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三十二.节 美妇双医.节七

    周梦龙似乎也体会到了游小柔的用意,当下,周梦龙的嘴角露出了坏坏的笑容,只见周梦龙猛的一个起身,将游小柔给抱了起来,游小柔微微一惊,不知道周梦龙要干什么,周梦龙坏坏的一笑,转身就向着房间里走了过去,在将房门碰的一声关上以后,周梦龙走到了床边,吻了游小柔的弹指可破的俏脸一下,就将游小柔给放倒在了床上,手忙脚乱的脱去了游小柔的衣服,而后周梦龙的身体压了上去,游小柔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会这么干,嘴巴五张,就想要说些什么,但是周梦龙却按住了游小柔的双手,举过了头顶,用一只手将游小柔的手固定了以后,周梦龙的另一只手解放了出来,抓住了自己的大。

    同时,周梦龙双腿轻轻的顶入到了游小柔的两腿之间,分开了游小柔的双腿,使得她的一个柔软而丰腴的呈现在了自己的面前,然后,周梦龙用自己的,轻轻的挑动着正紧紧的包裹着游小柔的美的,一下,两下,三下,终于,双成功的将给扒到了一边,使得终于赤裸在了自己的面前。

    游小柔有些不甘心的想要反抗,但马上游小柔就感觉到,自己在一个身强力壮的男人面前的反抗是多么的柔弱无力,而同时,周梦龙的大隔着在自己的之上划动着想要扒开自己的举动,让游小柔也感觉到了异样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游小柔不由的放弃了挣扎,而是任命一样的躺在了那里。

    周梦龙看着身下撩人的少妇,嘴里温柔的问道:“小柔,怎么样,小准备好了么,我的大要进来了,你说说看,喜不喜欢给大插呀。”

    游小柔本不想回答的,但是感觉到了大正在自己处一跳一跳的,内心的渴望和冲动使得她一时间忘记了娇羞,看着周梦龙乖巧的点了点头,同时,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一丝强烈的渴望,在这一刻,游小柔觉得,只要周梦龙的大能自己的身本,让自己享受一次痛快淋淳的,其他的一切,都会变得不重要的。

    在这种情况之下,游小柔抬起臀部,让周梦龙的大可以以最佳的角度进入,同时深深地吸了口气。然而,游小柔还未完全准备好,一个粗大的竟直直地猛地灌进体内,象一个凶器直捣游小柔的内脏。「啊啊啊啊……」

    来自的突然的冲击一下将游小柔击中,被强行时带来的巨大痛苦,让游小柔撕心裂肺地叫了出来。

    游小柔没有想到,自己两年末经人事,已经和一样的紧窄,而周梦龙的大又实在是太粗大了,所以尽管她有心理准备,但是那种疼痛的感觉,却让她还是忍不住的叫了起来,上午周梦龙的大才进去了一半,所以游小柔并没有感觉到怎么样,但现在这一齐根,游小柔立刻就感觉到了疾苦了,处传来的疼痛,让游小柔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几乎立刻流出了泪水。「别……痛啊……别动……啊啊啊……」

    周梦龙嘿嘿地坏笑着,早就怒涨的欲不可能让游小柔的哀求阻止,而且,周梦龙也知道,如果自己因为现在怜惜这个少妇而将大抽离她的身体,也许她会因为疼痛的感觉,永远也不会再让自己有机会进入她的体内,为今之计,只有狠狠的,直到她适应了自己的大,适应自己的,体会到自己的大给她带不的美感以后,游小柔才不会抗拒自己,反而会主动的迎合自己的。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开始疯狂地在游小柔稍稍湿润但仍然紧窄的里连续,紧紧的吸紧周梦龙的大让周梦龙立刻得到无比的刺激和快乐,想到身下压着的少妇,竟然会想少女一样的,拥有一个如些紧窄的,周梦龙知道自己碰上了少妇中的极品,这种情况下,周梦龙当然不会放过游小柔了,开始呼呼地在游小柔身体上作乐,大每一下,都深深的了游小柔的中,在那里插了起来。

