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六十三.节李姐玉玲,办公风情.节一

    李玉玲的话虽然这样的说着,但是当李玉玲看到周梦龙的眼睛中在他的手落空了以后所露出来的一种失落的神色,心中更加的兴奋了起来,而这时的李玉玲,一张小脸红扑扑的,显得特别的诱人,这也好在是周梦龙了,因为阅女无数,所以有了一定的对美女的免疫力,如果换了是别人,给李玉玲这样的一个绝美的体态撩人的又风情万种的美少妇挑逗着,说不定早就忍不住的一把将李玉玲给搂在怀里了,至于会有什么样的结果,大家就可想而知了。

    周梦龙收回了手,可是一双眼睛,却更加大胆的在李玉玲的身上打量了起来:“李姐,不是我说你,你长得这么漂亮,又这么性感,而且生性还这样的随和,你老公和你在一起,那可是几辈子修来的福份呀,像你这样的美女,如果一辈子只守着一个男人,也真的有些太对不起你的好身材和好相貌了。”

    一边说着,周梦龙的一双眼睛,开始滑过了李玉玲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滑过了平坦而结实的,终于来到了李玉玲的两退之间处,在那里打量了起来了,虽然周梦龙心中早就知道了李玉玲的两退之间的风景是多么的诱人,但是看到现在李玉玲的情况以后,周梦龙的心还是不由的怦的一跳。

    由于李玉玲是坐着的,那一来就合体的小热裤,更是紧紧的绷在了李玉玲的两腿之间,而肉包子似的,也更加的突出了出来,此刻,似乎不满意热裤正紧紧的包裹着自己,让自己呼吸都困难,所以不停的挣扎着,而热裤可不管这些,仍然在那里踏实的履行着自己的职责,这样一来,就将热裤给高高的撑了起来,看着李玉玲两腿之间那紧绷的样子,周梦龙几乎怀疑,那再肥厚一点,非得将热裤给撑破不可。

    而同时,热裤的裤边,也深深的限入到了李玉玲的大腿肌肉之中,向上番卷了起来,这样,短得不能再短的热裤,又向上退了小半截,而这样一来,李玉玲的整条大腿,都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而那倒三角形的热包裹之下的李玉玲的两腿之间女性最重要的部位,也变得更加的明显了起来。

    透过乳白色的丝袜,周梦龙可以清楚的看到,在裤角的边缘,一抹淡淡的粉红色露了出来,那抹红色,周梦龙当然知道,那就是正紧紧的包裹着李玉玲的小的的颜色了,看到这里,周梦龙的目光再了离不开李玉玲的两腿之间,一边打量着那里迷死人不偿命的风景,周梦龙一边开始在建阳城想像起在的包裹之下,李玉玲的小热气腾腾丰腴而又肥美的样子,想到这些,周梦龙的大变得再也不安份了起来。

    李玉玲看到周梦龙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的两腿之间,心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周梦龙是第一个大胆而又直接的看着自己的两腿之间的人,就连自己的丈夫,在和自己时,也只敢隐约的看着自己那里,而这样感觉,使得李玉玲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刺激,在这种刺激之下,李玉玲不但没有阻止周梦龙的目光,反而微微的张开了双腿,使得自己的两腿之间的无限风光,在周梦龙的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

    “要死了,我要死了,小,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样是在引诱我犯罪呀,你,你这个样子,是不是暗示着我,要让我用大好好的呀,妈的,真的有些受不了了,想不到,看起来甜美的李玉玲大姐,竟然这么的风,我真的受不了了。”

    心中这样的想着,周梦龙的目光中终于露出了一丝火热。

    李玉玲看到周梦龙的目光有些异样了起来,心中也有些害怕了起来,这办公室里可就只有自己两人,周梦龙如果真的做些什么的话,那自己可是阻止不了的,想到这里,李玉玲连忙的站了起来:“周梦龙,对了,那份外调报告呢,赶紧找出来吧,不然的话,我们又得到很晚才能睡觉了。”

    这话一说出口,周梦龙就察觉出了李玉玲的口误,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随手一指,就将外调报告的方位指给了李玉玲,而同时,周梦龙道:“李姐,我们会很晚睡觉,总不成是你已经给我的英俊帅气所采动了吧,所以才会心动,从而要和我同床共枕呢,呀,你这样的美女,我还真怕自己侍候不了你呢。”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色色的盯着李玉玲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想看看李玉玲在自己的越来越露骨的挑逗之下的反应。

