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三十六.节 美妇双医.节十一

    激情过后,游小柔和周梦龙两人躺在床上大口大口的喘着粗气,游小柔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闪烁着满足而愉快的目光,眉目含情的看着身边的男人,雪白的身体如同波丝猫一样的倦在了那里,高耸着的胸膛,也随着有些急促的喘息而微微起伏着,这样的美体,周梦龙怎么看也看不够,怎么爱也爱不够,但是因为刚刚两人的一场大战,实在是耗费了周梦龙的大部分的精力,所以,周梦龙搂着马佳丽沉沉的睡了过去。

    门外的马佳丽的耳朵一直贴在门上,想等着两人再说些什么情话,但是当房间里传出来周梦龙和马佳丽两人的轻微的鼾声以后,马佳丽才意识到两人睡着了,咬着嘴唇,马佳丽看着房门:“这两个人也真是的,竟然就这样的睡了过去,周梦龙也不知好好的爱抚一下小柔,嗯,小柔也真是的,连客厅里的灯也不关就睡觉了。”

    想到这里,马佳丽感觉到一阵倦意传来,使得她不由的伸了一个懒腰。

    这时马佳丽才发现,自己也已经累得不得了,当然了,手拿着黄瓜那样的在自己的体内抽动着,而又要强忍着不发出声音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马佳丽也确实比房间里的两人都要累得多,轻轻的将黄瓜拨了出来,看着黄瓜上的那晶莹的样子,马佳丽不由的羞红了脸,想到自己竟然在房门之外,就听着周梦龙和游小柔大战的声音而达到了快乐的顶峰,马佳丽不由的觉得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

    走到茶几边,马佳丽将那给自己带来了的快乐的黄瓜顺手一丢,到饮水机边倒了一杯凉水一口气喝了下去,正想要转过去将黄瓜处理的马佳丽突然间跟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的,身体微微一僵,原来,马佳丽和游小柔两人虽然同住一个宿舍,但那只是医院里为了方便她们值班而安排的,所以两人的床放在了一个房间里,而现在,周梦龙和游小柔睡在了一个房间里,自己又睡到那里去呢。

    想到游小柔今天晚上睡在温柔乡里,而自己则要睡沙发了,马佳丽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恨恨的神色,不得已之下,游小柔只好走进了卫生间,冲洗起了自己的身体来,冲洗好以后,因为睡衣睡裤都放在了房间里,马佳丽自然只能穿起了自己原来的衣裤。

    躺在沙发之上,马佳丽感觉着两退之间那股凉凉的湿意,一时间心如潮涌,马佳丽有着一个美满的家族,但是狼虎之年的她,却总觉得生活之中少了一些什么,直到今天,听到周梦龙和游小柔大战的声音以后,马佳丽才意识到,自己生活中少的,正是周梦龙和游小柔大战之时体现出来的这种激情,想到自己老公的样子,再想到周梦龙强壮而勇猛的样子,马佳丽不由的幽幽叹息了一声,带着一丝的失落,强忍着两退之间的那股湿意,沉沉的睡了过去。

    周梦龙转了一个身,看着如波丝猫一样的躺在自己身边的游小柔,心中泛起一股成就感,这时的他,才发现,自己身上粘粘的,有些难受,而且还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不由的摇了摇头,轻手轻脚的爬了起来,蹑手蹑脚的走出了房间,又将房门关了起来,周梦龙要冲个澡,还想找点水喝,但是却因为怕自己的举动惊醒了睡梦中的撩人少妇,所以才会这样子做的。

    转过身来,周梦龙微微一愣,因为这时,他正好看到马佳丽倦着身体,躺在了沙发之上,看到马佳丽以后,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喜,自从早上见到这美女以后,周梦龙在心中一直打着坏主意,想着要怎么样的使些手段,让马佳丽也臣服于自己的跨下,从而使得马佳丽和游小柔和自己一起玩人肉大战的游戏,到游小柔家的时候,周梦在就充满了幻想,但是看到马佳丽不在以后,周梦龙还是不由的有些失落了起来。

