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七十三.节主任安兰.节办公故事.节一

    过了好一会儿,周梦龙和林玉珍两人才穿好了衣服,而这时的林玉珍,也变得出奇的温柔了起来,让周梦龙坐在了办公椅上,而自己则如同一只温柔的小鸟一样的,依偎在了周梦龙的怀里,周梦龙刚刚经历过大战,知道自己凭着自己过人的技术和体力,已经彻底的征服了这个体态撩人风情万种但是却又倔强的少妇的心,心中自然也是无比的得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开始尽情的享受起林玉珍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来。

    也不知过了多久,一阵敲门声响了起来,听到这敲门声,林玉珍连忙站了起来,有些心虚的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衣服,周梦龙也站了起来,却毫不在意的说了一声请进,门开以后,郭海萍站在了门口,只是让周梦龙觉得有些奇怪的是,此刻的郭海萍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是红扑扑的,那样子,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明艳动人。

    “林主管,我想,我们的承诺已经兑现了,现在,应该是你兑现承诺的时候了。”

    郭海萍似乎还在门口犹豫了一下,才走进了办公室里,林玉珍幽幽的叹了一口气点了点头,深深的看了看周梦龙以后,转身走出了办公室,周梦龙站在那里看着郭海萍,郭海萍也不知想到了什么,弹指可破的俏脸也更红了起来,使得郭海萍看起来更加的妩媚动人了起来,周梦龙道:“郭主任,你看,我的任务完成了,我跟你汇报一下吧。”

    郭海萍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似乎露出了一丝不自然的神色:“小周,这样吧,你如何跟林玉珍谈话的,你回去跟安主任说吧,从刚刚林玉珍的态度上来看,这一次,她是会跟我们合作的,你这一次可是立了大功了,记住我的话,等这件事情一完,我会给你向纪委请功的。”

    说到这里,郭海萍也不管周梦龙回答不回答自己,如逃一样的离开了办公室,看得周梦龙不由的一阵的发呆,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地方惹到了这位郭海萍,以至于她如同在躲什么一样的躲着自己。

    看了看表,已经是十一点多钟了,周梦龙回到了办公室,走进了安兰的办公室以后,周梦龙微微一愣,原来,安兰坐在宽大的办公桌之后,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流动着,也不知在想些什么,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竟然和郭海洋一样的,红扑扑的,也不知是想到了什么,竟然连周梦龙走进了房间里都不知道。

    走到办公桌前,周梦龙看着安兰,安兰这才如梦初醒一样的抬起头来看着周梦龙,看到周梦龙以后,安兰的俏脸更红了,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明显的多了一些什么,看到安好兰的神色,周梦龙的心中也有些古怪了起来:“这个安兰和郭海萍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呀,怎么两人今天的表情都这么古怪呀。”

    看到周梦龙神情古怪的看着自己,安兰站了起来,对周梦龙道:“小周呀,今天的事情干得不错,很好,你也累了,先下去休息吧,今天下午你不用来上班了,好好的休息一下,晚上你到办公室里等我,我还找你有事商量。”

    周梦龙微微一愣:“这个安主任,怎么说话没头没脑的,我今天的事情干得不错,可是我还没来得及跟她汇报呢,她怎么会知道我今天的事情干得不错呢。”

    看到周梦龙一脸迷惑的看着自己,安兰微微一笑:“小周呀,你虽然没有向我汇报整个谈话的过程,但是我从海萍那里已经了解到了,整个事情的经过,我大至已经知道了,晚上你过来一下,到我的办公室来,我还有重要的事情要找你,现在,你先去休息吧。”

    周梦龙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了安兰的办公室,看着周梦龙高大帅气的身影,安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流动着,竟然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妩媚,只可惜周梦龙背对着安兰,没有看到。

    回到房间里美美的睡了一觉以后,周梦龙起来一看,已经是晚上七点钟了,想到安兰白天交待的事情,周梦龙连忙爬了起来,胡乱的吃了一些东西以后,周梦龙整理了一下衣服,来到了安兰的办公室里,安兰仿佛早就在等着周梦龙一样的,看到周梦龙进来以后,眼睛一亮,指了指茶几上的几本资料,对周梦龙道:“小周呀,你看看,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你先看看资料吧,等会儿,我有事要跟你说呢。”

