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三十七.节美妇双医.节十二

    周梦龙自己做梦也没有想到,自己才第二次见到马佳丽,就已经开始在玩弄着她了,那种异样的刺激,让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此刻,一个绝美的妇人,正躺在沙发之上,=闭着眼睛熟睡着,浑然没有想到,自己体态撩人的身体,已经完全的暴露在了一个不怀好意的男人的面前,而这个男人,也正在用异样的目光欣赏着自己,手里还在那里不停的着,幻想着自己的身体。

    对此一无所知的马佳丽,此刻仿佛跟梦到了什么一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充满了一种甜甜的味道,那样子,就像是她浑然没有查觉得到,正有危险,一步一步的降临到了自己的身上,睡梦之中的美妇人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如果再不醒来的话,也许,自己的身体就要遭受到眼前的男人进一步的侵犯了。

    一边盯着马佳丽两腿之间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温热的,一边慢慢的着自己的大,周梦龙一边在心中幻想着:“这个美人儿,穿着衣服,小看起来就那么的迷人,如果脱了衣服,看到小的样子,那不是要让人流鼻血么,我周梦龙也太幸福了,竟然能趁着这个美人儿睡觉的时候,看着这美人儿的小,在这里,呵呵,这是一件多么让人兴奋的事呀。”

    马佳丽感觉到,自己两腿之间那种火热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起来,而且,现在似乎还有一个什么硬硬的东西,正一下一下的顶在自己的之上,使得自己两腿之间那种酥痒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了起来,毫无意识的,马佳丽将两腿分得更开了起来,使得自己两腿之间的风景,尽情的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

    随着马佳丽的两条玉腿张得更开了,周梦龙已经将马佳丽两腿之间的风情尽收眼底了,周梦龙看到,牛仔裤实在是太紧身上,紧得裆部,已经深深的限入到了马佳丽的两腿之间,而裤中缝的两边,柔软而微微隆起了一些,阅女无数的周梦龙一看到这里,马上就意识到了,那里,正是马佳丽的的位置了。

    看到马佳丽毫无保留的张开了双腿,使得她女性身体最柔软最神秘最敏感的部位展现在了自己面前,周梦龙激动得全身都有些发抖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再加忍不住自己内心的冲动,而将头埋入到了马佳丽的两腿之间,在那里不停的挑逗起了马佳丽来了。

    一股股的女性两腿之间特有的体味,冲入了周梦龙的鼻子里面,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有些迷乱了起来,眼前的这个美人,虽然还穿着衣服,但是却已经给自己玩弄起了身本最重要的部位,而且,马佳丽虽然穿着衣服,但是那撩人的风情,却更加的动人,这样的美妇人,周梦龙很快的沉迷在了对马佳丽的身体的玩弄之中。

    恍惚之中,马佳丽仿佛身处于一片广阔的草原之中,一丝不挂的躺在草地之上,两腿之间,正给一个男人不停的舔着,在男人的挑逗之下,已经慢慢的充血肿胀了起来,一阵阵的快乐传到脑中,使得马佳丽免力的想要抬起头来,想看看正在自己两腿之间不停的挑逗着的人是谁。

    一会儿,马佳丽看到了,正在自己的两腿之间舔动着挑逗着自己的男人,正是自己的老公,看到老公以后,马佳丽羞涩的一笑,但马上的,老公的面像变幻了起来,渐渐的变成了周梦龙那张带着坏坏的笑容的脸,看到是周梦龙以后,马佳丽吃了一惊:“天啊,怎么会是他呀,不过,他的舌功好像很历害呀,将我舔得好舒服呀,小里面,好像又流出来了,啊,周梦龙,没有想到,你竟然会闯入我的睡梦之中和我见面。”

    无意识的马佳丽慢慢的着小,使得自己的两腿之间,开始在周梦龙的鼻子下面耸动了起来,那种样子,明显的就是在迎合着周梦龙了,此刻马佳丽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人之上,已经泛起了一片潮红,那撩人的样子,根本没有意识到,身下正有一个心怀不轨的男人,正在慢慢的挑逗着自己撩人的身体。