    李玉玲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也知道了自己的口误,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玉玲的弹指可破的俏脸来由的一红,娇嗔的白了周梦龙一眼以后,李玉玲才道:“周梦龙,你做梦去吧,多才不跟你上床呢,你长得虽然好看,但是本姑娘见过的帅气的男人多了去了,就算是排队,你也要排到一百名以后了。”

    李玉玲只是嘴上不饶人,所以才说出了那样样的话来了,但是这话,却无疑的打击着周梦龙,周梦龙听到李玉玲这样一说以后,不由的微微有些火起:“妈的,刚刚你将你的小离我那么近的勾引我,我甚至都闻到了你的小上的味了,你现在却这样的打击我,好我倒要看看,你这个小,怎么样脱离我的魔爪。”

    想到这时,周梦龙看到,李玉玲由于转身去拿外调报告,所以一个正在热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美臀,就展现在了自己的面前,由于李玉玲弯着腰的缘故,所以小美臀更加的挺翘了起来,那浑圆而挺翘的样子,让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站了起来,走到了李玉玲的身后,同时,周梦龙挺起了腰身,将已经直立了起来的大对准了李玉玲的小美臀,似乎在想像着,如果李玉玲愿意的话,自己是不是应该以这样的姿势,将大挺入到李玉玲的小里面去。

    李玉玲可没有想到在这当口,周梦龙已经站在了自己的身后,身体刚刚的直立起来,就感觉到自己的上一热,一根坚硬而火热的东西,就顶在了自己的小翘臀之上,虽然是初为人妇,但是李玉玲还是从那坚硬和火热之上,马上就明白了那是什么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玉玲的心猛的一跳,正想要转过头来大声的斥责周梦龙,却没有想到周梦龙却先一步的离开了,嘴里也一边声的道:“李姐,对不起,对不起了,没有想到你突然间转身,不小心撞到你了,真的对不起了李姐,我不是故意的。”

    周梦龙说话之间,李玉玲已经转过了头来,看到周梦龙正红着脸站在那里,手上拿着一个水杯,脸上也露出了一丝歉意,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玉玲还以为是周梦龙要去倒水所以才会无意间用大顶了自己一下,看到周梦龙那样子,李玉玲的心中一下子释然了:“你看你,周梦龙,你总是这样的毛手毛脚的,要是再有下次的话,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一边说着,李玉玲一边举起手来,装做要打周梦龙的样子。

    周梦龙本来就想要借机接近李玉玲,想好好挑逗一下李玉玲的,现在李玉玲的这个动作,正好给了周梦龙一个大好的时机,看着李玉玲的手的来势,周梦龙哎哟了一声,端着水杯的手突然间向上一举,正好迎上了李玉玲的手,在两人的手一接触的时候,周梦龙的手故意的一番,水杯哗的一下,就倒了下来。

    因为这一下周梦龙是有意为之的,所以那杯中还剩余的少量的茶水,就一下子倒在了李玉玲的上衣和丝袜之上,就连粉红色的热裤之上,也倒上了不少,李玉玲呀的一声,连忙的后退,但却哪里还来得及,看着自己身上的水迹,李玉玲一下子慌了手脚,抬起头来,怒视着周梦龙。

    周梦龙早就料想到了李玉玲会是这样的表情,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连忙的走到了李玉玲的跟前,嘴里也连声的道:‘对不起,对不起,李姐,我不是故意的,来,你坐在这里,我去找块毛巾来,给你擦一擦。“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不由分说的将李玉玲按倒在了坐椅之上,然后,从桌上拿起了纸巾,就要给李玉玲擦干身上的水迹。

    李玉玲看到周梦龙一脸歉意的样子,又怎么知道这是周梦龙故意的装出来的,以解除自己的防备的呢,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玉玲心中的火气一下子平息了不少,也就坦然的坐在了那里,让周梦龙擦了来,周梦龙看到李玉玲果然上当,心中不由的一阵的得意,于是,周梦龙开始了对绝美少妇李玉玲的挑逗。