    游小柔死死地咬紧了牙关,眼泪水夺眶而出,整个身子痛苦又快乐地扭曲起来。周梦龙将身子完全压下来,将游小柔压住无法躲避。周梦龙魁梧的身躯在游小柔胸部产生了巨大压力,让游小柔几乎喘不过气来,但是那男性的气息从周梦龙的身上散发到游小柔的身上,让游小柔又感觉到了巨大的刺激。

    周梦龙趴在游小柔身上一口气连续插了十几下,从未有过的畅快从上传遍全身。周梦龙深深地连呼几下气,将了一大半的暂时留在游小柔的温暖的里,体会着女人包裹着的感受,也让身下这个痛并快乐着体态撩人的少妇稍稍缓口气。

    「呵呵,小柔,没有想到,你的竟然这么紧,夹得我的大舒服死了,真的,要是早知道你的的功效这么美妙,早上在病房里的时候,我就会忍不住的想要了,小柔,我的大也好强壮吧……怎么样,喜欢不喜欢被我的大搞呀,你美不美呀,小?」

    从上午游小柔的表现来看,周梦龙觉得这个体态撩人的少妇,好像自己说的话越露骨,这游小柔的身体就会变得越敏感,这了让游小柔尽快的适应自己的大,周梦龙虽然停止了大对游小柔的的插抽,但是却在那里一边戏弄地胡说着,一边稍稍抬起身子,用手捏玩着游小柔的,对着游小柔的脸喘着粗气。

    游小柔也一动不动地躺在那里喘息,刚刚周梦龙的一番连续的猛攻,让游小柔感觉到了一阵巨大的痛苦,要不是在那痛苦之中还夹杂着自己从来末有体会过的的快乐,也许游小柔早就忍不住的抗拒起来了,现在周梦龙停了下来,游小柔怎么可能不在这个周梦龙给自己的宝贵的短暂休息中慢慢消化深处的痛楚,聚集起勇气等待周梦龙下一轮的攻击。

    寂静的公园里,马佳丽坐在一角,双手托腮,有些无聊的看着天空的星星“现在,周梦龙和小柔应该已经办上事了吧,唉,小柔也怪可怜的,两年时间了,要忍受多大的痛苦呀,现在她终于找到了一个心爱的男人,终于可以体会到做为女人的乐趣了,真是为她高兴呀。”

    “可是,马佳丽呀马佳丽,你真的就那么为小柔高兴么,周梦龙是那么帅气,尤其是脸上那一抹淡淡的微笑,简直就是我们少妇的杀手,你就不心动么,他能将小柔逗得下面都流出水来,他的本事,难道不历害么,真不知道,周梦龙的那里的尺寸究竟是多少,周梦龙究竟是一个狂野性的还是一个温柔性的男子呢。”

    想到这里,马佳丽幽幽的叹了一口气,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也有些发热了起来。

    “十点钟了,我是不是我应该回去了,小柔虽然说时间要我留长点时间,但是男人能干多久呀,最多半个小时而已罢了,我现在回去,小柔说不定已经在床上睡觉了,要是没有干完那也不错,我不是正好可以看到一场人肉大战么到那个时候,我倒要看看,究竟是周梦龙征服了游小柔,还是游小柔征服周梦龙呢。”

    想到这里,马佳丽感觉到自己的正被紧紧的包裹着的小里面,已经变得温润了起来。

    一向大大例例的马佳丽回到了宿舍的门口,却变得蹑手蹑脚了起来,先是将耳朵贴到了门上,听到客厅里似乎没有什么动静以后,马佳丽才打开了门,看到客厅里一个人也没有,马佳丽有些失落了起来,看一,两人的大战已经结束,自己还是回来晚上,游小柔现在也许已经疲惫得睡过去了吧,马佳丽如是的想着。

    有些心理不平衡的马佳丽咬着嘴唇,走到了游小柔的房间门口,想到自己的姐妹在房间里阅尽了人间春色,而自己却在公园里喝凉风喝了近一个晚上,马佳丽就想着要将睡梦中的游小柔给拉起来,调笑一下游小柔,以发泄一下心中的不甘,可是就在马佳丽伸手推门要进游小柔的卧室的时候,身本却微微一僵,因为里面的喘息声隐隐的传到了马佳丽的耳朵里,原来她们还没完事,不知怎么的,马佳丽听到那呻吟声,不但不觉得害羞,反而心中一喜,在这种情况之下,马佳丽咬着嘴唇,将耳朵贴在了房门之上,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中波光流动着,也不知在想着什么。

