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六十一.节黄姐玉蕾.节刺激故事.节三

    看到黄玉蕾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的好奇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笑,一只手一边在黄玉蕾的一个正在黑色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挺翘的美殿之上轻轻的抚摸着,体会着上面光滑如玉的肌肤,一边对黄玉蕾道:“黄阿姨,这你可就不知道了吧,你要知道,做为你的儿子,可是可以从小吃着你的奶水长大的,而我呢,却只能是看着,却吃不到,要是我是你儿子的话,那不是就可以天天吃你的奶水了么。”

    黄玉蕾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在这里等着自己呢,微微一呆之下,不由的满脸通红,看着周梦龙不怀好意的盯着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玉女峰的样子,黄玉蕾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心中突然间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那是一种兴奋,刺激,还加上一点激情混合在一起的感觉,而在这种感觉的刺激之下,黄玉蕾感觉到,自己的两退之间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竟然变得有些温润了起来。

    看到黄玉蕾在听到自己的话以后,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出现了一丝的雾气,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微微一动,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间靠近了黄玉蕾,一边贪婪的呼吸着从黄玉蕾的软而充满了诱惑的身体上散发出来的成熟妇人特有的幽香,一边将头凑到了黄玉蕾的耳边,轻声的道:“怎么样,阿姨,为了不让我去妒忌你的儿子,你就让我吃一回你的奶吧,看看你的奶的样子,我都硬了起来了。”

    也许是看出了黄玉蕾不但对自己的挑逗不反感,反而很兴奋的样子,所以周梦龙的胆子一下子大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语气也变得越来越露骨了起来,一边说着话,一边一只手也开始抓住了黄玉蕾的一片臀肉,在那里大力的揉捏了起来,使得丰满而挺翘的臀肉,开始在自己的手里迅速的变幻着形状。

    男性火热的气息,一个劲的向着黄玉蕾的耳朵里钻着,想到一个比自己小了二十岁的年青人,吵着要吃自己的奶,黄玉蕾就不由的一阵的兴奋,再加上周梦龙刻意的挑逗,使得黄玉蕾感觉到,自己的心中突然间变得有些渴求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黄玉蕾面对着周梦龙的嘴唇,不但没有躲闪,反而轻轻的摇头头儿,用自己弹指可破的肌肤,开始在周梦龙的嘴唇上磨擦了起来。

    同时,黄玉蕾的一个手也有意无意的垂了下来,垂到了周梦龙的裆部,轻触着周梦龙的大:‘周梦龙,你坏死了,竟然要吃我的奶,你可知道,我的奶,现在儿子已经不吃了,就连我老公想要吃,也得看我高兴不高兴呢,周梦龙,你的手在干什么呀,还不拿开,弄得我痛死了。“听着眼前这个风迷人的熟妇如梦呓一样的声音,闻着从黄玉蕾的身上散发出来的让人心动的幽香,感觉着黄玉蕾的俏脸在自己的嘴边磨擦,看着黄玉蕾的美臀,正在自己的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周梦龙一时间兴奋到了极点,而大,也坚硬而火热了起来,将裤子高高的撑起了一块儿,正好顶在了黄玉蕾的手上。

    “黄阿姨,我才不坏呢,要怪,只能怪你太迷人了,你知道么,自从我一见到你,我就想着,你的是那么的迷人,那么的挺翘,终有一天,我会玩弄你的小,感受一下她的热情的,没有想到,这么快,我的愿望就实现了,阿姨,真的不知道,在我的玩弄之下,你的小里面流出了水来了没有。“黄玉蕾的热情,让周梦龙一下子忘记了自己身在何处,所以话语之间也越来越露骨了起来,什么小,什么小都从嘴里说了出来,那粗俗的话,刺激着黄玉蕾的神经,使得黄玉蕾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小里流出了更多的,黄玉蕾也感觉到了两腿之间的湿意,现在又听到周梦龙这样的问自己,黄玉蕾心儿一跳,下意识的夹紧了双腿,嘴里也喃喃的道:“没,没有湿,没有湿。”