    为了不让李玉玲起疑心,虽然李玉玲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以及正在热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更加的吸引着周梦龙,但是周梦龙还是强忍住了内心的冲动,而是蹲在了李玉玲的面前,从脚开始给李玉玲擦起了身上的水迹来了。

    周梦龙突然间抬起了李玉玲的一只脚,将鞋子脱了下来,李玉玲的心怦的一跳,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小嘴也张了张,似乎想要说什么,但是周梦龙仿佛知道了李玉玲想要说什么一样的,不由的抬起头来对着李玉玲微微一笑:“李姐,你看,茶水都倒到你的鞋上了,我先给你将鞋擦干净吧。“一边说着,周梦龙不等李玉玲开口,便在李玉玲的鞋上擦了起来,这时的周梦龙感觉到,一阵阵的带着一丝淡淡的酸臭,但是却又很能刺激人的的幽香从鞋子里面散发了出来,冲入了自己的鼻子里面,想到这是李玉玲的玉足的气息,周梦龙怦然心动了起来,一双眼睛,也不由的有意无意的盯着李玉玲的玉足打量了起来。

    周梦龙看到,李玉玲的玉足,在乳白色的丝袜的包裹之下,看起来是那么的纤秀,那么的诱人,足背高高的隆了起来,划出着一道优美的孤形,而十个玉趾,也因为乳白色丝袜的原因,而在那里若隐若现了起来,那撩人的风情,让周梦龙恨不得扑在地上,将那十根秀美的玉趾给含在嘴里,好好的玩弄一番。

    李玉玲看到周梦龙只是在那里给自己擦试着鞋子,并没有其他的过份的举动,一时间不由的放下了心来,这时,周梦龙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对李玉玲道:“李姐,你看这样吧,你先看报告,打个腹稿,等我将你的茶水弄干了,我想,你腹稿也打好了,这样写起来要节省一些时间,我们就不要到那么晚了。”

    周梦龙这样子说,哪里有什么好意呀,她只是觉得李玉玲这样的看着自己,使得自己在李玉玲的注视之下,不好有过份的举动,而如果李玉玲看起了报告的话,注意力无形之中就会分散,而这样一来的话,周梦龙就可以在不知不觉之中攻占李玉玲的身体,等到李玉玲发现以后想要拒绝,那也已经是欲罢不能了。

    李玉玲当然不知道周梦龙的心中打的是这个主意,还以为周梦龙是真好心的提醒着自己呢,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以后,李玉玲觉得有理,当下,拿起报告看了起来,任由周梦龙蹲在自己的两腿之间,给自己擦试起了自己的身本来了,李玉玲因为工作的关系,养成了一个习惯,那就是,只要一看到文字性的东西,就会沉迷于其中,对外界的事不管不问,周梦龙正是知道了她这个习惯,所以才会有些一说的。

    看到李玉玲放心的看起了报告来,根本不再看自己了,周梦龙的心中一喜,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慢慢的将那鞋子放到了自己的鼻子面前,贪婪的呼吸起了上面散发出来的玉趾之上酸臭的,但却很能刺激人的的幽香来:‘李姐的玉足实在是太漂亮了,我在黄色录相上看到过,说是可以,不知道如果李姐穿着丝袜的玉足,将我的大夹在中间,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

    想到这里,周梦龙跟有些按耐不住一样的,快速的将李玉玲的鞋子擦干净了,然后,周梦龙突然间一伸手,就抓住了李玉玲的一只玉足,李玉玲正在看着报告,在感觉到周梦龙的动作以后,明显的紧张了一下,但是当李玉玲感觉到周梦龙只是不停的擦试着自己玉足上的水迹的时候,也不由的放松了下来。

    可是李玉玲却没有想到,周梦龙趁着自己看不见的时候,已经将她的丝袜包裹之下的纤秀的玉足,拉到了自己的鼻子边上,一边近距离的观察着李玉玲的玉足,一边贪婪的呼吸着从玉足上散发出来的那种荡人的气息,周梦龙看到,李玉玲的玉足,虽然在丝袜的包裹之下,但是透过乳白色的丝袜,自己却还是可以清楚的看到十根玉趾顽皮的曲在那里的样子,看到这些,周梦龙的大又变得坚硬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