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百十七.节,同学秀芸.节 夫前目犯.节十七

    一开始,张秀芸还能咬紧了牙关,不让自己在周梦龙的大在自己的粉红色的里磨擦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感觉下呻吟出声来,但是渐渐的,张秀芸感觉到,周梦龙的大前一下给自己带来的快感还没有消退下去,后一下的快感又从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里升了起来了,而这些快感在自己的体内积蓄,使得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不知身陷何处了起来。

    而在这些快感的冲击之下,一种不大喊就得不到快乐,不大喊就使得自己的身体就快要了的冲动,从张秀芸的心中升了起来,使得张秀芸再也顾不得周梦龙是不是会笑话自己,而大声的呻吟了起来了:“啊,梦龙,你,你的大,你的大,弄得,弄得我好舒服,好舒服呀,真的,大,大插到,插到我的,里面去了,插到我的里面去了,梦龙,你将秀芸插得,插得舒服死了,啊啊。”

    “梦龙,梦龙,秀芸,秀芸没有想到,没有想到,你的大,你的大竟然,竟然会是这么,这么的历害呀,秀芸,秀芸了呀,梦龙,梦龙,梦龙,秀芸,秀芸早就,早就想给你的大,给你的大给干,给干了,梦龙用点力,将,将秀芸,将秀芸的小给干翻了,干翻了,那样,那样子,秀芸,秀芸才会,才会高兴,高兴呢,梦龙来吧,秀芸,秀芸要你用大干翻秀芸,来吧梦龙。”

    到了现在,张秀芸感觉到自己的体内的快感在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对着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的大力之下,已经让自己不能忍受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张秀芸再也顾不得什么刘大志就躺在了自己的身边,自己是当着自己的老公的面正给自己的同学干着自己的小了,那呻吟声越来越大了起来,而那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不由的露出了的表情来了。

    在连续的对着张秀芸的小了近三百下以后,周梦龙感觉到,自己有些受不了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停止了用自己的大对着张秀芸的小的,而是一边用自己的大顶到了张秀芸的身体深处,慢慢的磨擦着旋转着,一边微微的喘息了起来了,周梦龙想借着现在的机会,好好的恢复一大,以准备对张秀芸的身体发动新一轮的攻击。

    张秀芸感觉到周梦龙疯狂的用他的大在自己的小里的动作一下子停了下来了,不由的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在看到周梦龙的鼻子上已经是微微见汗了,正在那里大口大口的喘息着的时候,张秀芸不由的妩媚的笑了起一类:“梦龙,怎么了,累了,累了吧,来,来,你休息一下,休息一下,让我,让我,让我来,让我来给你服务。”

    张秀芸一边说着,一边将周梦龙轻轻的推了开来,而自己则从沙发上站了起来,一边将周梦龙推倒在了沙发之上,一边妩媚的对周梦龙道:“梦龙,梦龙,刚刚那几百下,你插得秀芸,你插得秀芸的小,小真的,真的太舒服了,真的太舒服了,也真难为你了,真难为你了,我老公,我老公以这样的姿势,这样的姿势,也就,也就最多能坚持,坚持一百多下,梦龙,真是好样的,大,真是好样的。”

    一边说着,张秀芸一边看到周梦龙已经顺从了自己的动作,而靠着沙发的靠背坐了下来,而那根刚刚从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里面抽出来的大,正在跨下傲然的挺立着,而由于大上沾满了从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小里流出来的,从而使得周梦龙的大看起来份外的荡,虽然不止一次的看到过周梦龙的大,但张秀芸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还是不由的露出了一丝的荡意。

    看了看身边的正在呼呼在睡的刘大志一眼,张秀芸不由的伸出手来,轻轻的摸了一下刘大志的脸儿,嘴里也喃喃的道:“大志呀大志,刚刚我就跟你说过了,叫你不要喝那么多的酒,不要喝那么多的酒的,可是,你却偏不听我的话,不听我的话,现在看你睡成了这个样子了,而且,你老婆,你老婆还给人家,人家正在干着呢,你,你就一点也不,也不心疼么,大志,以后,以后别喝那么多了,别喝那么多了行么,不然的话,说不定你老婆的小,又会给哪一根,哪一根男人的坚硬而火热的,火热的大给占领了。”

    听着张秀芸在跟刘大志说话的时候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隐隐的荡意,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了一下正沾满了从张秀芸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里面流出来的的大,嘴里也喃喃的道:“秀芸,秀芸,快来吧,快来吧,梦龙的大,大已经,已经感觉到有些冷了,有些冷了,快用你的,你的来,来给秀芸,给秀芸暖暖吧。”

    听到周梦龙那么一说,张秀芸不由的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妩媚的看了看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嘴里也含着荡意的对周梦龙道:“梦龙,梦龙,不要急么,不婪急么,秀芸,秀芸这不是就发来了,来了的么,秀芸会用我的小,好好的,好好的跟,跟梦龙的大,大暖一暖的,暖一暖的,要不然,冻坏了,冻坏了梦龙的大,大,秀芸,秀芸的小就没有,没有大可以,可以吃的了。”

    一边说着,张秀芸一边爬上了沙发,骑在了周梦龙的跨部,然后,张秀芸微微的抬起了身体,用手抓住了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以后,便将周梦龙的大希望固定了起来,然后,张秀芸调整着自己的姿势,使得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对准了周梦龙的大以后,便吃吃的对着周梦龙笑了起来:“梦龙,看,秀芸就要吃你的大了。”