    而现在,马佳丽正躺在了沙发之上,而且听声音,周梦龙感觉到,马佳丽一定睡得很熟,看着马佳丽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周梦龙突然间心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也顾不得找水喝,也想不起要洗澡了,而是轻轻的走到了沙发边,蹲在了沙发边上,在那里打量起了马佳丽来了。

    周梦龙看到,马佳丽的双目微闭着,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还泛着一丝红潮,长长的睫毛,衬托出她是那样的恬静,那样的可人,马佳丽的双手,紧紧的搂在了自己的胸前,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双手的挤压之下,更加的坚挺了起来,将上衣高高的撑了起来,透过微薄的上衣,周梦龙几乎可以看得到正紧紧的包裹着马佳丽的的上的淡淡花纹。

    此刻,在马佳丽的胳膊的挤压之下,呼之欲出,高耸着的山峰,优美的孤线,动人的律动,让周梦龙的目光之中闪烁起了一丝异样的目光“这个马佳丽,一点也不比小柔的小,而且好像还更加的坚挺和饱满一些,这样的要是握在手里,那肯定会舒服死人的,唉,要是现在能将手伸到她的衣服里面,抓着她的一对白嫩的,好好的玩弄一下,那该有多好呀。”

    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摇了摇头,接着,像是有些恶作剧一样的,将头微微的靠近了马佳丽的,在距离不到一公分的地方停了下来,同时,周梦龙装出了深呼吸的样子,而脸上也浮现出了一副陶醉的样子,现在周构龙的表情,跟那些见色起意的色狼,简直没有什么两样。

    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鼻尖几乎都能深深的感觉得到,从马佳丽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散发出来的温热的气息,而且,这股气息之中,还带着几分乳香味和沐浴乳混合在一起的香味,这股好闻的香味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血液,开始向着自己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集中了起来,刚刚发泄过的大,在自己的跨部,又开始蠢蠢欲动着。

    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使得周梦龙怀着一颗怦怦直跳的心,将头慢慢的伸了过去,在这一刻,周梦龙觉得马佳丽的高耸着的双乳,是那么的诱人,诱惑着自己忍不住的想要将手埋入到里面,去感受一下马佳丽母性的温暖以及高耸的之上坚挺而弹性的气息,眼看着马佳丽的在自己的视野之中越来越大,几乎占扭了自己的整个眼睛,周梦龙的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如狼一样的目光。

    “这个睡美人儿,真的是太诱人了,真想现在就好好的掏出大,她的里面去,好好的一次,可惜呀,她睡着了,而游小柔又在房间里,如果她反抗起来,惊醒了游小柔,那可就一点也不好玩了。”

    想到这些,周梦龙恋恋不舍的狠狠的在马佳丽的上盯了一眼,如果说眼睛能有行动的话,也许,马佳丽现在已经能感觉得到,周梦龙正在用眼睛侵犯着自己的了。

    然后,周梦龙有些恶作剧一样的,伸出了手来,向着马佳丽的伸了过去,在快要摸到的时候,周梦龙的手停在了空中,做出了揉捏的各种动作,一边看着自己手上的行动,周梦龙一边开始幻想起马佳丽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自己的手下变幻着形状的样子来,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而大,也变得有些坚硬了起来。

    隔空臆想了好一会儿,周梦龙才转过头去,看着马佳丽的下半身,因为马佳丽是平躺着睡的,两条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玉腿,交叉在了一起,周梦龙感觉到,那玉腿,是那么的修长而笔直,几乎将牛仔裤都要给撑破了一样的,这样一来,马佳丽的修长而结实的玉腿,看起一就更加的充满了弹性和张力,那种撩人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心中开始发痒,眼睛那火热的目光,仿佛恨不得立刻就将马佳丽的衣服给扒光一样的。