    黄玉蕾的话虽然这样的说着,但是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所露出来的慌乱的表情,却怎么瞒得过周梦龙呢,听到黄玉蕾这样一说以后,周梦龙也顾不得小房间的门还是开着的,而现在正是下班的时间,随时有人会从小房间门口路过,一把搂过了黄玉蕾,黄玉蕾轻叫了一声,一个香软的身体就靠在了周梦龙的怀里。

    温香软玉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大更加的涨大了起来,无巧不巧的,正好顶在了黄玉蕾的美臀之上,那种温热而弹性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心儿微微一荡,但是这个时候,周梦龙并不满足于黄玉蕾的美臀给自己的大带来的快乐的感觉之上,而是紧紧的搂住了黄玉蕾纤细的腰身,在将黄玉蕾固定住了以后,周梦龙一只手伸了出来,慢慢的将本来包裹着黄玉蕾的两腿之间那美妙风景的黑色连衣裙慢慢的向上撩着。

    感觉着周梦龙的心怀不轨,黄玉蕾不由的在周梦龙的怀里扭动起了身体,嘴里也喃喃的道:“梦龙,你要干什么呀,你,你想干什么呀。”

    一边说着,黄一蕾的一边有意无意的在周梦龙的大上磨擦着,给周梦龙的大送去了阵阵的快乐,在感觉到周梦龙的大在自己的磨擦之下变得更加的坚硬了起来以后,黄玉蕾不但没有停止,反而更加的买力的在大上磨擦了起来。

    周梦龙站在黄玉蕾的身后,一边伸出舌头来,轻轻的舔着黄玉蕾小巧的耳垂,一边对黄玉蕾道:“阿姨,我也没干什么呀,我只是想要看看,你的小里面是不是真的跟你说的那样,没有流出水来呢。”

    话说到这里的时候,周梦龙突然间手上一手劲,只听得黄玉蕾啊的呻吟了一声,那黑色连衣裙,已经给周梦龙撩到了腰际。

    周梦龙微微一乐,马上的伸出了手指,在黄玉蕾的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之上按了一下,嘴里也有些喘息着道:“阿姨,你看看,要是小里流出水来,是不是从这里流出来的呀,现在我再给你一个机会,你说一说,究竟小里有没有流出水来。”

    周梦龙的大胆,显然是出乎黄玉蕾的预料的,看着周梦龙大胆到在小房间里竟然将自己的裙子给撩了起来,而这小房间随时会有人经过,黄玉蕾就不由的一阵的后怕,但是也正是这样的感觉,给了黄玉蕾一种偷情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黄玉蕾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的里,源源不断的流了出来,很快的,就将自己的给打湿了:“不要,梦龙,不要这样,这样子,让人家看到了,我们就完蛋了,你听到没有,快放开我。”

    黄玉蕾的话虽然是这样的说着,但是一双玉腿却有意无意的分得更开了,使得她的,在周梦龙的手指之下更加的突出了出来,那样子,就像是很欢迎周梦龙的手到自己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敏感部位做客一样的,周梦龙当然不会客气了,手指熟练的一伸,就伸到了黄玉蕾的两腿之间,在那里挑逗了起来。

    “黄阿姨,你的小真的好滑好嫩呀,隔着,我都能感觉到她是那么的娇嫩呢,阿姨,你的小里已经流出水来了,真的,我感觉到了,我的手指都给你的小里流出来的给打湿掉了,阿姨,没有想到你这么风,我真想现在就拿大来好好的一次呢。”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跟恶做剧一样的,突然猛的一挺腰身,用大在黄玉蕾的美臀上狠狠的顶了一下,顿时,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就像是顶入了一片温暖的海绵一样的,那充满了弹性的臀肉,马上欢呼着收缩了起来,将周梦龙的大包围在了那里,不停的挤压着周梦龙的大。

    黄玉蕾不由的嘤咛了一声,一只手看似去推开周梦龙,但是手伸的方向,却是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一反手握住了周梦龙的大以后,黄玉蕾道:“梦龙,不要这样,不要这样,给人看到了不好的,你,你摸也摸了,看也看了,现在可以放过我了吧。”

