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六十.节黄姐玉蕾.节刺激故事.节二

    美熟妇因为是倚在门口的,所以一个正在黑色连衣裙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也顶在了墙角之上,也许是美熟妇的美殿太有弹性了,墙角深深的顶进了美少妇的美殿之中,将美熟妇的美殿向里顶进了好大一块儿,而这样一来,使得美少妇的美殿看起来更加的充满了一种诱惑的感觉,看到美熟妇的美殿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荡,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也更加的坚硬了起来。

    丝质的连衣裙,垂在了美熟妇的两退之间,紧紧的贴在了美熟妇的两是玉腿的中央,而这样一来,使得美熟妇的两退之间的女性的身体最敏感最柔软也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部位的轮廓,在周梦龙的面前也若隐若现了起来,而且,在黑色丝质连衣裙的衬托之下,周梦龙感觉到,那里的风景是那么的顺滑,那么的饱满,那么的充满了诱惑。

    连衣裙只打到了美熟妇的膝盖以上二十公分的地方,而这样的位置,从而使得美熟妇的一双玉腿充分的裸露了出来,周梦龙看到,美熟妇的玉腿上的肌肤,赛雪胜霜,没有一丝的瑕次,那雪白修长而充满了弹性的玉腿,更给美熟妇增加了几分动人的风情。

    美熟妇的打扮,无疑是高贵的,而且身材也是非常的均称的,更为要命的是,美少妇一双水汪汪的桃花眼中的波光流动,给人一种妩媚到了极点的感觉,这样的妩媚的风情,使得任何男人在感觉到了以后,都会生出一种想婪将这个风情万种的美妇人给搂在怀里,好好的怜爱一番的冲动来。

    周梦龙也是如此,听到美熟妇叫自己以后,向着美熟妇走了过去,美熟妇看到周梦龙走向了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的媚意,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这一下,问题可就来了,因为本来美熟妇所处的位置,就是房间的门口,而那门又太小了,美熟妇半倚在门上,将大半个门给堵了起来,周梦龙要想进入到小房间,就必需得和美熟妇的身本进行接触。

    周梦龙本是阅女无数的花丛高手,平生最不怕的,就是美女们的挑逗,而现在,看到美女的样子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想也不想的就向着门里走了过去,美熟妇看到周梦龙走了过来,也没有动,眼看着,两人的身体就要接触起来,美熟妇格格一笑,就要躲开,但周梦龙仿佛意识到了美熟妇会有这一招一样的,身体一动之下,在美熟妇将动末动之时,就先美熟妇一步,挤进了门里。

    门本来就很小,而周梦龙身材又高大,这样一来,两人的身体,就接触了起来,周梦龙的胳膊,挤到了美熟妇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之上,而一条大腿,也无巧不巧的,正好顶在了美熟妇的两退之间的那性身体最柔软最神秘也是最敏感的女性身体最重要的部位。

    美熟妇名叫黄玉蕾,是省纪委的一个老人,参加工作都二十多年了,一直都是在管后勤的,这一次专案组成立,钱妃兰考虑到她工作经验丰富,为人又能干,所以将她抽调了过来,这个黄玉蕾,好像对周梦龙情有独钟一样的,每一次周梦龙来领生活用品,黄玉蕾都要和周梦龙说笑几句,有时周梦龙给这个体态撩人的美少妇逗得兴起,也会说几句不痛不痒的荤笑话,但黄玉蕾每一次,都是在听了以后格格的直笑,并不以为意。

    正是因为这样,周梦龙知道,这个黄玉蕾并不如有些妇人那样的死板,今天他才敢做出这样的举动,如果换了是刚刚认识的像李安琪的那种美妇人,就算是借周梦龙一个胆子,周梦龙也不敢做出这样过份的举动的。

    现在,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胳膊就像是挤入了一片棉花之中一样的,那种软绵绵的,但却又十分温热的气息,不停刺激着自己,而一条大腿处传来的那种温热的,又充满了弹性的,还带着一丝潮湿的感觉,也深深的刺激着周梦龙,体会着黄玉蕾身体最重要的两个部位给自己带来的美妙的感觉,一时间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

