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五十一.节美妇主任李安琪.节一

    告别了王香玉,回到专案组的时候,已经是快下班的时间了,周梦龙也没有去找李安琪,而是直接跟安兰汇报了,说是黄军留下来的东西价值不大,和上次提供的差不多,所以没有带回来,安兰不疑有他,自然相信了周梦龙的话,而李安琪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越过自己直接向上级汇报,自然又是气得不轻,心中已经开始在盘算着,要如何的整治一下周梦龙,让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男人知道什么是大小王。

    晚上吃过饭以后,周梦龙因为白天上了两次王香玉,虽然周梦龙对王香玉的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少妇风韵的身体回味不已,但是毕竟连干两番,所以躺在床上以后,还是沉沉的处了过去,这一觉醒来,周梦龙发现,已经是晚上十二点多了,想到自己这次到专案组来,周梦龙一时间睡意全无。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张远军的案子,已经不只是涉及到张远军,省纪委还从这件事情上挖出了江都市的市长,而张远子也只不过是做为这件事情的一个突破口而已,而自己却是因为张远军的案子进入到里面的,现在看来,自己开始接手张远军的案子的时候的猜测是正确的。

    张远军是市长的人,而从张远军的身上看,市长的身上最起码有两件事情经不起推敲的,一是人事问题,二就是经济问题了,而这些问题,都必需从张远军的身上打开突破口,而自己做为接触张远军案的第一人,在这起案件的侦破之上,无疑会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想到不管是张远军还是市长,先是恐吓孙丽,然后又袭击自己,周梦龙心中就充满了恨意,想到这些,周梦龙暗暗的下定决心,一定要将这个案子给查个水落石出,从大了说,是为民除害,从小了说,是犯我之人,我必犯之。

    想到接触张远军案以后,接触的各色人等,周梦龙的心微微一动:“这个林玉珍也好久没有见到了,不知她现在想得怎么样了,看来,我得找个时间去看她一下,而钱妃兰也真不错,知道我喜欢美女,竟然安抚了韩雪来照顾我,这份情意,改天只有在床上还给她了。”

    分析完案件,周梦龙又想起那风情各异的美女来了,想来想去,周梦龙只觉得这一次的专案组自己可是来对了,成熟美妇安兰,迷人少妇韩雪,好像对自己都有好感,看来自己可以利用一下,而那个什么李安琪,虽然对自己不假颜色,但是长得确实不错,如果有机会的话,自己好好的教训她一下,说不定,她就会对自己改观了。

    当然,周梦龙说的教训,可不是人们常识中的那种教训,而是想要将李安琪弄到床上,好好的教训一番,想到眼高于顶,在自己面前不假颜色的李安琪,给自己压在身下,赤裸着身体迎合着自己冲刺的样子,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坏坏的笑容。

    想到这些,周梦龙突然间有些内急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也不开灯,走出了房间,来到了卫生间(因为这里本是办公室改造出来的,所以房间里并没有卫生间,而卫生间只设在楼当头,男女混用的,这也是为什么韩雪会将那些贴身衣物挂在自己房间的原因)释放出了自己的存货以后,周梦龙正要离开,却突然间听到门儿一响,接着一阵轻碎的脚步声响了起来,周梦龙隐约的感觉到,这脚步声似乎是从韩雪的房间里走出来的,想到韩雪,周梦龙不由的又想起了韩雪白开给自己攻占了香软的舌头的事情,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浮现出了一个坏坏的笑容。

    当下,周梦龙提起了裤子,也没有出卫生间,而是轻轻的将卫生间反锁着的门给打了开来,然后,他静静的站在了阴暗的角落里,周梦龙做这些的时候,根本没有发出一丝的声响,而隐身在角落里以后,周梦龙和黑暗几乎熔为了一体,如果不仔细的看,还真的看不出来,这个卫生间里还有一个人呢。

