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六十二.节黄姐玉蕾.节刺激故事.节一

    周梦龙看到黄玉蕾似乎没有什么反应,心中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加快了行动,但是却没有想到,黄玉蕾在这个时候却挣扎了起来,身体向前一冲,周梦龙正在心头上,心中也以为黄玉蕾现在心中也是一千个一万个情愿的,所以并没有多想什么,却不料黄玉蕾突然间挣开了自己的怀抱,不由的微微一愣,抬起头来,一脸不解的看着眉角之间还带着浓浓的春意的黄玉蕾。

    黄玉蕾却快速的将衣服整理好了,又拂了一下自己微微显得有些凑乱的秀发,转身走到桌子前,一边掏出笔纸,在纸上写着什么,一边头也不抬的对周梦龙道:“梦龙,下班了,我也要吃饭去了,你说你要什么东西呀,我马上全你。”

    周梦龙微微一愣,但就在这时,却听到一阵脚步声响了起来,原来是下班的时间到了,心中知道,黄玉蕾虽然也愿意给自己干,但是人多了起来,在这个地方干就显得有些危险了,所以黄玉蕾才会毫不犹豫的挣脱了自己的怀抱的。

    想到自己差一点就干了黄玉蕾,周梦龙不由的叹息了一声,但是现在人多了起来,周梦龙自然不能将黄玉蕾怎么样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只好说出了自己这次要来领的东西,黄玉蕾点了点头,从身后的箱子里拿出了周梦龙所要的东西,放入了周梦龙的手里,但周梦龙同时感觉到,黄玉蕾似乎还塞了一张小纸条在自己的手里,心中一动之下,周梦龙对着黄玉蕾心领神会的一笑,转身出了小房间。

    来到一个无人的地方,周梦龙有些迫不及待的将纸条打了开来,上面只有几个绢秀的字:“今晚,我房间,不见不散。”

    看到这纸条,周梦龙高兴了起来,原来因为尝不到黄玉蕾的风情万种成熟动人的身体而带来的失落的感觉一扫而空,兴奋的吹了一个口哨以后,周梦龙转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因为李玉玲说过今天晚上发加班,所以在七点半的时候,周梦龙准时的走进了办公室里,走进办公室一看,李玉玲还没有来,周梦龙只好自己坐在那里,拿着那份外调报告看了起来,不一会儿功夫,一阵轻碎的脚步声响了起来,周梦龙知道,这是李玉玲来了,当下,周梦龙抬起头来,看着门口。

    看到李玉玲出现在门口的时候,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一跳,今天晚上李玉玲似乎经过了刻意的打扮一样的,看起来飘飘欲仙,真的是一个不可多得的绝美的迷人少妇,李玉玲今天晚上穿上一件白色的吊背衣服,那衣服,合体的吊在了李玉玲的上半身之上,使得那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妇女发峰,在吊背装的包裹之下,显得份外的坚挺而饱满。

    而那V字形的大开领,不但使得李玉玲的一片雪白的胸肌给露了出来,就连玉女峰微微隆起的边缘。在吊背装的边缘也若隐若现了起来,这样白装束,使得李玉玲的一对玉女峰更加的撩人了起来,周梦龙甚至都在看着那露出来的雪白而微微坟起的玉女峰的边缘,在想像着李玉玲的玉女峰,是多么的传大而充满了诱惑呢。

    雪白的香肩,如春笋一样一臂,使得李玉玲在看起来有一种成熟少妇的妩媚之美以外,更给她增加了些许的青春靓丽的风情,纤纤玉指,俏皮的涂上了鲜红的指甲油,使得李玉玲的胳膊,也充满了一种惊人的诱惑力,让从看到以后,不由的会想起,要是将这样的胳膊拿在手里玩弄,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来了。

    平坦的,显得结实而柔软,盈盈一握的纤腰,使得李玉玲看起来更加的灵动,那柔软的腰脚,如果到了床上,肯定能做出各种高难度的动作,而这样的动作,一定会给男人带来一种的感觉,看着李玉玲的纤腰,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而心中也不由的对李玉玲的丈夫升起了一丝妒忌之心,因为只有李玉玲的丈夫,才能将这体态撩人的少妇给搂在怀里,尽情的品尝她的万种风情。

