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九十六.节玉玲春雪.节宾馆同床 (七)

    李玉玲也没有想到,本来自己是要和周梦龙合演一场戏,从而挑逗起阳春雪的,让周梦龙可以顺理成章的占有阳春雪的,但到了现在,倒变成了阳春雪和周梦龙两人一起对付自己了,而自己在这两人的挑逗之下,竟然是如此的不堪,竟然在大还没有自己的小的时候,就达到了一次,而阳春雪,在被李玉玲的两腿之间的小中喷出来的打湿了脸后,心中不由的不乐意了起来,不由的将脸贴在了李玉玲的两条大腿之间,用自己的脸在李玉玲的两条大腿的根部摩擦了起来,阳春雪的本意只是想着将自己脸上沾着的李玉玲的在李玉玲的大腿上擦拭干净,可是,这一个举动,却无意中触到了李玉玲的全身的最敏感的地方,使得李玉玲不由的又开始呻吟了起来,阳春雪感觉到,李玉玲的两腿之间的的皮肤是那么的光滑细腻,做为女人,阳春雪也不由的被李玉玲两腿之间的那种感觉所深深的吸引着,开始不停的用脸在李玉玲的摩擦了起来。

    阳春雪一边在李玉玲的两腿之间摩擦着,一边打量起李玉玲两腿之间来,在看到了李玉玲的两腿之间的那个小后,阳春雪突然间有所领悟,在这种情况之下,阳春雪不由的伸出了一个玉指,向着李玉玲的两腿之间的那个探了过去。

    李玉玲感觉到了阳春雪的举动,但是现在的李玉玲,只觉得自己的全身懒洋洋的,一动也不想动,因此,也懒得说话,因为李玉玲知道,就算是自己说话了,阳春雪也不会就因为自己的几句话就放过自己的,再加上李玉玲也想尝一尝阳春雪的手指在自己的中是什么样的一种滋味,因此,李玉玲只好任由阳春雪在自己的中乱来了起来。

    阳春雪将手伸到李玉玲的后,立刻就被李玉玲中的那种温热的紧窄的感觉所吸引住了,阳春雪不由的手上微微的用起劲来,一边用手指在李玉玲的小中开始了起来,一边不停的用脸在李玉玲的两腿之间摩擦着,一边伸出另一只手来,无师自通的将手放到了李玉玲那肥大的上,在那里轻轻的抚摸了起来。

    这一下,李玉玲就有点受不了了,只觉得自己在阳春雪的那还微微的显得有点笨拙的抚弄之下,体内的冲动又一次高涨了起来,而且一浪高过一浪,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玉玲的嘴里不由的大声的呻吟了起来:“梦龙,你个小色头,怎么这么会弄呀,你让我快要蹬天了,啊,啊,梦龙,你真历害,我受不了了,啊啊,阳春雪,你得我,阳春雪,好阳春雪,求求你,再深入一点好吗,阳春雪,我的亲亲妹妹,姐姐的给你弄得舒服死了。”

    李玉玲一边说着,一边疯狂的扭动着身体,脸上的表情也随着阳春雪和周梦龙不停的在自己雪白的胴体上的活动而变幻着,一会儿咬牙切齿,一会儿情乱情迷,一会儿却又温柔如水,李玉玲那本来盘在头上的秀发,也不知什么时候散了开来,胡乱的披在头上,一些秀发还贴在了脸上,使得李玉玲看上去更加的诱人,而李玉玲的那个雪白而丰满的胴体上,早已经是香汗淋漓,仿佛在自己的身体上散上了一卖层油光,那样子,任何一个男人看了,都会为之心动。

    周梦龙也是个男人,当然也不会例外,周梦龙一边用嘴继续的在李玉玲的一个的顶端的突起上吮吸着,一边伸出另一只手来,摸上了李玉玲那肥大的,一摸上李玉玲的肥大的,周梦龙就被李玉玲的上的那股温热和弹性深深的吸引住了,几乎是马上就疯狂的在李玉玲的上狠狠的揉捏了起来。

    从李玉玲的丰臀上传来的那种香软而刺激的感觉,让周梦龙的手不由的深深的被李玉玲的丰臀给吸引住了,而在那里留连了起来,李玉玲感觉到上现在有两只手在对自己进行着挑逗,一个温热而有力的手,是周梦龙的,而另一只光滑而细腻的手却是阳春雪阳春雪的。

