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八十七.节美艳玉玲.节宾馆动情.节七

    看到周梦龙正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李玉玲意识到了不妙,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玉玲身体一扭,就想要躲开,可是却哪里还来得及,周梦龙的手一伸,一把就抓住了李玉玲的手腕,随后,周梦龙微微一用劲,就听得李玉玲嘤咛了一声,一个身体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周梦龙也不客气,一边用手在李玉玲的之上抚摸着,一边坏坏的笑颜:“李姐,你刚刚说什么呀,我将黄姐搞得的,你怎么知道的。”

    李玉玲扭动着身体,迎合着周梦龙在自己丰满而坚挺的之上挑逗着的手儿,一边有些喘息着道:“怎么知道的,你这个色狼,那天晚上,你和黄姐在房间里干得那么大声,你以为,你以为我,我就听不到么,呀,梦龙,你不要太用力了,啊,所以,所以,你们,你们在一起干的声音,我,我全都听见了,听见了,真的。”

    周梦龙听到李玉玲这样一说,眼前不由的浮现出了李玉玲红着一张俏脸,躲在黑暗的房间里听着自己和黄玉蕾大战的声音,一双玉腿夹得紧紧的样子,想到这些,周梦龙的大又有些抬起了头来,以李玉玲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重重的捏了一把以后,周梦龙道:“李姐,那你说说看,你听了以后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呀。”

    李玉玲挺起了胸膛,任由周梦龙的色手在自己的上轻薄着,在娇嗔的白了周梦龙一眼以后,李玉玲才喃喃的道:“怎么想的,怎么样的,人家就在想着,怎么一个男人,可以让女人发出那样快乐的呻吟声呀,这个男人不是太历害了么,如果,如果那个男人,也能,也能将我弄成这个样子,我,我也会和那个男人来上那么一场的。”

    听到李玉玲这样一说,周梦龙才意识到,今天晚上李玉玲之所以一改那天晚上的态度,而对自己主动的迎合了起来,看来主要还得归功于那天晚上的大战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搂紧了李玉玲,嘴里也喃喃的道:“李姐,那你说说看,我刚刚有没有给你带来那种快乐呢。”

    经过周梦龙的一番挑逗,李玉玲感觉到,自己刚刚才接受了周梦龙大洗礼的小深处,又发痒了起来,现在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以后,李玉玲不由的白了周梦龙一眼:“色狼,我当然没有够了,你看看,我的小妹妹,还在那里说她还要呢。”

    一边说着,李玉玲一边张开了玉腿,将自己的小再一次的呈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

    看到李玉玲的样子,周梦龙哪里还忍耐得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低下了头来,将脸埋向李玉玲的腿间……「唔……」

    李玉玲细声地呻吟着,肉腿紧紧地挟住周梦龙的脸,一阵轻微的体臭刺激着周梦龙的鼻子。周梦龙的鼻子碰了一下李玉玲柔软的耻毛,将舌头伸进的开始激烈地舐了起来。

    「哎……啊,哎……」

    李玉玲拼命地想忍住喘息,但终于受不了这么激烈的刺激,还是开始呻吟了。周梦龙的舌头伸向那道裂缝不停的舐动着,待流够了,舌头就拼命刺激李玉玲的。又粘糊又温热,还略带一点酸昧。接着又开始闪闪发光,一下子就了。

    李玉玲的已被周梦龙弄得四溢,周梦龙的嘴色,脸颊也变得又粘糊、又湿滑了。周梦龙更进一步的行动是,要李玉玲挺起腰肢,分开李玉玲那丰满的臀部,专心一致地去舐李玉玲的。「噢,呜……」