    纤纤的细腰之下,李玉玲的身体突然间扩张了起来,那正是李玉玲的浑圆而挺翘的小美殿,现在,李玉玲的小美殿,正在一件粉红色热裤的包裹之下,散发着淡淡的诱惑的气息,诱惑着周梦龙的眼球,李玉玲的髋部,要比平常的女性显得要大一些,而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男人在看到李玉玲的美殿之后,会情不自尽的想到,那大美殿应该是多么的迷人,多么的让人心动了。

    由于热裤刚刚好包裹住李玉玲的小美殿,所以前面就紧紧的贴在了李玉玲的身体之上,这样一来,使得李玉玲的两退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也变得明显了起来,那里所彰显出来的诱惑,让周梦龙心跳了好一会儿,看着如同肉包子一样的轮廓,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

    而修长的玉腿,几乎是全部都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李玉玲无疑是很会打扮的,今天晚上却穿了一件乳白色的丝袜,在丝袜的包裹之下,李玉玲的玉腿看起来更是如同精雕细刻过一样的,挑不出一丝的瑕次来,李玉玲的大腿显得结实而均称,小腿显得浑圆而饱满,正是这样的玉腿,给李玉玲更增加了几分灵动而诱人的感觉。

    李玉玲长了一张瓜子脸,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如同会说话一样的,在波光流动之间,给人一种妩媚而惊艳的感觉,小巧的下巴,性感而高巧的鼻子以及弹指可破的肌肤,将李玉玲身上少妇迷人的风韵尺情的宣泄着,让所有的男人在看到李玉玲这个绝美的少妇以后,都会不由的怦然心动。

    高挑的身材,绝面的面容,高邪而温柔的气质,在李玉玲的身上近乎完美的融为了一体,而这样的少妇,无论走到哪里,都是最能吸引男人的目光的,都会成为那里男人们的焦点,而现在,周梦龙也是这样的,看着李玉玲的身体,周梦龙有些张口结舌了起来,有些说不出话,面对着周梦龙的目光,李玉玲的一张弹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得色,在这种情况之下,李玉玲轻扭着腰肢,慢慢的走向了正目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的周梦龙:“怎么了,周梦龙,用那种眼光看我干什么呀,怎么的,没见过美女么。”

    周梦龙看到,随着李玉玲纤细的腰肢扭动了起来,正在热裤包裹之下的女性的身体最重要也是最敏感的部位那如同肉包子一样的轮廓,也开始扭动了起来,划出着一道道优美的孤形,在那里诱惑着自己,而乳白色丝袜包裹之下的玉腿上的肌肉,也随着走路的姿势而律动着,无比的诱惑,更为要命的是,一对正在白色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玉女峰也抖动了起来,那样子,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妩媚在里面,这时的周梦龙,眼里只有这个风情万种的美少妇了,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剩下,就连李玉玲问了自己什么话,周梦龙也半个字都没有听进去。

    看到周梦龙并没有回答自己的话,而是双眼直勾勾的看着自己,李玉玲的心中更加的得意了起来,李玉玲自己也弄不清楚,自己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态,每当看到男人那火辣辣的眼神的时候,李玉玲都会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兴奋,而这个时候,李玉玲感觉到自己全身的每一个细胞都跟要欢呼了起来一样的,这种刺激的感觉,让李玉玲热衷于享受男人火辣辣的目光,而且乐此不疲。

    今天在听说要和周梦龙加班以后,李玉玲就打定了主意,一定要换上一身好看而性感的衣服,看看周梦龙见到自己以后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反应,所以吃过晚饭以后,李玉玲特意的洗了一个澡,而且换上了自己最为得意的一身衣服,现在,看到周梦龙的目光以后,李玉玲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心理得到了一种极大的满足。

    走到了周梦龙的面前,在离周梦龙的身体还有二十公分的距离的时候,李玉玲停了下来,双手叉着腰,对周梦龙道:“周梦龙,你在看什么呀,怎么一直看着我,连我说话你都听不到呀,真是的,是不是见到美女就走不动路了。”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李玉玲靠近了自己,一阵阵的淡淡的少妇的身体特有的幽香,混合着一丝淡淡的沐浴液的清香,冲入了自己的鼻子里,那股好闻的香气,让周梦龙的心神微微一荡,而全身的血液,仿佛在此刻也突然间向着自己的身体的某一人部位集中了起来一样的,使得自己的身体,一切能些蠢蠢欲动了起来。