    周梦龙和游小柔两人显然不知道,就在两在在房间里亲热的时候,却有一个体态撩人的少妇,正在偷听着两人的房事。周梦龙把玩了一会游小柔丰满的,身子再压下去,一上一下开始继续刚才停下的。中紧紧包裹着的感觉让周梦龙的一直坚挺无比,现在比较润滑的热道可以更加用力地起来。

    「小柔,你感觉到了么,你的小里面,已经变得温润了,我的大好舒服呀,小柔,没有想到,你竟然是个极品的,我的大碰上你,真的是幸福死了,小柔,今天晚上我要好好的,好好的,让你体会一次的,小柔,我会让你的永远不想离开我的大的……」

    随着周梦龙每一下的,周梦龙都要相当大声地呵叫着,似乎正在极度地享受其中的快感,而同时,周梦龙感觉到,自己叫得越大声,游小柔的里而的就会越蠕动起来,夹着自己的大,吮吸着自己的,那种美妙的感觉,让周梦龙魂儿一下子不知飞到了何处。

    经历了开始的强烈痛苦,游小柔对周梦龙现在的有了思想准备。里的挤迫的感觉大为减轻,痛苦也在一点一点的减少,随着里的越来越多,游小柔感觉到,那种酥痒如触电一样的快乐,正慢慢的占据着自己的心灵,使得自己变得有些享受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游小柔的嗷叫渐渐变成了微弱的呻吟。

    游小柔的嘴被周梦龙粗糙的双唇封上,周梦龙的舌头伸入到了游小柔的香唇里面,开始在里面搅动了起来,游小柔很快的就兴奋了起来,香舌也伸了出来,开始迎合着周梦龙的挑逗,同时,游小柔还香舌暗送,将自己的香津一点一点的向着周梦龙的嘴里送着,当然,这些香津,一送到周梦龙的嘴里,就给周梦龙一滴不剩的喝进了肚子里。

    游小柔惊奇地发现自己的的感觉开始发生变化,那种刺骨的疼痛渐渐变成了一种游小柔曾相当熟悉的刺激——那种只有和丈夫时才曾出现过的性的刺激,而且,这种刺激,明显的要比自己丈夫带给自己的要强上十倍百倍,在这样的刺激之下,游小柔嘴里的呻吟声渐渐的大了起来,身体也扭动着,迎合着周梦龙大驿自己的。

    天啊,刺激竟随着周梦龙动作的加快越来越强烈。游小柔在心中呻吟了起来,一双手也紧紧的搂住了周梦龙的脖子,好像生怕自己一松手,周梦龙会离自己而去的,但是因为小嘴已经给周梦龙封住了的原因,所以从鼻子里发出的沉重的喘息声就象做到愉快时的荡的呻吟,无论如何也掩盖不了。

    周梦龙的舌头伸入游小柔的嘴里,游小柔依顺地让周梦龙侵入,似乎周梦龙的动作也让游小柔很是受用,在周梦龙的热吻下游小柔竟有些飘飘然然的眩晕起来,两手紧紧地勾住周梦龙的脖子,身体到现在也放松了下来,将身体向周梦龙完全放开,渐渐地竟沉浸到一片欢快的之中。

    游小柔有些如同梦幻一样的呻吟声,周梦龙撞击着游小柔的身体时发出的那种的声音,周梦龙为了挑逗游小柔而说出来的那种情话,都一字不漏的传到了马佳丽的耳朵里,马佳丽没有想到,到了现在,周梦龙坚硬的大还在游小柔的里不知疲倦的着,那声声的呻吟,刺激着马佳丽,让马佳丽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一丝雾水。

    “这个周梦龙好像太历害了吧,听小柔的声音,现在已经变得欢娱了起来了,显然的,她已经适应了周梦龙的了,啊,小柔好幸福呀,竟然能给这样强壮的一个男人着,她现在一定美得很嘛,小柔也真是的,想要叫就叫出声来嘛,这样的压制着自己干什么呀,要是我,我一定会好好的叫出声来的,要知道,男人可是最爱听的声音的,我老公就是如此。”
Back to Top