    “啊,啊,这种感觉太美妙了,我,我有些受不了了,不行,不行,多不能让她再舔我那里了,他要是再这样的挑逗我的话,我,我会受不了而求他用大干我的,啊,啊,那,那不是太羞人了么,不行,我不能让他这么干。”

    想到这里,睡得迷迷糊糊的马佳丽夹起了双腿,身体也番了过去,使得自己的一个对准了周梦龙。

    周梦龙正不停的在马佳丽的两腿之间挑逗着,一边闻着从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女性身体特有的味道,一边体会着两片正在牛仔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的柔美,这时的周梦龙,已经给冲昏了头脑,已经全然忘记了,就在房间里,还睡着一个刚刚和自己春风一度的女人,如果这个女人醒过来以后,看到自己现在这个样子,还真不知道会是一种什么样的结果呢。

    突然间,周梦龙看到,在裤中缝上,正紧紧的包裹着马佳丽的的位置,一个小黑点慢慢的呈现了出来,而且,随着自己的鼻子在那里每顶撞一下,那黑点就要扩大少许,数下以后,那小黑点已经变得跟硬币大小了,而随着这个小黑点的出现,从马佳丽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那股女性身体特有的气息,仿佛更加的明显了。

    “这个小,睡着了还这么的敏感,我还没有玩弄她两下呢,她竟然又流出了来了,要是我真的将大她的的话,她的叫声一定会比小柔的叫声大吧。”

    想到这里,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坏坏的浅笑,正当周梦龙想要趁着马佳丽睡着了的时候,再挑逗一下马佳丽的时候,这时的马佳丽身体一动。

    马佳丽的动作,让周梦龙吓了一大跳,一个身体也僵在了那里,一动不动的,过了好一会儿,周梦龙看到,马佳丽只是翻了一个身,将背部对着了自己,并没有其他的异常的反应,周梦龙不由的松了一口气,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转过头来,开始在周围打量了起来。

    面对着如此撩人而敏感的美妇人,周梦龙自然是不会放过她的了,但刚刚马佳丽的举动,也提醒了周梦龙,使得周梦龙想到了,一定得找个什么样的借口,才好让自己留在马佳丽的身边,如果马佳丽醒过来的话,自己也可以有所交待,看了一圈以后,周梦龙眼前一亮,一根黄瓜落在了周梦龙的眼里,看到那根黄瓜以后,周梦龙的脸上露出了一丝落单的笑容,伸出手来,将黄瓜放在了自己伸手可及的位置,然后,周梦龙转过身来,又欣赏起了马佳丽来了。

    由于马佳丽背对着周梦龙,两条玉腿自然而然的倦在了一起,而一个正在牛仔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美臀,也充分的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周梦龙看到,马佳丽的美臀,是那么的浑圆,而由于姿势的原因,现在马佳丽的美臀,看起来也更加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看到这香艳的一幕,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

    将头凑到了马佳丽的美臀边上,近距离的打量了起来,周梦龙看到,马佳丽两腿紧闭着,而从两腿之间,却可以清楚的看得到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轮廓,看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兴奋了起来,将头轻轻的贴在了马佳丽的美臀之上,而在那里享受了起来。

    “美妇人的还真不是盖的呀,这么柔软,这么温热,还这么有弹性,真是极品之中的极品,不说别的,这光是这样的一个小,也足以让我玩弄一辈子也不会感觉到腻的,更何况,小美人的体质还那么的风和敏感,我一定得想个什么办法,将这个美人儿给收了,不然,也太浪费资源了。”

    一边想着,周梦龙一边开始慢慢的用自己的脸在马佳丽的上磨擦了起来,突然间,周梦龙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突然间微微用力了起来,原来,周梦龙突然间想到了,如此近距离的磨擦着马佳丽的美臀,自己应该用脸去感受一下马佳丽的的轮廓才是的呀,所以,想到做到,周梦龙迅速的行动了起来。

