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八十.节主任安兰.节办公故事.节八

    此刻的周梦龙,已经给身下这个风情迷人的但却又美艳动人的美妇人弄得神魂颠倒了起来,现在的周梦龙的心中就只有一个念头,那就是,一定要好好的满足一下这个饥渴的妇人一次,将她带上那的快乐的顶峰,让她的灵与肉和自己结合在一起,让她在自己的强壮和持久之中,知道女人的快乐竟然可以如此的强烈,周梦龙带着这个心愿,奋力的在安兰的身体上冲刺着。

    安兰也没有想到,上午才刚刚结束公平一场战斗的周梦龙,在休息了一个下午以后,竟然又变得这么生龙活虎了起来,安兰从周梦龙对付林玉珍的举动中可以看得出来,周梦龙的这方面的能力超呼了常人,但是真正切身体会的时候,安兰却还是不由的有些受不了了,在这一刻,安兰仿佛跟要飞了起来一样的。

    「我……我的亲姐姐,你的吸……吮得我好舒服!我的……又麻……又痒……我,我要飞了,我要上天了……我……」

    周梦龙一边,一边狂叫。啊,安兰女儿的挺乳的是周梦龙的极乐之地,而安兰的子和流蜜的也是周梦龙的极乐之地!周梦龙更疯狂了。插啊,搓啊,揉啊,一浪高过一浪。安兰被梦龙一阵猛抽狠插,感到内一阵麻、痒、爽传遍全身,挺起粉臀用抵紧周梦龙的下腹,双臂双腿紧紧缠住周梦龙的腰背,随着一起一落的迎送。「好梦龙……我,我,也要飞了……也被你弄得……上……天天……了……啊……你……弄死我了……我好痛快……我要……泄……泄……了……啊!」

    气喘吁吁,着。安兰叫完后,一股直泄而出,「好哥哥…………乖肉……心肝……宝贝……我的被……被你弄得好……好……痛快……我要被你奸……奸死了……我的心……心肝……我的大……大哥哥……大哥哥。」

    安兰的呼,更激得周梦龙像疯狂似的,就像野马驰骋疆场,不顾生死勇往直前、冲锋陷阵一样,用足腰力猛抽狠插,一下比一下强,一下比一下狠,汗水湿透全身,时间将近一小时,安兰被弄得了三、四次之多,全身舒畅,骨酥筋软,香汗淋漓,娇喘吁吁。

    「宝贝……心肝肉……的哥哥……我已泄了三、四次了,再……这样下去……─我真要被你……死了……你……你就饶……饶了我……我吧!快……快射……射给我我……吧……我……我又泄了……啊─啊……」

    说罢一股浓浓的精喷向。感觉到安兰真的不行了,周梦龙微微一笑,突然间将大拨了出来。

    然后,周梦龙一下子跨坐到安兰的脸上,把刚从安兰理拔出的湿淋淋的大对着安兰的嘴,捏起安兰的下巴,迅速地说道:「快,把它含住,我要你的嘴巴给我泄泄火。」

    安兰还未从中完全清醒,全然不顾大上沾满着安兰的,一口含住周梦龙的。周梦龙抱起安兰的头,快速猛烈地对着周梦龙的不停地。

    安兰在周梦龙粗暴的动作下几乎不能呼吸,只得任周梦龙用安兰的嘴在周梦龙的大上,期待着周梦龙的发泄。周梦龙不停地猛烈撼动安兰的头,伴随着周梦龙一阵低吼,一股股浓液射进安兰的嘴里。几乎被窒息,安兰连续咽下周梦龙的一波波,感觉着周梦龙的大不停地在安兰嘴里跳动。

    周梦龙泄后的动作仍未放慢,直到全部射干,仍然将大插在安兰嘴里,缓缓地,享受着射后的快感。「怎么样?还不错吧?你天生就很微荡哎,只是男人玩得少了,真是可惜,若不再被我玩玩,你可是青春都浪费了。来,把它舔干净。」

    如此近的面对男人的,安兰感到一阵的心动,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伸出舌头将周梦龙大慢慢舔干净,这时的安兰,才品味出男人的味道,淡淡的碱味中带有一点咸。

