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七十六.节 主任安兰.节办公故事.节四

    安兰看到,在自己的挣扎之下,周梦龙一点也不为所动,而是一脸冷静的看着自己,安兰不知道,此刻的周梦龙,也是有些欲罢不能了,很想就这样的征服这个美艳动人的美妇人,但是因为心中有所求,所以才会表现出这样样子的,还以为周梦龙是根本不为自己所动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不由的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而正随着微微喘息而起伏的胸脯,也显得份外的诱人。

    到了最后,安兰完全放弃了挣扎,以渴求的眼光看着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用强不行,安兰知道,自从一开始,自己就错了,错在对自己的容貌和风流太自信了,以为周梦龙是肯定拒绝不了自己的,所以在刚刚开始的时候,就露出了自己主动勾引周梦龙的意思了,而正是这样,才使得周梦龙起了疑心,造成了现在的这个局面,而现在,自己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更加的酥痒了起来,要是周梦龙真的离自己而去的话,安兰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怎么样的渡过这漫长的夜晚,但同时,周梦龙现在所显示出来的那种男性的强横,让安兰的心中已经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现在的安兰,隐隐的觉得自己的心理已经起了一丝微妙的变化,已经变得不再是渴求着和周梦龙图一席之欢那么简单了。、周梦龙以一手将安兰双手紧紧的压住,又感觉到,安兰在自己的身下似乎并不反抗了,心中微微松了一口气,面对着这个风透顶的美妇人,周梦龙真不知道,如果她的表现再急切一些,如果她的挣扎再剧烈一些,如果她对自己的挑逗再热情一些,自己能否受得了这个诱惑,从而还保持着现在的这个样子,安心的问起安兰为什么要勾引自己的理由来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体内的冲动和渴望微微压制下去了一点以后,周梦龙一手抚摸着安兰躲闪的脸,对安兰微笑着说:「嘿嘿!安主任,我真的好想要知道,你为什么要勾引我呢,虽然我也很想,想要将我的大到你的小里面去,给你止止痒,但是我周梦龙却从来不愿意给别人蒙在骨里,那样,就算是我,也会干得索然无味了!」

    安兰看着周梦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了一丝衷怨的神色,周梦龙男性的火热的气息,一阵阵的刺激着安兰本来就敏感的身体,使得她的小里缓缓流出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在内心也挣扎了起来,她在犹豫着,究竟要不要将那个秘密告诉周梦龙,以换来周梦龙的,但这个秘密是属于自己和那个人的,如果真的说了出来,那个人会不会怪自己呢。

    周梦龙看着安兰,在看到安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闪动着犹豫的目光以后,周梦龙知道,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已经给自己撩动了心扉,自己只要加一把劲,也许就可以诱惑着她说出主动勾引自己的原因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继续用手在安兰身上乱摸着,将手滑入安兰胸前的内衣,在安兰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揉捏了起来,挑逗着安兰,渐渐的瓦解着她的心理防线。

    「安主任,真的没有想到,你的真的好坚挺呀,你三十多岁的人了,竟然还和一样的坚挺,真的没有想到呀,呀,安主任,你的怎么硬了起来了呀,这可真不好意思,让我发现了你的小秘密了,安主任,我看你还是说了吧,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尽情的享受一次痛快淋淳的了。」

    虽然周梦龙存心要在安兰说出主动勾引自己的原因以后,再好好的安慰安兰,但是手指尖传来的那种滑不溜手的感觉,还是深深的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有些忍不住的挑逗起安兰来,当然,在挑逗的同时,周梦龙也没有忘记了自己的正事。

    安兰目光之中犹豫的神色更加的明显了,周梦龙的大手,如同有一种特殊的魔力一样的,刺激着安兰的身体,在感觉到,自己的正在周梦龙的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以后,安兰本来就躁动的心更加的热切了起来,全身的皮肤也开始发汤了起来,周梦龙给安兰带来的快感,正刺激着安兰的神经,瓦解着安兰的心理防线。