    那种感觉,让李玉玲不由的有点意乱情迷了起来,李玉玲的小中,阳春雪的手正在那里不停的进进出出的,每进出一下,都会带出一丝,那场景,看了让人不由的热血沸腾,李玉玲只觉得阳春雪在自己的小中的手,每动一下,就像将自己的魂儿抽去了一丝似的,让自己全身的力气正在慢慢的消失着,取而代之的,却是那无所不在的快感和一浪高过一浪的冲动,现在的李玉玲,只希望两人就这样的不停的爱抚着自己,将自己送上快乐的颠峰,哪怕在这种快乐中马上就死去,李玉玲也是心甘情愿的。

    看着李玉玲那不停的扭动着的雪白的胴体,正在自己的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周梦龙也觉得心中的冲动越来越强烈,李玉玲的身体给周梦龙带来了一种全新的感受,周梦龙只觉得,李玉玲那具充满了妇人成熟味道的胴体现在是那么的诱惑,而且,李玉玲的声浪语,也更加的刺激了周梦龙的征服的。

    到了后来,周梦龙几乎是用牙齿在李玉玲那顶端的突起上咬了起来,可是李玉玲不但没有觉得疼痛,反而觉得更加的刺激,更加的冲动了起来,李玉玲不由的伸出手来,按住了周梦龙的头,将周梦龙的嘴用力的向着自己的上挤压,一边挤压还一边咬牙切齿的道:“梦龙,你不是喜欢这里吗,那你就尽情的享用吧,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你将我弄死吧,我太快乐了,梦龙,来吧,我早就准备好了。”

    而李玉玲的一个也正在不停的抬动着,将自己的向着阳春雪的手指的运动方向移动着,就想让阳春雪更为深入的将手指自己的身体,阳春雪是和自己一样的风情万种的少妇的这个事实一直在刺激着李玉玲,让李玉玲的身体比平时敏感了许多,在周梦龙和阳春雪的爱抚之下,李玉玲终于又达到了第二次的,在达到了第二次后,李玉玲就如同一团软泥一样的,躺在周梦龙的怀里,再也不想动了。

    而阳春雪正蹲在李玉玲的两腿之间,还想继续的在李玉玲的身体上抚摸,周梦龙看到李玉玲美目微闭,鼻中只有进的气没有出的气的样子,知道了是刻让李玉玲休息一会儿的时候了,便阻了阳春雪的活动,对阳春雪道:“春雪,乖,不要再挑逗她了,啊,来,帮我一下,我们一起,将她抬到床上去,让她休息一会儿,好吗。”

    阳春雪听到周梦龙这么温柔的对自己说话,心中不由的一颤,但却顺从的点了点头,和周梦龙一起用力,将李玉玲抬到了床上,周梦龙看到李玉玲还光着身体,生怕李玉玲着凉,便拉过被子,给李玉玲盖上了,李玉玲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温柔和体贴,不由的睁开眼睛,对周梦龙感激的一笑,李玉玲的这一笑,就如同百花盛开,再加上脸上的红潮还末褪尽,所以看上去,是那么的骄媚,看得周梦龙是不由的一阵火起,就想提枪挥马,将李玉玲就地正法。

    但周梦龙心中清楚,还有一个阳春雪的美妙的身体自己还没的享用过,此刻还不是时候,因此,周梦龙强压着内心的冲动,将身体转了过来,面对着阳春雪,一脸的不怀好意的看着阳春雪,阳春雪想到了刚刚自己的李玉玲在周梦龙的手下呻吟和咬牙切齿的表情,不由的心中微微害怕,不由的后退了两步,将手护住了脸前的,眼中闪着惊恐的目光,看着周梦龙,嘴里颤声道:“周梦龙,你,你要干什么,不要,不要过来。”

    看到阳春雪的样子,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微微一愣,刚刚阳春雪在李玉玲身体上的表现,让周梦龙以为阳春雪骨子里也是个风的女人,现在正是缠身的时候,自己一定可以顺理成章的将阳春雪拿下,可是没有想到,阳春雪竟在自己的面前摆出了这样一种姿态,使得周梦龙一下子没的反应过来,而站在了原地。

