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五十三.节主任安琪.节厕所余香.节三

    周梦龙当然没有想到,从李安琪的嘴里说出了这样的话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饶有兴趣的看着李安琪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李姐,那你说说看,要怎么样才能让你放松呢。”

    李安琪咬着嘴唇看着周梦龙:“那还不简单么,你只要多安慰我一下,让我感觉到你对我没有恶意,那我不就自然放松了下来了,这样,我就可以将手指给拨出来了,周梦龙,你听到没有,愿意不愿意帮我呀。”

    周梦龙点了点头,看到周梦龙答应了帮助自己,李安琪微微松了一口气,当下,李安琪坐在了周梦龙的身边,周梦龙开始说起了安慰李安琪的话,可是半个小时过去了,李安琪却还没有放松下来,一只玉手,还是插在了自己的睡衣里面,看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摇了摇头,李安琪也为难了起来,如果手再不拨出来的话,那自己可是要上医院去的,如果上医院了,那可就是要闹得满城风雨了。

    考虑了一下以后,李安琪咬着嘴唇对周梦龙道:“周梦龙,算了,你不要说了,我感觉到你越说,我好像越紧张,而且下面也越夹越紧,算了吧我看这样,你爱抚爱抚我,这样看能不能让我放松下来。”

    说到这里,李安琪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张得像是要滴出血来一样的,一个头也低了下来,看起不更加的妩媚动人。

    周梦龙仿佛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一样的看着李安琪,李安琪鼓足了勇气说出了那样的话,就等着周梦龙行动了,份量是等了半天,却感觉到周梦龙并没有动,在这种情况之下,李安琪不由的抬起了头来:“周梦龙,你想什么呢,还不快动手,婆婆妈妈的,还不如我一个女人干脆,但我要告诉你,我这只是让你帮我,你不要以为我是在以身相许了,这件事情过后,你是你,我是我,我们谁也不欠谁的。”

    从李安琪的语气之中,周梦龙听得出来,李安琪是一个敢做敢当的女人,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也迅速的打定了主意,于是,周梦龙突然间伸手搂住了李安琪,李安琪的身体一紧,转过头来看着周梦龙:“周梦龙,你要干什么。”

    周梦龙苦笑了一下:“李姐,不是你说要我安慰你的么,你这样反抗,我怎么安慰你呀。”

    看到周梦龙的样子,李安琪再次的低下了头去,周梦龙趁机手上微微用劲,将李安琪的身体慢慢的放倒在了床上,李安琪的心儿怦怦的直跳了起来,想到自己现在正要被一个自己丈夫以外的男人爱抚,虽然是救治自己,但是那种异样的感觉,还是让李安琪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刚刚在卫生间的时候,周梦龙看着李安琪的手,已经是热血沸腾了起来了,现在美妇人就在身边,而且还可以任由自己爱抚,周梦龙又如何能忍得住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在将李安琪放倒了以后,便躺在了李安琪的身边,一只手,也搭在了李安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之上,大那里轻轻的抚摸了起来。

    李安琪一脸平静的躺在那里,心中在想着这是周梦龙在为自己治疗,心中那种刺激的感觉一下子轻了好多,而周梦龙可不一样了,看到李安琪强作镇定的露出了平静的神色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坏坏的一笑:“李姐,这可怪不得我了,这是你自己主动的送上门来的,现在你可能还能保持着平静,但是在尝到了我的本事以后,你要是能再这样的话,我就真的有点佩服你的定力了。”

    想到这里,周梦龙也不废话,当下将头一伸,就凑到了李安琪的耳边,顿时,一股淡淡的秀发的清香冲入了周梦龙的鼻子里,使得他的心中微微一荡,有些忍不住一样的,周梦龙开始伸出了舌头,在李安琪的耳垂之上轻轻的舔动了起来:“李姐,没有想到,你这个抳,一对竟然还跟少女一样的坚挺,真的,摸起来好舒服呀,李姐,我看看,你的硬了没有,呀,还没有硬呀,看来,你是不喜欢我这样的摸你的了。”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恶作剧一样的抓住了李安琪的,隔着衣服在那里揉捏了起来,李安琪听着周梦龙说的情话,心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而想到周梦龙竟然这样的挑逗着自己,李安琪的心中也不由的一阵的紧张,一双手,也不自觉的死死的抓住了床单。

