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五十.节熟妇香玉.节十一

    「我知道。」

    王香玉低声说着,看着周梦龙说话时那种真挚的目光,王香玉知道,周梦龙没有骗自己,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温暖的感觉,突然间,王香玉感觉到,自己的身上还是粘粘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不舒服,在这种情况之下,王香玉爬了起来,正想迈腿下沙发,不料人刚站起来就觉得头脑里有些沉重,看来自己刚刚实在是太快乐了,还没有从巨大的快乐中回过神来呢。王香玉的脑海之中闪过这样的念头,身子还没站稳,就被一双强有力的手臂箍住腰部抱了回去。

    「你要去哪里?」

    周梦龙的嘴巴在王香玉耳边呵着热气,手掌已经按到了王香玉丰满的胸部上,温柔的揉着裸露高耸的。王香玉本想推开周梦龙的,但被那股热气一呵进来,全身的力气霎时都消失了,双腿一阵酸软,一种异样的刺激涌上心头,使得王香玉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又有些酥痒了起来。

    「啊……我只是觉得身体粘粘的,有些不舒服……所以,所以我想去洗一洗……」

    王香玉喘息着说。的作用还没有完全消退,王香玉整个人就像一团棉花似的轻飘飘的,虽然神智是清醒的,可是意志力和防线都脆弱的不堪一击,更何况,刚刚周梦龙已经彻底的征服了王香玉的身心,现在就算是周梦龙在王香玉的香软的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撩人身体上做任何的事情,王香玉也是不会抗拒的。

    「别洗了,我就喜欢闻着你和我爱过以后的这种幽香的气息,这样的气息,可以让我更兴奋。」

    周梦龙熟练的捻弄着王香玉的,把王香玉赤裸的身子搂的更紧,「反正现在时间还早,你就在这里陪着我说会儿话吧,一会儿,我可得回去了,而现在我的工作忙,可能不会天天来陪你了,香玉,陪着我一会儿吧,我很喜欢这种将你搂在怀里的感觉呢,呀,香玉,你的服装怎么又有点性感了来了。」

    王香玉听着周梦龙温柔的情话,感受着周梦龙不怀好意的揉捏着自己的,身体慢慢的软了下来,半推半就的靠在周梦龙身上,任凭周梦龙肆意的满足着手足之欲,两颗敏感的上传来阵阵快感,王香玉的呼吸很快的急促了起来,已经有了湿湿的感觉。经过刚刚周梦龙不遗余力的开发,王香玉的身体已经变的非常容易动情,稍微一刺激就会分泌出。

    周梦龙显然感受到了王香玉对自己的挑逗有反应,一只手继续爱抚着王香玉的,另一只手向下伸去,强行王香玉并拢的大腿内侧,手指卷起裂缝上方的轻轻拨弄,同时刺激着已经充血的。王香玉立刻全身颤抖起来,腿上忽然传来火热坚硬的感觉,低头一看,那根大正高高翘起对着王香玉,黑中泛红的显得分外醒目。

    「啊!」

    王香玉不由自主的发出惊呼声,本能的想伸手去抓。但周梦龙却顺势抓着王香玉的手握住了大,掌心里霎时传来一种扎实的硬度和饱度,王香玉的心跳一下子加快了,只觉得里有股热火直窜上来,嗓子眼烧的厉害“梦龙好历害呀,刚刚才射过一次精,现在又想要了,我老公和我行事的时候,可没有这么威猛呢。

    「帮我揉揉好吗?香玉!」

    周梦龙用恳求的声音说,「我刚刚就一直想要了,但看你睡着了,没敢惊醒你,我都忍了好久了,真是很难受,帮我弄安慰安慰它来好么?」

    周梦龙的声音,如同有一股魔力一样的,刺激着王香玉的神经,使得王香玉感觉到,全身也变得有些躁热了起来。

    听到周梦龙的话王香玉的心顿时兴奋了起来,想到刚刚周梦龙在自己身上大展神威,将自己干得昏了过去,王香玉对周梦龙的话一点也没有怀疑,如果说周梦龙一直都在强忍着没侵犯自己,肯定是憋的很辛苦了,拒绝的话再也说不出口,只能咬着嘴唇不做声。周梦龙看出王香玉已经默许,脸上露出喜色,开始纵着王香玉的手替自己。

    「我……我这样的弄你,你再的话,会不会,会不会对你的身体不好?」

    王香玉有点不知所措的说,被周梦龙彻底征服了身心的王香玉,已经不自觉的将自己的一缕芳心放在了周梦龙的身上,也不自觉的为周梦龙考虑了起来,那种温柔和关怀之情,言于溢表。

    「没事的,我不会有什么事的。」

    周梦龙轻吻着王香玉的耳垂,「香玉,你知道么,你这样的美人儿,我只干一次,怎么够呢,要不是怕你受不了,我今天就能个十次八次的,香玉,你先帮我弄一下,等到你觉得你可以适应我的大了,你告诉我好么,我会再一次的,刚刚你昏过去了,没有体会到的余韵,这一次,我不会让你失望的,请相信我,香玉,来吧,帮我先弄弄大。」