    但是周梦龙想起了阳春雪蹲在自己的面前的时候,自己从阳春雪的两腿之间看到的阳春雪的两腿之是的那处小处的无限春光,哪里还忍耐得住,同时,阳春雪那楚楚可怜的样子,更加的激起了周梦龙体内的征服的,使得周梦龙眼中不由的闪着的光芒,一步一步的向着阳春雪逼了过去。

    看到周梦龙的样子,阳春雪不由的全身都颤抖了起来,身体一阵的发软,一步一步的向后退着,可是,还没有退几步,阳春雪就感觉到背后一凉,却是阳春雪的背部已经退到了墙边,已经是退无可退了,阳春雪不由的惊叫了一声,看到周梦龙正眼睛中闪烁着炽热的光芒,一步一步的逼进自己,阳春雪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一转身,就想从周梦龙的身边逃走。

    周梦龙怎么会让阳春雪的愿望得逞,在阳春雪转身欲逃的时候一伸手,就抓住了阳春雪的一只胳膊,阳春雪不由的惊叫了一声,出于女性的本能,阳春雪不由的将身体转了过去,将自己的前身紧紧的贴在了墙上,而将一个后背留给了周梦龙,阳春雪以为,这样,就可以躲过周梦龙的魔爪。

    但是周梦龙在和钱楠黄纤儿等人亲热的时候,对这种小女儿的姿态都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了,而且,几女不论经采取什么样的姿势保护自己,到了最后还不都是给周梦龙的挑逗手法弄得是,所以,周梦龙在那几场实战中,积累了一定的经验,对付这种姿势的女子也算得上是轻车熟路了,因此,周梦龙看到阳春雪的样子后,不由的心中微微一笑,整个身体贴在了阳春雪的身体上,顺着阳春雪的姿势,紧紧的将阳春雪挤在了墙边上。

    阳春雪没有想到,自己本来是想保护自己的一个姿势,现在却将自己逼入了死角,现在,阳春雪的面前是冰冷的墙角,而身后,却是周梦龙的身体,从这种情况来看的话,现在的阳春雪已经是逃无可逃,只好乖乖的任凭周梦龙的罢布了。

    周梦龙看到阳春雪背对着自己,一副香肩正在那里不停的颤抖着,显示出阳春雪内心在此时的慌乱,周梦龙看到这里,不由的怜意大起,将自己的身体紧紧的贴在了阳春雪的背上,一个头部也凑到了阳春雪的耳朵边,一张嘴,伸出舌头,就在阳春雪小巧的耳朵上舔了起来。

    周梦龙的大胆举动,让阳春雪没来由的全身一颤,不由的将脖子缩了缩,但是耳边一阵阵酥痒的感觉伴随着周梦龙的嘴里喷出的那股温热的男性的气息传入到阳春雪的心中,使得阳春雪的心怦怦直跳了起来,一个身体也不由的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微微的有些发软了起来。

    周梦龙看到阳春雪的娇弱的样子,不由的一阵火起,伸出手来,从阳春雪的腰部伸了过去,搂在了阳春雪的细腰之上,阳春雪不由的伸出手来,抓住了周梦龙的手,就想用力的板开周梦龙的手,将自己从周梦龙的怀里解放出来,可是,弱小的阳春雪怎么会比周梦龙的劲更大,所以,阳春雪就算是使上了全身的劲,也没有将周梦龙的手板动丝毫,可是阳春雪因为用劲,一个头不停的摇晃着,反而给了周梦龙可趁之机,周梦龙看准了时机,一口就咬住了阳春雪的耳垂,在上面吮吸了起来,阳春雪有点吃痛,不由的站在那里,不敢动了,周梦龙抓住机会,开始在阳春雪的身上上下其手来。

    你道周梦龙怎么敢如此大胆的挑逗阳春雪,原来,阳春雪尽管心中惊慌,但是却没有大喊大叫,所以,周梦龙知道,阳春雪的内心其实还是渴望自己对她进行爱抚的,所以,周梦龙的胆子才会这么大,而阳春雪心里想的,却正如周梦龙所想的。

    刚刚,阳春雪看到了周梦龙和李玉玲之间的爱抚后,一时情不自禁的近抚起李玉玲来,同时,自己体内的也被挑逗了起来,而李玉玲达到二次后,阳春雪自己一个人面对周梦龙,一个敏感的少妇,第一次面对一个只见过一面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摆明了是要和自己欢好的,所以,出于一个姑娘家的害羞心理,阳春雪才会现出害怕的神色,才会抗拒周梦龙对自己的爱抚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