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五十五.节文员韩雪.节车内风光.节一

    连李安琪自己也想不清楚,自己为什么会在这么关键的时候去推开周梦龙,看着周梦龙一脸愕然的看着自己李安琪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的歉意,但是做为女强人的本质,她却开口道:“周梦龙,刚刚说过了,我只是让你将我的手给我拨出来,现在你做到了,我非常的感谢你,但你要想在我的身上做其他的什么事,那是万万不可的,对不起,我先走了。”

    一边说着,李安琪一边穿好了衣服,不敢再看周梦龙一眼,转身走出了周梦龙的房间,因为李安琪害怕,自己再看周梦龙一眼,就会想起他高超的挑逗手法,会忍不住的扑入到周梦龙的怀里去,求着周梦龙干自己,而那样一来,自己不但形象无存,反而会给周梦龙认为是浪妇。

    周梦龙还没有开口说话,李安琪已经将房门反手关了起来,而这样一来,除了房间的空气中弥散着淡淡的少妇身体特有的体香和床单上留下的李安琪的两退之间流出来的女性只有兴奋到了彬点才会流出的液体的痕迹以后,李安琪仿佛从来没有来过一样的,呆了一会儿,周梦龙苦笑了一声,也顾不得穿起衣服,就那样的躺在床上,蒙头大睡,但现在的周梦龙,又会睡得着么。

    第二天,周梦龙直睡到快要上班了,才走出了房间,出得房间一看,一个人正抱着胸脯,在那里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看到这人,周梦龙的心中一热:“韩雪,你好,一个人在这里干什么呀。”

    站在那里看着周梦龙的,不是别人,正是韩雪,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以后,韩雪不由的俏脸一红,表情也显得有些古怪了起来:“干什么,还不是等你么,说实话,周梦龙,你昨天晚上干什么了呀,怎么脸色那么难看呀。”

    昨天晚上周梦龙一直都没有睡着,所以今天早上起来以后,胡子也长长的,英俊的脸也显得有些憔悴,韩雪才会有此一问的,看到韩雪俏皮的样子,周梦龙的心中一乐:“韩雪,想知道么,想知道的话,凑过耳来,多会告诉你我干什么了。”

    韩雪微笑的看着周梦龙,竟然真的侧过了耳朵来,周梦龙凑到了韩雪的耳边:“韩雪,告诉你吧,昨天晚上我因为想到了你,所以才会一晚上没有睡着的,你知道了么。”

    韩雪的脸一红,正在这时,韩雪感觉到周梦龙突然间伸出了舌头,在自己的耳垂上轻轻的舔了一下,心儿一跳之下,韩雪突然间推开了周梦龙:“周梦龙,你干什么呀,枉得我一片好心,看你没有起来,给你买了一些早点,你却这样子对我,早知道,我还不如将这早点拿去喂狗呢。”

    一说丰,韩雪一边将一份早点塞入到了周梦龙的怀里。

    周梦龙闻到了韩雪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成熟少妇撩人的香气,又感觉到韩雪的秀发发丝撩过了自己的鼻子,身体里那股昨天晚上没有发泄出来的一下子给激了起来,所以忍不住的在韩雪的耳垂上舔了一下,舔过以后,周梦龙正有些后悔呢,却听到韩雪这样一说,不由的不好意思的一笑:“韩雪,不好意思,跟你开个玩笑的,谢谢你拿来的早点。”

    说到这里,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确实有些饿了,拿起早点吃了起来。

    看到周梦龙的样子,韩雪的眼角泛起了一丝笑意:“周梦龙,你快点吃吧,等会儿李组长还要安排我们的事情呢,我先下去了,你吃完了就赶紧下来吧。”

    看着韩雪的身影消失在了自己的眼前,周梦龙的心中泛起了一丝温暖,而昨天因为李安琪的拒绝而不太好的心情,也变得好了起来。

    吃过早点,周梦龙来到办公室,李安琪和韩雪正在说着什么,仿佛在等周梦龙的样子,周梦龙有气于李安琪的昨天晚上的态度,所以并不跟李安琪打招呼,而是走到了韩雪的身边,李安琪似乎知道周梦龙是为了什么不理会自己一样的,对周梦龙道:“小周呀,今天你和韩雪一起,去执行一个任务,至于任务究竟是什么,韩雪会跟你说的,好了,你们去吧。”