    周梦龙知道,在刚刚的较量之中,自己已经占了上风了,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安兰说出那些事情来,只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了,反正现在夜已经很深了,纪委专案组的人没事不会到这里来的,周以周梦龙也乐得给安兰时间,一边仔细的体会着安兰的给自己带来的那种美妙的感觉,一边静静的等着安兰的回答。

    安兰感觉到,自己的上酥痒如触电一样的感觉越来越强烈了起来,而在这种刺激之下,安兰的两腿之间正在的包裹之下的肥美而丰腴的小里,也流出了更多的,那深处的酥痒的感觉也更加的强烈了起来,更为要命的是,周梦龙现在正死死的固定着自己,就连安兰想要夹起双腿,利用双腿的磨擦来止止两腿之间的酥痒,也是办不到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的心更加的急切了起来。

    周梦龙用手撩开安兰的头发,手又摸到了安兰的喉下,对着安兰犹豫的眼睛说:「安主任,我已经感觉到了,你的已经硬了起来了,女人有硬了起来,那就摆明了,这个女人想要大来好好的了,而我,你刚刚也摸到了,我的大也已经硬得受不了了,我也很想要你,既然你也想要我也想要,你还坚持什么呢,赶紧将原因说出来吧,我保证,这件事情,到此为止,我不会再说给第三个人知道的,怎么样,春霄苦短,再犹豫,等会儿,我们玩的时间,我可就不保证会有那么尽兴了。」

    安兰看着周梦龙嘴角露出着坏坏的笑容,一脸吃定了自己的样子,不由的一阵气结:「这个周梦龙,本来是看到了我的身体,一时忍不住,所以才会对我动手动脚的,要是我不心急,现在,也许是他求着我,让我张开双腿,好让大到我的小里面去吧,可是因为我太心急了,倒成了我求着他,让他用大干我了」想到这里的时候,安兰突然间感觉到,周梦龙的大,突然间在自己的处又跳动了两下,那种动人心魂的坚硬而火热的感觉,让安兰差一点就要呻吟出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安兰的心中的那道防线更加的脆弱了起来,而周梦龙看到安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那犹豫的神色更加的明显了起来,知道自己的话在安兰的心中已经起了作用,于是,周梦龙故意的指挥着自己的大,进一步的挑逗起身材惹火性感迷人的美妇人来了。

    虽然周梦龙是存心的想要挑逗安兰,但是当大顶到了安兰的上以后,周梦龙顿时感觉到,自己的一个坚硬而火热的大,一下子就给一片温暖而柔软给包围住了,那种动人心神的感觉,让周梦龙心中不由的暗暗的呻吟了一声,而安兰感觉到,大上坚硬而火热的气息,正不时的刺激着自己,让自己两腿之间正在的包裹之下的小之中,已经流出了大量的,现在安兰自己都能感觉得到从那里传来的湿意。

    看着安兰面色桃红,眉目含春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再次把手往安兰的内衣里探去,抓住了安兰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雪白,在那里玩弄了起来。安兰再次本能地挺起了胸脯,迎合着周梦龙的挑逗,同时,因为安兰的身体给周梦龙固定着,无法动弹,只好免力的抬起头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看着周梦龙任意轻薄自己的胸部。

    「嘿嘿,安主任,感觉到我的大的坚硬和火热了么,怎么样,我的大很粗大吧,你也应该能体会得到她的需要的,安主任,别再坚持了,我想,你一定会喜欢我的大到你的小里以后,给你的小带来的那种感觉的,安主任,舒服么,真没有想到,成熟的妇人的玩起来就是舒服,你看看,这么软,还这么有弹性。」

    周梦龙已将手放在了安兰的乳部,为了更好的玩弄安兰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进一步的挑逗起安兰的,让她在欲罢不能之间,将自己想要的信息给说出来,周梦龙把安兰胸前衬衫扣挣开,用手托起安兰的,一边欣赏着迷人的小兔子雪白而柔软的样子,周梦龙的手一喧抖动了起来,使得在自己的手下轻轻的颤抖着。