    感觉着自己身体某一个部位上的生理变化,周梦龙不由的坏坏的一笑:“妈的,还好我只是侧着身体和黄阿姨的身体接角了起来,要是直直的和黄阿姨的身体接触,就凭着她玉女峰和两退之间给我带来的刺激,我的那里肯定要顶到她的美殿上不可,到那个时候,可就有得瞧了。”

    周梦龙的心中虽然这样的想着,但是想到刚刚看到的黄玉蕾的一个正在黑色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的样子,想到自己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如果真的顶上黄玉蕾的美殿,那种美妙的感觉,周梦龙却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而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也更加的坚挺了起来。

    冲动之下,周梦龙故意的一挤身体,利用自己的胳膊和大腿,在黄玉蕾的身体上磨擦了起来,一边享受着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给自己带来的刺激,一边对黄玉蕾道:“黄阿姨,你看看你,站在门口干什么呀,你这样子,多怎么进得来呀,而且,马上要下班了,我还有很多事情呢。”

    一阵阵的男性的热力,从周梦龙的身上散发出来,刺激着黄玉蕾的敏感的神经,使得她感觉到,自己的正在的包裹之下的两腿之间的小之中,已经有些微微温润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黄玉蕾不由的娇嗔的看了周梦龙一眼:“小周,你看你说的,你就不能等我走开了以后再进来么,这样挤,你也进不去,我也进不去,又何苦呢。”

    周梦龙微微一笑:“黄阿姨,可不能这样子说呀,如果不是这样子,我也感觉不到你的竟然和少女一样的,那么的硕大,也体会不到,你的那里竟然那么的丰腴,黄阿姨,真的想不到呀,你这个年纪,竟然会有这样的美妙的身材,让我这个小都有些怦然心动了起来了,黄阿姨,看样子,我得向你请教一下,怎么保养的了,以后,我就可以讨好我的老婆了。”

    因为看到黄玉蕾在察觉到自己的举动以后,并没有生气,所以周梦龙的胆子不由的大了起来,而什么呀之类的露骨的话,就那么说了出来,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看着黄玉蕾的一张俏脸,想看看黄玉蕾在听到自己的话以后,会是一种什么样的反应,黄玉蕾也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这么的露骨,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在白了周梦龙一眼以后,黄玉蕾道:“小周,你看你的死相,竟然连阿姨的便宜都要占呀,你可发知道,论年纪的话,我可是可以做你的妈妈的。”

    一边说着,黄玉蕾一边侧过身体,将周梦龙向着房间里让,只是在让过的时候,黄玉蕾却有意无意的将小一挺,从而使得自己两腿之间那处丰腴的的肉包子,在周梦龙的大腿之上重重的擦了一下,这一下,周梦龙的大腿,不但感觉到了黄玉蕾的两腿之间的丰腴,而且,还感觉到了那在自己的大腿这磨擦的快感,那种美妙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呼吸,在不知不觉之中变得有些粗重了起来。

    可是,黄玉蕾在做完这个动作以后,转身就走进了房间里,头也不回的对周梦龙道:“小周,说吧,今天来,想领一些什么东西呀。”

    周梦龙无意去体会黄玉蕾的话,而是一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黄玉蕾的一个正在黑色连衣裙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臀,在那里目不转睛的欣赏了起来。

    刚刚因为黄玉蕾是侧着身体的,所以周梦龙无法看到黄玉蕾的美臀的全貌,而现在,黄玉蕾转过了身来了,就将一个美臀,尽情的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了,周梦龙看到,那薄薄的丝质的连衣裙,竟然给黄玉蕾的美臀给高搞的撑了起来,裙角离玉腿足足有十厘米之多,这也看得出来,黄玉蕾的美臀应该是多么的肥大,多么的挺翘了。

    现在,那美臀,正随着黄玉蕾走路的姿势,而左右的摇摆了起来,透过黑色连衣裙,周梦龙几乎能清楚的看到两片臀肉颤抖着的节律,看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一阵火起,身体也跟了上去,一只手,伸向了黄玉蕾的一个美臀,在黄玉蕾就要走开的时候,摸上了黄玉蕾的美臀。