    从未有过的经历,让安兰全身发软。想着自己刚刚吞下这个男人的,安兰心中阵阵兴奋。安兰正沉浸在快乐的余韵之中,听到周梦龙对安兰说:「很好吃吧?是不是从来没吃过?去,拿杯水来。」

    周梦龙从安兰身上下来,安兰顺从地下了沙发,走去倒了杯水。

    安兰把杯子递给周梦龙时,周梦龙温柔地对安兰笑道:「怎么?刚刚我得你舒服不,我都能感觉到,你的小夹得我的大好紧呀,那种感觉真的好舒服呀,安主任,真的没有想到,你不但坚挺得像个少女一样的,就连小也紧得像个一样的,真是女人中的极品呀。」

    安兰站在那里,媚眼如丝的看着周梦龙,虽然周梦龙的话有些难听,但是却刺激着这个敏感的妇人,使得安兰感觉到,自己的俏脸又一次的发烫了起来,周梦龙喝了几口水,也让安兰喝了两口,把杯子放下后又一把将安兰啦过去,对安兰说道:「过来,让我们再好好玩玩。」

    周梦龙把仍处在的余韵中的安兰拉过去,赤裸的身子摩擦着安兰的胸部,粗野地在安兰脸上呼吸着,然后就猛地狂吻安兰的嘴。看来周梦龙还没有尽兴,安兰下意识的抬起了头来,任周梦龙在安兰的嘴上亲吻。经过刚才和周梦龙的,安兰的已经知道,这个男人能给自己带来最大的快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开始主动张开嘴,迎接周梦龙的舌头伸进嘴里,跟周梦龙火热地吻到一起。

    周梦龙把安兰赤裸裸的搂在怀中,尽情享受着跟安兰接吻的快感,把舌头完全伸入安兰的嘴里搅动。过了好一会儿,周梦龙把安兰放开,指指自己的软遢遢的大对安兰说:「来吧,用你的嘴把它弄大。」

    安兰毫无怨言地埋下头,再次将周梦龙的大含入嘴里,温柔地吸嚅着,同时用手抚摸周梦龙的。

    安兰很难相信地发现周梦龙的大在安兰嘴里迅速的恢复了大小,安兰丈夫从未能泄过后在如此短的时间里再硬起来。安兰的被周梦龙再次玩弄着,而安兰只是不停地用舌头服侍着周梦龙的大,在上面又舔又吸。周梦龙的大变得再次粗壮后,从安兰的嘴里抽出,仍然让安兰爬在沙发上,移身到安兰的后,用手在安兰开始闭紧的扣摸着,然后就是猛地一挺,安兰感到周梦龙的坚硬的大一下就深入到安兰里,刺激起的快感再次一波波涌来。

    安兰扭动着身体,享受着那种异样的刺激,源源不断的快感很快就把她淹没。周梦龙两手握着安兰的腰,开始不紧不慢地从安兰背后着,时不时地伸手在安兰悬吊着的上摸捏。安兰很难相信,自己在周梦龙的下会再次达到,不听使唤的身子在快感中发抖。

    安兰突然感到周梦龙的手开始在安兰的处抠着,一根指头已顺着周梦龙的一下下挺进的动作一点点自己的。安兰难受之极,往沙发上一摊,周梦龙用手指在安兰里扣出些涂在她里,然后开始将大往安兰里挤。安兰咬牙坚持着,等待着周梦龙再一次给自己带来惊喜。

    一会后周梦龙已成功一部分,两手抓着安兰的,开始慢慢前后运动,安兰那从未被人碰过的成了周梦龙的玩弄对象。周梦龙好像很兴奋,在安兰紧闭的里享受着快感。安兰死死地咬着沙发单,忍受周梦龙的。周梦龙越来越兴奋,想再插深点却怎么也不成功。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粗暴地把安兰翻转过来,迎面扑在安兰身上,从正面安兰的,紧紧搂着安兰的身子,猛烈地一阵快速,嘴巴在安兰脸上热吻。

    安兰能感到周梦龙的大直安兰的,插进自己的丈夫不曾进入的深度。安兰也紧搂着周梦龙的脖子,张开两腿,让周梦龙更深入地。过了好一会儿,周梦龙才将大给抽了出来,也顾不得上面还沾丰,周梦龙将安兰的头强行的按向了自己的两腿之间。