    周梦龙点了点头,坐在那里看起了资料来了,周梦龙看到,安兰准备的资料,都是王市长一案的,里面有检举信,外调资料和内审记录,而看到这厚厚的卷宗,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先说那检举信,里面一共罗列了王市长十条罪行,什么贪污,包养情人,人事问题,涉黑问题,工程问题不一而足。

    而外调记录里面,却很简单,只是注明着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什么人在什么地点,监视了王市长多长时间,有没有什么发现,周梦龙看到,外调记录虽然详细,但是却无非都是王市长的衣食住行方面的问题,和检举信上的内容一点也不相关,而内查审问记录也很厚,但是当事人所说的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事情,跟本不能证明,王市长的罪行。

    周梦龙看完这些卷宗,已经是晚上十点多钟了,可是安兰手头上的事,似乎还没有忙完,而安兰办公室外面的那些加班的人,现在已经三三两两的离开了,整个一个偌大的办公室里,只剩下了周梦龙和安兰两人,周梦龙闲得无聊之下,在那里打量起了安兰来了。

    周梦龙看到,安兰今天晚上似乎经过刻意的打扮一样的,一头乌黑的秀发,高高的盘了起来,而无意之下散落下来的几缕秀发垂在了她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使得她看起来份外的妩媚,虽然安兰的眼影划得很轻,但是在眼影的衬托之下,安兰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起来似乎更加的迷人而深邃了起来,长长的瓜子脸上,那吹弹可破的肌肤,使得安兰在成熟妩媚的同时,多了一种动人的风韵,这样的绝美面容,再配上她的如天鹅一样的脖子,使得周梦龙觉得,眼前的这个安主任,高贵之中不失典雅,成熟而不失稳重,性感而却又恬静,实在是女人中的极品,男人理想中的梦中情人。

    安兰上半身穿着一件米黄色的衬衫,那宽大的衬衫,虽然将安兰的身体包裹了起来,但是安兰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实在是太伟大了,所以将衬衫给高高的撑了起来,使得那玉女峰优美的轮廓,在衬衫的掩印之下,变得若隐若现了起来,那种看得不十分真切的感觉,给人带来一种撩人的冲动,从而使得安兰的上衣包裹之下的玉女峰,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诱惑了起来。

    而此刻,因为安兰正伏案看着文件,所以,一对玉女峰正好挤压在了办公桌上,这时的周梦龙,突然间好想变成办公桌,因为那样的话,自己就可以和安兰在玉女峰亲密的接触起来,从而体会一下贴身衣物紧紧的包裹之下安兰丰满而坚挺的玉女峰的饱满和弹性,感受一下这个身材惹火的美妇人的热情的身体。

    宽大的办公桌之下,安兰的一双玉腿随意的伸着,从周梦龙所坐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到安兰玉腿的全貌,周梦龙看到,安兰的玉腿在黑色丝袜的包裹之下,看起来是那么的均称而结实,像这样的年纪的妇人,肌肤应该已经松驰了,但是安兰却没有,那肌肤还是将丝袜给撑了起来,使得周梦龙根本不需要用手去摸,就能体会得到安兰的丝袜的包裹之下那玉腿上光滑如玉的肌肤,以及充满了弹性的感觉。

    整个办公室里空寂了起来,除了安兰偶尔翻动一下文件的声音,就没有什么别的声音了,而这使得这个办公室变得有些暧昧了起来,看着安兰的弹指可破的俏脸,周梦龙不由的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自从一见到安兰以后,周梦龙一直在心中都装着这个美艳的妇人的影子,只是一来安兰是自己的顶头上司,二来,安兰对自己又十分的关照,三来,周梦龙自从到专案组以后,身边就没有缺过女人,所以,周梦龙并没有对安兰有多少的瑕想。

    但是今天却不一样了,今天,是周梦龙唯一的一次和安兰独处的机会,一向好色如命的周梦龙,在看到安兰那撩人的美妇风情以后,再也克制不住的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现在的周梦龙,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安兰的正在丝袜的包裹之下显得修长而结实的玉腿,心中已经开始幻想着,如果将这双玉腿给搂在怀里,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美妙的感觉来了。