    “李姐,你的好大呀,你看看,我一只手还抓不全呢,你这样的,一定会迷死好多人吧,我就给你的给迷住了,李姐,你不要紧张,让我好好的抚摸你一会儿,一会儿,你就会知道,给我的手抚摸着你的,会是件多么快乐的事情了,李姐,放松一点,放松一点,对,就是这样子了。”

    李安琪虽然躺在那里,但是却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正在周梦龙的手下,慢慢的变幻着形状,而自己的,也正受到了周梦龙的挑逗,一阵阵酥痒的感觉从上传来,让李安琪感觉到了一阵的兴奋,在这种兴奋之下,李安琪的呼吸不由的有些粗重了起来。

    听着躺在床上的李安琪的呼吸微微有些粗重了起来,周梦龙一阵的得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间含住了李安琪的耳垂,在那里挑逗起了李安琪来了,一阵阵的男性气息从周梦龙的嘴里喷出来,扑到了李安琪的耳朵里,刺激着李安琪的神经,使得李安琪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再一次的露出了一丝潮红。

    “李姐,你真的太诱人了,你知道么,今天早上在办公室的时候,我就想着,你的身材是那么的惹火,你的是那么的挺翘,你的小是那么的肥美,要是我用大好好的一次,真是我人生的一大乐事呀,李姐,没有想到,我的幻想这么快就实现了,现在,我已经将你这个小给搂在了怀里了,而且,我正在玩弄着你的,玩弄着你的身体,李姐,你发现没有,我的大已经坚硬了起来了,真的好坚硬呀,不信的话,你可以伸手摸一摸,你一摸之下,就能感觉到我的大的伟大了。”

    由于白天两人之间发生的一些不愉快,使得周梦龙知道,李安琪的心中对自己是有着强烈的抗拒的,因此,周梦龙一上来以后,就用最粗俗的情话挑逗着李安琪,想将李安琪的心理防线慢慢的瓦解掉,方便自己下一步的行动,李安琪听到周梦龙的话,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想到一个自己丈夫以外的男人,正在玩弄着自己的身体,李安琪就不由的会有一种背德的兴奋,而周梦龙的话,无疑引起了李安琪强烈的好奇之心。

    自从结婚以后,李安琪只有过自己丈夫一个男人,而现在这个周梦龙,竟然说起了要自己去摸她的大,这让李安琪不由的有些面红耳赤了起来,但同时,李安琪的心中又升起了另一个想法,那就是她突然间很想知道,眼前这个男人的大,和自己的老公有究竟有什么不一样呢,还是男人的大,都是一样的,在这种好奇心之中,李安琪的手有意无意的伸了出来,向着周梦龙的跨部探了过去。

    还没有伸到跨部,李安琪就感觉到,一阵火热的气息迎面而来,那种火热,让李安琪全身都酥痒了起来,眼看着自己的手就要抓住周梦龙的大了,但李安琪却出于女性的娇羞,并没有用手去直接的抚摸周梦龙的,而是手一翻,利用自己的手背,在周梦龙的大上磨擦了起来。

    马上的,李安琪的内心就呻吟了起来:“天啊,周梦龙的竟然这么大,可比我老公的要大得多了,真没有想到,男人的可以大到这个程度,真是不敢想像呀,要是这么大的到我的小里面,那一定会很舒服吧,以前老公干我的时候,我虽然老是觉得下面空荡荡的,但还以为男人的就是这样子的呢,没有想到,现在碰到了这么大的,一定能将我的下面塞得满满的吧。”

    周梦龙感觉到李安琪的小手已经放在了自己的大上磨擦了起来,虽然并没有直接的抓住自己的大,但是李安琪的举动,却使得周梦龙知道,这个少妇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已经有些动情了起来,想到这些,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个头也慢慢的移动着,突然间吻在了李安琪性感而微薄的嘴唇之上。