    李玉玲感到全身痒麻难当,拼命地扭动着腰肢。周梦龙闻到了一股神秘而又奇异的幽香,周梦龙再用唾液充分润湿李玉玲的,然后将自己的食指,由浅入深地向插进。

    「哎……你不要这样,停手……」

    李玉玲像拒绝似地收紧说。「你放松一下啦……」

    周梦龙强行将手指插进。「哎……讨厌……」

    被周梦龙手指侵犯了,李玉玲无力地挣扎着。李玉玲汗流满面,披头散发,拼命地挣扎,苗条修长的大腿也不停地战栗、哆嗦,周梦龙的整个手指都插了进去。「唔……」

    李玉玲已经出了声,体内像被刺进一根木条,不能动弹,全身肌肉顿时僵硬了……

    周梦龙再将大拇指李玉玲的,两根手指捏住与之间的肌肉,不停地爱抚。「啊,哎……」

    李玉玲摇头,身体挣扎着。周梦龙的两根手指继续蠢蠢欲动,且一面舔舐着。同时又伸出另一只手,去揉摸李玉玲的。接着从中抽出自己的大拇指,那食指也慢慢地从拔了出来。

    李玉玲有排便似的感触吧,李玉玲用力地收缩着。李玉玲的一张一合,好像一朵花蕊,震栗着恢复了原状。「好啦!用你大再射我一炮吧!」

    李玉玲主动要求。「我想从后面来呀,你将翘高一点呀!」

    周梦龙捉着就要从后面向李玉玲进攻。李玉玲的两手撑在沙发上,低着头、高高地突着自己的臀部。李玉玲那雪白的美臀,像去壳的鸡蛋一样的嫩滑。周梦龙托住李玉玲的臀部,的从后向李玉玲插去。

    不知是期待还是惧意,就在将要的瞬间,李玉玲的臀部不停地震动着。周梦龙并未立即,周梦龙要慢慢体味个中的滋味,慢慢地蹲下自己的腰身。「噢!」

    当被的一刹那,李玉玲叫出了声,全身肌肉一阵紧张,腰肢也弯曲了起来。周梦龙的下腹部完全压在李玉玲的美臀上,周梦龙感到又圆又有弹性的美臀,便更加用力地压在由李玉玲身上,周梦龙开始一前一后地着腰身。

    「哎……噢……」

    李玉玲咬紧牙关,紧闭着嘴唇,终于李玉玲也忍受不住,配合着周梦龙有节奏的动作,也开始有规律地呻吟。粘膜的摩擦,发出「噼啪噼啪」的声浪,李玉玲溢出的将周梦龙的都弄至湿湿滑滑了。「你觉得舒服吗?你也试着扭动一下吧?」

    周梦龙屏息静气地说。周梦龙将整个身体都压在李玉玲裸露背上了,又伸出周梦龙的双手,抓住李玉玲的一对,继续活动着腰身,继续向李玉玲压了下去。

    「哎……哎……哎……」

    李玉玲被搞到已经喘不过气来,李玉玲缩起两只脚,拼命地挣扎着身子。由于是从后向李玉玲,李玉玲受到了最大的刺激,周梦龙也感到特别销魂……周梦龙的前后的时候都紧贴着李玉玲鲜嫩的,两者结合得如此紧密,中间连一条缝都没有。这种紧密的接触对周梦龙来说是无与伦比的快乐和销魂,在整个抽动的过程中,周梦龙可以细致的体会两人相交时产生的那种经过长久的后李玉玲的身体已经完全放松了,处透明的迅速的润滑了两人的地方,在不断的进出时发出「滋、滋」的声音。

    一种从未经历过的刺激快感慢慢的滋生出来,并且逐渐扩散到李玉玲的躯体和四肢。李玉玲原本雪白晶莹的胴体上已逐渐呈现出一种成熟、诱人的酡红,象是吸引着别人前来采摘一般,使李玉玲的身体越发的显得动人心魄。就连李玉玲婉转的呻吟声,逐渐也变得享受,周梦龙持续不断的引导着李玉玲,直至两人都到达了的。