    也不知是张秀芸在故意的挑逗着周梦龙还是因为别的什么愿意,虽然张秀芸的嘴里说出了要吃掉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了,但是却只是抬着身体,用自己的小在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上磨擦着,却并没有将周梦龙的大给吞入到自己的身体里去,同时,张秀芸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妩媚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显然是想要看看周梦龙在自己的挑逗之下,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反应起来了。

    周梦龙看到现在张秀芸在握住了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以后所表现出来的风而浪荡的样子,不由的又泛现出了张秀芸在办公室里一本正经的样子了,张秀芸在办公室时的神态高贵,仪表万千的样子,和现在的样子显然是形成了一个鲜明的对比了,而感觉到了这些反差以后,周梦龙感觉到,一股邪火不由的从心中升了起来,而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终于忍不住的将自己的大向上一顶。

    张秀芸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动作,不由的发出了一声轻呼,一个身体也下意识的扭动了起来,想要阻止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到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里面去,但是却哪里还来得及,就听到滋的一声水响,周梦龙的一个大,已经挤开了正紧紧的包裹着张秀芸的粉红色的的两片充血肿胀了起来的,而进入到了张秀芸的身体里面去了。

    涨满的感觉再一次的从张秀芸的两腿之间迅速的传遍了张秀芸的全身,而受到这种诱惑,张秀芸再也顾不上去挑逗周梦龙了,而是在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以后,便将自己的香软而充满了弹性的身体慢慢的向着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坐了下去,用自己的两奶之间的柔软而充满了诱惑的,正在流着的小,缓缓的将周梦龙的大给吞入到了自己的身体深处。

    “啊,啊,梦龙,梦龙,你,你的大,大呀,呀,好热呀,好热呀,好,好大呀,好大呀,梦龙,秀芸,秀芸感觉到了感觉到了,你的,你的大,你的大一下子,一下子就将,就将我的,我的小,小给,给弄得,弄得满满的,满满的起来,起来了,秀芸,秀芸好舒服,好舒服呀,真的好舒服呀,梦龙,你的大,给我带来的,带来的感觉,实在是,实在是太美妙,太美妙了呀。”

    一边说着,张秀芸一边伸出了两只手来,开始熟练的搂住了周梦龙的脖子,然后,手上和身体上同时的用起了劲来了,使得自己的小就在周梦龙的一根坚硬而火热的大上轻轻的了起来了,而受到周梦龙的大在自己的粉红色的上磨擦给自己带来的快感,张秀芸的鼻息很快的就粗重了起来了。

    周梦龙感觉到,这样的姿势,使得自己的大不但能很轻易的进入到张秀芸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小的深处,而且,还让自己的两只手都解放了起来,从而可以放手的在张秀芸的身体上为所欲为了起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兴奋了起来,于是,周梦龙不由的将手放到了张秀芸的两片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之上,在那里揉捏了起一来了。

    周梦龙一边享受着张秀芸用小在自己的大上磨擦给自己带来的和自己的大手在张秀芸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上揉捏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感觉,一边不由的对张秀芸道:“秀芸,你,你的小,你的小肯定,肯定是我,我见过的所有的妇人的之中,之中最,最让我,让我迷恋的一个了,秀芸,秀芸,我,我可以以后,经常,经常的的,的小么。”

    一边问着张秀芸那样的话,一边看着张秀芸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的表情,周梦龙一边开始用心的体会起了自己的手儿抓在了张秀芸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的感觉来了,周梦龙感觉到,张秀芸的一个大,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温热,还那么的充满了弹性,使得自己的大手在捏上了张秀芸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以后,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的感觉从心中升了起来,而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更为用心的把玩起了张秀芸的来了。

    张秀芸听到周梦龙那么一说,不由的更加的买劲的用自己的两腿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的小在周梦龙的大上了起来,一边着,张秀芸一边呻吟着对周梦龙道:“梦龙,你看你,你看你真的是一个小,小笨蛋呀,我,我都能,能在老公,老公的而前让你的,让你的大,让你的大给干了,我,我怎么会,会再拒绝,拒绝你用你的,你的大来干,来干我呢,梦龙,不会的,我不会拒绝你的。”

    周梦龙听到张秀芸这么一说,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一边享受着张秀芸的两腿之间的小在自己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上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一边喃喃的道:“秀芸,秀芸,能不能,能不能解开,解开你的衣服,衣服呀,我,我突然想要,突然想要亲吻,亲吻你的,你的了,亲吻你的了,秀芸,行不行,行不行呀。”

    张秀芸正搂着周梦龙的脖子,借助着周梦龙的身体,使得自己的小在周梦龙的坚硬而火热的大上着,现在听到周梦龙这么一说,张秀芸不由的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妩媚的白了周梦龙一眼:“梦龙,梦龙,啊,我,你看看,你看看我现在的样子,还能,还能腾出手来,腾出手来,么,你想要,想要秀芸,秀芸的,的话,自己动手,自己动手不就行了,不就行了么。”

    一边说着,张秀芸一边将自己的身体微微的离开了周梦龙的胸膛,方便着周梦龙伸出手来将自己的衣服给解下一类,周梦龙听到张秀芸的话以后,脸上不由的露出了坏坏的笑容,而一低头,就将自己的嘴巴含住了张秀芸的衬衫的扭扣,在那里竟然用舌头解起了张秀芸的衬衫的扭扣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