    周梦龙感觉到,现在李安琪跟自己说话的声音,比昨天时温柔了不好,心中一动之下,周梦龙抬头向着李安琪看了过去,这一看之下,周梦龙发现,李安琪也正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四目相交之下,李安琪的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一红,迅速的别过了脸去。

    看到李安琪似乎对自己有些依恋,周梦龙一时间心情大好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恶作剧心起:“韩雪,走,我们去吧,有你这样的一个美女陪着我执行任务,那我不是要爽死了。”

    韩雪俏脸一红,跟在了周梦龙的身后,周梦龙没有想到,就在自己和韩雪离开的时候,李安琪转过了头来,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上,全是幽怨之色。

    “梦龙,我们今天的任务就是监视王市长的居所,看看他会和什么人接触,会做一些什么事情,一直以来,这监视的事情,都是我们外调组轮着来的,今天正好轮到我了,可能考虑到你是新来的吧,所以李姐让你和我一起执行任务了,不过梦龙,我可得提前告诉你,这项任务可是很泛味的,你可得做好心理准备呀。”

    周梦龙听到韩雪这样一说,不由的停下了身来,神情古怪的看着韩雪:“韩雪,你没有想过,我是一个男人,而你是一个女人,奤且是一个漂亮的女人,男人最爱干的事是什么,还不是和美女在一起么,能和你这样的美女在一起,我哪里还会枯躁呀,你放心吧,我觉得这一天的监视,我们一定会回味无穷的。”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不怀好意的看着韩雪,周梦龙看到,今天的韩雪,穿了一件天蓝色的职业套装,上身是一件窄小的天蓝色上衣,里面则穿着一件雪白的衬衫,一对饱满的玉女峰,正从天蓝色的套装中夸张的伸了出来,将衬衫给高高的撑了起来,看起来呼之欲出。

    而一件及膝的天蓝色的套裙,紧紧的包裹在韩雪的下半身之上,将她下半身的优美风景也尽情的展现了出来,在天蓝色的套裙的包裹之下,韩雪的美殿看起来是那么的浑圆挺翘而充满了弹性,而一双玉腿也在白色丝袜的包裹之下,向着周梦龙散发着一股淡淡的诱惑的气息。

    如果说昨天韩雪的一身绿色紧身裙的装扮,使得韩雪在清纯的同时,多了几分性感和撩人的风情的话,今天韩雪的这一身职业套装,就使得她看起来更加的成熟稳重而且风情万种了起来,看到周梦龙正在不怀好意的打量着自己,韩雪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娇嗔的白了周梦龙一眼以后,韩雪道:“好了周梦龙,你就没有个正经的样子,快点走吧,我们还要到地下车库去拿车呢。”

    一边说着,韩雪一边不理会周梦龙的目光,转身就走。

    周梦龙看到,随着韩雪的走路的姿势,一个正在套裙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又一次的摇摆了起来,那充满了张力的殿肉,让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又想起了自己昨天看到的韩雪的裙底风光和自己将韩雪搂在怀里时那种动人的感觉来“韩雪呀韩雪,你对我那种暧昧的玩笑,总是不加以反对,你这不是在诱惑着我犯罪么,唉,不知道,你今天穿的是不是还是那些性感而撩人的丁子内酷呢,要是是的话,那我今天可就有福了,和美女同处一车,还要呆上一天,想想也让人期待。

    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一辆黑色的轿车,正停在那里,车的挡风玻璃,都用薄膜给封了起来,从车外,根本看不到车内的任何的动静,而车里则可以清楚的看到车外的风光,现在,一男一女正坐在那里,看着不远处的一间不起眼的房子,这两个人,男的英俊,女的妩媚,正是韩雪和周梦龙两人。

    看到韩雪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那房子,周梦龙不由的轻轻一笑:“韩雪,环用那以紧张的,我们在这里,可以将王市长房子的前后左右都看在眼里,有任何的人进出房子,我们都可以看得到的,你就放下心来吧。”