    安兰体会到了周梦龙的意图,在媚眼如丝的看了看周梦龙以后,安兰温柔地一手捧起周梦龙的,一手轻捏周梦龙的,舌尖轻轻地舔那的尖端,先用口水湿润,再用嘴将其裹住,然后在嘴里用舌头不停地刺激。这样的玩弄了一会儿,安兰又吐出,伸长了舌头沿着周梦龙往根部舔。为了增加周梦龙的快感,安兰的舌头快速地轻拍在上,再舔回到,这时周梦龙的大已经变得干干净净的了,仿佛从末进入过安兰的小一样。

    安兰继续用自己的舌头刺激着周梦龙,舌尖划过的上下,在周梦龙的周围温柔地轻舔。当安兰的舌头掠过周梦龙下部接缝处,周梦龙发出一声轻吟。安兰心中暗喜,显然那里是周梦龙的敏感带,安兰开始集中那个区域,果然周梦龙的呻吟不断加大。

    安兰知道光是这样刺激周梦龙周梦龙未必满足,安兰不断变化舌头的力度,在周梦龙上下游走,不时回到周梦龙最敏感的部位给周梦龙快感。然后安兰开始用嘴含住,试探着用最合适的松紧度含住,用不同的速度上下,并同时用舌头加以刺激。安兰的用心没有白费。周梦龙很快就显示出兴奋的迹象,喘息声在加大。

    安兰尽力张大嘴,让周梦龙的最深地进入嘴里,用唇稳稳地含住,然后慢慢地一边蠕动下的舌头,一边将其吐出,在这样的刺激下周梦龙禁不住地轻抖起来。

    安兰为自己的技术感到骄傲,重复这一动作,周梦龙躺在那里舒服地享受安兰的口舌服务。安兰稍稍加快了点速度,同时用手轻摸周梦龙的两个,安兰已越来越深地含入周梦龙的大,每次含入都尽力再含多一点。安兰的鼻子几乎能碰到周梦龙的上。周梦龙开始越来越兴奋,呻吟声也越来越大。

    安兰知道要让周梦龙彻底满足,就这样让周梦龙也许不够。安兰发觉周梦龙的反应后猛的一下深含,然后突然停在那里,用唇舌裹住周梦龙的,一动不动,让周梦龙即将达到的停顿下来,周梦龙吁吁地呼出口气。安兰再缓缓吐出周梦龙的,只把那留在嘴里,用舌头舔过几遍后吐出。安兰再用舌尖往根部舔去,让整个在安兰脸上摩擦,在根部再往下舔到皱皱的皮上,然后用手抬起,把一个整个吞入嘴里裹弄,再吐出换另一个。

    安兰的主动的服侍已明显起到作用,周梦龙用手轻抚安兰的背部以示鼓励:「啊……对……」

    安兰越来越有信心,再次将周梦龙的整个吞入嘴里,用舌头不断刺激,慢慢吐出来,再快速含入。用舍尖挑逗一阵周梦龙那敏感部位,很快又再次将周梦龙送到的边缘。

    安兰再次停下,慢慢让周梦龙冷静下来,然后再重新加以刺激。她已完全掌握了刺激周梦龙兴奋的性技巧,在安兰的唇舌下周梦龙几次享受到他从未达到的那种即将射而又未射的前的快感。最后一次周梦龙再也忍受不了安兰的刺激,在安兰又一次深含周梦龙的时,周梦龙开始向下猛按安兰的头,让安兰的嘴快速自己的大,将自己推向泄精的不归路。

    安兰能清晰地感觉到周梦龙在自己长时间后建立起来的强烈,安兰两手撑在沙发上,用嘴快速有力地深深周梦龙的大,给周梦龙最强烈的快感,让周梦龙聚集起的完全释放出来。周梦龙的最后非常强烈,安兰不断地咽下周梦龙射出的,同时不停地上下摆动安兰的头,直到周梦龙完全射尽最后一滴后,仍不停止的刺激。

    周梦龙大口大口地喘着气,射完后仍按着安兰的头,让自己的大在安兰的嘴里多进出一段时间,享受着射后的快感。安兰乖巧地继续安兰的口舌服务,在周梦龙射完后将周梦龙的大舔得干干净净,然后,两人紧紧的搂在了一起,周梦龙也顾不得安兰的小嘴上还沾着自己的,和安兰深深的吻在了一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