    李安琪身体一僵,手上也一紧,翻手抓住了周梦龙的大,握得紧紧的,但是嘴唇却闭得紧紧的,虽然李安琪想到,周梦龙要让自己放松下来,肯定和自己肌肤上少不了要接触的,但是李安琪没有想到,周梦龙一上来以后竟然这么大胆,不但说出了那些激情似火的话,而且还侵犯了自己那一对除了老公以外,再也没有第二个男人玩弄过的,而且,现在自己的小嘴也受到了侵犯,这一切,让李安琪都有些无所适从了起来。

    但同时,李安琪感觉到,周梦龙的大胆,和自己老公的束手束脚,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使得自己感觉到了一种新鲜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李安琪不由的抓着周梦龙的大,慢慢的了起来,虽然动作显得有些生份,但正是这种生份,却深深的刺激了周梦龙。

    周梦龙一边吻着李安琪的香唇,一边手慢慢的从睡衣的领口塞了进去,抓住了李安琪的,慢慢的揉捏了起来,并没有对李安琪闭起了嘴巴,不迎合自己的挑逗而感觉到失望,抬起头来,又在李安琪的香唇之上舔了一下以后,周梦龙才微微有些喘息着道:“李姐,你的真的好软呀,上面的肌肤也摸得好舒服呀,李姐,你老公有没有这样的摸过你呢,你看看,都硬了起来了,呀,李姐,原来你的这样的敏感呀。”

    原来周梦龙揉捏着李安琪的,手意之间碰到了一个坚硬的东西,阅女无数的周梦龙自然知道,这是李安琪的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熟练的捏住了李安琪的一个,开始在那里挑逗起了李安琪来了,同时,周梦龙再一次的低下了头来,将自己的嘴唇印在了李安琪的香唇之上。

    李安琪感觉到,从上传来的快感越来越强烈了起来,鼻息也渐渐的变得粗重了起来,那种如同触电一样的快感,刺激着李安琪,使得李安琪开始有意无意的挺起了胸脯,使得她的丰满而坚挺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迎合着周梦龙对自己的挑逗。

    感觉到身态撩人的少妇,已经有些情不自禁了,周梦龙一时间信心十足,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伸出了舌头,向着李安琪的嘴唇之内钻了过去,在碰到咬紧了的牙关以后停了下来,在那里趋势待发着,同时,抓着的手上微微一用劲,在李安琪已经充血肿胀了起来的上一捏。

    受到这样的挑逗,李安琪情不自禁的阿了一声,一张紧闭着的嘴唇,也终于张了开来,而周梦龙的舌头猛的向里一钻,就钻入了李安琪的嘴里面,在那里搅动了起来,自己的牙关失守,让李安琪一时间慌了手脚,但同时,李安琪的心中升起了一种娇羞而又刺激的感觉,在这几种感觉的刺激之下,李安琪静静有躺在了那里,身体也舒张了开来。

    周梦龙并不着急,在舌头伸入到李安琪的嘴里以后,开始在那里慢慢的挑逗起了李安琪来了,周梦龙一会儿伸出舌头,在李安琪的嘴里搅动着,一会儿,又猛的一吸,使得自己的舌尖顶上了李安琪的舌尖,一会儿,又大力的吮吸着,将李安琪嘴里的香津,源源不断的吸入到自己的嘴里。

    异样的,刺激的感觉涌上心头,使得李安琪的心也渐渐的活动了起来,一只手也更加用力的握住了周梦龙的大,了起来,到了这个时候,李安琪也情不自禁的伸出了舌头,和周梦龙的舌头搅在了一起,享受起了周梦龙的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巨大的快乐来了。

    周梦龙这时的手已经将李安琪的两个都抓在了一起,使得两个贴在了一起,然后,周梦龙抖动着手儿,使得李安琪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相互之间磨擦了起来,同时,周梦龙一边和李安琪亲吻着,一边看着李安琪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观察着李安琪在自己的挑逗之下的表情变化。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