    「这么丰满的,真的是太好了,安主任,你看看,你的已经硬了起来了,真想要去咬一口牙,安主任,你的上的微血管我都看到了,呀,还有淡淡的奶香呢,安主任,没有想到,你的竟然是人间的极品,只要你将原因说出来,我变会好好的玩弄你的的,怎么样,安主任,快点说吧,说实话,看到你的那迷人的样子,我真的有些忍不住了,啊好滑呀,真舒服?」

    从周梦龙的手里散发出来的男性的火热的气息,准确无误的传到了安兰的心中,再加上周梦龙看着自己一对丰满而坚挺的那种如醉如痴的样子,让安兰份外的感觉到刺激了起来,感觉到自己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已经硬了起来,正在上迎风颤抖着以后,安兰感觉到自己的脑袋已经有些发昏了起来,而保守自己和那个人之间的秘密的想法,正在不断的淡化着。

    安兰挺起了胸脯,看着周梦龙玩弄着自己的,看着自己雪白而充满了弹性的在周梦龙的手里不停的变幻着形状,不停的挤压在一起,又分了开来,时而在一快磨擦时的荡的样子,看到这些,安兰的鼻息更加的粗重了起来,可是苦于自己的手给周梦龙压住了,使得已经给撩动了起来的美妇人,却无法迎合那双使得自己全身都酥麻了起来的魔手,安兰更加的情急了起来。

    周梦龙的大手轮流地在安兰的双乳间摸捏着,玩起来更加大胆放肆,看着安兰的丰满而雪白的在自己的手下,幻化着各种形状,听着安兰在自己的玩弄之下越来越渴望的俏脸,周梦龙的心中充满了得意:“安主任,你就坚持吧,对付你这种风绝顶,而且又迷人性感的美妇人,我的绝招可多了,我就不停了,在我这样的挑逗之下,你还会忍得住不将心中的秘密跟我分享。”

    心中这样的想着,又感觉到安兰的在自己的手下正慢慢的涨大着,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而一双玩弄着安兰的的手也越发的用起了劲来,给安兰送去了阵阵的如潮水一样的快乐,撩拨着这个风情万种但却又偏生的那么风浪荡的美妇人的。

    「把你的腿分开点。」

    看着安兰的脸色桃红的样子,周梦龙也有些忍不住了,看到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安兰还没有因为受不了的冲击而将主动勾引自己的原因说出来,周梦龙也不由的不暗暗的对这个美妇人的定力佩服了起来,但也正是因为安兰的闭口不答,更加的激起了周梦龙心中征服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要使得自己的杀手鐌。

    安兰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知道周梦龙终于忍不住冲动,而要在自己的身上大动手脚起来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了一丝喜色,虽然安兰知道,周梦龙这样子做,就是想要在将自己挑逗得欲罢不能以后,要自己说出原因来,但是身体的渴望和冲动,让她再也顾不得套裙下露出了浅红色的。

    安兰用眼神祈求地看着周梦龙,同时嘴里发出了「呜呜」的声音,趁着周梦龙压着自己身体的身体有些松动之际,安兰不安的扭动起了身体,使得自己的两腿分得更开了起来,而同时,安兰将小也高高的挺了起来,使得自己正在白色丝袜的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诱惑的,在周梦龙的身下突出了出来,方便着周梦龙的下一步行动,同时,安兰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渴望和兴奋的神色。

    周梦龙看到自己身下的安兰风而迷人的撩人风情,哪里还忍耐得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将手伸了出来,现在抚摸到了安兰的大腿内侧,隔着正紧紧的包裹着安兰的两腿之间小的,在安兰的抚摸着。同时,周梦龙用嘴从安兰的耳根处开始向下吻,在安兰脖子和脸上又吻又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