    可是,周梦龙在马佳丽的美臀上磨擦了一圈,也没有丝毫的感觉到马佳丽正紧紧的包裹着小的的轮廓,倒是那种弹性而温热的气息,刺激得周梦龙有些心痒难耐了起来,一边感受着小上的热力,周梦龙一边迅速的思考了起来:“小美人儿的上感受不到的痕迹,那只有两个原因了,要么,就是她没有穿,要么,她穿的就是丁子裤了,可惜了,这两种情况我都喜欢,但是却不能将她的裤子给脱下来,好好的看一看她倒底是没有穿还是只是穿着裤呢。”

    受到周梦龙的刺激,马佳丽虽然在迷迷糊糊的,但是却还是感觉到了一阵的兴奋,一个也不由的轻轻的扭动了起来,那样子,仿佛是在撤换着周梦龙的挑逗,又像是对周梦龙的挑逗不满足,而主动的迎合了起来一样的,至于说究竟是什么意思,也许只有马佳丽自己的心中清楚了。

    周梦龙心急火撩了起来,一边继续的用脸在马佳丽的美臀上磨擦着,一边忍不住的伸出了手来,开始伸向了马佳丽的两腿之间,隔着裤子,抚摸起了马佳丽的来了,周梦龙想到自己现在正在玩弄一个自己一见面就想要上的美妇人,心中充满了一种犯罪一样的快乐,而手指上的举动,也更加的买力了起来。

    马佳丽本来就是敏感的身体,美臀和两处最敏感的地方,同时受到了周梦龙的挑逗,马佳丽又怎么会受得了了,再加上前面周梦龙的挑逗,让马佳丽已经有了一些知觉,所以,马佳丽的神智慢慢的变得清楚了起来,“啊,我刚刚不是在沙发上睡着了么,怎么会有人在摸我的小呢,这是怎么一回事呀,莫不是我老公想我了,到这里来了,不过不对呀,我老公也没有这里的钥匙呀,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想到这里,马佳丽忍不住心中的好奇,慢慢的睁开了眼睛,缓缓的转过了身来。

    随着神智慢慢的恢复,马佳丽看到了,周梦龙正蹲在了沙发的边上,而手里正拿着一根黄瓜,一脸古怪的看着自己,看到这种情况,马佳丽就算是用大腿,也能想得出来,刚刚那种撩人的动作,是周梦龙所做出来的了,想到自己想着周梦龙,周梦龙就挑逗起了自己,马佳丽的心中就不由的微微一荡。

    但是同时,马佳丽也有些失落了起来:“这个周梦龙也真是的,要动我也不跟我说一声,害得我醒了过来,看他的样子,应该是吓着了,那样的话,他不可能再对我做什么了。”

    想到自己刚刚在睡梦之中感受到的那种刺激的感觉,马佳丽的心中有些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醒过来,为什么要吓着了周梦龙,以至于自己再也无法享受到那种刺激的感觉来了,而想到这些,马佳丽不由的咬着嘴唇,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闪烁着异样的目光,看着周梦龙。

    周梦龙玩弄着马佳丽的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美臀,玩得越来越兴奋,到后来都有些欲罢不能的时候,却突然间感觉到马佳丽动了一下,周梦龙还以为马佳丽和刚刚一样,只是想要换一个姿势呢,所以虽然停止了对她的挑逗,但却还是蹲在了沙发的边上,想着等到马佳丽换了姿势以后,自己再好好的玩弄一下她的成熟少妇风韵的撩人身体。

    但是让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马佳丽这一次虽然是换了姿势,也变得面对着自己,但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却睁了开来,这一下,周梦龙不由的呆在了那里,也幸好周梦龙反应得快,所以在马佳丽睁开了眼睛,还没有适应到客厅里的光亮的时候,就抓住了那根黄瓜。

    现在,周梦龙看到马佳丽正在那里似嗔非嗔的看着自己,以马佳丽今天在病房里的表现来看,周梦龙隐隐的感觉到,接下来,马佳丽可能会大发雷霆的质问自己,为什么在三更半夜的出现在客厅里面,并蹲在了沙发的边上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拿着那根黄瓜,用力的咬了一口,然后,周梦龙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强笑:“马小姐,我如果说,我是因为渴了,所以出来找根黄瓜吃,你相信不相信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