后,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的一跳,而一张脸也不由的微微涨红了起来了:“刘哥怎么知道我的那方面的能力要比他强呢,昨天晚上我老婆的时候,他又没有看到,也没有听到她说过我比他强的话呀。”

    看到周梦龙的脸儿涨红了的样子,一直站在一边没有说话的肖丽雯不由的妩媚的笑了笑:“梦龙,都一个大男人了,还会脸红呀,那么,等会儿跟我们玩的时候,你怎么会放得开呀。”

    听到肖丽雯的话,刘大志的心中又是不由的微微一乐,原来,刘大志是知道孙凤仙的性情的,所以,才会约了孙凤仙出来了,就是想制造一个机会,说不定可以让周梦龙尝一尝孙凤仙的成熟妇人的身体呢。

    可是当刘大志看到孙凤仙还带了一个,而且是自己的姐姐的时候,刘大志的心中不由的没有了底气起来了,因为弄不清肖丽雯的性情,刘大志不由的对自己的计划能否顺利的实施而心中没有了底气起来了,但现在听到肖丽雯这么一说,刘大志知道了,肖丽雯和职凤仙一样的,也是一个玩得起的人了,所以,刘大志的心中自然就乐了起来了,而这样一来的话,今天的这一场游玩可就变得有趣起来了。

    周梦龙听到肖丽雯这么说着自己,而且随着肖丽雯的话音,肖丽雯的一个香软而充满了成性的风韵的身体也慢慢的靠近了自己,一时间,周梦龙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了,肖丽雯看到周梦龙的样子,不由的更加的乐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肖丽雯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几分想要捉弄周梦龙的想法来了,于是,肖丽雯不由的对周梦龙道:“梦龙呀,有没有谈女朋友呀。”

    从肖丽雯的嘴里,周梦龙听出了肖丽雯明显的挑逗自己的意思,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动:“他妈的,出来玩么,就不要缩手缩脚的了,放开一点,玩过了以后,大家各奔东西,谁也不会再见谁了,如果放不开,肯定是被笑话的对像了。”

    想到这里,周梦龙咬了咬牙,定了定心,才一脸微笑的对肖丽雯道:“肖姐,还没有找呢,肖姐是不是想帮我找一个呀。”

    肖丽雯点了点头:“对呀,我手里面就有现成的几个呢,改天,我带你见识一下,说不定你会喜欢的呢。”

    张瀿第天微微一笑:“肖姐,别找了,你就算是找来了,我也不会喜欢的。”

    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肖丽雯不由的微微一愣:“为什么呀,梦龙,你的眼界这么高么,人都还没有见到,就能肯定自己不喜欢了。”

    周梦龙看了看肖丽雯,叹息了一声,才缓缓的对肖丽雯道:“肖姐,如果在几分钟以前,我也不会说这样的话的,可是现在,我看到你了呀,你想想,看到了你这样的一个成熟性感,而又美丽动人的美女,我还能看得上别人么。”

    被周梦龙棒了一下,肖丽雯不由的格格的笑了起来,而周梦龙看到,随着肖丽雯笑了起来,一对正在肖丽雯的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就颤抖了起来,露在了黑色低胸衣之外的两坐雪白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之间形成的迷人而深邃的深沟,也开始在那里蠕动了起来,看起来显得份外的诱人,看到了肖丽雯的脸前的美妙的风景,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

    孙凤仙看到周梦龙和肖丽雯两人吹了起来,不由的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妩媚的看着刘大志:“大志,你叫我们到这里来,可不是就为了在这里让我们站在这里喝西北风吧。”

    刘大志微微一乐,点了点头,便向着里面走了过去,过了一会儿,刘大志满面春风的走了过不,示意所有的手续都办好了,大家可以尽情的去玩了,于是,四人分成了两对,刘大志和孙凤仙走在了前面,而周梦龙和肖丽雯则走在了后面。

    而孙凤仙这一走在前面,周梦龙就正好可以从后面,欣赏起孙凤仙的一个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来了,周梦龙看到,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孙凤仙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显得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充满了诱惑力,那优美的轮廓,夸张的曲线,使得周梦龙看到了肖丽雯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以后,竟然有点舍不得再将眼睛给移开了。

    但这梦龙这样的动作,却使得周梦龙就没有理会起肖丽雯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肖丽雯不由的轻笑了起来了,听到肖丽雯的笑声,周梦龙的心中一醒,才意识到自己在孙凤仙的一个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的诱惑之下,竟然有些失态了起来了,想到这里,周梦龙的脸上不由的微微一红,于是,周梦龙张了张嘴,就想要跟肖丽雯解释什么。