    李玉玲的身体微微的抽搐着,在的连续攻击下彻底臣服了。娇嫩的花房吸住了,宫口张开的瞬间,一股快速涌出,周梦龙感到李玉玲的阴关已开,阴元已泄,在不知不觉间,李玉玲自己也主动地一前一后地摇动着腰肢,开始配合周梦龙的冲刺。李玉玲自然而然地萌生了快感,因而才会扭动着自己的身体……

    约略过了一会儿时间,李玉玲终于忍受不住那股绝顶,只见李玉玲突然一顿,全身肌肉绷得死紧,抬头叫道:「哎……不行了……哎……好舒服……好……好爽……哎……我……我泄了……」

    刹时一阵天旋地转,全身不住的抽搐抖颤,周梦龙只觉李玉玲的一阵强力的收缩旋转,死命的夹缠着,夹得周梦龙万分舒适,急忙将紧紧的抵住心不停的磨转,转得李玉玲汗毛直竖,仿佛升上了九重天外,在一声长长的尖叫声中,一道滚烫的洪流急涌而出,烫得周梦龙的不住的跳动,周梦龙双手一用力,腰杆一挺,一手抱住李玉玲浑圆雪白的柔软玉臀,一手搂住李玉玲纤滑娇软的如织细腰,站了起来。

    「哎……」

    李玉玲一声娇媚婉转的哀啼,随着周梦龙一挺腰杆,李玉玲感到腔腔内的粗壮猛地又往李玉玲紧小的深处一挺……「哎……」

    这令人落魂失魄的一下深顶,顶得李玉玲娇躯酸软,上身胴体摇摇欲坠,李玉玲本能地用一双如藕般的雪白玉臂紧紧地抱住这个正跟李玉玲紧密在一起的周梦龙。李玉玲娇羞万分地感到,周梦龙顶端那粗硕浑圆的滚烫已经结结实实地顶在了李玉玲最幽深处最稚嫩敏感的娇羞花蕊——口上。

    周梦龙的巨棒越来越深入李玉玲幽深的底部,不断碰触到李玉玲体内深处最神秘、幽深的羞涩花蕊。终于,一波销魂蚀骨的狂喜降临到他们两个合体的男女身上。周梦龙巨大的深深地顶入李玉玲的,顶住李玉玲最深处那粒早已充血、娇小可爱的羞赧花蕊一阵揉动……而美貌佳人则全身仙肌玉骨一阵极度的痉挛、哆嗦,光滑赤裸的雪白玉体紧紧缠绕在周梦龙身上,在「啊……」

    长长的一声娇吟中,李玉玲从深处又射出了一股又浓又稠的玉女元阴。

    周梦龙从李玉玲身后拔出,又从李玉玲身前李玉玲那刚被破处的,周梦龙就抱住这个温婉柔顺、千娇百媚、美丽清纯的少妇那一丝不挂、柔若无骨、娇嫩雪滑的如玉胴体走下沙发来,在房中走动起来,而且周梦龙每走一步,就李玉玲那紧窄娇小的深处一挺一送……

    周梦龙就这样在室内边走动,边插着这个高贵纯洁、美丽优雅的李玉玲那完美无瑕、一丝不挂、凝滑如脂的雪白玉体。李玉玲又羞经了小脸,娇羞怯怯地一声声不由自主地娇啼轻哼。李玉玲不敢抬起头来,只有把羞红无限的美丽螓首埋在周梦龙肩上,一对饱满可爱的娇挺椒乳也紧紧贴在周梦龙胸前,那双雪白玉润、纤滑修长的优美玉腿更是本能地紧紧盘在周梦龙身后,死死夹住周梦龙的腰,因为一松李玉玲就会掉下地来。

