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九十五.节玉玲春雪.节宾馆同床.节六

    想到这里,阳春雪毫不犹豫的一用劲,就将李玉玲的裤子脱了下来,周梦龙看到,尽管李玉玲已经是三十多岁的妇人了,可是皮肤却保养得非常好,就跟少妇的一样,一双大腿雪白雪白的,正在灯光的照射之下,散发着淡淡的白光,诱惑着周梦龙,而李玉玲的大腿是那么的笔直而丰满,两腿并扰时,竟连一丝的缝隙也看不到,整个一个女性极品中的极品,尽管周梦龙已经不止一次的看过李玉玲的大腿,但是看光滑如玉的笔直丰满的大腿,还是让周梦龙的呼吸不由的微微一窒,一双眼睛盯着李玉玲那雪白的大腿,眼中闪烁着炽热的光芒,竟是再也转不过来。

    阳春雪脱下李玉玲的裤子后,由于她站在李玉玲的面前,正好可以看到李玉玲两腿之间那紧紧的包裹着李玉玲两腿之间的黑色,此时,那黑色的正紧紧的贴在李玉玲的两腿之间,而周梦龙的一只手,正伸在那黑色的里,不停的拱动着,还隐隐的发出着滋滋的声音。

    阳春雪看到了这种景像后,仿佛看到了周梦龙的手指在李玉玲的两腿之间的那处迷死人不偿命的让无数男人为之疯狂的中时的情景,全身不由的一热,一双腿也不由的夹了起来,因为阳春雪感觉到自己体内一阵一阵的冲动,只有在夹紧双腿,使得自己的两腿之间的肌肤在一起微微的磨擦,给自己带来那种的感觉时,这种冲动才会消退一些。而李玉玲只觉得两腿一凉,一条裤子就被阳春雪脱了下来,李玉玲不由的又羞又急,娇喝道:“你看你干的好事,看我呆会儿怎么收拾你,笨蛋。”

    李玉玲的话,让阳春雪的心中微微一惊,但看到李玉玲的样子,又不由的一阵火起,心中想着一不做二不休,于是,阳春雪蹲了下来,将李玉玲的一条雪白的大腿搂在了怀里,李玉玲心中一惊,不由的颤声的道:“你,你要干什么。”

    阳春雪抬起头来,对着李玉玲一笑道:“姐姐,我看到你好像很快乐的样子,所以我决定了再帮你一吧。”

    一边说着,一边紧紧的搂住了李玉玲的大腿,伸出手来,学着周梦龙的样子,在李玉玲的大腿上笨拙的抚摸了起来。

    李玉玲没有想到,阳春雪会如此大胆的抚摸自己的大腿,感觉到阳春雪那润滑的小手在自己的大腿上不停的抚摸着,一阵酥痒的感觉涌上心头,让李玉玲不由的心中为之一热,再也没有出言反对,而是任由阳春雪的手在自己的大腿上抚摸着。

    阳春雪感觉到李玉玲的大腿是如此的光滑细腻,和自己的大腿比起来,也不过是略差一点而已,而且,阳春雪也是第一次如此大胆的抚摸别的女人的大腿,那种另类的刺激,使得阳春雪的心中也不由和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让阳春雪不由的轻声的喘息了起来,而那两腿之间的那处让周梦龙一看之下就永远不能忘怀的之中,也不由的流出了些许的,那越流越多,很快的就将阳春雪那薄薄的打湿了,形成了一片让人看了以后热血沸腾的湿迹,在的作用之下,阳春雪的两腿之间变得润滑了起来。

    周梦龙看到阳春雪竟然敢大胆的在李玉玲的大腿上抚摸,不由的心中更加的兴奋了起来,而阳春雪所蹲的位置,正好可以让周梦龙透过阳春雪的旗袍,看到阳春雪的两腿之间的风景,周梦龙看到,阳春雪的两腿之间那两条雪白的大腿,正并在一起,而在灯光的照射之下,连阳春雪两腿之间最隐密的地方也隐约可见。

    周梦龙仿佛看到了阳春雪两腿之间那正高高鼓起的那两腿之间的那处小,正在那里散发着淡淡的幽香,而且,那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的正中间,好像还湿了一块,周梦龙的大不由的更坚硬了起来,鼻息也更加的粗重了起来,一只在李玉玲的上不停的抚摸的手,也渐渐的加大了力度,由抚摸李玉玲的,变成了揉捏李玉玲的了,周梦龙看着眼前两个美女嘻戏的场面,心中隐隐的觉得,自己今天晚上肯定会享受到无比刺激的欢乐的。阳春雪一边抚摸着自己的李玉玲的大腿,一边抬起头来看了周梦龙一眼,发现周梦龙也正在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不由的俏脸上微微一红,一双手更加的用劲的抚摸起自己的李玉玲来。