    刚刚做好这一切,周梦龙就听到,一阵轻碎的脚步声已经走到了卫生间的门口,周梦龙想到韩雪在撒完以后,看到自己站在一边,一脸惊慌的样子,不由的发出了会心的微笑,随着门把手一阵轻响,一个身影走了进来,那人披着头发,看也不看里面,便将卫生间的门给反外锁上了,也不开灯,轻车熟路的就走到了蹲坑那里撕的一下扯下了裤子,接着,一阵轻微的水声响起,竟然当着周梦龙的面撒起了来了。

    周梦龙虽然看不清来人的相貌,但是从隐约可见来人的身材来看,应该是韩雪无疑,而现在,周梦龙看到,韩雪在脱了裤子以后,个雪白的就呈现在了自己面前,在黑暗之中,周梦龙感觉到,韩雪的是那么的雪白,那么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看着这雪白的,周梦龙一时间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

    周梦龙还看到,似乎有一条银线,正从韩雪的两腿之间飞散了出来,落在地上,发出了哗哗的声音,周梦龙虽然听过孙丽撒,但是却从来没有真正的看到过女人是怎么撒的,这一看之下,周梦龙不由的瞪大了双眼,一颗心怦怦直跳的同时,觉得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而大,也在那里蠢蠢欲动了。

    韩雪撒完了以后,长长的嘘了一口气,那嘘声之中,似乎还着一丝的满足,而同时,整个卫生间里,充满了一种淡淡的味,若是换在平时,周梦龙也许会掩鼻而去,但是现在,周梦龙却觉得这淡淡的味,却正在刺激着自己的神经,使得自己隐隐的有些兴奋了起来。

    韩雪可不知道,在黑暗之中,还有一个人正在偷看着自己,在撒完了以后,扯下了半截卫生纸,开始擦起自己两腿之间的迹来,周梦龙看到,随着韩雪擦起了两腿之间,韩雪的玉腿似乎夹了起来,而嘴里似乎也发出了淡淡的喘息之声,那声音回荡在这卫生间之中,使得这里充满了一种暧昧的气氛。

    动人的呻吟和喘息之声,雪白的,半截露在了外面的光滑的玉腿,周梦龙一时间怦然心动了起来,这个时候的周梦龙,突然间想起了自己白天抚摸韩雪的一个正在绿色紧身裙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的感觉来了,想到这些,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上周梦龙的又坚硬了几分,一双眼睛,更是目不转睛的盯着韩雪的两腿之间,想要看清楚韩雪两腿之间女性身体最柔软最神秘也是最敏感的部位的美妙风景。

    可惜的是,卫生间里实在是太暗了,周梦龙运足了目力,又借着韩雪雪白的和光滑的玉腿的反光,也只能看得清楚那里只是黑黑的一团,而其他的,自然什么也看不见了,韩雪根本没想到,这个卫生间里还有一个男人在偷看着自己,用卫生纸擦了一下自己的两腿之间以后,将卫生间给丢了出去。

    周梦龙本来是想要挑逗一下韩雪的,想看看韩雪一脸惊恐的样子,但是现在周梦龙突然间意识到一个问题,如果自己在这种情况之下出现,韩雪会不会失声大叫呢,如果韩雪失声大叫,那么,自己可就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的,思前想后,周梦龙想清楚了其中的要害,所以静静的站在了那里,就等着韩雪离开而自己再离开,至于那已经硬了起来的大,也只有等到回到房间以后才让她慢慢的平息了。

    可是韩雪并没有像周梦龙想像中的那样提起裤子走人,而是在冲洗了一下厕所以后,再一次的蹲了下来,周梦龙微微一愣,不知道韩雪想发干什么,就在这时,周梦龙依稀看到,韩雪竟然伸出了纤纤玉手,借着那纤纤玉手上淡淡的反光,周梦龙看到,韩雪玉手所伸的位置,正好是她两腿之间那迷人而充满了诱惑的部位。

    “呀,韩雪要手了。”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周梦龙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周梦龙显然没有想到,巧取豪夺表清纯可人的韩雪,竟然会在这个时候到卫生间里来手的,一种异样的刺激涌上心头,使得周梦龙使劲的咽了一口口水,一双眼睛也如同着了魔一样的看着韩雪的两腿之间,想要看看这个清纯美丽,但又带着一丝少妇撩人的性感的美妇人是怎么手的。

