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七十七.节主任安兰.节办公故事.节五

    安兰感觉到,自己大退根部的娇嫩的肌肤,正在周梦龙的大手之下,微微的颤抖着,仿佛有些害怕,又仿佛是有些喜悦一样的,任由周梦龙的大手给自己送去阵阵如同触电一样的快乐,而现在的安兰,除了玉腿要接受周梦龙的挑逗以外,她的丰满而坚挺的玉女峰以久小巧而性感的耳垂,也同时受到了周梦龙的挑逗,面对着三管齐下的挑逗,而且每一处的挑逗,都是自己身体最敏感的部位,安兰开始大口的喘气,同时也尽情的发泄着被周梦龙的热吻刺激激起的。

    「梦龙,梦龙,你知道的,你那么帅气,那么英俊,那么的让人爱,我看到你以后,早就忍不住了,所以,所以今天晚上我才勾引着你的,你不是就想要知道这些么,现在我都告诉你了,你就快点动我玩弄我吧,我真的受不了了,好梦龙,你的动作可以更大一点,可以更加的疯狂一点的,你越疯狂,我就会觉得越兴奋,真的,梦龙,我已经将一切都告诉你了,你快来吧,快来吧,我需要你」「哈,安主任,你当我是三岁的小孩子呀,这种坏也能骗得了我,我周梦龙是什么人呀,我是高大帅气,但是如果你真的是认为我高大帅气而勾引我的话,那么,早几天你就是我的人了,如果真的如你嘴里所说的那样,刚刚为什么一上来你不说,现在却主动的说出来了呢,你是不是想着找一个理由来糊弄我,好让我好好的呀,告诉你吧,我才不上当呢」周梦龙毫不留情的揭穿了安兰的谎言,但看到安兰在自己的挑逗之下,终于开口说话了,周梦龙知道,离自己的目标又近了一步,所以,周梦龙半真半假的在安兰的柔软而丰腴的之上掏了一下。

    虽然隔着一层衣服,但是从之上传来的那种快感,让安兰还是不由的全身颤抖了一下,看到自己的谎言给揭穿了,安兰不由的在心中盘算了起来,正在盘算之间,安兰看着周梦龙凑上来的嘴主动的迎合了起来,张开了小嘴,任由周梦龙将舌头伸入了自己的小嘴里,品尝着自己香软的舌头和甜美的香津。

    周梦龙感觉到,在安兰这个体态撩人而风情万种的美妇人身上挑逗着,自己也渐渐的有些控制不住起了自己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疯狂的品尝着安兰主动的伸了出来的香舌,同时,一只正在安兰的两腿之间掏动着的手儿,也更加的用起了劲来,开始盖在了安兰的之上,挑逗着安兰。

    安兰忍受周梦龙的上下攻击,强行的提醒着自己,保持着自己心中最后的秘密,但一个香软的舌头,却不停的伸缩着,不时的和周梦龙的舌头搅拌在一起,在送上自己的热情的同时,将自己的香津,源源不断的送给了周梦龙口尝好一会后安兰把嘴移开,有些喘息着道说:「梦龙,真的是这样子的,我没有骗你,你难道不相信我么,快点,让我动起来吧,你不知道的,我的服务可好了,你尝到以后,一定会兴奋得要死的?」

    安兰转移着话题,诱惑着周梦龙,想将周梦龙的注意力引诱到自己的身体上,从而放弃对自己主动勾引他的原因的追问。

    「不行啊,哈哈,安主任,我现在越来越好奇,你为什么不将你主动勾引我的原因说出来,我都说过了,这件事情,你说出来以后,我会保守秘密的,但你却还是不肯说,我倒很想知道,以你一个风透顶的美妇人,为什么能受得了我如此的挑逗,而坚守着这样的秘密,安主任,说出来吧,说出来以后,你也会快乐,我也会快乐,这样又何尝不好呢?」

    周梦龙用手托起安兰的脸,在安兰嘴上粗野地吻起来。

    安兰摇动着头,疯狂的迎合着周梦龙的挑逗,嘴里也发出了动人的呻吟声:「梦龙,不要,不要逼我了,这件事情,这件事情,不是我一个人的事,我,我如果说出来,那个人,那个人会怪我,会怪我的,我,我不能说,要是说出来,我,我得到了你,但是那个人,那个人却不会理我了,真的,梦龙,求求你不要逼我好不好。」