    在周梦龙和阳春雪的挑逗之下,李玉玲只觉得自己的体内的快感一浪高过一浪,冲击着自己的心扉,让自己有了一种强烈的渴望,那就是希望周梦龙能马上进入自己,用他的坚硬,刺穿自己的身体,将自己送上快乐的云端,可是,李玉玲知道,此刻,就算是自己提出这个要求,周梦龙也不会马上就进入自己的,因为还有一个阳春雪,还没有让周梦龙品尝到,周梦龙怎么会如此轻易的就让他在自己的身体内发泄呢,所以,李玉玲只好苦苦的忍着自己内心强烈的冲动,只是,为了让自己的心情稍微的平和一些,李玉玲那抓着周梦龙的大的手,却是对着周梦龙的又是又是揉捏,将个周梦龙也是弄得魂不守舍起来。

    周梦龙在李玉玲的上抚摸和揉捏了一阵后,觉得不过瘾,不由的伸出手来,解开了李玉玲的衣扣,李玉玲叹息了一声,心中泛起了一丝喜悦,也同时泛起了一阵想将自己的美妙的充满了成熟的女性的诱惑的胴体暴露在周梦龙面前让周梦龙尽情的欣赏的冲动,任由周梦龙将自己的上衣解了开来,脱下了自己的内衣,将自己的一对硕大的暴露在了周梦龙的面前。

    周梦龙脱下李玉玲的衣服后,看到李玉玲的果然硕大无比,自己确实是一手无法掌握,不由的兴奋了起来,将正在李玉玲的两腿之间插抽的手也缩了回来,一个手握住了李玉玲的一个,温柔的揉捏了起来,周梦龙还时不时的伸出一个手指,在李玉玲那坚挺的顶端的嫣红的突起上轻轻的弹上那么一弹,捎带着李玉玲的身体,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李玉玲的上的那微微的突起渐渐的涨大了起来,周梦龙看到后,不由的伸出两个手指,捏住了上的突起,温柔的揉搓了起来。

    阳春雪看到,周梦龙的手拿出了李玉玲的,不由的好奇心起,想看看李玉玲的两腿之间经过了周梦龙的一番抚弄后,究竟变成了什么样子,于是,阳春雪也顾不上害羞,站了起来,伸手就要去脱李玉玲的,正沉浸在周梦龙的爱抚之下的李玉玲被阳春雪的突然动作吓了一大跳,不由的颤声的道:“春雪,好妹妹,不能脱,不能脱呀。”

    听到李玉玲近乎哀求的话,阳春雪只觉得一阵报复的快感,也不顾李玉玲的苦苦哀求,一用劲,就将李玉玲的脱了下来,李玉玲不由的夹紧了双腿,娇羞的闭上了双眼,而阳春雪脱下了李玉玲的后,拿在手里反复的看了起来,在看到了李玉玲的正中央的那一滩湿迹后,阳春雪不由的心中一热,将那放到了自己的嘴边,想闻闻自己李玉玲的倒底是什么样的味道,一股女性特有的味道从李玉玲的上散发出来,冲入了阳春雪的鼻腔,让阳春雪不由的全身一荡,伸出舌头,在那的湿迹上舔了一舔,然后,阳春雪走到李玉玲的身边,将凑到了李玉玲的鼻子底下。

    李玉玲正在之际,突然间闻到了一股熟悉的好像是自己的两腿之间才会有的成熟而性感的幽香,不由的睁开眼睛一看,发现阳春雪手上正拿着自己的,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而自己的正中那片湿迹,正向着自己的嘴巴,仿佛在笑话着自己的荡。

    李玉玲看到这里,再也忍不住了,对着阳春雪狠狠的道:“阳春雪,你怎么能这样对待我。”

    阳春雪听了李玉玲的话,不由的微微一笑,也不说话,走到李玉玲的两腿之间,李玉玲不由的将腿紧紧的一闭,惊声道:“阳春雪,你,你,你要干什么。”