    周梦龙一边走着圈,一边用周梦龙那异于常人的粗壮狠狠地着李玉玲那娇小紧窄的滑嫩。「嗯……唔……嗯……唔……嗯……哎……唔……嗯……唔……哎……哎……唔……嗯……」

    李玉玲又羞红着俏脸,情难自禁地羞羞怯怯地娇啼婉转着,仿佛在回应着周梦龙在李玉玲紧小内的。周梦龙抱着这个千娇百媚、一丝不挂、美丽赤裸的李玉玲,火烫粗大的在李玉玲的体内进进出出不断,当周梦龙转到沙发边,李玉玲那半掩半合的动人美眸猛地看见刚才李玉玲和周梦龙激烈的洁白沙发单上的那一片片狼藉秽物,立时更羞得无地自容。

    因为,李玉玲同时发觉一股股温热滑腻的正从李玉玲自已与周梦龙紧紧的玉缝处流泄出来,顺着李玉玲光洁娇滑的玉股流下去,流到臀部的最下面时,已变得一片冰凉。「嗯……」

    李玉玲花靥娇晕,桃腮羞红一片。周梦龙的在圣洁美丽的李玉玲的紧窄中不断地顶动着,美丽清纯的李玉玲美眸含春、桃腮晕红,芳心含羞怯怯地娇啼婉转着,回应着周梦龙的每一下奸……

    房间内呻吟娇喘声撩人阵阵,旖旎春色弥漫了整间睡房,一对精光赤裸的情侣忘情地沉溺在海中合体着。当又一波来临时,李玉玲一阵急促地娇啼狂喘。「啊……哎……」

    一声淒艳哀婉的撩人娇啼从春色无边的室内传出,李玉玲雪白晶莹的娇软玉体猛地紧紧缠着周梦龙的身体,一阵令人窒息般的痉挛、哆嗦,樱口一张,银牙死命地咬进周梦龙肩头的肌肉中,李玉玲再一次体会到那令人的交欢。

    周梦龙将李玉玲重新放在沙发上,下腹压在李玉玲丰美的上,顶开了粉红色的花瓣,一阵肌肉收缩的感觉后,大量灰白的从周梦龙的体内急喷而出,温热的液体顿时射进了李玉玲的体内。粘乎乎的液体涌入柔软的里,混合了体内原有的,溢满了和爱之间的空隙。持续涌入的液体涂布在深谷中的每一处上,然后缓缓的流到李玉玲的双股间。

    「啊,哎……」

    李玉玲抖动着全身,不停地喘息。大概李玉玲觉得喷到了口了吧!李玉玲的似乎还没有完,在阵阵的收缩,李玉玲的情绪一时非常高涨。周梦龙体味着搏动的快感,待到都被榨干时,周梦龙便停止了动作,整个肉躯压在李玉玲的背上。李玉玲仍在呼吓呼吓地喘气,李玉玲已精疲力竭,稍微扭动一体,全身的肌肉就会敏感地痉挛。射出最后一滴,迅速的绵软着从爱退了出去,李玉玲不由的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叹息。

    李玉玲再也支持不住,身体无力的瘫软在沙发上。「全部射进去了吗?你觉得舒服吗……」

    李玉玲问。「当然舒服了,我的美人。」

    过了好久,周梦龙才慢吞吞地起身,慢慢地将的抽出。「哎……」

    由李玉玲细声地呻吟着。周梦龙的一抽出,混合着自李玉玲分泌的,顿时向口倒流了。

    李玉玲还在极度亢奋中,秀靥晕红如火,美眸轻合,柳眉微皱,银牙紧咬进周梦龙肩头的肌肉里。过后,周梦龙们两个赤裸裸的男女在交欢合体的极度快感的余波中相拥相缠地瘫软下来。李玉玲娇软无力地玉体横阵在沙发上,香汗淋漓,吐气如兰,娇喘细细,绝色秀靥晕红如火,桃腮嫣红,惹人怜爱,此时李玉玲的脑中一片空白。洗澡完后周梦龙拥着李玉玲双双赤身裸体地睡了,睡梦中周梦龙还捧着李玉玲一对,而李玉玲的玉手也握着周梦龙的大毫不松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