    可惜的是,卫生间里实在是太黑了,周梦龙只能看得到,韩雪将手伸入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但是怎么样的抚摸自己的小,周梦龙却是怎么也看不到,周梦龙只听到,一阵阵的滋滋的声音响了起来,听到这声音,周梦龙知道,那是韩雪的手指抚弄着自己的小时发出的声音,可惜周梦龙什么也看不到,只能是听着那声音,在那里干着急。

    “韩雪现在是在摸她的呢,还是已经将手指伸入到了小里面去了,她究竟是在挑逗她的呢,还是正在自己的小,韩雪呀韩雪,你干什么要这样呢,你不知道么,现在正有一个男人的大在等着你呢,如果你需要的话,你说一声就行了呀,大一定会带给你满足的呀。”

    由于看不到韩雪的手究竟是怎么动的,周梦龙更加的发急了起来,但是黑暗也给了周梦龙更大的瑕想究竟,闻着卫生间里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味,听着一个美艳动人的少妇抚摸着自己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发出来滋滋的声音,周梦龙又想着韩雪怎么样的手,那样的刺激,让周梦龙不由的呼吸有些粗重了起来,好在周梦龙感觉到不对头以后,有意的压制住了自己的呼吸,才没有让韩雪发现卫生间里除了自己以外还有别人。

    “看来,这专案组的美人儿,十多天没有接触到男人的爱抚以后,身体一定都是很空虚的,不然,韩雪也不会在这里手了,看来,我只要好好的利用这一点,这专案组的十来个美女,一个个都不会辉出我的魔瓜的了。”

    想到这里,周梦龙的脸上露出了一丝邪恶的笑容,正在睡梦之中的专案组的美女们根本没有想到,周梦龙在卫生间里的这个想法,已经决定了她们今后的命运了。

    “啊,啊,嗯,嗯。”

    黑暗中韩雪的声音也响了起来,只是可能韩雪是因为怕自己的呻吟声太大而叫醒了其他的人,所以克意的压制了自己的呻吟,但是却正是因为这样,使得韩雪的呻吟声听起来份外的撩人,听到这让人热血沸腾的呻吟声,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已经涨得有些难受了起来。

    突然间,周梦龙看到,韩雪的雪白而丰满的大,突然间摇动了起来,而且随着的摇动,那滋滋的水声也更加的响了起来,周梦龙知道,韩雪这个时候已经进入了状态,也许已经将用了自己的小里面,而摇动着,正是为了迎合她的手指,可以使得她的手指插得更加的深入一些。

    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以后,周梦龙突然间恨起了自己来,他在恨着自己,为什么不能变成韩雪的手指,如果那样的话,现在周梦龙不是可以认真的体会到韩雪的小里那种紧窄而温暖的感觉了么,想到韩雪的手指在她的小里进进出出的,给她送去一浪高过一浪的快乐的情景,周梦龙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

    韩雪的摇得更历害了,而那呻吟声,也渐渐的大了起来,这些撩人的情景,使得周梦龙的大更加的坚硬了起来,要不是有些顾忌,也许在这一刻,周梦龙早就忍不住的扑了出去,将韩雪压在身下,用自己的大好好的安慰一下这个风情万种体态撩人的少妇一下了。

    可能是韩雪觉得这样的姿势太累人了吧,在过了一会儿以后,韩雪站了起来,背靠在了墙壁之上,而两条玉腿夹得紧紧的,一个也更加剧烈的摇摆了起来,嘴里的呻吟声也大了起来,阅女无数的周梦龙听着韩雪那越来越动人的呻吟声,知道这个美艳的少妇,也许就要在手之下,达到了。

    无比撩人的一幕,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也有些压制不住自己的火气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几乎是下意识的将手伸向了自己的裆部,因为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实在是涨得难受了,急需要自己好好的安慰一下它那躁动不安的情绪。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