    可是没有想到,肖丽雯却在吃吃的笑了两声以后,一脸的妩媚的对周梦龙道:“梦龙呀,不用跟我解释什么的,食色,性也,这一点,我是能理解的,而且,你那样的盯着我妹妹的一个看,也正证明了我妹妹还年青,还有诱惑的资本呢,我高兴还来不及呢,肯定是不会怪你的。”

    听到肖丽雯这么一说,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也轻笑着对肖丽雯道:“肖姐,你看你说的,其实你的大比你妹妹的更加的诱惑我呢,你知道吗,我刚刚虽然是在看着凤仙姐的大,但是却想着的是你的大呢,周梦龙正在心里比较着,你和你妹妹的,究竟是谁的更丰满,更诱人一些呢。”

    听到周梦龙说在心中拿起了自己的一个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和妹妹的比了起来,生性开放的肖丽雯不但没有感觉到有什么不妥,反而在心中升起了一股争强好胜之心,想要和妹妹一比高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肖丽雯不由的一边微微的笑着,一边对周梦龙道:“梦龙,那你看看,我和我妹妹的大比,谁的对你来说更诱惑一些呢。”

    听到肖丽雯不但没有责怪自己在心中想着她的一个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反而问起了是自己的身体要紧的部位还是妹妹的更诱人了起来,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热,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叹了一口气:“肖姐,实话实说吧,光靠看,怎么看得出来呀,这种东西,我想,还是要靠手摸的你说是不是呀,不行的话,肖姐,你让我摸一下看看,我不就比较出来了么。”

    肖丽雯听到周梦龙那么一说,不由的将身体停了下来,在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看周梦龙以后,肖丽雯咬着嘴唇对周梦龙道:“摸就摸,有什么了不起的。”

    一边说着,一边将自己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大,在周梦龙的面前翘了起来,使得自己的一个在周梦龙的面前突出了出来,诱惑着周梦龙的神经。

    周梦龙看到,肖丽雯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看起来是那么的浑圆那么的挺翘,而且,由于肖丽雯翘起了大的姿势,使得那牛仔裤紧紧的贴在了肖丽雯的之上,使得周梦龙不需要用手去摸,也能体会出肖丽雯的身体要紧的部位之上的那种惊人的弹性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伸出了手来,慢慢的向着肖丽雯的一个大上摸了过去了。

    同时,周梦龙为了缓解自己的紧张的情绪,而嘴里也喃喃的道:“肖姐,就可是你让我摸的呀,可不是我要占你的便宜了呀。”

    随着周梦龙的手儿渐渐的接近了肖丽雯的一个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周梦龙的眼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兴奋的目光了,可是,就在周梦龙快要将手摸到肖丽雯的一个之上时,肖丽雯却如同一只受惊的兔子一样的,跳了起来了。

    一边跳到孙凤仙的面前,在孙凤仙的一个正被牛仔裤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上拍了一下,惹得孙凤仙惊叫了一声以后,肖丽雯才格格的笑着道:“妹妹,你,你看不出来吧,梦龙,梦龙看起来文质彬彬的,可是,可是心却大得很呢。”

    孙凤仙显然是给肖丽雯的这句话引起了浓厚的兴趣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凤仙不由的走到了肖丽雯的面前,两人在一起窃窃私语了起来了。

    一边说着,孙凤仙和悄芸仙两姐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不时的瞟向了周梦龙,嘴里也发出了银铃一样的笑声,而周梦龙给肖丽雯摆了一道,不但不生气,心中却反而升起了一种温暖的感觉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只好摇了摇头,不理会两女不时的在自己的身上打量着的目光,而和刘大志走在了一起向着里面走了进去。

    距离吃午饭还有一个多小时,四人便在这里玩了起来,一个多小时以后,四人才算是将整个的山庄给转完了,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交往,四人彼此之间也变得熟悉了起来,而气氛也变得更加的和谐,看着孙凤仙和肖丽雯两人风情万种的样子,周梦龙早就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而到了这时候,四人也都感觉到有些累了,在吃过了刘大志安排的一顿丰盛的午餐以后,四人便要了一个大房间说是想要休息一下,刘大志在美妇的面前显得二分的大方,要了这里一个最大的房间,而服务员将她们带入了房间,又将四人安顿好了之后,便礼貌的打了一个招呼,转身退了下去,而剩下了四人在房间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