    周梦龙的话,引来了韩雪一个白眼。

    韩雪又何尝不知道周梦龙讲的是实情呢,但是这时的韩雪突然间想到了自己昨天给这个男人搂在怀里,一双大手在自己身上乱摸的情景,而更为要命的是,自己偏偏的没有坚持得住,在最后的紧要关头,却伸出了舌头,在周梦龙的舌头上顶了一下,那不是摆明了自己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已经春情萌动了起来么。

    想到这些,韩雪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再加上两人处在一个密闭着的车厢之内,虽然车内因为开了空调而气息流畅,但是韩雪还是感觉到了从周梦龙的身上散发出来的男性火热的气息,而在这种气息的刺激之下,韩雪自然感觉到有些不自然了起来,所以才装出了全神贯注的看着房子的样子,其目的,就是想要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的。

    现在周梦龙的话,让韩雪更不自然了起来,但同时,韩雪又怕周梦龙看穿自己的心思,所以听到周梦龙的话以后,不由的还是靠在了坐椅的后背之上,只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却不敢看周梦龙,还是盯着王市长的房子,而呼吸,也因为心里紧张的原因,而微微有些急促了起来。

    周梦龙虽然不知道韩雪在想着什么,但是却明显的感觉到,坐在自己身边的韩雪有些局促,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乐:“女人心真是海底的针呀,让人捉磨不透,这个韩雪对我数次露骨的挑逗,都不以为意,可是和我坐在一起,却局促了起来,这又是为了什么呢。”

    心中这样的想着,周梦龙的一双眼睛,却趁着韩雪看着车外的时机,在那里打量起了韩雪来了,也不知是车里太热还是别的什么原因,韩雪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变得有些潮红了起来,小巧的鼻尖之上,甚至都渗出了细细的汗珠,这也使得韩雪看起来更加的撩人了起来。

    由于韩雪坐在了那里,所以,本来打到了韩雪的膝盖的套裙,也向上缩了起来,直缩到了膝盖以上三十公分的样子,而这样一来,韩雪的整条玉腿,几乎都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在丝袜的包裹之下,韩雪的玉腿,起来是那么的结实而充满了弹性,让人看到以后,会忍不住的生出一种想要去抚摸,去体会一下丝袜之下的美腿上的光滑而温热的感觉的冲动来。

    看着这个体态撩人的少妇,就在自己的身边,自己已经能闻得到从她的身上散发出来的女性身体特有的幽香,周梦龙一时间觉得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而韩雪到了现在,似乎也感觉到周梦龙正在看着自己,一双纤纤玉手也不自觉的拉在了自己的裙角之上,用力的向下拉扯着,想要阻挡住周梦龙的目光。

    但是韩雪却没有想到,自己这样的用力的拉扯着自己的裙角,使得那本来就紧绷在了自己玉腿之上的套裙,变得更加的贴身了,这一次,不但自己大退根部的轮廓在周梦龙的面前展现了出来,就连两退之间的那微微隆起的女性的身体最柔软最神秘也是最敏感的部位的轮廓,也在周梦龙的面前若隐若现了起来。

    周梦龙没有想到,自己无意间的偷看,却有着这样的一种收获在里面,心中一动之下,周梦龙目光火热的看着韩雪,那火热的目光,落在韩雪的眼睛里,让韩雪不知怎么一回事,也突然间觉得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韩雪是躲无可躲,闪无可闪,只能是任凭着周梦龙色迷迷的目光在自己的身上扫射着。

    “韩雪,你执行这种任务有多少次了,为什么会这么紧张呀。”

    看到韩雪很紧张的样子,周梦龙的心中不由升起了一丝怜意,想到还有整整一天的时间可以和韩雪在一起,周梦龙倒没有着急的向韩雪动手,而是开口说话,希望自己的话能分散韩雪的注意力,从而可以让韩雪放松一点。

    “也,也没有多久,以前在,在市纪委的时候,我,我都是负责方案工作的,案件这一块,我,不是很熟悉,这一次调到专案组来,我,我还是第一次知道侦破案件的程序呢。”

    韩雪一边说着,一边暗恨自己无用了起来,自己一个美貌少妇,竟然在一个比自己年青了七八岁的青年的注视之下,有些结结巴巴的说不出话来,这要传到外面,算个什么事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