    只打到了脚踝的丝袜,包裹着马佳丽的玉足,周梦龙看到,玉足的足背鼓鼓的,而十个秀丽的玉趾,也透过丝袜隐约可见,那种撩人的风情,让周梦龙开始悄悄的移动着身体,将头靠到了马佳丽的玉足之上,在那里近距离的观赏着,一阵阵的带着一丝酸味的气息,扑入周梦龙的鼻子里,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恨不得马上就将这玉足给含在嘴里,用自己的舌头,好好的品尝一下玉足之上甜美的香味。

    鼻子离马佳丽的身体只有一毫米的距离,周梦龙慢慢的移动着身体,使得头部开始在马佳丽的身体的上方移动了起来,看着秀=美的玉趾,纤秀的足背,小巧的脚踝,浑圆的小腿,结实的大腿,在自己的鼻尖下滑过,周梦龙的呼吸有些沉重了起来,一双眼睛中,也闪烁起了跟狼一样的目光。

    一路向上,周梦龙的头终于停在了马佳丽的两腿之间,在那里近距离的欣赏起了马佳丽正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女性身体最敏感,最柔软,最神秘的三角地带的风景来了,想到一个体态撩人的少妇,正躺在那里,任由自己的目光在她撩人的胴体之上视奸着,周梦龙就感觉到了一丝异样的刺激,在这种刺激之下,周梦龙感觉以,自己的大,已经坚硬如铁了。

    马佳丽穿的是一件紧身的牛仔裤,牛仔裤紧紧的绷在了两腿之间,使得她微微隆起的,显得那么的突出,呈倒三角的,丰腴而饱满,将牛仔裤紧紧的撑了起来,显得弹性十足,此刻,似乎正有一股淡淡的说不上来的气息,从马佳丽的两腿之间散发了出来,扑入了周梦龙的鼻子里面。

    闻到这股气息,周梦龙的心不由的一动,跟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的,周梦龙抽动着鼻子,在那里仔细的分辨了起来:“美妇人的这股气息,应该是女性身体的味道了,可真看不出来,连她在睡觉的时候,都能流出来,看见此妇人有多么风了,我现在要是将大到她的里面去,她应该不会反抗的吧。”

    周梦龙撇去有想到,马佳丽并不是因为睡觉而流出了,实在是因为在房门口偷听到了自己和游小柔大战的声音以后,才会流出的,要是知道是这样的话,周梦龙会不会毫不犹豫的将大到马佳丽的里面去,去享受一下这个艳美不在游小柔之下,而风更有过之的体态撩人的少妇的身体呢。

    仿佛受到了某种刺激一样的,周梦龙开始在那里贪婪的呼吸了起来,马佳丽柔美的是那样的饱满,撩动着周梦龙的神经,让周梦龙的大就得更加的坚硬,看了一眼正在熟睡的马佳丽,周梦龙强忍着自己的心跳,将自己的鼻子,慢慢的靠向了马佳丽在牛仔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微微隆起的。

    睡得迷迷糊糊的马佳丽,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火热了起来,那种撩人心神的火热,使得虽然还在熟睡之中的马佳丽,也不由的呻吟了起来:“啊,这是什么感觉,软软的,热热的,好舒服呀,那种感觉,那种感觉就想是,就像是有男人在看我的那里一样的,呀,真的羞死人了。”

    马佳丽的心中这样的想着,但是从两腿之间传来的那种刺激的感觉,却使得她不由的微微分开了双腿,同时,一个小也挺了起来,而这样一来,她的,在周梦龙的面前就更加的突出了出来,两条结实而丰满的玉腿,两腿之间的微微隆起,占据了周梦龙的整个视野,虽然周梦龙阅女无数,但却也给这熟睡之中妇人的撩人风情给弄得神魂颠倒了起来,而这个时候,周梦龙鼻子,终于和柔软而隆起的接触了起来。

    顿时,周梦龙感觉到,的气息一下子变得清晰了起来,而鼻尖处传来的那种柔软而弹性的感觉,让周梦龙也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这个美妇人太了,是不是知道我想要亲吻她的小呀,竟然用这样撩人的姿势来诱惑我,啊,我真的有些受不了了。”

    心中下意识的呻吟着,周梦龙一边伸出手来,到了自己的之中,开始抓住了自己的大,慢慢的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