    顿时,周梦龙的手掌就感觉到了温热而弹性的感觉,那如同一片温暖的海洋一样的刺激,让周梦龙不由的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正在周梦龙想要进一步的体会一下黄玉蕾的美臀上的那种美妙的感觉的时候,黄玉雷却轻叫了一声,一个一扭,就抖落了周梦龙的手,同时,黄玉蕾转过了身来,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桃花眼,娇嗔的看着周梦龙:“小周,你怎么了,怎么毛手毛脚的,阿姨可要生气了。”

    黄玉蕾的话虽然这样子说,但是一双水汪汪的桃花眼之中,却波光流动着,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也泛起了一丝桃红,尤其是她说话的时候那种腻到了骨子里的妩媚的声音,却哪里有半分生气的样子,与其说是生气,倒不如说她正在暗示着周梦龙,让他的胆子可以更大一点来得恰当。

    周梦龙看到黄玉蕾那风入骨的样子,不由的心热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坏坏的一笑,一只手再一次的向着黄玉蕾的一个正在黑色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臀摸了过去,黄玉蕾却伸出手来,在周梦龙的手上拍了一下,嘴里也娇嗔的道:“小色鬼,看你不老实,难怪刚刚郭海萍说你毛手毛脚的呢。”

    周梦龙这才知道,刚刚自己撞到的那个美少妇,名字叫郭海萍,听到黄玉蕾这样一说以后,周梦龙微微一笑:“黄阿姨,你看你说的,我怎么毛手毛脚的了,你长得那么美,而且也是那么的挺翘,我怎么会忍得住么,阿姨,刚刚你不是说过了,你可以当我的妈妈么,那儿子看一下妈妈的,这又有什么大不了的呢。”

    黄玉蕾微微一愣,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反击起自己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黄玉蕾不由的狠狠的瞪了周梦龙一眼:“小,你知道什么,我的可是随便给人看的么,你知道么,阿姨的,可是只能给自己老公看的,别人呀,可是看不得的,就算你是我的亲儿子,也不行的。”

    黄玉蕾的口气,就像是对着一个三岁的孩童说话一样的,但是也正是这样,更加的刺激了周梦龙,看着眼前体态撩人而且成熟风的美妇人,周梦龙终于忍不住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继续的将手伸向了黄玉雷的一个正在黑色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硕大的美臀,一边笑嘻嘻的道:“阿姨,你看你说的,我的不能给亲儿子看,那你的呢,要是你的儿子要吃你的奶呢,那又怎么办呀。”

    杏脸飞红的黄玉蕾,感觉到周梦龙的手不怀好意的摸上了自己的美臀,嘴里不由的嘤咛了一声,一个也摇动了起来,那样子,即像是在拒绝着周梦龙的挑逗,又像是在迎合一样的,但是周梦龙却从那轻轻的扭动之中,感觉到了黄玉蕾现在的心思是在迎合着自己。

    “小坏蛋,你长这么大了,还会吃奶么,真是的,问的问题千奇百怪的。”

    黄玉蕾一边扭动着,一边对周梦龙道,一双水汪汪的桃花眼中,也露出了一丝春意,显然,周梦龙的大胆,让这个充满了诱惑的美妇人,已经有些情动了,只是不知道,现在她的小湿了没有,看到黄玉蕾的样子以后,周梦龙有些邪恶的想着。

    “阿姨,话可不能这么说呀,儿子怎么都是妈妈的心头肉,儿子如果想吃妈妈的奶,妈妈一定不会拒绝的对不对,唉,说实话,我现在到是有些妒忌起你儿子来了。”

    说到这里,周梦龙的声音故意的一顿,当然,为了配合自己的话,周梦龙的手也重重的在黄一蕾的美臀之上重重的捏了一下。

    黄玉蕾又啊了一声,那一声呻吟之中,带着无穷的荡意,那股荡意,似乎在向周梦龙暗示着黄玉蕾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已经渐渐的有些渴求了起来,随后,黄玉蕾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不解的看着周梦龙:“小周,你怎么这么说呢,你连我儿子叫什么都不知道,你妒忌他干什么呀。”

    显然的,刚刚周梦龙的话,已经引起了黄玉蕾强烈的好奇心,所以黄玉蕾才会有此一问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