    王香玉心中狂跳,周梦龙的情话,让刚刚尝到了美妙的滋味的王香玉,一下子兴奋了起来,但想到如果自己将周梦龙的大鸡收再次弄坚硬起来以后,大还会再一次的挺入自己的小,而自己刚刚才大战了一场,小还有些红肿,能不能再受得了大的呢,这让王香玉有些紧张,但是那种香艳而又刺激的心态却也成倍的增长了。王香玉只感到自己全身发烫,深处一阵颤抖,不知不觉的主动起手里的大。

    「没错……就是这样……嗯……用力一点……再用力……速度快一些……」

    周梦龙乐得放开手,只用嘴来指挥着王香玉的手势和节奏。由于在牒片上已经见惯了这根东西,以给周梦龙的大插过小,这一次王香玉倒没有什么害羞感,虽然刚开始时觉得替人手有些尴尬,但也很快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身为人妇的成熟和技巧,王香玉没两下就完全掌握了诀窍,领悟到怎样才能让周梦龙最舒服。

    王香玉一边用手上下着,一边很自然的注视着它。这根东西不仅长,而且还很粗,王香玉的小手刚好把它握满。那足有鸡蛋大小的离王香玉不过一尺左右,里已经渗出了丝丝白迹,一股特有的刺鼻气息清晰可闻。王香玉不由得心神荡漾,异味已经完全唤醒了雌性的本能,望着那雄伟的,王香玉竟产生了种想要俯身相就的冲动。

    这想法令王香玉羞的面红耳赤,可是却怎样也无法从脑海里赶开,一阵阵酥麻持续的从周梦龙的手指间传来,周梦龙用整个手掌爱抚着王香玉早已湿淋淋的,而王香玉也快速的上下着周梦龙的。电流般的快感冲上脑门,王香玉几乎要精神恍惚了,不能相信自己会放纵到这个程度,竟然和一个男人搂抱在一起互相手,可这却又偏偏是事实。

    「嗯……嗯嗯……」

    王香玉发出了动情的呻吟声,身体在不断的颤抖。周梦龙看着王香玉的眼神里带着满足感,加强了手上的攻势。强烈的快意从和处蔓延开来,传遍了全身的每一寸肌肤。王香玉体内的欲火不断的升腾,很快就攀上了高峰,终于无法控制的泄了身子,大量的热汁汩汩的从里涌出。这一刹那王香玉狂乱的呻吟着,产生了短暂的晕眩,手上的动作也停了下来。

    等王香玉喘息着回过神来,身躯已经软软的瘫在了沙发上,两条腿无力的大大张开。凉风直接的吹在袒露的上,王香玉感觉到在一下下收缩着,里面空虚的厉害,在热烈渴望着被充实填满。周梦龙赤身下了沙发,分开了王香玉的双腿,大对冷了又缓缓的流出了的,轻轻的向里一顶。

    「啊啊……」

    大深入,空虚的感觉被缓解,王香玉尖叫了起来,电流般的快意再次泛上身,酥软的双腿根本无法合拢,让这坚硬而火热的东西顺利的插进了体内。也许是刚刚射过一次的原因,王香玉感觉到,周梦龙的大比刚刚要软一些,不是很有劲,但弹性方面却更好,被内壁夹着很是舒服。王香玉满足的呻吟着,两手紧紧抓着沙发,里的热流重新汇聚了起来,闭起眼睛感受着那一抽一送的快感,很快就重新濒临了高峰。

    但就在这时,周梦龙忽然把大拔了出去,这等于是让王香玉蓦地里从天堂跌下来,反差巨大的空虚感立刻遍布全身,王香玉难受的几乎要流下眼泪,不由自主的叫出声来:「不要……」

    周梦龙微微一笑,用一种充满诱惑的低沉声音说:「香玉,我一向很尊重你的……你自己说,要不要我的大放进来?」

    王香玉涨红了脸,心里的渴望已经快升到顶点,可是要王香玉亲口恳求周梦龙放进来,这样羞耻的话一时却说不出口。即使是跟老公真正的享受床第之欢时,天性腼腆的王香玉也从来都是被动的承受者,尽管会掩饰不住身体的愉悦,但却从未主动开口求欢过。

    周梦龙却像是下了决心要让王香玉屈服,手拿大沿着边缘缓缓划着,不时的陷入一点又,每一下接触都带来一阵更强烈的酥痒。王香玉的身体在不停的痉挛,能感觉到充血的正一张一合着,泛滥的汁水随时都有可能失控的涌出。欲火在体内越燃越旺,逐渐的焚毁了所有的矜持和自尊,王香玉忍不住发出了颤抖的声音:「要……要……我要……」