    「你说什么,还有一个人知道,安主任,你太让我失望了,我没有想到,你竟然风成了这个样子,是不是什么男人上你,你都可以接受呀。」

    周梦龙虽然独爱少妇和美妇,但是他也有着自己的原则,听到安兰的话以后,周梦龙以为安兰是一个人尽可夫的人,心一下子冷了下来,虽然安兰的身体充满了诱惑,但是周梦龙却有些索然无味了。

    想到安兰竟然会是这样的一个女人,周梦龙一时间不由的怒火升了起来,想到自己竟然在这样的妇人身上浪费了这么多的时间,周梦龙的大手在安兰乳部一捏,痛得安兰大叫,眼泪都流了出来。「噢!梦龙,你,你误解我了,不是,不是跟你想像中的,想像中的那样子的,我,我说的那个人,那个人不是,不是男人,而是,而是女人,而是女人呀,我,我除了自己的丈夫以外,还从来,从来没有和,和哪个男人来过呢,除了,除了你。」

    「女人,安主任,你竟然为了一个女人保守秘密,这个女人和你是什么关系呀,快点说,不然的话,我可要对你不客气了。」

    听到安兰的话,周梦龙的心中微微一定,和绝大多数男人一样的,周梦龙虽然希望自己有无数个女人,但却希望所有的女人只有自己一个男人,有夫之妇,周梦龙不会反感,反而会觉得一种异样的刺激,但是那种人尽可夫的女人,周梦龙任她长得再漂亮,也是不肖一顾的,现在听到安兰说的那人是个女人,周梦龙不由的放下了心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在安兰的大腿上抚摸着,一边对安兰说:「好了,安主任,你看看,你的话已经说出来一些了,既然我掌握了这条线索,那么,一定会知道你的秘密的,不如你现在跟我说,怎么样,这样子,对你对我,可是都有好处的,安主任乖乖的说出来吧。」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将安兰的双手放开,一把把安兰推倒在沙发上,跨坐在安兰身上,两手一把撕开安兰的衬衫,将安兰一双丰满的暴露在灯光下,发出「啧啧」的赞叹声,现在周梦龙的样子,安兰知道,自己只要是将那个秘密说出来以后,周梦龙肯定会尽情的玩弄自己的,安兰通过贴在了自己的之上正不停的涨大着的大知道,周梦龙虽然将自己弄得欲罢不能,周梦龙自己又何尝不是在这个过程之中,已经萌动了起来。

    安兰的下半身在周梦龙的动弹不得,但是体内一浪高过一浪的,却让安兰奋力的着身体,使得自己的柔软而充满了弹性的正在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小在周梦龙的手下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迎合着周梦龙的挑逗,心中也在暗暗的念着,只要周梦龙再刺激自己一下,自己就将自己和那个人之间的事情给说出来,虽然这样子做,有些对不起那人,但是已经给淡淡的埋没了理智的安兰,到了现在,也顾不得这么多了。

    周梦龙的双手开始同时抚摸安兰的双乳,在安兰裸露的上身乱摸,不时地捏着安兰的,还对安兰用轻薄的语言挑逗着:「怎么样?这里舒服吗?很刺激吧?你的真圆啊!除了你丈夫我是不是你的第一个偷情的男人呀,安主任,怎么样,快点说吧,说出来,我就会更买力的玩弄你的?」

    安兰难以忍受在自己身上乱摸的双手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时不时的拧腰躲闪,那样子即像是在迎合着周梦龙,又想是在发泄着自己体内的,说有多诱人就有多诱人,真的是人间的尤物,男人理想的意对象,同时,周梦龙明显的看到,安兰在自己的挑逗之下,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犹豫的神色终于消失不见了。

    周梦龙当然知道,安兰的犹豫消失了,接下来,就会说出自己急切的想要知道的原因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为了进一步的刺激安兰,让她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将这他秘密说出来,周梦龙开始脱下上衣,露出健壮的身躯,然后一把扯开安兰下半身上的衬衫,顺手褪下安兰的和丝袜。然后用一只手开始在安兰的乱摸,另一手仍在安兰胸前搓揉着。