    时间在周梦龙的臆想之中慢慢的过去,在这个过程之中,周梦龙不但臆想了安兰的玉腿,还想起了安兰的正在上衣的包裹之下的玉女峰,想起了她浑圆而挺翘的美殿,想起了她一双水汪汪的眼睛,想起了她的腥红而不失性感的嘴唇,可以说,只要是安兰身体的部位,周梦龙都无一例外的臆想了一遍,所以,虽然等安兰等了两三个小时,但是周梦龙却一点也不觉得温长,反而感觉到就像是只过了一瞬间一样的。

    终于,安兰伸了一个懒腰站了起来,看了周梦龙一眼,安兰嫣然一笑:“小周呀,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我的事情处理完了,唉,没有想到,这个案子将我弄得焦头烂额的,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对了,小周,我让你等这么久,你不会不乐意的吧。”

    一边说着,安兰一边站了起来,走到了周梦龙的对面,似笑非笑的看着周梦龙。

    周梦龙看到,安兰这一笑,就如同春风解冻百花齐放一样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妩媚,再加上刚刚她臆想着安兰的身体,已经有些心动了起来,现在又看到体态撩人的安兰走到了自己的身边,心中一荡之下,周梦龙连忙的站了起来:“安主任,你看你说的,你日理万机,我等你一会儿是我的荣幸呢。”

    周梦龙的嘴上虽然是这样的说着,但心中所想的却是另外一回事:“安主任,面对着你这样的一个成熟美艳的妇人,别说让我等这一会儿了,就算是让我等上一两天,我也是心甘情愿的,只是,不知道,等会儿在谈工作的时候,你会不会对我的辛苦的等待而付出一点点的报酬呢。”

    周梦龙所说的报酬,自然指的是自己能不能借机在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身上沾点什么便宜了。

    安兰格格的笑了起来,这一笑之下,在宽松的衬衫的包裹之下的一对玉女峰,就不可遏制的颤抖了起来,那种若隐若现的风情,让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有心想要狠狠的盯着安兰的胸脯饱餐一下秀色,但是周梦龙却又怕冒犯了这个性感的女神,所以只好将目光给转向了一边,安兰笑过以后,轻声的道:“梦龙呀,没有想到,你不但为人能力突出,而且还这么的会说话,真不错,怪不得钱副书记对你赞口有加呢。”

    一边说着,安兰一边在周梦龙的对面坐了下来,听到安兰称赞自己,周梦龙转过头来,对安兰微微一笑,安兰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突然间变得有此红润了起来:“小周呀,刚刚你也看了这几份案宗了,谈谈你的看法吧。”

    一边说着,安兰一边看着周梦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流动,但是在想着什么,也只有安兰自己的心中清楚了。

    周梦龙点了点头,清了一下嗓子:“安主任,我认为,王市长的案子,到现在,还远没有露出冰山一角,从外调的情况来看,王市长一点值得怀疑的地方都没有,但是正是这样,我们也能看得出来王市长的欲盖弥彰了,因为到了他那个位置,无论怎么样,接触的人,接触的事,一些小问题还是会有的,比方说,会有人因为求她办事,而给他送点什么,再比如说,有饭局什么的,但是从外调记录上来看,王市长在被我们监视的这十多天里,生活都是三点一线家办公室家,这也太不正常了。”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安兰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了一丝赞许的神色:“嗯,小周,你说得很有道理,你再说下去。”

    得到了安兰的赞许,周梦龙的精神不由的为之一振,在这各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整理了一下思路,一边接着道:“还有,我们传唤来的证人,所提供的证词,对案件的侦破,都无关大局,都是一些不痛不痒的事情,但是从举报材料上来看,这些人和王市长都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但是为什么从这些人的嘴里问不出什么呢,这是因为他们也知道,王市长是一颗大树,他们在这颗大树之下,才好发展,而如果这颗大树倒了,那么,他们的生存,也就成了问题了,这些人在官场商场都混了这么久了,不可能不清楚这一点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