    阳春雪还是没有回答李玉玲的话,而是将双手一边一只的扶上了李玉玲的两条的雪白大腿,然后,阳春雪微微的一用劲,就将李玉玲的两条本来紧闭着的大腿分了开来,李玉玲只觉得全身不由的一软,一个上身又紧紧的被周梦龙搂在了怀里,让李玉玲动弹不得,李玉玲无奈之下,只好任由阳春雪在自己的两腿之间胡来。

    阳春雪将李玉玲的两腿分开后,就将自己的身体挤入了李玉玲的两腿之间,将头凑近了李玉玲的两腿之间仔细的观察起李玉玲的两腿之间的风景来,只见李玉玲的两腿之间已经是潮湿一片,正在灯光的照射之下,反着淡淡的光芒,显得是份外的荡。

    而李玉玲那高高耸起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上,那本来软软的扒着的,也全都被和混合在一起的液体打湿了,而且,因为受到过周梦龙大手的抚摸,那些更是显得杂乱无章,但却更加的诱惑着阳春雪的眼球,而那高高耸起的女性最柔软最神神密,最让人心动的地方之下,那两片本来紧紧的包裹着李玉玲的小的,也不知什么时候翻向了两边,露出了那两侧的粉红色的,而李玉玲两腿之间的那个可以让男人神魂颠倒的小,此刻也正随着李玉玲的呼吸一张一合的,而小口,也正在缓缓的向外渗着清泉。

    阳春雪看到了李玉玲两腿之间如此的迷人的风景,心中一阵荡漾,不由的伸出头来,凑到了李玉玲的两腿之间,然后,阳春雪伸出舌头,在李玉玲的小口舔了一舔,想尝一尝李玉玲渗出来的是什么样的味道,李玉玲只觉得一个温软而香滑的舌头在自己的小中舔了一下,想到这是阳春雪的舌头,一种异样的感觉从李玉玲的体内升起,让李玉玲不由的全身一阵颤抖,嘴里也发出了啊啊的呻吟之声,一双搂住周梦龙脖子的手也越来越紧。

    周梦龙经验老到,知道这是李玉玲即将达到的前兆,不由的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双手更是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对着李玉玲的揉捏了起来,使得李玉玲的双乳之间的雪白的肌肤在自己的大手的揉捏之下,正迅速的涨红了起来,终于,在李玉玲大声的呻吟了一声后,一双大腿死死的夹住了阳春雪的头,一个疯狂的抬动着,让自己的两腿之间那处微微隆起在阳春雪的光滑的脸上狠狠的摩擦着,小内也一阵一阵的收缩,一股喷了出来,全部都喷到了阳春雪的脸上,达到了第一次的。

    达到后,李玉玲不由的软软的靠在了周梦龙的怀里,闭上眼睛,想要休息一下,可是,一只握着周梦龙的大的手,却还是紧紧的抓着周梦龙的大,没舍得放下来。

    周梦龙正处在绝对的兴奋当中,怎么会因为李玉玲的而如此轻易的放过李玉玲,而且,李玉玲那胴体上散发出来的成性的诱惑,也让周梦龙舍不得就这么放过李玉玲,周梦龙也不管李玉玲是不是想休息,手上微微的一用劲,就将李玉玲横抱在了怀里。

    然后,周梦龙一低头,就将李玉玲的一个含在了嘴里,一阵阵的淡淡的乳香味,从李玉玲的双乳间慢慢的飘散出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不由的伸出了灵活的舌头,在李玉玲的上温柔的舔动了起来,李玉玲不由的啊了一声,一只本来垂下来了的玉手,为了支持自己身体的平衡,不由的又搂住了周梦龙的脖子,周梦龙将李玉玲的一边含在了嘴里后,先是伸出舌头,在李玉玲的的顶端的突起上轻轻的搔刮了两下,然后,就开始吮吸起李玉玲顶端的那个微微的突起来了。

    李玉玲只觉得,自己的正被周梦龙的大嘴含着,从周梦龙的嘴里呼出来的热气,让李玉玲全身的毛孔都不由的舒张开来,让李玉玲觉得全身一阵的发热,而且,因为周梦龙正在含着李玉玲的,所以,下巴也就自然而然的顶在了李玉玲的另一边的上,周梦龙下巴上的胡子,扎在李玉玲间那娇嫩的肌肤上,让李玉玲觉得痒痒的酥酥的,身体内本来因为达到而渐渐的平息下来的,又渐渐的被周梦龙挑逗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