    「你要什么?」

    周梦龙眼里发着光,「说出来吧,香玉……要我怎么样?快说出来吧,你答应我要玩的投入的……」

    「放进来……我要你放进来……」

    王香玉焦急的扭动着腰肢,身心整个崩溃了,终于说出了连自己也难以置信的话。话音刚落,周梦龙的大果然就插进了体内。王香玉长长的舒了口气,两条腿翘的高高的,又开始享受着那种被填满的快意。周梦龙也兴奋起来,再次把王香玉的手拉到周梦龙的。王香玉抓住了周梦龙的,向前扯着,就像是要周梦龙用大狠狠的插自己的小一样的。

    周梦龙兴奋了起来,每一下,都在将大深深的刺入了王香玉的体内以后,又拿出来探到了处挨擦。而且每次都要先挑逗王香玉一下,问那个同样的问题:「要不要大?嗯?」

    王香玉起初几次还有些放不下脸面,要耽搁一阵才勉强回答。可是后来随着次数的增多,再加上快感的不断增强,王香玉渐渐的陷入了狂乱,脑子里再也没有其他念头,几乎是条件反射般重复着:「要大……放进来……要大放进来……」

    房间里回响着王香玉极度愉悦的呻吟声,周梦龙的大每一次都带给王香玉完全不同的感受。这令王香玉产生了一种非常刺激的感觉,既觉得万分羞耻,又感到无比的刺激。前所未有的一波波的袭来,王香玉从来没有想到过女人的可以这样连续不断,而且一次比一次更汹涌,王香玉浑身无力的任由周梦龙摆布,多次的令王香玉快要昏厥过去了,意识已经完全模糊,只盼望着这样的快乐可以无穷无尽。

    恍恍惚惚之中,王香玉似乎感觉到周梦龙跪坐到了身前,把王香玉的双腿分的更开,又有一根坚硬之物在处轻轻磨蹭着,低沉的男音带着点颤抖问:「要不要这根?要不要?」

    王香玉已经完全被所控制,不假思索的喘息着:「要…………快……」

    话音刚落,一根庞然大物就迅速捅了进来。传来充实的感觉,王香玉感受着自己的被迫开,被充分润滑的热切的欢迎着访客,一下子就接纳了大半根物体。「舒服……充实而火热的气息刺激着她,使得王香玉的身体突然僵硬,内壁倏地缩紧,想要阻止这根继续深入,同时嘴里也发出了呻吟声,「啊……好舒服呀……」

    王香玉一边呻吟一边抬起头来,想要往自己的望去。但周梦龙的上半身却猛然压了下来,张嘴封住了王香玉的双唇热烈的吻着,同时向前用力一挺,湿滑的立刻被层层攻陷,整根霎时完全没入了王香玉的体内!「啊!」

    王香玉的呻吟声被堵在嘴里,整个身子都弓了起来。这一下撞击到了王香玉的最深处,闯进了那从来也没有被开垦过的地方。王香玉非常清晰的感受到那粗大的重重的撞在口上,无法用笔墨形容的剧烈快感霎时传遍每个细胞,王香玉不由自主的全身发抖,滚热的倾潮而泄,只这一下就再次达到了。

    周梦龙总算放开了王香玉的嘴,喘着粗气压在王香玉身上,有力的在里着,每一下都撞到了口。王香玉的眼泪流了下来,也分不清是痛苦、愉悦还是激动,突然低头一口咬住了周梦龙的肩头。周梦龙疼的面颊都扭曲了,然而眼睛里闪动的光芒却更兴奋,也变的更坚硬,把娇嫩的塞的满满的几乎找不到任何空隙。

    「香兰……了……喔喔……好紧……香兰……你的……啊……比,比的还……还紧……太棒了……」

    周梦龙忘情的诉说着,强行抬起王香玉的双腿,再向王香玉自己的胸部压下来。王香玉的腰肢被迫弯的,膝盖压在自己丰满的上,雪白赤裸的高高翘起。这下王香玉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周梦龙坚硬而粗大的大,正在自己的横流的小中不停的进进出出的样子!

    在这种强烈的刺激之下,王香玉开始释放出全部的热情,竭尽所能的迎合着对方的。「……啊……轻点……顶到了……喔喔……呜……哎……太深了……呜……呜……不要……啊……喔喔…………泄了……啊…」

    王香玉抛弃了一切尊严,嘴里胡言乱语着,平时羞于叫喊的词浪语纷纷冒了出来。全心全力的投入到这场激烈的中去。

    「泄出来……香兰……全部泄出来……」

    周梦龙激动的叫着,额头上青筋暴起,加速了运动节奏。那庞然大物好像要冲破王香玉的,把王香玉的整个人都给贯穿,并且不断冲击王香玉的神经。的快感涌遍全身,王香玉完全丧失理智,沉浸在这无边的欲海之中,王香玉的呻吟变成狂叫呼喊,王香玉的手指深陷周梦龙的肩背肌肉,这辈子从来没有过的激情快感,在强而有力的推动下,王香玉不断的达到高峰,而且一波比一波还高。在极度的愉悦中,王香玉突然感觉到体内的开始剧烈的弹跳,同时一股滚烫的热流喷薄而出,强有力的敲打在壁上,王香玉发出兴奋到极点的尖叫声,两眼翻白的差点又昏死了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