    黄玉蕾的话虽然这样子说着,但是手一抓住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以后,毫不犹豫的就了起来,那样子,哪里有半分是要放开周梦龙的感觉。

    周梦龙给眼前的这个风透顶的迷人美妇人弄得心头火起,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间将手熟练的一扒,就将黄玉蕾的给扒到了一边,然后,周梦龙手指熟练的一伸,就伸到了黄玉蕾的美之内,在那里抽动了起来,黄玉蕾阿了一声,一个身体再也支持不住一样的软倒了起来,向后靠着。

    周梦龙没有想到黄玉蕾的反应竟然这么的强烈,身体不由的向后一退,而这一退之下,周梦龙就感觉到自己背后一凉,原来,这房间本来就小,退了一步以后,周梦龙的后背就顶到了墙壁之上,而同时,黄玉蕾也跟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的,双腿分得更开了,用无声的语言,表达着对周梦龙的渴望。

    周梦龙感觉到了黄玉蕾的身体的需要,不由的微微一乐,虽然周梦龙知道,在这个小房间里,黄玉蕾怎么样也不会让自己用大挺她的小的,因为这里必竟是工作场所,而且下班时间,肯定会有人来往的,但是就是这样的玩弄黄玉蕾,周梦龙也感觉到了一种极度的兴奋,那顶在了黄玉蕾的两片肥美的臀肉上的大,也越发的涨大了起来,黄玉蕾似乎感觉到了大的变化,小手将大抓得更紧了。

    “阿姨,我想问你一个事。”

    周梦龙一边在黄玉蕾的耳垂上舔着,感受着黄玉蕾的耳垂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已经变得发烫了起来,感受着黄玉蕾的丝丝秀发拂过自己的舌尖的那种撩人的感觉,一边对黄玉蕾道,黄玉蕾没有想到周梦龙在这种情况之下,竟然说出了和现在的情景风马牛不相及的话来,不由的微微一愣,但是体内的涌动,却使得黄玉蕾不由的呻吟了一声:“梦龙,你想要问什么,你就问吧。”

    周梦龙坏坏的一笑:“黄阿姨,是这样子的,我在书上看到的,女人的小如果给打湿了的话,那就证明着,这个女人已经需要大来的小了,现在你的小已经湿成这个样子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很需要我的大来呢。”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犯的抽动了两下手指。

    黄玉蕾阿了一声,一个身体使劲的向后靠了起来,而手抓着周梦龙的大的力度也越发的大了起来,周梦龙的露骨的刺激,让黄玉蕾体会到了一种不同一股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之下,黄玉蕾虽然因为心中的娇羞,而不敢承认自己需要大来,但是手却拉着周梦龙的大,在自己的上滑动了起来,用自己香软而充满了熟妇风韵的身体,回答着周梦龙所提出来的问题。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黄玉蕾更加用力的贴在了自己的身上,自己的身体和黄玉蕾的身体就如同贴在了一起一样的,再也分不出哪个是哪个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突然间伸出手来,拉开了自己裤子的拉链,将大解放了出来,再引导着黄玉蕾的手,抓住了自己的大。

    “啊,梦龙,没有想到,你的大竟然这么大呀,啊,呀,呀。”

    入手处的坚硬和火热,以及一手无法掌握的粗大,让风透顶的黄玉蕾再也忍不住的轻声的呻吟了起来,一只小手也如同捡到了一个宝贝一样的,毫不犹豫的开始在周梦龙的大上挑逗了起来。

    周梦龙之所以要将大给掏出来,要的就是这样的效果,看到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以后,周梦龙行动了起来,只见他另一只手也伸了出来,开始抓着黄玉蕾的黑色连衣裙的裙角,就想将黄玉蕾的后的裙子也给拉如扯起来,方便自己下一步的行动。

    黄玉蕾本来正在周梦龙的大上不停的着,引导着周梦龙的,在自己的上磨擦着,现在少了裤子的阻碍,黄玉蕾更加的能体会到周梦龙的坚硬和火热带给自己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黄玉蕾感觉到,那源源不断的流出来的,不但将自己的给打湿了,而且,还顺着自己的玉腿向下流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