    在周梦龙如此玩弄下,安兰越来越受不了,猛地纠住安兰胸前的手,挺起上身想阻止周梦龙的动作,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安兰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那正横流着的小里已经酥痒得让自己差一点就要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再也不安分了起来,一挺身就想要变被动为主动。

    周梦龙仿佛意识到安兰会有这样的反应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再次把安兰按倒,整个上身压在安兰身上,裸露的身子就压在安兰的上,给了安兰更大的刺激。周梦龙把安兰的头固定住,对安兰说:「安主任,你想要我的大了吧,想要,那就好好的说出来吧,我等这一刻,都已经很久了。」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就把嘴凑到安兰嘴边,等着安兰的回答,通过安兰的表现,周梦龙知道,在这一仗中,自己占据了绝对的上风,安兰马上就要将原因说给自己听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一双眼睛中,也露出了热切的目光看着安兰,静静的在那里等待着安兰回答自己的话。

    安兰心中一阵发麻,一种豁出去的感觉使安兰鼓起勇气,在心中迅速的做出了决定,这个决定一做出以后,安兰感觉到心中一阵的轻松,于是,安兰将性感而微薄的嘴唇贴到了周梦龙的嘴唇之上,那种疯狂的样子,就像是要周梦龙支持自己将原因说出来最后的代价一样的。

    周梦龙知道安兰已经做出了决定,所以并没有阻止安兰的行动,而是一动不动地享受着安兰温暖的嘴唇,然后开始猛烈地亲吻着安兰的双唇,同时用赤裸的身子摩擦着安兰的,想到这个性感撩人风情万种热情无比的美妇人终于因为的需要,而要说出不想说的事情,周梦龙的心中就充满了期待和渴望。

    安兰在周梦龙的热吻下开始淋痹,内心的最后一丝清明也开始消失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离开了周梦龙的热吻,而是抬起头,有些喘息着的看着周梦龙:「好,那我告诉你吧,周梦龙,你知道么,我,我今天晚上主动的勾引你,是因为,是因为郭海萍。」

    在周梦龙还未缓过神来,安兰使出安兰最迷人的媚力,继续快速地说:「我和郭海萍是最好的闰中秘友,她有什么事也不会瞒我,而我有什么事也不会瞒她,你知道么,你们今天在办公室里所做的事情,我和郭海萍第一时间就知道了,你知道当我看到你的大在林玉珍的小里进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么,那个时候,我真的恨不得林玉珍就是我,因为我,我老公和你比起来,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而如果他有你这样的一根大,而又有你这样的持久力的话,我,我一定会舒服死的」「嘿嘿!安主任,这一回,我相信你了,但是还有一个问题,你怎么会看得到我和林玉珍在一起的情况呢,你要知道,那办公室可是密闭着的,而且在那两个小时里,也没有任何人来过,你莫非有千里眼么。」

    周梦龙听到安兰那么一说,心中如闪电一样的想起来了,郭海萍和安兰在今天上午自己办完林玉珍以后,见到自己时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来的那种暧昧的神色,心中对安兰的话不由的信了个七八分,但是因为心中还有一些疑点没有想通,所以,周梦龙才会有此一问的。

    「梦龙,啊,啊,再重一点,对,对,对,你越用力的玩弄我的,我就会越兴奋的,那,那是因为,那是因为,那间办公室,那间办公室是专门用来,用来对付那些询问人员的,梦龙,啊,你,你也是,也是一个老纪委人员了,我,我这样子说,这样子说,你应该,你应该明白了么,啊,梦龙,好舒服呀。」

    安兰一边享受着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身体上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一边呻吟着说出了自己的秘密。

    「专案组专用的房间……」

    周梦龙微微一愣,马上的就兴奋了起来,一只正抓着安兰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不停的揉捏着的手也更加的加大了力度:“安主任,你是说,那,那办公室里,那办公室里有,有摄像头,所以,所以你们,你们才会,才会看到,看到我和林玉珍大战的情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