    由于周梦龙是坐着的,而李玉玲是站着的,而且,李玉玲的身体离周梦龙是那么的近,周梦龙目光平视之下,正好可以看到李玉玲的两退之间正在粉红色热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那肉包子一样的轮廓,而且,看得是那么的清楚,就边那肉包子随着李玉玲说话的声音而微微抖动着的情景,周梦龙也是看得一清二楚。

    而李玉玲还不知死活的叉起了腰,这样一来,李玉玲就有意无意的挺起了小美臀,从而使得自己热裤包裹之下的肉包子,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占据了周梦龙的整个视野,这样的美景,周梦龙被深深的刺激了,现在的周梦龙,甚至都能感觉得到,女性身体特有的那种带着一丝的味的气息,正从被热裤包裹之下的肉包子间散发了出来,刺激着自己的神经。

    在这一刻,周梦龙突然间很想要伸出手来,按在李玉玲的一个正在粉红色热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小美殿上,一边体会着她的小美殿上那惊人的弹性的温热的气息,一边将李玉玲的身体压向自己,使得自己的脸能贴在她的肉包子上,尽情的感受一下李玉玲少妇迷人的气息。

    李玉玲根本没有想到,眼前的这个周梦龙,本是一个阅女无数的花丛老手,而自己这样子做,无疑是在最大限度的挑逗着周梦龙,一个弄不好,也许就会失身于周梦龙的身下,但现在李玉玲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反而从周梦龙的目光之中得到了巨大的满足,也许,这就是命中注定的吧。

    看到周梦龙还是不说话,李玉玲突然间伸出手来,在周梦龙的额头上点了一点:“周梦龙,想什么呢,我在问你话呢,本小姐今天好不好看,你倒是说一句话呀。”

    周梦龙这才如梦初醒一样的抬起了头来,看着李玉玲:“李姐,漂亮,真的太漂亮了,说真的,看到你,我都心动了,要不是你已经是有老公的人,我还真的忍不住要追你呢。”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李玉玲格格的大笑了起来,而随着李玉玲这一笑,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坚挺的玉妇女峰,两条玉腿上的肌肉,以及在热裤的包裹之下女性身体最柔软的肉包子,都不可遏制的颤抖了起来,这花枝乱颤的情景,让周梦龙感觉到,一团火自自己的升了起来。

    “梦龙,你看你说的,我有老公又怎么了,那是我的事,本小姐对英俊的男人,可是来者不拒的,可是至于你能不能打动我,那可就要靠你自己的本事了,要是你历害的话,本小姐也许在心动之下,和老公离婚,而和你在一起呢。”

    一边说着,李玉玲一边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

    李玉玲因为和周梦龙开玩笑开惯了,所以听到周梦龙的话以后,不以为意,反而得意的挑逗起周梦龙来了,可是她却没有想到,今天自己打扮成了这个样子,又这样的挑逗着周梦龙,那周梦龙在心猿意马之下,又怎么会分得清楚,李玉玲所说的话哪句是真,而哪句又是在跟自己开玩笑呢。

    更何况,周梦龙本来是见到了美女有条件要上,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的花丛老手,现在李玉玲这样直白的勾引着这花丛老手,使得周梦龙不由的怦然心动了起来,热血涌上心头之下,周梦龙再也无瑕去想那么多,一只手顺势就向着李玉玲的身体探了过去,嘴里也喃喃的道:‘李姐,这可是你说的呀,那好,本来你这么漂亮,我就有些忍不住了,而现在,你竟然还敢这样的挑逗我,我,我忍不住了。”

    李玉玲没有想到周梦龙说动手就动手,嘴里轻声的呀了一声,一个身体也灵活的一闪,就躲过了周梦龙伸过来的色手,嘴里也小声的痢疾瞎:“周梦龙,你看你,你们男人一点也经不住挑逗,我才这样的小小的挑逗了你一下,你的本性就露了出来了吧,好了好了,算我怕了你了,我不惹你了还不行么。”

    一边说着,李玉玲一边一坐到了周梦龙对面的椅子之上,似乎非笑的看着周梦龙。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